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跑了1.2亿,cccccnnnnmmnmmm。骂不动了,明 传奇小七哥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你这样玩最终会反噬你自己的 fslycchjg 09-1809-18 11:17
- 9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昨天放出天量,跑了一大堆人,今天承接不足 卖飞岛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*ST雅博吧] 太磨叽了,买了山子高科 乐于助人的王者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洗洗更健康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809-18 11:17
- 66 0 [天源迪科吧] 是明天华为有大会才异动的吗? 股友738q7857t5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受不了了,走了,祝兄弟们发财 坚持本心是王道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科蓝软件吧] 老套路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庄控盘控的好,今天上个云梯看看啥。 股友p308276Q67 09-1809-18 11:1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寒武纪继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8 11:17
- 114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五个月涨了五倍,获利盘得有多少,不言而喻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809-18 11:17
- 99 4 [吉利汽车吧] 21成本等你60了我就去买M9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9-1809-18 11:17
- 82 3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价,气的我都投了反对票 富贵成金地宛露 09-1809-18 11:17
- 247 0 [航天动力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股友gf23898038 09-1709-18 11:17
- 341 17 [凯赛生物吧] 我已勇敢买入,期待下午反转 六十五点九 09-1609-18 11:17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原中国重工转为中国船舶后上市即跌今天跌到35元 n844913656094906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乐歌股份吧] 冷B冒热气了 富可高升得宛露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左手倒右手这是在干嘛呢 无用就是不行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香江和你二选一,气死我也,不争气的东西 锦瑟丶无弦 09-1809-18 11:17
- 71 1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70周年大庆,叠加中秋国庆,这么好的概念, 纵横四海发发发发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中信海直吧] 就是撒尿也有个抛物线,你这尿性还真不容易 股指换股票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成都华微吧] 没大资金 股友AbP9QM 09-1809-18 11:17
- 57 0 [*ST宇顺吧] 此处应逐步减仓规避风险了 DayShow 09-1809-18 11:17
- 69 0 [重庆银行吧] 稳了 却道天凉好个秋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资金还在流出 股友V2z6396316 09-1809-18 11:17
- 60 1 [大东方吧] 卡着5块11 幸福要1亿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空狗们狂吠墓碑线,倒在黎明前 老练的吕芷端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南方精工吧] 和而泰都能够涨停 丹霞山阳元石 09-1809-18 11:17
- 208 0 [博时产业精选混合C吧] 港股科技摆脱之前的低迷,开始反弹!易方达恒生 股友9065n3281c 09-1809-18 11:17
- 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引进做市商压盘真损,我还想问,你员工减持为 股友r9066799y1 09-1809-18 11:17
- 76 0 [汇宇制药-W吧] 跌不下去了,满仓待轿立贴为证干一票就撤!哈哈 千万源S 09-1809-18 11:17
- 4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股又要套一批人了 股友iHbEBi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长江传媒吧] 等以后涨了你也要卖,现在需要你卖 股友56T269259n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真恶心,盯着低位低价股拼命打压。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慈文传媒吧] 多像9月1日后面走势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1809-18 11:17
- 62 0 [先锋精科吧] 一飞冲天! 市炫多 09-1809-18 11:17
- 89 1 [大业股份吧] 【操作】昨天已经满仓12W股!!!听劝,买买买 股友F55582e189 09-1809-18 11:17
- 62 1 [太力科技吧] 9个亿的流通盘。好像9000亿的盘面,毫无生气, 股友f3RODT 09-1809-18 11:17
- 54 1 [创元科技吧] 轴承张飞了,你的轴承呢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1:17
- 130 1 [鼎龙股份吧] 这哪里是压力位,明显是主力压着不让涨了,应该 股友y2O9521192 09-1809-18 11:17
- 159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没有多少下跌的空间了,就赌一把,如果ty9591, 甜美的夏琰汐 09-1809-18 11:17
- 79 2 [派斯林吧] 别不信邪,我清仓的股有20%的涨停概率每次都是 玄骨老魔 09-1809-18 11:17
