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奇正藏药吧] 头肩底形态之右肩1(2、3) 吉祥纳福地嬴政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.唉,这破剑手啊,破剑手破剑手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容百科技吧] 不要抱幻想,原离此股! 老久蔡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第一的座位终于被你奋勇抢到了,真牛逼 牛散巴哥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持股最少的一只,涨的最好 笑逐颜开的庄清平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紫光小弟 股友287u328D60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ST应急吧] 成交量没了,只能阴跌 股友gFAg7p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能过547吗? 上上下下BABA 09-1809-18 10:06
- 68 0 [通达电气吧] 这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融资,不然不可能在这磨 满仓瞎干 09-1809-18 10:06
- 50 1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怕,才跌2个点,慌什么,跌停都不带怕的, 与中免共存亡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草根散户的家园散户托起来的希望。不退市就加油 股友298i18H318 09-1809-18 10:06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真收购哪吒吗?那不是的10个板了,资金认可度很 基民9Eg1lI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快点封住 生意亨通地翠薇 09-1809-18 10:06
- 230 0 [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吧] 恒生科技的龙头企业研发投入增,AI、云计算技术 三七开不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欲速则不达,耐心!耐心! 亿阳千喜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4个点卖了一半。想着t这么大的市值不会再涨停嘛 精准的耿瑾柯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怎么这两天美的和海尔像轮流值班似的在诱导格力 二木知曰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闰土股份吧] ,扶不到墙上! 股友01x301L639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信达生物吧] 不应该呀,不是开会了吗 oqneng 09-1809-18 10:06
- 53 1 [招商公路吧] 套进了绝大多数筹码,都是谁的呢?请教大师们? 学到退休了还不会炒股 09-1809-18 10:06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跟着我买的都吃到肉了 壹陆长虹 09-1809-18 10:0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该发套了! 股友f7oUrg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!80万手轻松搞定啊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仁东控股吧] 说好的五连板呢才5%的连板。主力给点儿力呀。 农民工风和日丽 09-1809-18 10:06
- 226 0 [海鸥股份吧] 不离不弃,我的鸟儿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1809-18 10:0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减的今天追不追?我这两天可是基本加满了 股友521086y8V6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还不跌,我还没上车呢, yangzaizheng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股东真金白银装腰包了,干一辈子不一定有这收益 股友689068ID65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芯原股份吧] 中国小博通开始了 华尔街的大熊猫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三千多万减持,洒洒水啦 天天向上奔驰 09-1809-18 10:06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砸半天一个点还没掉,真是fw 股友P53555A505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终于回本了 有耐心的城蓝杰17 09-1809-18 10:06
- 91 1 [德冠新材吧] 这样的公司早点退掉好了 股友k710701w61 09-1809-18 10:06
- 183 5 [四川长虹吧] 话放这里,空单必亏,谁赞成谁反对 股友G1AP3m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二六三吧] 全是小单在买!大单在出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0:0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祝贺叔爷解套 XKC早上不买票 09-1809-18 10:06
- 59 0 [南极电商吧] 请把脸留住 发发发大发财源 09-1809-18 10:06
- 77 0 [东航物流吧] 2025.2.5至今没见过16元了,这个星期能如愿吗? 股友26xK351268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仁信新材吧] 这个股票存在,自娱自乐的内耗过程中 股友033W2f8122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光伏设备吧] st光伏,牛市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T飞了 哥谭常务副S长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能打板吗? 室外不是高人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这样走侧底完完了,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睿智的石柏 09-1809-18 10:06
- 173 9 [股指期货吧] 降息不及预期,只降0.25,暴跌一路南下 小鲜肉夹馍馍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的资金真的猛,毫不犹豫 只做人气超短 09-1809-18 10:05
- 123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!供货英伟达AI电源供应商伟创力。25年中 n143149575416fd9 09-1809-18 10:05
- 62 0 [寒武纪吧] 低空经济时代已经到了688509正元地信概念:物联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中微半导吧] 这么高了真的还有人敢往里面挤吗?想不明白 過眼云烟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58这里好难 仔仔0010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上点就T,上点就T,一对逼水下狂T 草海张铁柱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龙蟠科技吧] 看来还要往下跌、先跑为妙! 乐淘金牛1098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甘李药业吧] 低点越来越低,向下调整。 清逸灵动的梧秋6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1分钟再红豆补仓啦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10:05
- 93 0 [微光股份吧] 流通市值太少,机构游资进出不方便不然早炒起来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众信旅游吧] 怎么那么拉几???? 股友65682Cp523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牛市下跌,公司前景不咋地啊,走了 股友m6RLON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来伊份吧] 应该是到底了 美丽地穆念慈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股属于什么版块,什么部不跟!死股 jingreat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盘龙药业吧] 这次得跌到26了。 东方老山羊188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一起努力抛售,让他跌到3块钱,直接ST 股友39t0213E92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新瀚新材吧] 62.6什么时候能解套哭死 花故乡的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买到了老道的最高点,老道当场下跌,不好意思 窝要张婷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看来终于要合力突破了加油 milke0石榴妹坨 09-1809-18 10:05
- 87 0 [石头科技吧] 大盘今天稀里哗啦,但石头新品发布技术实力在线 老品擒牛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多氟多吧] 感觉这个河南股是跌幅榜的龙头,其它就不要指望 炒在半山腰 09-1809-18 10:05
- 78 1 [海联金汇吧] 9.61止损 短线聚焦A 09-1809-18 10:05
- 105 5 [东通退吧] 今天放量,有望开板 苏时杨 09-1809-18 10:05
- 95 3 [银宝山新吧] 在大部分人的预料中,冲高回落 sheng1880 09-1809-18 10:05
- 138 1 [山子高科吧] 9月18日:多赛道标的亮眼突围热点: 倩倩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05
- 83 2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再不加仓,明天就没机会了,还挺听话呢 股友XTFosC 09-1809-18 10:05
- 904 5 [冠石科技吧] 我加入你们 雷万亿 09-1709-18 10:05
- 53 0 [南方传媒吧] 没有底,不敢进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步步高吧] 以补仓 炒股论金3688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不看了,银行真是倒霉了。 价值投资芦苇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5板了,买买买。 预期与逻辑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恒心的谷泰成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你只要看评论区,大家都在鬼叫,你就买入 整夜大雨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汇嘉时代吧] 完了每天都在出货 股友NP59007825 09-1809-18 10:05
- 110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位吧,隆基GG,爱你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涨也骂,跌也骂,更何况就是震荡而已,消化蓄势 一个小散户137 09-1809-18 10:05
- 49 1 [电投绿能吧] 逼股烂股 股友g88832Q861 09-1809-18 10:05
- 79 2 [雪人集团吧] 谁知道这个股怎么天天跌,怎么回事? 走不走运 09-1809-18 10:05
- 344 3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002626金达威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091 金达威资讯 09-1709-18 10:05
- 505 8 [华远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补涨,加金九银十,地产板块应该反弹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409-18 10:05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缩量太严重了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毛病犯了,三维上板,开始yy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我叫我大哥来了,万手哥 策略耐心等待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光华科技吧] 真假难辨,玩不过你,走了。 股添乐1969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