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大盘上天了,你还跌呢 顺风顺水一整年 09-1809-18 10:36
- 54 1 [炼石航空吧] 垃圾股跑了 岳淼 09-1809-18 10:36
- 53 1 [何氏眼科吧] 你是创业板? 盼你成事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众兴菌业吧] 握紧筹码,坚决看到15块钱,不要买,别被主力骗 绿万八 09-1809-18 10:36
- 133 3 [千禾味业吧] 半年报送股,老乡别走? InnerPeaceFocus 09-1809-18 10:36
- 60 2 [佑驾创新吧] 还在卖..... 武松打老虎 09-1809-18 10:36
- 86 2 [药明生物吧] 啥情况啊?这么跌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0:36
- 109 4 [恒邦股份吧] 这样,还有这么多人在吹的利好!这些人都是托! 股友z9h7886525 09-1809-18 10:36
- 109 2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肯定阴线。操盘手很清楚了。77.77,87.87。 股友9l979807H6 09-1809-18 10:36
- 627 13 [绿地控股吧] 没有放量,等降息消息。 妖皇的粉丝 09-1709-18 10:36
- 46 0 [建工修复吧] 走出了的气势 相山牛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也想飞上天?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中午收盘就绿色了。 股友760D09l585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南宁百货吧] 死盘。无成交价。 盛智龙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*ST东智吧] 太狠了。。。 这是神马、 09-1809-18 10:36
- 94 0 [新安股份吧] 助理都在买···散户都在跑··· 股友99838M080r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就是 有没有时间 09-1809-18 10:36
- 64 0 [康平科技吧] 拜拜 lionhai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 股友50m2l01062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苏美达吧] 马的,发啥羊儿疯嘛? 小股民213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差劲 基民O9HanD 09-1809-18 10:36
- 72 0 [绿发电力吧] 还不如搞风电设备 不想做小散户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最近建仓机会,年底见分晓 牛金索士 09-1809-18 10:36
- 56 1 [*ST华西吧] 准备立案,这股狗托太多了,跌停是意料之中,立 周到的爱春燕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高澜股份吧] 主力人性啊,压盘叫你们不要追高。理性一点。 赚点小钱养宝马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好强啊,今天不得这周不得连板 一招鲜有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没啥好怕的,陈冠希估计砸了,两个亿了,他都亏 巅峰大专00后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28可以考虑一下 股友566N361r23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京北方吧] 不会涨的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809-18 10:3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志在必得 赚盘满钵满红红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金发又涨停了,大家冲 股友n5525v6086 09-1809-18 10:36
- 79 0 [万科A吧] 低开必然低走!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和而泰吧] 突破前高。摩尔没有上市前只买不卖。摩尔上市一 基民6vuq53 09-1809-18 10:36
- 47 1 [晶方科技吧] 买错了,一切都是白搭 有洞察力的严宇3 09-1809-18 10:36
- 66 1 [和而泰吧] 看到多少啊这波,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 一字断魂刀给我砸 09-1809-18 10:36
- 52 1 [稳健医疗吧] 想不到有被振德超过的一天 LINMU 09-1809-18 10:36
- 50 1 [创业板指吧] cpo才是真正的强者 股友16m921X291 09-1809-18 10:36
- 494 3 [福华尚纬吧] 你们自己想想谁会为李抬轿子?绝对不会有,所以 静心世界 09-1809-18 10:36
- 99 2 [无锡振华吧] 不许唱了!昨天37.9挂那了 我可太喜欢钱了 09-1809-18 10:36
- 68 1 [美迪凯吧] 融资持续大量买入,加速了,加油美迪凯。 东方早日 09-1809-18 10:36
- 160 6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 伊人 09-1809-18 10:36
- 65 0 [中环新能源吧] 还是实体产业稳,拿住就行 Eric2026 09-1809-18 10:3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资本做局了吧,3899.96这几年大顶 小陈大胆抄底 09-1809-18 10:36
- 72 0 [九阳股份吧] LJ 沉毅果决的马淼洋 09-1809-18 10:36
- 71 0 [全志科技吧] 特此通知,可以进场埋伏,从山子高科,到凯美特 通天本领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芯海科技吧] 板块涨了4%平均涨了3%的这么弱逼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0:36
- 50 0 [亚星锚链吧] 心塞,一走就开涨 心情自由自在 09-1809-18 10:36
