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金域医学吧] 说了晒单必死,上周五俩晒单的,现在怎么说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809-18 11:47
- 81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只能先辛苦下券商里的老乡了,控下节奏 基民8179M50W79 09-1809-18 11:47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每天阴跌,…… 暴发户gg 09-1809-18 11:4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 股友gbBpaE 09-1809-18 11:47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小散缺乏的是耐心,不看底层逻辑。计较每天涨跌 股友196239Mv25 09-1809-18 11:47
- 774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暴涨67元!AI算力+机器人双轮驱动,这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18 11:47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东华软件清仓式连续减持也能涨停,大华有什么问 漫天神佛保佑 09-1809-18 11:47
- 59 1 [巨轮智能吧] 接下来一字了,好几个板 勇旺旺 09-1809-18 11:47
- 76 1 [融创中国吧] 个人对于融创的一点看法港股是机构多机构多的票 顶底之哇 09-1809-18 11:47
- 60 1 [烽火通信吧] 憋了这么久,终于要发射啦,涨停 吉祥斗金的明月心 09-1809-18 11:47
- 160 3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说。唯一能救中船的就是军舰出口了 我就玩船舶 09-1709-18 11:47
- 303 7 [有赞吧] 今天20厘米 洒脱随性的冰 09-1009-18 11:47
- 49 0 [银行Ⅱ吧] 才刚开始,给我跌透了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11:47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16.68回本 陳陈陈优秀 09-1809-18 11:47
- 5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特停,下午炸板 热心得郭靖 09-1809-18 11:47
- 55 1 [美邦服饰吧] 加费物!就这个板打进去就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9-1809-18 11:47
- 65 1 [国泰海通吧] 我的控盘不容置疑,想让你涨就涨。想让你跌就跌 股友Aj2ebY 09-1809-18 11:47
- 429 6 [领益智造吧] 也是人形机器人概念股!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公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1809-18 11:47
- 510 1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重头泥过 09-1809-18 11:47
- 116 2 [杭州园林吧] 1、没人买卖2、连续多少天跌停试盘3、横盘不动4 股友87X8x33969 09-1809-18 11:47
- 115 2 [R东方1吧] 主板不够玩?跑三板呆着跑跑跑时间就是金钱 潇洒走一回275 09-1809-18 11:47
- 79 2 [中来股份吧] 大盘跌回3千点,中来会是什么价? 拉不拉涨停 09-1809-18 11:47
- 144 7 [中汽股份吧] 就算今天不封板,明天也必反包! hr888666 09-1809-18 11:47
- 141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得等恒生科技结束不然医疗只会压盘看不见的手想 葡萄灰的天妇罗 09-1809-18 11:47
- 3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行情想要继续走牛,这波上涨就要想办法守成交额 随风飘散的诗意 09-1809-18 11:47
- 75 1 [香农芯创吧] 看看天普,怕个毛 钱无敌 09-1809-18 11:47
- 310 6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样搞,明天真有点危险。。。尾盘应该减减 三个字涨 09-1709-18 11:47
- 1056 4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收平,这也可以玩一天,厉害!盘中清仓了道 满仓护盘608 09-1709-18 11:47
- 59 0 [沪银吧] 昨天晚上拉上来又怎么样?还不是要砸下去,逃得 亏得没有裤衩 09-1809-18 11:47
- 60 0 [比亚迪吧] WOC搞偷袭 无上清凉 09-1809-18 11:47
- 56 1 [金力永磁吧] 太菜了真的! 快慢兼收 09-1809-18 11:47
- 54 1 [赢合科技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? hero蓝星 09-1809-18 11:47
- 464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还可以 FFF米朵 09-1809-18 11:47
- 200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中标将近1千万,主力啥反应没有? 浪荡小马哥 09-1709-18 11:47
- 80 3 [粤桂股份吧] 喝口汤就走,要求不高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1509-18 11:47
- 260 1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债还是多配置好,还拿了些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9-18 11:47
- 70 0 [中国平安吧] 看不惯某队刻意打压,这波做完,不碰a股,去玩 太多不懂 09-1809-18 11:47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1:47
- 56 0 [九安医疗吧] 还T老六把散户都埋了,怎么踢?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09-1809-18 11:47
- 49 0 [*ST东珠吧] 故事没讲完,老乡别走 股友15gf067565 09-1809-18 11:47
- 68 1 [锦浪科技吧] 前方跑道已清空,随时可以暴力拉升 月殳海豸勺子 09-1809-18 11:47
