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冲 股友RLdSpT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我该相信你吗? 张的账户涨多多 09-1809-18 10:06
- 36 0 [东通退吧] 顶住,一起杠。 n827994337421040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华贸物流吧] 各位涨停板搞起来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06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给洗掉了 以次出发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旅游酒店吧] 旅游消费一眼望到头,没人敢玩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会割韭菜,建议转行去卖韭菜盒子 妩媚的何淳美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说呢新瀚利空关你p事啊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华策影视吧] 目前Ai能快速表现盈利的就是影视,其他什么人形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祥源文旅吧] 狗改不了。 結首一哥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新希望吧] 上海绿捷学生餐 点石州鹤得项羽 09-1809-18 10:06
- 85 0 [杭齿前进吧] 早上加仓了,这个位置想突破压力位了 长线钻石底 09-1809-18 10:06
- 121 3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全面承压 信仰011525 09-1809-18 10:06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加在了半山腰拿着不动,看你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761869eK70 09-1809-18 10:06
- 72 2 [光迅科技吧] 别装了,赶紧上去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809-18 10:06
- 965 5 [三花智控吧] 大订单,一字涨停板。 东财网友2080513773291428 09-1809-18 10:06
- 145 2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龙头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1709-18 10:06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才回到加仓的点,好可怜 悠闲的开开 09-1809-18 10:06
- 184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没法,得坚定持有,昨天要死不活的 薇薇有点甜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宁波华翔吧] 32吨本继续看到50,加油干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18 10:06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哈哈,在里面躲牛市啊 股友x2t8096331 09-1809-18 10:06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踏马糊涂啊,卖了大洋买了你 天选之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B货,还在不停压,万丰上涨大势不可阻挡,你非 股友0072X5X762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粤传媒吧] 今天又摆绿了 股友FmZo8D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木林森吧] 铁树开花了 大A请我吃面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和而泰吧] 我猜这个涨停是小和入选人形机器人概念 唛篼爸爸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五洲交通吧] 不用看了又是量化的一天 快人快语的齐婷坤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能之光吧] 这货是补涨概念…… QMQM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怡亚通吧] fw 基民383P221h80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香港中旅吧] 哎。 西南暴龙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常熟汽饰吧] 死都不涨停的股?这庄是真6 华尔街涨停板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没多少操作空间了,换股 蕙质兰心的秦艺鹃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的涨幅不敢超你大哥中国曙光吗? tqpm0912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板一下 股友3A55211i66 09-1809-18 10:06
- 67 0 [林泰新材吧] 你Tm的,看看华阳变速,大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硅铁吧] 加油 股友7N9c123929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三孚股份吧] 这股应该快退市了 侠骨的储茗 09-1809-18 10:06
- 68 1 [光线传媒吧] 年头冲着他的哪叱2为国争光打入世界前5名,我才 是雄非熊 09-1809-18 10:06
- 47 1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也不带你玩,好惨 哈哈春天来了 09-1809-18 10:06
- 239 8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拿稳了,昨天放了前天双倍的量,有主力 保本就好要求不高 09-1809-18 10:06
- 357 4 [大龙地产吧] 不是吧 PPJJ 09-1809-18 10:06
- 123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惨业的庄家,操盘手的水平就是全世界最水的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709-18 10:06
- 48 0 [晓程科技吧] 整个板块短期顶出现了,且部分macd出现蓝区了。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老百姓吧] 谢劳教 股友lbDZhh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怡亚通吧] fw 基民383P221h80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博一下反弹 青禾食铺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25买入的32的时候吃了个跌停清仓了,有比我还后 股友59719Gi008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三天十多个点就没有了 刘丁尔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头看到炸了 股友70y326703F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买不完真的买不完 我是七楼 09-1809-18 10:06
- 58 1 [佰维存储吧] 垃圾,买啥都要买龙头 恭喜腾达的李元芳 09-1809-18 10:06
- 77 1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,你争点气吧 股友73a6880l29 09-1809-18 10:06
- 9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为什么挨打的总是渣劵?? 股友7656e7O912 09-1809-18 10:06
- 273 7 [广济药业吧] 好久没有这种上下影都没有的k线了,这是顶不住 捡汤者 09-1709-18 10:06
- 45 0 [新宁物流吧] 追高必被割 真空妙有l 09-1809-18 10:06
- 69 0 [昂立教育吧] 10首10首亮化自动应付市场,根本无人问津!!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9-1809-18 10:06
- 65 0 [南京银行吧] 一波阴跌开始了,会跌到哪里啊 冷若冰霜的张涵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赚钱走都是对得 实战天天姐178 09-1809-18 10:06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要大绿! 意纳万物 09-1809-18 10:06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接盘!机构出! 牛股股神666 09-1809-18 10:06
- 40 0 [科创创新药ETF国泰吧] 垃圾,10.93没跑,这就是最高了 游帅不帅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张哥加油啊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1809-18 10:06
- 55 1 [意华股份吧] 刚才卖5档都是1手卖单!什么意思? 四方金链资讯 09-1809-18 10:06
- 62 1 [利扬芯片吧] 量很大,封住龙头,回落结束 热心的庄莉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苏豪弘业吧] 耐心等破10.50元考虑分批进入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1809-18 10:06
- 75 2 [安洁科技吧] 今天上15都费劲 天奕双龙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奥特佳吧] 前排6个涨停。奥特佳这个杂毛的串儿没机会 Leo_Sun 09-1809-18 10:06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救不活了!成天要死要死的!没事看看731!就不 股友tG66550265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冒牌货 主做主升浪 09-1809-18 10:06
- 9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什么一直跌,经理大体说一下持仓情况?固态电 巅峰戰神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都涨上去了,你却往下走,无语了 诚信之乖乖虎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冲满仓干 candy123123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国联民生吧] 买国联真是倒霉到家了,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10:06
- 82 0 [瑞普生物吧] 这主力真是服气了,这么点涨幅就想出货,没赚过 江南爱学习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新瀚新材吧] 散户看见大跌+减持,肯定不会买,只会卖,但是 SAS 09-1809-18 10:06
- 46 1 [天银机电吧] 马上起飞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10:06
- 98 1 [电投水电吧] 这几天主力资金的流出,9.18号刚开盘这数据,明 股友7625Ku0216 09-1809-18 10:06
- 56 1 [五矿资本吧] 涨的没中粮多跌的比中粮多多了 公子聰 09-1809-18 10:06
- 95 3 [天通股份吧] 浙江荣泰天天涨,你涨一点跟要si了一样 gege274644 09-1809-18 10:06
- 70 1 [铜陵有色吧] 江湖蛆怎么不出来哔哔了? 诚实的意幽木2 09-1809-18 10:06
- 86 5 [博雅生物吧] 我挂25.66清仓!你们随意! 三生万物088 09-1809-18 10:06
- 64 1 [英力股份吧] 发利好有可能是主力继续诱多,相对高位出货,大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809-18 10:06
- 132 3 [宜安科技吧] 能不能拉一个涨停,大哥 基民976m7F8836 09-1709-18 10:06
- 95 0 [巨轮智能吧] 就没拿涨停板的命 开放的章筠鸣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金晶科技吧] 太惨了 pepper2050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天准科技吧] 凌云光来 如茶百道 09-1809-18 10:06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还记得这个掉毛吗? 鑫钱多多多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这成交量可以,保持住啊 股友871h3m8393 09-1809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