- 176 4 [海正药业吧] 同样是利好看看迈威生物得反应 云崖观世 09-1809-18 11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要绿了,2.30 微笑不打折2955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多看涨的,必跌无疑了 木木_常胜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拉个涨停吧,大哥 股友8037F21p89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富邦科技吧] 这个庄很狗,千万别上当买入。有仓的只要这个雑 股海渔猎 09-1809-18 11:17
- 74 1 [星宸科技吧] 争口气,利好那么多,我今天买了你,不要让我失 美女的不是 09-1809-18 11:17
- 57 1 [新易盛吧] 早上说跌停的兄弟现在出来看看 轻舟渡179 09-1809-18 11:17
- 88 2 [东华软件吧] 大股东减持,卖公司的 平和宁静的顾玺杨 09-1809-18 11:17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猪力干的好,让追高的人吐血,让低位埋伏的人赚 股友973x6X9716 09-1809-18 11:17
- 90 0 [贵研铂业吧] 看看港股亿华通,氢燃料电池爆发了! 路远山高水长长 09-1809-18 11:17
- 51 0 [联环药业吧] 还要在60日线左右震荡一周 专治各种不服呀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ST百利吧] 开盘半仓,爱咋咋地 股友B3105991S5 09-1809-18 11:17
- 50 0 [五芳斋吧] 科技不休息这种货色没戏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1:17
- 52 0 [妙可蓝多吧] 太无耻了,不让卖,非要让人深水割肉 股友2g05O70732 09-1809-18 11:17
- 72 1 [长安汽车吧] 凡是央企合并重组的,全一个鸟样 魅力的韩三仟 09-1809-18 11:17
- 56 1 [*ST宝馨吧] 我已进场 小莲步 09-1809-18 11:17
- 83 2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不好看吗跌这狠 笑逐颜开的任杰 09-1809-18 11:17
- 119 3 [中石科技吧] 对子顶走了 股友eGNKD0 09-1809-18 11:17
- 52 2 [光线传媒吧] 还是金逸影视强啊 买股就是赌 09-1809-18 11:17
- 67 2 [*ST华西吧] 今天收盘能微红 A左岸 09-1809-18 11:17
- 62 2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能见红吗?这个欠揍的主。 实话实说论股市 09-1809-18 11:17
- 146 2 [亚星锚链吧] 看着这势头明天业绩说明会估计有大消息,现在都 大熊猫吃竹子123 09-1809-18 11:17
- 393 3 [诺诚健华吧] 国内外指南一致推荐联合治疗前景可期。坦昔妥单 朗月风清1 09-1809-18 11:17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价和涨幅是不是太吉利了,6.66元,5.55% 输的什么都没有 09-1809-18 11:17
- 56 0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是借大盘让散户交出筹码 文_8 09-1809-18 11:17
- 6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危中有机,降息后短期波动加大,红利资产成资金 好皮肤好发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利亚德吧] 回来看,这股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920tK86723 09-1809-18 11:17
- 53 0 [招商蛇口吧] 做个人 紫光吃大面 09-1809-18 11:17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撒旦股份。 元亨利贞焱焱 09-1809-18 11:17
- 121 2 [上海物贸吧] 爷叔拉一波吧,家里快解不开锅了啊 罗伯特T 09-1609-18 11:17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多少有点拉跨了,就当存银行喽 孙哥操盘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巨人网络吧] 冲啊大巨人 我咋买成大股东了 09-1809-18 11:17
- 70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(周五),五日线拐头向下,开启漫长的调整 买后等你退市 09-1809-18 11:17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都在涨,就你在跌,看来真不能情怀买单。 就挣三千万 09-1809-18 11:17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是第二波要开始了吗 涨赚无声 09-1809-18 11:17
- 25 0 [碳酸锂吧] 空空空暴跌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-1809-18 11:17
- 46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川上鞋子 09-1809-18 11:17
- 520 10 [塞力医疗吧] 大佬们昨天进来的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回本就行 股海闻道 09-1709-18 11:17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28k90H558 09-1809-18 11:17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追高了,又套一批 股友01y19239r6 09-1809-18 11:1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都没跌,你跌成这样,等会大盘一跌,你不跌 嘿嘿嘿99 09-1809-18 11:17
- 48 0 [金陵体育吧] 要拉高减点仓位,下跌大胆加仓 股友3P29325a69 09-1809-18 11:17
- 54 0 [大胜达吧] 赶紧卖大盘一跌它定跑赢大盘当先驱。 知足不贪 09-1809-18 11:17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基民vmaqYB 09-1809-18 11:17
- 74 0 [康恩贝吧] 大家都卖了,没必要留着了,赚不到还天天亏 股友0Kam8F 09-1809-18 11:17
- 10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20要加仓!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1809-1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