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5 [冠捷科技吧] 你算的很准励害,我就在3.04跑掉。 风姿绰约的庄楠莉 09-1809-18 10:21
- 116 1 [鹏鹞环保吧] 越跌越买---今日加仓:5.45元,1000股;5.40元,200 股友686x32D676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速度买入今天涨停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10:21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空间已经打开,清理了获利盘再冲 啤酒之眼神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金银河吧] 等跌补缺口 股友nrtlwB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电投水电吧] 我在这躲牛市啊 笑哈哈得霍伯特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云南旅游啥情况?两天都涨停 朝气蓬勃年轻人 09-1809-18 10:21
- 49 0 [XD中国卫吧] 真服了!永远都不相信你有大的表现!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XD彩虹股吧] 获剩盘这么多呀 n102213690916856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冲击60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0:2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量化T的着实有点狠 专攻腰斩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起来0 温柔的悬念hqh 09-1809-18 10:21
- 53 0 [MIRXES-B吧] 唱多的2b都装四去了 基民3s8dGu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骗筹很高朋 小号的朱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有妇联一半也行啊 股友9xQ1nb 09-1809-18 10:21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上不去了,空头实在太强大了,再加上做t大军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1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老剧本,下午拉起,边洗边拉 寒冷1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不会绿吧 无良液 09-1809-18 10:21
- 77 0 [陆家嘴吧] 降息也带不动你 真的赖你 09-1809-18 10:21
- 69 1 [龙芯中科吧] 芯片股张江高科快涨停了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0:21
- 354 1 [腾龙股份吧] 呵呵。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9-1809-18 10:21
- 74 1 [联建光电吧] 利和兴才是龙头 知足常乐及时行乐 09-1809-18 10:21
- 79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走人了,各位发财 echo67 09-1809-18 10:21
- 59 1 [扬帆新材吧] 跌得比强力猛!涨得比强力慢又少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9-1809-18 10:21
- 109 4 [金风科技吧] 我服了,我不买这个票就当龙头,买了这个票半死 渣渣逸 09-1809-18 10:21
- 63 2 [深水海纳吧] 不计成本往外跑 cool3dmax 09-1809-18 10:21
- 3162 62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我东财委托编号25要排到那么靠后,你们都 满仓小股神 09-1709-18 10:21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降息的利好对你这个建筑工程企业一点用不管哈 股友11q9a53889 09-1809-18 10:21
- 49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康泰医学忽悠你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整个牛市你走的啥玩意? 一路长红_666888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北陆药业吧] 这波跌了二三十个点了 股友zeYF6E 09-1809-18 10:2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龙头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振东制药吧] 我愿意韭菜控盘。这样的股票最好收集筹码? 股友7275z109f3 09-1809-18 10:21
- 6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还没睡醒吗,外面都红了,你还不动 绿豆先生 09-1809-18 10:21
- 58 0 [双杰电气吧] 散户集中营,又到了强压力区间,起不来。 努力的马昭 09-1809-18 10:2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进场高位接盘科技股就拉!!!拉到你上当 股乐人生 09-1809-18 10:21
- 51 1 [粤传媒吧] 亏十个点,割肉! 股友6927838g7Y 09-1809-18 10:21
- 63 3 [楚天龙吧] 已割换山河 哈橘咪 09-1809-18 10:21
- 136 3 [亚太实业吧] 为啥还有卖的 股友hJljlA 09-1809-18 10:21
- 87 3 [万通发展吧] 冲高就做抛,低开就低吸,做T美滋滋 爆点伏击手 09-1809-18 10:21
- 337 3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要微调下昨日盘中以及盘后对今日的判断,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0:21
- 227 5 [帝科股份吧] 老子就是不走,赌你到60以上 食禄者 09-1709-18 10:21
- 57 0 [金徽酒吧] 完蛋了,买了个垃圾酒 温文尔雅的任宜仲 09-1809-18 10:21
- 100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基金坑人,都撤了吧,今天我全清,转别的基金 天天看日落 09-1809-18 10:21
