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北新建材吧] 这是要完了吗? 张婷犇 09-1809-18 10:21
- 52 1 [航锦科技吧] 又开始了高开低杀的一天 股友126w5625G0 09-1809-18 10:21
- 102 2 [招商银行吧] 每天跌1%的无底洞,我受不了了,你们慢慢扛吧 老实打工吧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进了,这种承接今天不板,明天肯定板 追龙大虾 09-1809-18 10:21
- 44 0 [深城交吧] 科创板大涨4%!深成交还深绿!!! 股友TPYT3q 09-1809-18 10:21
- 42 0 [比依股份吧] 被指数上涨吓崩了,有意思 牛背上的小蜜蜂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要跳水啦 股友6eD7236957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云天励飞-U吧] 起了个大早,赶了个晚集 从从容容2026 09-1809-18 10:21
- 46 0 [ST派瑞吧] 涨一个兰好多的初生在卖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阳光股份吧] 低价股持续大涨,它却在这里套人,服气了 股友7262n3X126 09-1809-18 10:21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势可以,月底前上18可能性很高 亏钱上人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奔着跌停去了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市值一娘里光是个跌 富可高雅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0:2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10点钟之前跑了254,跑的很快10点之后开始 南岸都敏俊 09-1809-18 10:21
- 62 1 [塞力医疗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下午就开始拉了吧 坚定的苗言秋1 09-1809-18 10:2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底部筹码上移,非常好,这样承接压力就轻松多了 买跌杀涨的大叔 09-1809-18 10:21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卖对了,千万不能买,出货了,等你呢快下来吧,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中国中铁吧] 苟呢? 市值管理的苟呢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相信业绩的力量,这轮机构都是冲着各行业龙头去 A股战争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川网一网打尽! 有条理的老阅 09-1809-18 10:21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,这走势,明日大跌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9-1809-18 10:21
- 6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么狠的吗?千万往下砸? 神了666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啊!没上,错过了。万字头老大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809-18 10:21
- 52 0 [吉比特吧] 伍佰他哥今天来不了了 股友r1oSkQ 09-1809-18 10:21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我是不是做梦呢,上海电气都能涨起来了 股友58t82518q6 09-1809-18 10:21
- 96 3 [中宠股份吧] 拿住就好,拿不住的可以卖给我 做t高手小火炉 09-1809-18 10:21
- 36 0 [香港宽频吧] ABN赚大发了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1809-18 10:21
- 54 0 [石头科技吧] 分歧厉害 shdgb 09-1809-18 10:21
- 55 0 [南兴股份吧] 彻底废了彻底废了 股友9lktiG006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新易盛吧] 最低点333.88还不明白吗兄弟们? 华通大股东 09-1809-18 10:21
- 44 0 [索通发展吧] 完美错过行情 股友970P8L9128 09-1809-18 10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9月3日输给了小日子,难道历史要重演? 用稀换土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卖盘少这股最近不会大跌 郑几亿 09-1809-18 10:21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赶紧跌停,拿船舶韭菜的运气换个跌停 一只禅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太平洋吧] 关键是国家不让涨.要慢牛.昨天中信压单40亿.我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9-1809-18 10:21
- 59 0 [力合微吧] 可涨点心吧,不反包变下跌三宝了,今天就是终点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21
- 233 0 [春秋航空吧] 额!这个超短线几乎没赚多少,我卖了,你现在可 JSC 09-1809-18 10:21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启动了,就迎接涨停吧!嗨起来 仓中仓 09-1809-18 10:21
- 129 4 [瑞芯微吧] 明天有没有大佬预言一波走势 股友q88738M321 09-1809-18 10:21
- 73 1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涨停 基民2XL2258287 09-1809-18 10:21
- 135 3 [中元股份吧] 高抛部分做好调整下分批低吸,千万别追高! 明鑫股金 09-1809-18 10:21
- 344 1 [梦百合吧] 这个是全球经济周期有关,整个行业都是这样。个 梵高888 09-1709-18 10:21
- 56 0 [长江通信吧] 板块2.6了,这TM假通信 重生牛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ST云动吧] 这么垃圾? 股友120中心 09-1809-18 10:21
