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流出幅度增大了,前几天都是几百万,今天一 冠俊湖 09-1809-18 10:52
- 182 4 [生物股份吧] 8.82有毒,横这好几天了 马上有钱_2026 09-1809-18 10:52
- 88 1 [新城控股吧] 唱多的人呢?幸亏昨天卖掉了,留了个底仓看你们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809-18 10:52
- 91 3 [外汇吧] 马上五块 股友0C5021o935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靠,洗我 雾中观山者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贵州茅台吧] 以后年轻人不喝白酒了,应酬白酒也很少喝了。茅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南山控股吧] 涨时没有。跌时嘎嘎跌。我去 股友33X809969p 09-1809-18 10:52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看你跟三峡谁先破七 买啥唼喋 09-1809-18 10:52
- 51 1 [东方日升吧] 这垃圾股,说身上没shi,我是不相信的 股友A332z58150 09-1809-18 10:52
- 70 1 [湖南黄金吧] 你大哥多红了,你不红 小鼎鼎 09-1809-18 10:52
- 334 4 [东山精密吧] 在斗世运…本不想回(昨天84.8多走的)一直用大 寄身刀锋 09-1809-18 10:52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几位大老板:大股东:投资得当:涨百倍千倍:身 专心的夏颖晖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酿酒概念吧] 真搞不懂,牛市来了,这你吗做逆子,单独走熊市 年年的蓟涵 09-1809-18 10:52
- 48 0 [世嘉科技吧] 强者恒强 股友l129D51676 09-1809-18 10:52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有大户的单子还没有卖完, 礼无忧 09-1809-18 10:52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是烂股吗? 股友19235O675R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科技股没有想象力,就跟预制菜一样,最后 eoleol 09-1809-18 10:52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机器人涨疯了,机器人电池亿纬锂能不动 n1428557958752789006 09-1809-18 10:52
- 64 0 [荣晟环保吧] 建议庄家换个操盘手。 苏太神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璞泰来吧] 只愣一下就不行了? 进取的许意澄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完了被骗了 基民ELfjro 09-1809-18 10:52
- 68 1 [飞利信吧] 什么时候突破7元? 任觉悟 09-1809-18 10:52
- 68 2 [东杰智能吧] 这货不跟机器人吗? 股友9y769C9661 09-1809-18 10:52
- 82 2 [华丽家族吧] 唱反调 兆新丰 09-1809-18 10:52
- 57 1 [贵广网络吧] 这个是什么东西?一潭死水 股友zbrcHj 09-1809-18 10:52
- 92 2 [每日互动吧] 成本50元顶住,月底前必回本 股友07K5w02901 09-1809-18 10:52
- 162 1 [北大医药吧] 重庆这个地方,外来人员是搞不定的,何况还是个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9-1809-18 10:52
- 64 1 [吴通控股吧] 这是要拉多方炮的意思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2
- 54 2 [海印5吧] 今天挂23能买进吗 天机不可谢露 09-1809-18 10:52
- 57 1 [雪人集团吧] 福建老乡拉一下 股友58n2A33112 09-1809-18 10:52
- 82 4 [三江购物吧] 砸啊,砸啊,砸啊,哈哈哈,砸死这个日的拉基股 专业做空一姐 09-1809-18 10:52
- 148 4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开始大股东可以减持卖股票了 大吉满斗的游坦之 09-1809-18 10:52
- 144 1 [天宇股份吧] 那天31就全仓卖了你太不争气 一缕阳光x 09-1709-18 10:52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加速了 股友y50058Z750 09-1809-18 10:52
- 76 0 [唯特偶吧] 突然拉升,措不及防 红红的花海 09-1809-18 10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压不住了 barca句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马上要涨停了 日日红的兰 09-1809-18 10:52
- 57 0 [建元信托吧] 拿好就行,现在刚启动 股友51D6n03910 09-1809-18 10:52
- 62 0 [四川路桥吧] 多跌点,我好吸筹 想买股票没得钱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挑战一切不服或权纬,就该这么干 只争朝夕023 09-1809-18 10:52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再买 勇往前冲168 09-1809-18 10:52
- 69 1 [*ST海利吧] 这票死了, 风姿绰约的龚宇航 09-1809-18 10:52
- 93 1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、中秋来了,旅游、消费! 开拓NlE 09-1809-18 10:52
- 294 3 [贝斯美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研发创新药,或可尝试 贝斯美股友 09-1509-18 10:52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谢谢大家给爷叔解套了。爷叔得感谢大家 股友152u39682C 09-1809-18 10:52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妈的,外面涨疯了,你特么还半死不活的……废的 股友56971G2g39 09-1809-18 10:52
