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东华软件吧] 这几天把我洗出来了,亏大了 温存的记忆 09-1809-18 11:37
- 121 9 [利扬转债吧] 249的本怎么办 大A2024 09-1809-18 11:37
- 314 6 [ST信安吧] 看好信安世纪,逢低建仓买进。 操盘手3404 09-1609-18 11:37
- 57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近五天全是港股通在砸盘,流出资金最多 牛牛UP 09-1809-18 11:37
- 282 0 [景嘉微吧] 这都否极泰来了,你还在这装孙子 股友R659J27078 09-1809-18 11:37
- 83 0 [格林美吧] 基本上类似就一采矿的,十倍估值差不多,己经高 十万保持中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灿芯股份吧] 这个公司业绩烂得不行为啥猛涨看不懂 湖北基民 09-1809-18 11:37
- 81 0 [楚天高速吧] 四块能买进吗,真是舍得磨人,快点打压啊 我是睡不着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这个情况是小单跑,大单进 南天临风 09-1809-18 11:37
- 88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新品首发丨三维通信九月三十日即将亮相 股友825o366u78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因为两块的时候,不能把你们抖下来,只好1.88附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宏景科技吧] 那拉货赶紧趁现在减完一股也别留,不然怎对得起 股友678L13F812 09-1809-18 11:37
- 63 1 [福日电子吧] 大盘板块都起飞了,还洗米玛盘呢,我米玛主力 细心的云情云17 09-1809-18 11:37
- 106 2 [立讯精密吧] 出重大利好了 股友NefTGx 09-1809-18 11:37
- 48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你猛啊! 龙游仔 09-1809-18 11:37
- 95 3 [指南针吧] 挂在山顶好凉快啊 小姐姐是我耶 09-1809-18 11:37
- 108 6 [机器人吧] 板块每天十几个涨停,你踏马每天一两个点,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11:37
- 2392 1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炒作已经结束。各路诸侯已在7元之上兑现出 沉着冷静的义霄6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4.6不得了 金花小公主 09-1809-18 11:37
- 79 0 [创业板大盘ETF招商吧] 今天你有点拉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国投资本吧] 这玩意儿是真难 股友29xK557735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朗姿股份吧] 这个股票废了,散户不肯割肉,机构庄家没有实力 有专注力的苏辰3 09-1809-18 11:37
- 90 4 [秦川机床吧] 杂毛太难受了五洲卧龙巨轮怎么就选了你 时空快递 09-1809-18 11:37
- 77 4 [纯碱吧] 破1300再抄底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1809-18 11:37
- 62 0 [金正大吧] 涨这一周,够几周向下磨了 种地大叔 09-1809-18 11:37
- 73 0 [白云山吧] 听说广州也要开始发债了。谣传。 股友1P5699528E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,我全仓干,收盘上5日可以考虑,可能明天 平常心急不得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不到2块不卖,随它怎么洗 股友sq3l1z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清仓清仓,啥都不是 兵临城下挺进 09-1809-18 11:37
- 68 1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做空中国船舶太牛了!!!股价又创新低了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1:37
- 115 4 [剑桥科技吧] 谢谢剑桥带我渡过难关,祝剑桥主力一路长虹 饭小胖 09-1809-18 11:37
- 83 2 [弘信电子吧] 不是骂你,自己看看就这么点成交量,当庄的,你 萌面小人 09-1809-18 11:37
- 82 2 [金逸影视吧] 今年哪吒带头,爆款好电影层出不穷。院线25年业 七位数牌 09-1809-18 11:37
- 97 1 [科锐国际吧] 今天会跌回去吗 股友6011n6y729 09-1709-18 11:37
- 104 0 [楚江新材吧] 还在砸盘的资金注定只配在牛市踏空,楚江不到20 单吊偷鸡小王子 09-1809-18 11:37
- 47 0 [*ST闻泰吧] 买不进了, 懂的很多之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果真是个 天命难违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赶紧抛了吧,下午会更低 阳光的贺婷松 09-1809-18 11:37
- 230 1 [新瀚新材吧] 逃了一劫 股友77q88V1831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华鹏飞吧] 赚点钱都亏在你身上了 宝总好 09-1809-18 11:37
- 70 0 [星光股份吧] 走了,在这耗时间太长了.坚守的兄弟发财吧. 全凭感觉xx 09-1809-18 11:37
- 95 1 [拓邦股份吧] 这个股要是有和而泰一半的市值管理,早就300亿 索罗猫 09-1809-18 11:37
- 70 1 [中兴通讯吧] 外面这么猛,它就是不涨,看来也是有点实力的! 股友5793xA1793 09-1809-18 11:37
- 87 0 [正丹股份吧] 还不赶快跑了,业绩开始下滑。到时候跌时想跑都 轻快的肖睿博 09-1809-18 11:37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再说一次,长上影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正常洗盘,涨涨落落后再涨。证券公司给予的估值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809-18 11:37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流动性缺失,变成织布机了。这种票不知道有啥好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809-18 11:37