- 36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居然跟牛市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屮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又被挂山顶了 股友29202Np223 09-1809-18 10:21
- 42 0 [*ST华西吧] 跌的没底线了 小股怪 09-1809-18 10:21
- 421 0 [中科曙光吧] 闻泰科技士兰微马上封板,要连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21
- 9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在60多个国家有分支机构,全球24%的增长它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同志们买好当家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1809-18 10:21
- 83 1 [焦煤吧] 为什么都在减仓 重塑自我丿冲 09-1809-18 10:21
- 57 1 [多氟多吧] 坚决买入 顽强的韭散 09-1809-18 10:21
- 61 1 [中体产业吧] 不知她想干吗? 股友GLVCgG 09-1809-18 10:21
- 71 1 [华兰疫苗吧] 大盘克你?????大盘指数涨了你就跌了 m炒股交学费 09-1809-18 10:21
- 95 3 [中国卫星吧] 这么好的股票为什么天天跌为什么 股友8638762Y9G 09-1809-18 10:21
- 213 4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这种恶意做空,长达18年,究竟是中铝集 股友Nr60906593 09-1809-18 10:21
- 5668 23 [TCL中环吧] 最高亏损46亿元!战略失策,“光伏亏损王”TCL TCL中环资讯 07-1109-18 10:21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19亿封停,它只有你四分之一不到的市值 股友dtMSP0 09-1809-18 10:21
- 54 0 [广汇物流吧] 太水咯 祝我发财欧耶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9.2我就喊:满仓锁仓。在的朋友都好哈 股友19P83115W0 09-1809-18 10:21
- 52 0 [西藏旅游吧] 难了 股友p9N9075765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中国电信吧] 没量了 有远见的冷漠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利好就是顶了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21
- 39 0 [*ST华西吧] 跌的没底线了 小股怪 09-1809-18 10:21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@瑞芯微胡彬哥,你太厉害了吧,你在我眼中闪闪 股友V730513Y29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XD江南高吧] 上海大爷概念 S金蟹S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航宇微吧] 真的垃圾 山民686868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珍爱生命,远离歌尔 靠炒股挣早饭 09-1809-18 10:21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进来了 心态好之醉蝶花 09-1809-18 10:21
- 92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羊博士又封神??? 菜六斤 09-1809-18 10:21
- 54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洗的有点狠 云深不知处168 09-1809-18 10:21
- 77 2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港股蓝思科技,大A的主力就是有病。 中兵 09-1809-18 10:21
- 85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反包涨停 天真的大饼 09-1809-18 10:21
- 168 4 [信隆健康吧] 大家辛苦了!明天暴涨!抓紧抢购吧!机会来了! 股友no35670617 09-1709-18 10:21
- 136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长得没有人家正版多跌的也比人家正版多。想卖还 叫我海哥123 09-1509-18 10:21
- 46 0 [重庆钢铁吧] 来了发财了告诉我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1809-18 10:21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早上但凡是_早上负2想换成金发的,哎犹豫了下, 股友W50633w027 09-1809-18 10:21
- 58 0 [同庆楼吧] 妈的,在这熊股里面躲牛市呢 股友153o21V627 09-1809-18 10:2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牛皮,几分钟没看,你要跌停啊 立讯涨停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年只上涨了3%妥妥的在里面错过了牛市 n14175033791506b 09-1809-18 10:21
- 70 0 [京东方A吧] 爆发前最后的洗盘。第二个上海建工基本可以确定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1809-18 10:21
- 60 0 [南华期货吧] 这个是庄家高控盘股,庄家不给力,那就先撤,等 南风古灶782 09-1809-18 10:21
- 102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我恨你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809-18 10:21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前天补仓,爽歪歪 大江鑫 09-1809-18 10:21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拥抱低价股和情绪连板。这是市场的共识。不再犹 细嗅蔷薇的猛虎 09-1809-18 10:21
- 56 0 [腾亚精工吧] 22.41吃的回头草 愿行股手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观点:继续做日内T并开新仓对大盘的看法: 股友8rU7691023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潍柴重机吧] 坚定持有,上次板是8.11,一个多月没板了,这次 榴莲2026 09-1809-1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