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沪电股份吧] 我31买进去45就卖了 CG16888 09-1809-18 11:38
- 48 2 [芯海科技吧] 不会要绿吧.真见鬼了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1:38
- 586 5 [步步高吧] 消费大浪潮来袭。留下吃肉都。跌了继续加仓 炒股发大_财 09-1709-18 11:38
- 66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创新药回调是风险还是机会?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十元五加仓,终于回本了 股友99l98u8868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海亮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做双头了 D59761026L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新亚电缆吧] 五雷轰顶,这是要跳水了吗,又要跌停了吗 富贵多谋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板块因海外巨头订单及企业超预期业绩,投资价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1:37
- 56 1 [华融化学吧] 金蛇我买500股 股友Id61225820 09-1809-18 11:37
- 725 2 [远东传动吧] 不要怕,我来了,以画好图 乐于助人买买 09-1709-18 11:37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卧槽,港股拉爆了 股友8116817nr3 09-1809-18 11:37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可耻! 股友1Z09509m11 09-1809-18 11:37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刚启动的股,洗洗盘后面才是主升浪,看看吧里都 股友5M1C996583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真6,怎么做到每次都爆头的 安北路柚子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中上涨时比耐心,下跌时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*ST高鸿吧] 第20天的股价是多少?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58 2 [花园生物吧] 跌了2个月,无力地反弹了一天,又原形毕露了,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1:37
- 583 4 [上海电力吧] 是这样吗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9-1809-18 11:37
- 77 4 [峨眉山A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老毛168 09-1809-18 11:37
- 125 2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跌到74以下 會当凌绝顶 09-1809-18 11:37
- 143 5 [中汽股份吧] 从未尝试打板,今天打板成功了,居然炸板了,这 什么也不懂了 09-1809-18 11:37
- 359 7 [大秦铁路吧] 刚才这二十万手大单砸下来,发生了什么? 股民一枚11 09-1809-18 11:37
- 104 3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这股 海边看花开 09-1809-18 11:37
- 47 0 [汤姆猫吧] 猫脑子有问题,该接入计算机大脑去修理下。 股友2y8929u636 09-1809-18 11:37
- 65 0 [稳健医疗吧] 公司股价表现这么差,我们参加感恩活动不就是个 股友V9231h2099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是银行,机构打压, 股友6U05659T50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算不算垃圾股垃圾股 基民85r18F3103 09-1809-18 11:37
- 111 1 [江苏国泰吧] 完全在主力控盘之中,每天开盘后下探,之后又慢 D股市故事 09-1809-18 11:37
- 86 2 [科泰电源吧] 有量化在就别想涨了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1809-18 11:37
- 105 1 [龙溪股份吧] 马上发布跟特斯拉合作进展…… 股友5151a8205K 09-1809-18 11:37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幸好昨天5.6走了,不然还得亏,吉视长过头了。 生活的乐趣加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通信技术主题火热中,东财通信C昨天强势上涨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和沪电都大涨下午你要加油赶上他们 基民cT6LSM 09-1809-18 11:37
- 10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而已,谁碰谁完蛋。 十一生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买就中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-1809-18 11:37
- 81 2 [万华化学吧] 该你表演了。小万 北极冰雪 09-1809-18 11:37
- 55 1 [居然智家吧] 别洗了,只有上涨才有筹码 光芒永恒 09-1809-18 11:37
- 137 3 [东华科技吧] 感觉主力很小家子气啊。。。。磨磨唧唧的。 虎逼少女 09-1809-18 11:37
- 115 8 [通策医疗吧] 在你身上两年,不如去人家科技两天快活 股友2333z7915U 09-1809-18 11:37
- 94 2 [方正科技吧] 就看板块在往上冲才留着的,你给我玩这手。 不许喝别 09-1809-18 11:37
- 129 1 [中国支付通吧] 跨境支付方面的业务与哪家公司合作最好啊? 勋勋崽吖 09-1709-18 11:37
- 59 0 [顺网科技吧] 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 北京超级小散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欧菲光吧] 八九月的换手率有220%了该出发了 GoE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券商的我,就不来科技接盘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好,感觉要新高了 m08082309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继续吹票,继续跌,跌到这帮砸肿吹不动为止。 观海云远11 09-1809-18 11:37
