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冠捷科技吧] 来说一个幻想假如收盘2.96明天直接跳空一字板3. 股市微生物 09-1809-18 11:41
- 53 0 [北方国际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湘中投资 09-1809-18 11:41
- 58 0 [万兴科技吧] NND,在川润和高新中选了 股友2631w13q77 09-1809-18 11:41
- 80 1 [海螺水泥吧] 心态还没崩?干到18去 热情的程灵素 09-1809-18 11:41
- 67 2 [北汽蓝谷吧] 它怎么板块垫底呢 天道不古 09-1809-18 11:41
- 84 0 [沃格光电吧] 都说没订单,有大订单了还是这个价吗?炒股就是 雪花飘落后 09-1809-18 11:41
- 70 0 [北京银行吧] ,原子化的散户面对主力对倒也是无能为力,散户 会飞的相 09-1809-18 11:41
- 96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天又开始上涨了,不愧是今年的主线,AI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1:41
- 51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股一直在被量化操作,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76128z9A76 09-1809-18 11:41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收39,完成反包就够了 恭喜成金的梦轩 09-1809-18 11:41
- 57 0 [华虹宏力吧] 破98这次,低筹码拿不到,手里得拿着就好 文静秀气的倾颜7 09-1809-18 11:41
- 135 4 [联泓新科吧] 注意22.6是坎,迈过去就好了 AmethystSH 09-1809-18 11:41
- 761 1 [左江5吧] 港股恶炒午后暴跌近60% 早盘暴涨超6 0%!千亿药 A看得远A 09-1609-18 11:41
- 62 0 [卓翼科技吧] 太弱了 广州逍遥少年 09-1809-18 11:41
- 54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处处历史新高,你相信吗 股友16952T662d 09-1809-18 11:41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那么好,就这死东西一直绿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11:4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不在这里??? 知足不常乐 09-1809-18 11:41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忘了关注你了,又错过了上涨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809-18 11:41
- 4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纳科往上走,你一路向下。6啊。 涨狗剩 09-1809-18 11:41
- 48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降息了,那边流出的钱会去哪里呢,黄金等已经太 策略定投信徒 09-1809-18 11:41
- 61 0 [蓝月亮集团吧] 做不好短线哎 基民6019727ig8 09-1809-18 11:41
- 26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幸亏转走,现在总亏损不到35w了 打游击的正规军 09-1809-18 11:41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一日游,套了一批又一批,一批不如一批 牛兆京 09-1809-18 11:41
- 53 0 [国药一致吧] 严重低估 金牛诚信 09-1809-18 11:41
- 100 0 [中国财险吧] 有狗一路出货 猎鹰股市搏击AMD 09-1809-18 11:41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希望下周一调整,让我再多加加仓 基民v177508u36 09-1809-18 11:4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杭电股份怎么样 一路往北蹭蹭蹭 09-1809-18 11:41
- 52 1 [遥望科技吧] 进来的游资都被打趴了 生财有道的沈万三 09-1809-18 11:41
- 74 0 [爱仕达吧] 五日死叉10日? 诗篇121章8节 09-1809-18 11:41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外资牛逼,带领中国走牛市 Fitgene 09-1809-18 11:41
- 152 2 [御银股份吧] 现在就当是原始股、中签的新股,逢低闭着眼睛买 股友vNQAqB 09-1809-18 11:41
- 336 1 [朗迪集团吧] 在里面的发财吧 何不生畏 09-1809-18 11:41
- 85 3 [金隅集团吧] 它马的一卖你就涨,一追你就跌,是专门针对我的 股友WzK5UD 09-1809-18 11:41
- 171 3 [新易盛吧] 哎,不放量也难大涨的,无量上涨容易冲高回落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1:41
- 229 5 [新亚电子吧] 大家不要再卖了换庄了! 散户给我顶住 09-1809-18 11:41
- 6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黑芝麻牛 心态好就会好7519 09-1809-18 11:41
- 104 0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买不到票呢 财运heng通 09-1809-18 11:41
- 9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是主旋律,必须跟住了 陌陌好 09-1809-18 11:41
- 68 0 [祥鑫科技吧] 不是有液冷吗?什么这鸟样? 如真就好 09-1809-18 11:41
- 127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利好不断,半导体芯片飘红,科创芯片涨超5个点$ 啦了个啦y 09-1809-18 11:41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盘整的非常漂亮,接下来将会是一波大的上涨,拿 但凡我回本就销户 09-1809-18 11:41
- 68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么多卖单,典型的高位出货! 股友53E5r35016 09-1809-18 11:41
- 146 1 [芯联集成-U吧] 估计很多人不懂这公司,模拟电路,需要来这边代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9-1809-18 11:41
- 71 4 [遥望科技吧] 兄弟们继续加仓,主力为什么压着不让涨? 勤俭得超人 09-1809-18 11:41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大蓝筹彻底输了 无法无天567 09-1809-18 11:41