- 51 0 [运达股份吧] 拉高出货爽歪歪 成达8888 09-1809-18 10:2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带国轩再冲一次吧 水灵灵的榴莲 09-1809-18 10:21
- 72 0 [同力天启吧] 哦豁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1809-18 10:21
- 73 0 [金石资源吧] 之前从7亿到4亿多跑出去吃肉的融资盘,要等这帮 股友13112oE997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新易盛吧] 真拉红了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没有人给我电话 勤勉的南宫莉萍 09-1809-18 10:21
- 307 1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30割了,今天28.5接回来了,股数多了700股 MSQLZWY 09-1809-18 10:21
- 65 1 [丽人丽妆吧] 一面两吃,很想问候主力它的家人还好吗? 抄底拉升 09-1809-18 10:21
- 161 7 [广博股份吧] 唉,昨天涨两个点,今天就开始洗盘,就这点格局 博士学历的股民 09-1809-18 10:21
- 191 5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吐血,1.91进的场 左侧蔡哥 09-1809-18 10:21
- 109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因为我熬了三个月受不了了,昨天割了三分之一他 天天看短剧的仙女 09-1709-18 10:21
- 296 3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卖了豪恩想着高低切买你,结果板块慢慢涨你 神秘人韭菜 09-1709-18 10:21
- 49 0 [利扬芯片吧] 25犹豫了一下,就这么错过了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0:2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本身实力也不错 江哥2287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柳工吧] 大盘狂拉,柳工一帮人狂卖?什么逻辑?哈哈哈哈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2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大盘涨它不涨,就等着大盘回调个一两点就马 股友5A63609l00 09-1809-18 10:21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想骂脏话了,操 股友7LyjAl 09-1809-18 10:21
- 19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1
- 88 0 [晶品特装吧] 短线上85卖,或者等到下个月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809-18 10:21
- 422 0 [大族激光吧] 官方公众号 甜美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通达电气吧] 哈哈,还好上周就走了舒服 天堂or地狱 09-1809-18 10:21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谢谢游资大佬的帮助!! 行运快乐 09-1809-18 10:21
- 84 1 [宁沪高速吧] 这只是洗盘而已,不过它属于腰斩式强力洗盘! 股友RaZtNV 09-1809-18 10:21
- 58 0 [泰胜风能吧] 猪都飞了,这是铁啊 c7818014621534150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臭鱼烂虾 豪爽大气的爱淳美 09-1809-18 10:21
- 71 0 [卡倍亿吧] 小气没格局的庄家 明智的戴啸果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这是咋了?怎么这么弱? 虐心三生 09-1809-18 10:21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能要点比脸不 股友APzdob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ST百利吧] 风险解除,看什么时候捞月了 声声慢IR 09-1809-18 10:21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发个力呀,每天肌无力 A紫墨 09-1809-18 10:21
- 45 0 [晶科科技吧] 需要大主力顶起来 sam牛 09-1809-18 10:21
- 40 0 [士兰微吧] 连一个板块都涨不过的 马小兴 09-1809-18 10:21
- 53 0 [竞业达吧] 真是垃圾到家了,清了 趋势淘金者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浙江世宝吧] 总能找到下跌的鬼票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809-18 10:21
- 50 0 [上海电影吧] 垃圾 股友2ML9358906 09-1809-18 10:21
- 61 0 [洪田股份吧] 跌停一下可以吗?做个双头出来,我立马割肉,不 雾里看花火 09-1809-18 10:21
- 43 0 [达利凯普吧] 不亏不叼它 股友W1152p6805 09-1809-18 10:21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与科技不沾边业绩拉垮资金不认赶紧退市吧 红了红了红 09-1809-18 10:21
- 12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快快抄底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0:21
- 48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加仓,历史低点 严谨的南宫清平1 09-1809-18 10:21
- 65 1 [民生银行吧] 不到4.3不减仓。低了再加一点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0:21
- 78 1 [二六三吧] 别怕老乡,老美快撑不住了,今天先抑后扬,稳住 蜗牛般爬行 09-1809-18 10:21
- 77 1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要封住我吃大黄,他的特点就是弱,换手还不 股友52322R5d06 09-1809-18 10:21
- 65 1 [汇金股份吧] 开盘价直接买了!真手痒痒! 牧笛的左芸 09-1809-18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