- 23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涨势喜人 玲珑理财 09-1809-18 11:37
- 95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继续格局!//@星星火燎原:#通富微电#天风 星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1:37
- 127 5 [上证指数吧] 3900今天怎么也要摸一下吧,这小小欲望也不奢侈 Uulysses5 09-1809-18 11:37
- 408 2 [股指期货吧] 2025.9.18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509 老王操盘 09-1709-18 11:37
- 201 2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终于赚钱了。啥时候跑呀大家 基民Nnl5Nx 09-1709-18 11:37
- 53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35.69清了你可以涨了 三年解套就行 09-1809-18 11:37
- 65 0 [美团-W吧] 苹果概念,今天暴涨,预计涨幅100%,盘子小,机 猎人与枪 09-1809-18 11:37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破位了,只有跌到13.5左右才有价值,合理估值, 姿庅格尼4478 09-1809-18 11:37
- 136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我上周抄了点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,没 椰椰椰汁 09-1809-18 11:37
- 147 0 [仕佳光子吧] 继续下一波行情 king521 09-1809-18 11:37
- 110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股友bHY9zV 09-1809-18 11:37
- 77 1 [纯碱吧] 一群亏H~诱多都看不出来!下午就得瀑布~先破130 股友1761l821v8 09-1809-18 11:37
- 128 3 [尿素吧] 历史地位,能抄底吗 期货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78 1 [茂莱光学吧] 主力辛苦了给你泡杯咖啡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优优绿能吧] 又是杀融资盘 西西西游 09-1809-18 11:37
- 3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回本就跑 一定不要熬夜 09-1809-18 11:37
- 77 2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应该要开板,希望判断错误 一箭穿云万马现 09-1809-18 11:37
- 307 7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德赛有资金在打压,一上分时线就砸。好的是 坚持我的 09-1809-18 11:37
- 323 12 [恒铭达吧] 看你们吃肉,真的笑死我,看看你们被年化五个点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11:37
- 65 1 [金能科技吧] 弱势股必须贴权,止跌还早呢,不缩量或一根大阳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1809-18 11:37
- 351 4 [山子高科吧] 有一个人上山去练铁头功练成之后下山被吸铁石吸 小鱼在山顶 09-1809-18 11:37
- 101 4 [蒙牛乳业吧] 美国要降息了,不低位囤点乳业龙头股吗?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709-18 11:37
- 211 6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大量出逃,建议止损 谷德猫宁 09-1609-18 11:37
- 132 0 [拉卡拉吧] 等待最后大宗交易的完成公告!或许还有最后一跌 四维的太阳 09-1809-18 11:37
- 88 0 [吉峰科技吧] 妈的压盘压的不管看 股友0039lu7207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年中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韭菜也要自我修养 09-1809-18 11:37
- 57 0 [迅游科技吧] 强势股,牛市没结束还要往上走 拉高诱多 09-1809-18 11:37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首期3千,二期2700,三期2300,四期2100,晚期1 平安一生的秦雨 09-1809-18 11:37
- 75 2 [大华股份吧] 果然不高开的涨停都很危险 慢慢的慢慢地 09-1809-18 11:37
- 212 3 [华工科技吧] 牛散张翠花今天加仓3个亿 工行一枝花 09-1809-18 11:37
- 165 1 [实益达吧] 12年不分红的铁公鸡,账上蹚10个亿吃利息,丢深 股友F2iNOu 09-1709-18 11:37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26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11:37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垃圾,垃圾 勇敢无畏的雷茁 09-1809-18 11:37
- 67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资金好好把握机会,拉起来人气上来了,想不 郑波涨停 09-1809-18 11:37
- 57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赔了几千辛亏跑了 基民50I81c9863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卖得太猛了,股价是压不住的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809-18 11:37
- 80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我持有的军工基金连续上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37
- 68 1 [常山药业吧] 都去科技股吧别在这儿,一个月内没戏 股友AbP9QM 09-1809-18 11:37
- 9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满仓港股创新药坐等起飞 紫气东来飞冲天 09-1809-18 11:37
- 53 1 [兴业银行吧] 跌的好 心胜2 09-1809-18 11:37
- 72 1 [中科创达吧] 这么走法,庄家志存高远!!! 庄家身上的虱子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晶方科技吧] 越涨是不是越怕,主力格局太小了! 闪亮88888888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