- 63 0 [健康元吧] 分仓到岩山去了 不是绿草 09-1809-18 10:52
- 41 0 [方正电机吧] 应该发挥主力优势呀 天崖来客8793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股是慢牛控制器 股友h87365d305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红相股份吧] 垂头丧气 舞动庭好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海螺水泥吧] 华新才是龙头 股友573857H85U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把证券砸到10点,我都不会买一毛钱的科技,这 jxudhsu 09-1809-18 10:52
- 96 1 [兴森科技吧] 华为自研HMB载板供应商 h跟浪001 09-1809-18 10:52
- 100 5 [京北方吧] 反弹抓紧走,马上下来。 自在的文飞文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银轮转债吧] 准备飞一下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809-18 10:52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云南旅游说实话之前的走势比你弱多了,虽然你也 电梯配件 09-1809-18 10:52
- 47 0 [中国中铁吧] 40多万散户不可能涨 hejun88199 09-1809-18 10:52
- 44 0 [纽约金TN12吧] 800有可能,700没可能,900是必然的! 二民工 09-1809-18 10:52
- 76 0 [*ST九鼎吧] 久逼就是机器人拉的一坨 骑牛牛的姜太公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南大光电吧] 大哥来个10厘米啊。 股友8u77w85508 09-1809-18 10:52
- 64 1 [XD天富能吧] 今天先来个跌停,群里的人就不会臆想了。 股市沉浮之无影脚3329 09-1809-18 10:52
- 62 1 [苏大维格吧] 没有涨停基因,一点都不奇怪,绝对不要幻想大涨 星目的缑莘 09-1809-18 10:52
- 51 1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你也有,啥概念你都有,阿猫阿狗做避孕套 完美的袁翔云 09-1809-18 10:52
- 74 1 [塞力医疗吧] 这特么搞什么,没钱高开个几把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809-18 10:52
- 235 4 [沙河股份吧] 这公司特么啥都没有了,那点收入,留着重组吗? 东京伴侣 09-1809-18 10:52
- 397 1 [德昌股份吧] 梭哈,求套。 服下的毒药 09-1809-18 10:52
- 155 5 [上海电影吧] 这票主力高控,而且只用花很小的钱就能控,操盘 面瘫少年 09-1809-18 10:52
- 253 10 [航宇微吧] 截止现在,航宇微股价比去年高点下跌近32%,明 股友5039659C9J 09-1709-18 10:52
- 408 8 [龙宇5吧] 龙宇3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[2025-009] 龙宇5资讯 09-0809-18 10:52
- 55 0 [水晶光电吧] meta拉了坨大的,今天不大跌已经不错了 股友521086y8V6 09-1809-18 10:52
- 55 0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客车,病了吗。 股友36w310z737 09-1809-18 10:52
- 84 0 [西部牧业吧] 你读懂了我的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云旁飞扬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宝丽迪吧] 能不能连红九天啊!来个九阳神功 股友58HN522306 09-1809-18 10:52
- 53 0 [中国宝安吧] 又是小散户买,主力大卖的一天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09-1809-18 10:52
- 24 0 [ST合纵吧] 拉个板就在成本线上晃不爽 择机出入 09-1809-18 10:52
- 44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你也比子龙表现好。 酒头人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你真是祖宗啊,骑士乳业 股友0N0111378Y 09-1809-18 10:52
- 51 0 [大东南吧] 天天在这磨洋工,稳一点的换金发科技,利欧早回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809-18 10:52
- 47 1 [招商公路吧] 撑不住了 透明的旋风管家2 09-1809-18 10:52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超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2
- 380 0 [XD博迁新吧] 要回调了,兄弟们 聚缘起 09-1809-18 10:52
- 39 0 [药捷安康-B吧] 现在连装都不装了。。直接摊牌了,就是割韭菜 股票我就反着买 09-1809-18 10:52
- 73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9月18日快速回调 捷邦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5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全线翻红 科创50指数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2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牛,高度控盘,一切都在掌握中,任何消息都 永恒依旧依然 09-1809-18 10:52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用什么一样呢 干劲冲天之银芽柳 09-1809-18 10:52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量资金出逃赚不到钱 这不是你的钱 09-1809-18 10:52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整天跌跌不休,好不容易红一下,就3个点么 自然的任衍慕1 09-1809-1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