- 606 2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大头娃926 09-1809-18 11:47
- 119 2 [富瀚微吧] 看了一个采访,21年的,我震惊了,说是吊儿郎当 炒股诗人 09-1809-18 11:47
- 197 1 [遥望科技吧] 你是真菜 东方灬不帅 09-1809-18 11:47
- 69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不买明天就买不到这样的价格了 八方M来财 09-1809-18 11:47
- 273 5 [万通发展吧] 为什么,我昨天卖了就后悔 股友3Gm0880089 09-1809-18 11:47
- 78 2 [ST中路吧] 长阳科技688299 善用自然的力量 09-1809-18 11:47
- 143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这啤酒不服不行,牛市行情里屡创新低这公司 陶格黑战士 09-1809-18 11:47
- 63 0 [统一股份吧] 曾经的我一箱情愿的以为买这个是图个彩头出一份 买什么涨什么来财 09-1809-18 11:4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踏空的人难受了 孤独的财神 09-1809-18 11:47
- 172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管理能不能广告贴及时删除啊 嘟嘟and悠悠 09-1809-18 11:4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会拉的····耐心 成都双店路 09-1809-18 11:47
- 108 4 [TCL科技吧] 这个主力特别喜欢压盘,不让痛痛快快涨。 善良的陶衡12 09-1809-18 11:47
- 212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下午或明天肯定回升,周一必涨!坚持住!何 温婉可人的马衍慕 09-1809-18 11:47
- 124 1 [澄天伟业吧] 这股总是在希望中砸下来,很少顺势而为,洗的也 sk70 09-1709-18 11:47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下午到明天要见海水与火焰 股友UU16135987 09-1809-18 11:47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当大盘退潮时!这个渣渣就回到2元 李托够生 09-1809-18 11:47
- 105 0 [四环医药吧] 买入和持有还是不一样的,买的时候一定要便宜, 股友601L5a6720 09-1809-18 11:47
- 68 2 [海航控股吧] 昨天1.7就卖了 股友200FF66772 09-1809-18 11:47
- 65 3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继续砸了 刀仔割大树 09-1809-18 11:47
- 41 0 [*ST华西吧] 做等周末申请摘帽 彬彬有股 09-1809-18 11:47
- 55 0 [ST远智吧] 快速回调就要跟上 灰色观察日记 09-1809-18 11:47
- 46 0 [*ST华西吧] 还这么多唱多狗乱叫 长久红牛 09-1809-18 11:47
- 75 0 [常熟银行吧] 下跌时不要着急,着急等于接飞刀,随时扎破手,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1809-18 11:47
- 57 0 [世纪天鸿吧] 四了吗 股友UGzroe 09-1809-18 11:47
- 241 1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银漫矿业资讯2 09-1809-18 11:47
- 53 1 [首开股份吧] 66666中国股市太牛了,亏损一路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7
- 297 1 [首都在线吧] 不要涨呀,赶紧跌下去,让我上车 眉清的宫茜 09-1809-18 11:47
- 166 11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再来猜猜今天的收盘价? 红啊红涨啊涨 09-1809-18 11:47
- 72 2 [农业银行吧] 我2.7买的 他们叫我三哥7030 09-1809-18 11:4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今天是让上海爷叔解套,但是算准了他不会走 大黑牛的大叔 09-1809-18 11:47
- 79 2 [*ST大晟吧] 再一次开启拉高出货,连续阴跌的周期 股友75199qc195 09-1809-18 11:47
- 57 0 [万安科技吧] 这只票差不多了市盈率39已经很高了 输给天意 09-1809-18 11:47
- 402 1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人生起伏666 09-1809-18 11:47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,无数个建工爷叔进去了,哈哈,明天才是表 小冉勇闯天涯 09-1809-18 11:47
- 54 0 [步步高吧] 看看金发科技跟山子高科的主力格局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1:47
- 81 2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一波上量股价就创昨天高点-咱拭目以待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809-18 11:47
- 77 1 [正帆科技吧] 下来不,36.8买 林下兔兔 09-1809-18 11:47
- 453 6 [鸿博股份吧] 您们坚持成功了,我走了的票都会大涨,祝福你们 山要无忧无虑哦 09-1809-18 11:47
- 245 1 [中联重科吧] 卖不飞 不辣的血 09-1809-18 11:47
- 1238 4 [万科A吧] 万科曾经的辉煌是大A之最,92年上市,最低阶5元 杭sz 09-1809-18 11:47
- 51 0 [琏升科技吧] 9.5抛, 基民Y6Fk3Y 09-1809-18 11:4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牛 原发性 09-1809-18 11:47
- 51 0 [碳酸锂吧] 空头一定要拉爆多头亏得我撤退了希望你能到2万 股友0026g5k127 09-1809-18 11:47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不懂,不知主力会不会利用热度再炒一波,还是 微微火光 09-1809-18 11:47
- 69 2 [塞力医疗吧] 不等了,去科技,最高点清仓了 陈大发168 09-1809-18 11:47
- 89 2 [巨人网络吧] 听说王小雨买了巨人,注意了 阿宝啊 09-1809-18 11:47
- 66 1 [金发科技吧] 9月22号5元成本的3200万股上市交易,庄家不怕? 年年高雅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