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涨起来了 股友OHTuup 09-1809-18 10:20
- 66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可爱的股东们在外面挣到钱都回来了吗 好心态值百万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红了,你这个草包 股友CkPRdZ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CPO概念吧] 天天唱空科技的小丑们,请你们一定坚持本心千万 一路常红66666 09-1809-18 10:20
- 230 1 [长芯博创吧] 老鸭头,今天5+以上 非诚勿扰之者 09-1809-18 10:20
- 62 1 [昆仑万维吧] 兄弟们,看看资金跑了多少就行了,不用管大盘,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1809-18 10:20
- 160 1 [圣邦股份吧] 本周一定站上100,拭目以待 专心的汪浩玄 09-1809-18 10:20
- 256 4 [紫金矿业吧]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,不要被当前表象迷惑 盆满钵满的钱庄 09-1809-18 10:20
- 65 2 [格林美吧] 垃圾股,股性呆滞,最好不碰 股友vHEP0c 09-1809-18 10:20
- 226 4 [*ST八钢吧] 新疆成立70周年+新疆大开发,9月底前会有大爆 用赢利炒股 09-1809-18 10:20
- 340 3 [金鹤5吧] 林家现在掌握了公司不少股份,现在这个价格一点 哦豁亏大了 09-1709-18 10:20
- 122 3 [铁流股份吧] 低开都是机会 股友pe12326929 09-1709-18 10:20
- 47 0 [五粮液吧] 你是真萎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跨境通吧] 还不发力,打爆拉萨空头 股友83801ay036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跌下来,垃圾股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0:2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把3元的股票消灭了! 渔夫出海50 09-1809-18 10:20
- 38 0 [美利信吧] 昨天不涨今天涨是不是有毛病 saynoa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福赛科技吧] 以被空头机构控制、冲高回落大王 虎哥HG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世纪恒通吧] 主力缺跌,没完没了的减持! 股友w38u616397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康龙化成吧] 下午翻红 学业的叔缊 09-1809-18 10:20
- 2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不到1.5不卖 leeo_x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龙头,涨不过小弟们,乐子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0:20
- 66 1 [恒星科技吧] 3.69埋伏了! 股友6i33WZ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哈哈哈,俏俏的进场,已满仓!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9-1809-18 10:20
- 84 0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跌完,收盘后,接盘的韭菜再去盯着甲骨文阿 托的马飞了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都在科技板块,土还是土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申华控股吧] 3元见 听海谈股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国泰海通吧] 3900点但这傻缺还在出货,慢刀子割散户!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中南3吧] 卖不出哇 超级大白呀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几天都是走下降通道.不急着买进.多看少动. 栢SIR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中远海控吧] 减仓进芯片 清川映月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斯达半导吧] 好弱 股友7c98358689 09-1809-18 10:20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要烂一天 有毅力的岳豪 09-1809-18 10:20
- 91 2 [矽电股份吧] 总会一个20% 王久富硒钱 09-1809-18 10:20
- 320 4 [ST惠程吧] *ST惠程: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的公告 ST惠程资讯 09-1709-18 10:20
- 38 0 [步步高吧] 我在步步高躲牛市 牛市快来快来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来一个收割一个,你们还不信,老人们出来传授一 路飞大哥666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莲花控股吧] 压啊 股友1012M21E12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斯莱克吧] 千万别留恋这股,挣钱就赶紧跑 股友23g516z035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云南锗业吧] 还不上去,你要洗到什么时候 目标9999万 09-1809-18 10:20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十月搞起来 好股就是棒 09-1809-18 10:20
- 40 1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有点象华建的走势。 股友662097r6C9 09-1809-18 10:20
- 73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真是会拓赛道!以前知道它做工业检测厉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傻帽一个,这好的时机你是不是睡着了 生活豪美9321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和而泰吧] 估计要出好消息了,今天千万别下车,明天估计热 只做热点龙头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能拿到10元你要长脸哈 馨牛牛229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大拉圾 长不出新芽的韮菜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*ST宝馨吧] 听说蜜懂会写童话故事,只要涨了,就能吹 坚定的宋靖昱 09-1809-18 10:20
- 57 1 [天域生物吧] 这头chun猪 特菲巴牛 09-1809-18 10:20
- 114 1 [仟源医药吧] 戒烟药空间10倍以上 历史新高888888 09-1809-18 10:20
- 75 6 [协昌科技吧] 托单必跌,赶紧跑路 韭菜亏麻了 09-1809-18 10:20
- 386 11 [ST创意吧] 今天加仓了,等8.88开始减仓 比庄有耐心 09-1509-18 10:20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强者恒强,我买一万进去 江湖股客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继续板 股友888P99D859 09-1809-18 10:20
- 81 0 [万科A吧] 什么玩意啊,好烂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0:20
- 65 0 [先惠技术吧] 这里面有个小气不拉的脏东西不是瞧不起他 股友RyqCdO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风华高科吧] 哪个板块涨,甚至大盘涨他都不跟了这股目前没有 一倍上岸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美凯龙吧] 期待车车同学美梦成真!期待车车同学凯旋而归! 股市养牛客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跳水了啊 基民P72t685178 09-1809-18 10:20
- 67 0 [天瑞仪器吧] 任你东风还是西北风,我就是躺平 yjitam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DR新华百吧] 这主力是真能砸 小果果的劳公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科创新源吧] 731都上映了,好起飞了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了快跑 股友726X9z2220 09-1809-18 10:20
- 3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在清盘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来个涨停!!! 朱建国750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天马科技吧] 还是散了吧,帅不过三秒,渣马科技 佛顶珠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降息后,黄金不是要涨吗?割韭菜有很多方法,这 街坊邻里中心 09-1809-18 10:20
- 72 0 [百花医药吧] 这主力资金净流入是假的吧? 股友923Av90892 09-1809-18 10:20
- 61 3 [招商蛇口吧] 上市公司,天天跌,直接退市算了! 股海灯塔007 09-1809-18 10:20
- 391 2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此时此刻,被套十年,终于解套了,铁树开 做人就是于了吃 09-1809-18 10:20
- 90 3 [国药股份吧] 不是吧,柳药都拉了,怎么还跌 股友77952Z393k 09-1809-18 10:20
- 156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周销量回升主要靠质量和技术一流。比亚迪 春绿江南123 09-1809-18 10:20
- 474 9 [中天3吧] 本人有10000股,如果上市可以买车吗 六神无主 09-1709-18 10:20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首店策略继续深化!裕莲茶楼、FASCINO这些网红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概念大涨,该你发力了 哎呀哎呀7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泉阳泉吧] 大盘跌,我领跌,大盘涨,我也跌! 慎Diane行 09-1809-18 10:20
- 74 0 [迈为股份吧] 最近比其他强 恭喜发财东凡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比亚迪吧] 四五个点都涨不动么 股友07R3217t68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抛压太大了,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都散了吧哈哈 Jay168666 09-1809-18 10:20
- 6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什么情况,突然做空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柳工吧] 有那么害怕嘛?不至于吧?太夸张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20
- 219 0 [华峰超纤吧] 要想成佛!必先成魔!恭喜我峰荣登跌幅第一宝座 航者远行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压着大券商,阴跌控制指数,咋的我们就该赔钱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赛伍技术吧] 卖公司模式! n1421889249057fc 09-1809-18 10:20
- 93 3 [华神科技吧] 开盘就抢入华神,买买买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0:20
- 150 2 [天合光能吧] 融资盘一下跑这么多,不是散户行为啊,莫非有利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10:20
- 484 1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今天突破前高48.75下周启动第二个涨停 蓝天白云19 09-12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