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粮科技:有信心尽快推动阿洛酮糖产品进入食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欧菲光吧] 孙悟空真是骂对了,果然是欧你码的头 股友gY53xu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思泉新材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108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9月18日快速上涨 中大力德资讯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们今天我又进来了,明天大家全力拉几个点我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1809-18 10:53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其实大都搞不清为啥会连板,不清楚的情形下,宁 俊逸超凡的龚念茜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无量上涨 找聪明鱼 09-1809-18 10:53
- 44 0 [晶澳科技吧] 空仓等 股友36c1533O08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被这个股票整疯了。直亏17个点 传说中的王叔叔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涨停 股友3c528875F8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一般零售吧] 搞笑的,消费券发起来还不如股票拉一波 巴菲特徒弟 09-1809-18 10:5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疯了 诚信之哀弥夜 09-1809-18 10:53
- 64 0 [航天动力吧] 指数往上你往下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贝斯特吧] 不愧是你 喝茶叹市 09-1809-18 10:53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麻烦来了吗 我的曼迪发展 09-1809-18 10:53
- 81 1 [*ST中设吧] 买进去几个月从来没涨过 opu0Su 09-1809-18 10:53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的涨停,全靠大家的坚守,感恩 没赢过111 09-1809-18 10:52
- 78 0 [氢能源吧] $氢能源(BK0864)$ 股友NmxsiU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发射,Duang 小爽258 09-1809-18 10:52
- 72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这个持仓还是真的不 龙飞的裘荁 09-1809-18 10:52
- 120 0 [汉得信息吧] LG 股友16V9L36996 09-1809-18 10:52
- 80 0 [华特达因吧] 单边下跌,适合买了以后扔那不管的,盯盘得气死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如此如此的拉? 丸辣678 09-1809-18 10:5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不知不觉从淘宝拍卖过去的已经赚了50%了,太厉 股友kUTPh7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赚点钱不容易呀 最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草 逆来顺受123 09-1809-18 10:52
- 59 1 [中成股份吧] 真的是要死不断气,我中长线买了你。其他都是翻 新奇的苗佳玉 09-1809-18 10:52
- 72 1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还买的人就是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809-18 10:52
- 70 2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涨到360才能大盘上涨的速度 Gcl1 09-1809-18 10:52
- 83 2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9.70进的还有机会吗 股友3N776V5278 09-1809-18 10:52
- 60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的量化太过分了 让两亿股民先富起来 09-1809-18 10:52
- 233 10 [天府文旅吧] 7.11追进来的举个手。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809-18 10:52
- 109 7 [国林科技吧] 涨停吧 牛市保佑 09-1809-18 10:52
- 449 2 [阿里巴巴吧] 如今阿里新高创,一切皆因芯片出。旋极势必冲上 温情的疯子 09-1709-18 10:52
- 176 2 [瑞泰科技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瑞泰科技-已没人买了,东家 中国小宝88888 09-1709-18 10:52
- 637 16 [洛阳钼业吧] 游资大佬凉兮说过一句至理名言,有新高就有新低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709-18 10:52
- 48 0 [英搏尔吧] 3900点,这只是个开始。 股友5q5901q965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1 水晶拍照天花板207 09-1809-18 10:52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低智主力现在横盘意义在哪里? 股友83ND332568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科顺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玩意儿 股友7mK0F5 09-1809-18 10:52
- 80 0 [震裕科技吧] 188差那么一点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52
- 59 0 [航宇微吧] 肯定不是半导体,半导体4个点,这货烂地里 好玖不見 09-1809-18 10:52
- 67 0 [新农股份吧] 这主力了 准确判断趋势 09-1809-18 10:52
- 58 0 [双良节能吧] 快点主力没钱了,开砸,下来接回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XD中国黄吧] 60分钟线的MACD走的太漂亮了,这趋势666 弥海沙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玻璃吧] 无从下手~~ 股友0P261M0252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在白酒里躲牛市啊!白酒是彻彻底底废了 股友136760ow12 09-1809-18 10:52
- 137 3 [玻璃吧] 看到满屏的高空不做多,就知道这个行情一路向北 西北大汗子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拉红,宝贝 脑科专家AAAA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等回落到均线立刻进你会感谢我 股友d1185213i8 09-1809-18 10:52
- 78 0 [无锡银行吧] 奔5.7去了,5.75可适当加点仓 大风起兮云风扬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南华生物吧] 外面随便赚,不知道都呆在这里干嘛 八方来财得王昭君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挨千刀的 股龄超20年 09-1809-18 10:52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股的庄家洗盘堪称狠毒狠毒狠毒狠毒的了啊! 景春123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拉高就是出货,哈哈哈,板块都0.69%,里面杂猫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809-18 10:52
- 467 0 [中科曙光吧] 富联都比你拉的快啊 小萝卜头铁 09-1809-18 10:52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当所有散户都知道的消息,那就是利空,主力不会 成熟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0:52
- 54 1 [天风证券吧] 继续砸,你砸的下来吗? 不贪就没事 09-1809-18 10:52
- 161 8 [志特新材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!整节目了 基民lshNoC 09-1709-18 10:52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一定要把这些坚持人的耐心压下去! 基民5r95e31216 09-1809-18 10:52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,爷叔再见 春天花不开 09-1809-18 10:52
- 54 1 [海峡股份吧] 横刀立马 肯当当 09-1809-18 10:52
- 79 0 [国投电力吧] 我发现这个股每年9月就开始跌,一直到10月底才 higo真恶心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重点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太平洋吧] 渣男名副其实 福旺漫旅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收工,随便扑腾,锁住利润,继续看戏 狗狗祟祟做T 09-1809-18 10:52
- 59 0 [上海三毛吧] 十四块可以轻仓买点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此帖为证必涨停冲10 Zhangpx777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*ST东智吧] 西巴 东阳宇 09-1809-18 10:52
- 66 1 [盈方微吧] 工业富联不敢追,杂毛买一点吧 念念不念于念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美诺华吧] 站不上5日线,连看都不用看! 阿月姐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永杉锂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A3l651798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欧菲光吧] 真是恨得牙痒痒 zxm999990077 09-1809-18 10:52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温馨提示:亲亲纯棉纱布材质洗完之后都会缩水, 苕根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还好早上割肉,追金逸 股友m67987320l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守住5天线,就谢谢你了。 范不着A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赢时胜吧] 跟信息发展咋比 股友K5Veih8391 09-1809-18 10:52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好了好了,大家别吵了,这不涨上去了吗? A买入不急 09-1809-18 10:52
- 202 0 [永泰能源吧] 权威认可与合作浪潮来袭技术的突破离不开顶尖人 南岭松 09-1809-18 10:52
- 72 0 [汇源通信吧] 今年买的最差的一只股,没实力,一拉就跌,专套 韭门提督在此 09-1809-18 10:52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Pevkxj 09-1809-18 10:52
- 57 0 [动力新科吧] 为什么不涨停 禄山兴财 09-1809-18 10:52
- 66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控盘,想拉的时候瞬间的事情 长城666 09-1809-18 10:52
- 68 2 [太平洋吧] 跌死老子了,谁便哪支票,一买就大跌,一卖就大 n6913137534770289922 09-1809-18 10:52
- 1000 10 [蔚来-SW吧] 只是追尾,没有夹击,A柱完全消失,乐道这个车 蔚来圈小鸟踩赛狗 09-1809-18 10:52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赶快下来,我想捡便宜 色盲藤壶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神开股份吧] 首开不死,它起不来,等明天了 股友2eKxdV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岐唐真的不行,这边太牛了 努力的羊毛衣 09-1809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