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9 [中国电信吧] 心凉凉,7.1成本,怎么办 敌不动我绕后 09-1809-18 11:37
- 98 4 [新莱应材吧] 41买的,能给个机会让我走吗 Z珠珠z 09-1809-18 11:37
- 93 2 [股市实战吧] 一鼓作气买了四只股票,在还没开盘的时候看了这 软件中的一抹红 09-1109-18 11:37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上不上涨无关紧要,但沦为拖慢大盘迅速 n438813687571582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瑞立科密吧] 科密让我中1000吧 股友36D556L989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换个角度想想,会不会是真跌,说明大资金不看好 股友Mmmjy3 09-1809-18 11:37
- 120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对于创业板这种高弹性品种,我的策略是跌多了就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病了,券商吃药,呵呵 股市观望者172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光大嘉宝吧] 太拉几了吧 郑大钱大哥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中颖电子吧] 死lj,浪费时间,永久拉黑股。 流年记忆c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芯片今天涨得好,半导体设备涨超5个点,加 晨丁香花 09-1809-18 11:37
- 801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创新药应该跌不下去了,感觉利空其实不大,回调 投牛揽月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湖南白银吧] 看看今天洗出去多少人 股友ISs9nsjaHEG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钛能化学吧] 垃圾钛白 乾坤金金金 09-1809-18 11:37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比首开强。 基民FiuCe6 09-1809-18 11:37
- 3203 29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炒股需要耐心,不然处处是陷阱!(附 淘气天尊直播 09-1709-18 11:37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诱多明显 c1956014332611084 09-1809-18 11:37
- 76 1 [东芯股份吧] 说好的9月量产呢?一点消息都没有,不跑等什么 股友7X6i800669 09-1809-18 11:37
- 172 3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跌是因为106元的估值太高了吗? 慎独l厚德 09-1809-18 11:37
- 74 2 [中煤能源吧] 主力在洗盘 比尔盖明 09-1809-18 11:37
- 63 0 [*ST华幸吧] 今晚出减持完毕公告,明天涨停。 刘亦非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长盈通吧] 20厘米快来吧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自从被爷叔点了之后、就没敢涨过 生意满腹的潘乘风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中国人保吧] 小菜一碟,大跌还在后头! 抄底总在收盘后 09-1809-18 11:37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赶紧跌不跌我都看不起你 悠闲的周周 09-1809-18 11:37
- 652 0 [工银金融地产混合A吧] 只能卖了,没有底 散发无限魅力的天蝎 09-1809-18 11:37
- 52 0 [海澜之家吧] 脏东西 炒股赚烟钱 09-1809-18 11:37
- 82 0 [XD起帆电吧] 这票就看转债跟正股那个先破前高了 股友MteV5O3469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次真没办法主力逼着散户割低位票接盘高位票现 不知名的败家子 09-1809-18 11:37
- 60 0 [东阳光吧] 在走鸭头形态稳一点 股友6k3x388859 09-1809-18 11:37
- 51 0 [*ST高鸿吧] 市值6个亿,跌停封单就将近1个亿了。。。。 韭不回头 09-1809-18 11:37
- 42 1 [东通退吧] 打卡 亲切的魏逸凡 09-1809-18 11:37
- 70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日对我爱搭不理,明日让你高攀不起!割肉谨慎 jmsd5942 09-1809-18 11:37
- 49 0 [*ST闻泰吧] 老斗要唱歌了,照一轮明月~ 俊逸超凡的榨天帮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机器人吧] 散户还要不要格局一下,一年了,你要说没耐心, 诙谐幽默的池全 09-1809-18 11:37
- 41 0 [中证白酒吧] 明天继续跌 基民LsnHij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世纪华通吧] 估计要回踩10线 吉祥腾达得雪舞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鬼,费力的拉上去,一下又泻下来了 股友y926l32578 09-1809-18 11:37
- 197 1 [东通退吧] 是不是要开了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11:37
- 74 2 [新力金融吧] 跌停!来个痛快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9-1809-18 11:37
- 93 2 [招商银行吧] 都割,留主力自己玩吧 红周周 09-1809-18 11:37
- 80 1 [林洋能源吧] 记住了,昨天电力股大涨都不涨,说明弱势,前几 淼淼cc 09-1809-18 11:37
- 107 2 [安井食品吧] 不行了!减点仓去别的地方碰碰运气了!这雷打不 不过一捧黄沙 09-1809-18 11:37