- 112 9 [ST合力泰吧] 卖了就涨 绝情股子 09-1809-18 11:41
- 392 3 [郑中设计吧] 郑中设计: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公告 郑中设计资讯 09-1209-18 11:41
- 51 0 [同仁堂吧] 是人吗 股友217z2z3037 09-1809-18 11:41
- 49 0 [隆利科技吧] 谁家的黄金坑。赶紧把它拴回去 股友207ZX83616 09-1809-18 11:41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太能折腾了 炒股V旺家 09-1809-18 11:41
- 245 0 [上海电气吧] 值得,一切都值得。 玩股票为了历练心态 09-1809-18 11:41
- 85 2 [中鼎股份吧] 割了华建买你,我真的出生,我一买就不涨了,为 不割大学生 09-1809-18 11:41
- 627 2 [山子高科吧] 不小心买了,哭了7天了 疯牛的小白 09-1709-18 11:41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低调的火龙神 09-1809-18 11:41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有基金介接参与宇树机器人 股友gNUMen 09-1809-18 11:41
- 59 0 [国联股份吧] 涨停一呼即发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11:41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真吓人,早上差点买了 蝶缘梦里 09-1809-18 11:41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把空头打爆了 股友vx12615333 09-1809-18 11:41
- 61 0 [紫金矿业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,参透其理可横行股市。 颠量楼主 09-1809-18 11:41
- 108 0 [汇绿生态吧] 还有子弹还能打 股友Y688830N00 09-1809-18 11:41
- 66 1 [北京银行吧] 根据本小散多年的经验,今天下午探底拉升,收红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1809-18 11:41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不压证券,早就4000点了。 zsf822587 09-1809-18 11:41
- 110 3 [利欧股份吧] ,6.68进来的不会接盘了吧 XXXXXX11 09-1809-18 11:41
- 104 4 [信科移动-U吧] 减仓三分之一! 兴塔陈 09-1809-18 11:41
- 67 1 [北京文化吧] 真牛连跌4天,走自己的路,一路黑到底。 王氏一族 09-1809-18 11:41
- 196 9 [中国广核吧] 割肉了去加仓我的工业富联,早就想这样做了,一 我不是最胖的 09-1609-18 11:41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11元一一11.1巨资进驻露笑科技.机器人成长龙 忠实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1:41
- 47 0 [晶方科技吧] 被忽悠来晶方了, 温馨的岳琪烨 09-1809-18 11:41
- 45 0 [香港宽频吧] 这怎么像横盘出货呢 快跑11 09-1809-18 11:41
- 268 1 [中远海控吧] 不要慌,今天才第六天了,还有两天下跌趋势 顺势KDJ投机 09-1809-18 11:41
- 58 1 [美年健康吧] 浪费行情 豁达的戴某某 09-1809-18 11:41
- 130 2 [众生药业吧] 国家医保谈判对创新药一直很友好,今年年底的谈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809-18 11:41
- 146 9 [美利云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在唱空? 股友uPHe5T 09-1809-18 11:41
- 134 3 [嘉元科技吧] 投资的武汉cpo那个公司,预估市值都三百亿,今 短线交易猿 09-1809-18 11:41
- 81 0 [福晶科技吧] 抄强纵队到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809-18 11:41
- 118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国要启动新一轮降息,流动性一宽松,科技公司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1:41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牛,这是要练成啊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1:41
- 67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杀一下30,让新入场的高兴一下,再来点。 李海青2020 09-1809-18 11:41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山子高科流通盘都赶上你了,这么多年了 半目胜 09-1809-18 11:41
- 105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震荡期间加仓,等换手充分,我倒觉得是良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-1809-18 11:41
- 756 1 [中科曙光吧] 光光从来不套人 独立得碧痕 09-1809-18 11:41
- 137 2 [亚普股份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的旋变器供应商 股友O9IZ3m9215 09-1809-18 11:41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蛔虫 股友6e85589K22 09-1809-18 11:41
- 50 0 [亿华通吧] 又没止损,从36到31都没割,35就应该走的 天天涨停_福 09-1809-18 11:41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股息率5以上,股价3.8 数字跳跃 09-1809-18 11:41
- 7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高端装备突然发力让我惊喜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1
- 13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很强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1809-18 11:41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你的股价本来和中贝一样,你现在去看看中贝多少 快去请如来佛祖 09-1809-18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