- 110 3 [中宠股份吧] 跌6个点! 雄鸡7N134 09-1809-18 11:37
- 62 1 [*ST华幸吧] 急啦出货,大批量出货 股友sbLFtx 09-1809-18 11:37
- 142 3 [福莱特吧] 别慌,会把股价拉起来让大股东减持的,最后大股 福莱特毁我青春 09-1809-18 11:37
- 65 1 [ST迪威迅吧] 大的趋势不会变就是AI算力爆发式增长 我的钱在哪里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和泰机电吧] 垃圾股,跑 逗着玩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幸福都能水下拉红,这玩意还在潜水 谦逊的车全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债权人已受让山子高科债转股进场了,难怪这 老夫与子 09-1809-18 11:37
- 95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投资经验告诉我,牛市中的急跌有时反而是加仓的 兰花指手 09-1809-18 11:37
- 145 0 [华宝中证消费龙头ETF联接A吧] 今天感觉又完了 c6278651433437022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东方甄选吧] 谢谢 老袁的退休生活 09-1809-18 11:37
- 58 1 [森麒麟吧] 汽车零部件轮胎就应该一直保持在底部,朝天就不 吉狼5364 09-1809-18 11:37
- 181 0 [恒为科技吧] 浪费行情了说实话开盘后真不好说 芳的闻笛7 09-1809-18 11:37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儿啊?啊?! 一夜花火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为什么跌得如此惨烈?中报高光后假设3季无 上海阿富根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午收盘前45.65以上收盘就行,拉几看你的了 骑牛领涨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苏宁环球吧] 目前是什么情况? 点石满斗的柯镇发 09-1809-18 11:37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货喜欢下午涨停 股友0ea0328509 09-1809-18 11:37
- 51 1 [国泰海通吧] 你想抄他的底,他抄你的家 黄飞飞飞 09-1809-18 11:37
- 56 1 [中国核电吧] 剩下的2000不走了,等到6块补仓 沙丁鱼111 09-1809-18 11:37
- 90 3 [京能电力吧] 机构不断发文的牛市在哪里? 股友00123456789 09-1809-18 11:37
- 56 2 [江苏有线吧] 砸下去,我还想补仓 股友i3bgLd 09-1809-18 11:37
- 74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301300手29.99450手剩下小单连续下杀脱离30的区 李海青2020 09-1809-18 11:37
- 186 6 [股指期货吧] im根本就不可能跌,别想着空了。 股友6I0159Z688 09-1809-18 11:37
- 85 2 [国光连锁吧] 就这优势,参考9月12尾盘,还有前面一段时间都 ovo小lll 09-1809-18 11:37
- 619 3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退市后的机会分析紫天退(原名紫天科技, 股友6y5331P929 09-1809-18 11:37
- 1233 2 [中天精装吧] 目前日立正在酝酿对全球载板大厂涨价预期明年缺 趋势不可挡呀 09-1709-18 11:37
- 149 6 [兰州银行吧] 短期涨幅过大,调整一下更健康 财神护佑宝宝 09-1509-18 11:37
- 43 0 [三江购物吧] 一进来吃了两天大面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809-18 11:37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捷佳伟创:1、在光伏,锂电,半导体三线出击。2 牛气冲天日日赢 09-1809-18 11:37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年三季度报增长板上钉钉,就看主力能不能拉一 看破微尘 09-1809-18 11:37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个500亿资金,是不敢拉这么大盘子的 沉默的黄金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风云69446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北方国际吧] 棍子割是个拖,争气涨点吧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买不到中天的来看看东方电缆还能买 勾勾斯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的 基民0F509v8278 09-1809-18 11:37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己走上上升通道,关键是业绩上升有起色 股友17BJlK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又回来了! mjzw123 09-1809-18 11:37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 骨摸宁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新朋股份吧] 我今天买的,6.62买的 股友E10808m159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1个点跌停 股友3082915Z0N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博云新材吧] 上次三个涨停都没减完? 股友1Z09509m11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