- 79 1 [久祺股份吧] 昨天、短线高手在19.70之上抛出了先手,今天、 股友2E789960V0 09-1809-18 11:37
- 191 5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一直涨,不敢买的一直涨,以为安全的一直阴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1:37
- 625 2 [贵研铂业吧] 铂金期货即将上市,拿住手里的货 潇洒之樱桃小丸子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股票真的变垃圾了 金银满堂de止水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科技主线下跌加 八方生财地雪舞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概念题材都是红的,怎么跌成这样 勇敢的雨蓝点9 09-1809-18 11:3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院是真火爆,都是看731的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这家公司实在太坏 股友21ZuMX 09-1809-18 11:37
- 54 1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慌,目前远不是头还能翻好几倍 Jacklove1984 09-1809-18 11:37
- 363 2 [美邦服饰吧] 兄弟们我撤了 巨人狼头 09-1809-18 11:37
- 71 2 [华泰证券吧] 融资盘买入多,庄家必死打! 俊逸超凡的少年 09-1809-18 11:37
- 61 1 [隆扬电子吧] 小心T飞兄弟们,没必要贪那点利润,要抱团取暖 能赚100只赚60 09-1809-18 11:37
- 78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剩余的走掉20%,在看你创新高 富贵有余的蓝银皇 09-1809-18 11:37
- 89 2 [华泰证券吧] 想不明白它为啥跌这一些天,工业富联怎么天天涨 股友550l10733z 09-1809-18 11:37
- 62 1 [斯达半导吧] 真臭花甲 全仓压上 09-1809-18 11:37
- 79 4 [鸿博股份吧] 犹豫半天2毛6进了,明天见绿就跑。 愚人炒股 09-1809-18 11:37
- 75 2 [盈峰环境吧] 快跑,废了,庄太弱 未来函数方向 09-1809-18 11:37
- 80 3 [君正集团吧] 警惕尾盘突然拉升!!!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809-18 11:37
- 87 3 [齐心集团吧] 反向才能赚钱,现进是机会 股友528135Fk86 09-1809-18 11:37
- 103 3 [汇成转债吧] 化债的决心好大啊, 股友ivtQCz 09-1809-18 11:37
- 87 3 [绿叶制药吧] 十万股已清仓随便涨! 积极进取de阿拉丁 09-1809-18 11:37
- 376 1 [乐普医疗吧] 老牛,,,全移到上海莱士了,, 老牛iliepr 09-1809-18 11:37
- 88 3 [证券ETF东财吧] 买你真的是浪费我时间 庸言之谨 09-1809-18 11:37
- 166 2 [千金药业吧] 选千金药业看来方向选错了,方向不对努力白费, 股友GVhwzA 09-1709-18 11:37
- 112 3 [森林包装吧] 急啥,我才亏了4个点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709-18 11:37
- 136 1 [国际医学吧] 害人者比害己,这货就是典范! 进攻才是王道 09-1109-18 11:37
- 46 0 [鸿腾精密吧] 破5块后应该就好了 此契机的抉择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有望再次雄起 剑侠2016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宝丰能源吧] 什么玩意儿天天跌 有判断力的顾泳0 09-1809-18 11:37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进狼窝了,哎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1809-18 11:37
- 61 0 [透景生命吧] 透尽生命,还差5个点才解套。 直率的黎艳娥 09-1809-18 11:37
- 314 0 [华建集团吧] 反包太弱隔夜尾盘单 william412 09-1809-18 11:37
- 42 0 [华丰科技吧] 不买科技买什么 king521 09-1809-18 11:37
- 69 0 [四环医药吧]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四环医药和竹轩生物好像没有一 cjm1238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早上大力加仓长城 n1426087697eefc16389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大华股份吧] 严重滞涨啊 追风少年的凤麟 09-1809-18 11:37
- 50 1 [三峡旅游吧] 咋会买这个杂毛,我出了,你涨吧 欢乐万象 09-1809-18 11:37
- 58 1 [海澜之家吧] 这B筹码太多了 AABB见怪不怪 09-1809-18 11:37
- 54 1 [金发科技吧] 换手率13就封板了 尽职的袁卓婷 09-1809-18 11:37
- 58 1 [潮宏基吧] 能做一次人不 外面有雨声 09-1809-18 11:37
- 57 1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老师们吃肉 小阳钱进 09-1809-18 11:37
- 1967 5 [巨轮智能吧] 今日走出了金针探底,明天收盘价必须上今天收盘 原来我的持股不低 09-1109-18 11:37
- 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牛市行情中消费电子板块持续领涨西藏东财消费电 是肥妖呀 09-1809-18 11:37
- 58 0 [江丰电子吧] 满仓满融干半导体 满仓满融干纳指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十年不鸣,一鸣惊人!千亿市值不是梦 股友80296e3t92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