- 61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之所以没像中车中航那样一泻千里,是因为赶 股友33N2237504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瑞纳智能吧] 今天突破不了明天低开回踩十日线了 晴空的焦晖 09-1809-18 10:36
- 79 0 [万科A吧] 如此烂 无尽修行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看看人家中证半导体在哪里,再看看你在哪里?好 京东股神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200 c5324641424172461 09-1809-18 10:36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芯片大涨 股友ZUOtbr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我真的受不了了什么垃圾 基民nMgEjO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弱 进宝亨通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位置了还能加仓吗? 股友8UQ9113739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中芯国际,寒武纪,全志科技都大涨,唯独它还在 益生菌改善睡眠 09-1809-18 10:36
- 72 4 [中海达吧] 10.7今天应该不会破了,10.71补一点 晓鹏2003 09-1809-18 10:36
- 66 1 [冀衡医药吧] 昨天搞小消息报股东人数就知道不会涨 男宠单调 09-1809-18 10:36
- 66 1 [中国银行吧] 月线太难看了 柳风1234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双塔食品吧] 是个早晚会退市的 股友W0dS9x 09-1809-18 10:36
- 557 13 [和而泰吧] 今天绝对低开爆杀立帖为证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10:36
- 241 6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废了,不接受反驳。 星空战斗 09-1709-18 10:36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不服不行,这股就不能有高的期待,利好一大堆, 纯情质朴的小股民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哥,终于追到你,早上割了东材科技,来到花哥 牛结实VIP6086 09-1809-18 10:36
- 90 0 [华远控股吧] 今天怎么有7月11日那天的味道 股友r0t9257206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居然智家吧] 恭喜大家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MHBoid 09-1809-18 10:36
- 140 0 [三协电机吧] 接受自己的愚钝和平庸,允许自己的出错,允许自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0:36
- 62 1 [江特电机吧] 真的想一点甜头都不让韭菜吃吗?主力不要这么自 夏粤R 09-1809-18 10:36
- 93 2 [全筑股份吧] 刚才是不是开板了 程祥813 09-1809-18 10:36
- 57 2 [恩捷股份吧] 最终都会到200以上的,中途的回调都是机会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10:36
- 639 1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驾驶概念震荡拉升 德众汽车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庄跑路了。 股友55V1198C82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涨成这样是等万手哥呢吗 绝世狂飙 09-1809-18 10:36
- 76 0 [强联转债吧] 满仓了,不涨停吗 基民2tT13n 09-1809-18 10:36
- 45 0 [新易盛吧] 不拉算力大盘天天缩量新高就是虚张声势你就压吧 空气污染器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飞南资源吧] 私募基金量化交易,这票应该是目前主力进场洗盘 神鬼二七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XD江南高吧] 主力没实力 sleeperonlyone 09-1809-18 10:36
- 47 0 [湖南裕能吧] 重复昨天的故事,主力喜欢搞双底 涨跌_开关 09-1809-18 10:36
- 58 0 [贝斯特吧] 三花都涨停了,姐妹,你倒是加把油 历届的天妇罗2 09-1809-18 10:36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碰了20,还能走,建议不要玩T近期,大盘指数在 就不填写 09-1809-18 10:36
- 175 2 [百合花吧] 这是庄家与上市公司老总勾结操纵股票的典型案例 股友9d512n0900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*ST春兴吧] 散户别买了……主力又在出货了…… 股友21509DV828 09-1809-18 10:36
- 52 0 [深圳新星吧] 等待你跌到19块4 家财大展地楚留香 09-1809-18 10:36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前几天参观总厂,昨天签署共同防御,明眼人都知 Road6663342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开始耍流氓了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809-18 10:36
- 40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减了一半,今天就涨停了,我也是没招了 快来这股有毒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水晶光电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水晶在挨揍 谁看谁绿 09-1809-18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