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深城交吧] 就差一口气 股友0Q1q255733 09-1809-18 10:19
- 2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主力进了,亏大了 坚毅的俞梁彤 09-1809-18 10:19
- 107 0 [惠泰医疗吧] 惠泰医疗只是收购方收购原股东的股份,等于没有 化石谷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几天的几乎都被套了, 仙女涨停婷 09-1809-18 10:19
- 77 0 [冠石科技吧] 凯美特气两连板新高,冠石换个庄吧,这么好的题 股友13iU375697 09-1809-18 10:19
- 65 0 [联化科技吧] 联化科技三季度报预计如何?有没有大咖分析预测 运气爆棚的蔡滚滚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早盘追高进了 点石斗金博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冲高只为套人,穷庄 股友1110an8817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唉,我拿了长川也一年割肉在黎明前。。这个狗一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英威腾吧] 散户太多涨个毛,然后又一大帮托在里面喊涨给你 股友yZBsvW 09-1809-18 10:19
- 64 0 [海航科技吧] 跑了快 新手村股神 09-1809-18 10:19
- 51 1 [香港宽频吧] 这是套路吗?把人性掌握的死死的?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1809-18 10:19
- 146 3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终于威武了一下,看来封板还挺坚决,明 fz安哥 09-1809-18 10:19
- 49 1 [老百姓吧] 大跌来了 机灵的欧航巧 09-1809-18 10:19
- 48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是缩量上涨了吗我还没上车啊 小棉花巴菲特 09-1809-18 10:19
- 63 2 [芯片ETF华夏吧] 好气 基民nMaSSZ 09-1809-18 10:19
- 59 2 [丽江股份吧] 一拉就砸,能挣钱吗 股友75760c2N65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奇正藏药吧] 总感觉十一长假,对这货是利好。期待十一前,一 买啥卖啥啥涨 09-1809-18 10:19
- 67 1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没钱拉了,出货中 hhy66667207 09-1809-18 10:19
- 89 3 [歌尔股份吧] 到34我出 股友81Y6887t18 09-1809-18 10:19
- 313 3 [嘉泽新能吧] 开板已全部卖出,落袋为安 朱悟能炒千张 09-1809-18 10:19
- 292 9 [上海合晶吧] 主力在抢筹?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0109-18 10:19
- 453 0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:关于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 九州通资讯 06-2009-18 10:1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票要上天 股友3505K221M7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妙可蓝多吧] 一天结束换手都到不了1,没一点人气,过气了 股友2g05O70732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晶晨股份吧] 一直压着 齐柒奇栖奇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铂科新材吧] 表现差劲了! 股友071E37Z068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口子窖吧] 昨天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 股友3LatBI 09-1809-18 10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证券在地板呢 呆子韭菜 09-1809-18 10:19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I算力需求还在扩,没见顶,科技股还能涨,散户 韩艾和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实益达吧] 大盘涨疯了你个怂种,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大涨 乘浪擒牛 09-1809-18 10:1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平台,再次拉升。 股友HOrQxr 09-1809-18 10:19
- 62 1 [张江高科吧] 挺好 风华正茂ABC 09-1809-18 10:19
- 76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成交量缩到两三千万才算到底,目前看还有下跌空 疯狂的小股民213 09-1809-18 10:19
- 37 0 [中证银行吧] 好戏还在下午,会砸得更凶 股友30520n961V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爆头了 基民aLc23M 09-1809-18 10:19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接盘的韭菜们,你们还好么,一直劝你们别进,可 马力全开888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必须绿 多文有余地虞姬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蒙着头就是一股脑出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一买就跌,Cao 股友T12X721631 09-1809-18 10:19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买的最少的,要命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去使了大盘3900了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和而泰吧] 氮化镓龙头 股友1F0218r396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逆势下跌,真牛 沉着冷静的远岫2 09-1809-18 10:19
- 64 0 [悦达投资吧] 大盘要到4个点了,还戴子 股友MAiGva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还要坂 股市全球鹰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,里面的主力太琐了,撤了 云龙78994 09-1809-18 10:19
- 62 0 [国泰海通吧] 违背市场规律,跌成这样了,还是要有点信仰,既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1HMIeL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理智来说还是先卖掉,这货不会涨的 股友nmXqsv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慢慢涨 老牛王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涛涛车业吧] 255就好 知足常乐0k0621 09-1809-18 10:19
- 83 0 [华夏航空吧] 我回来了,情绪杀。哈哈哈让你们追高。 先三思后韭皇 09-1809-18 10:19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买你我倒大霉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0:19
- 78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维和你二选一,为什么大家总在二选一的时候, 今天还是涨停板 09-1809-18 10:19
- 67 1 [强瑞技术吧] 今天重回百元股板块 尽职的潘杰 09-1809-18 10:19
- 81 1 [理邦仪器吧] 目测11.7可以买入底仓机会 温柔的老马 09-1809-18 10:19
- 100 3 [复星医药吧] 为了给大家做贡献,我挂32出1手,32.2出一手,3 技术派战士 09-1809-18 10:19
- 108 2 [A50期指吧] 空单拉满了,我已经准备财富自由…… 深圳蛇口炒家 09-1809-18 10:19
- 172 1 [蓝焰控股吧] 对股票走势的判断应该采用错觉法,即你觉得到了 不懂股市的参与者 09-1709-18 10:19
- 151 0 [宇信科技吧] Oracle的中文就是甲骨文,由此可见,企业是多想 一点可说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只要涨一分钱就有狗托唱多! 股友ZvjRNW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今天又创新高要积极看多做多,识时务者空翻 蓝色海洋_78515 09-1809-18 10:19
- 74 0 [中国天楹吧] 指数上四千这货都无动于衷 股友358K38v252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的行情已经结束了,今天许多板块都提前启动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招行工行明显下跌趋势了还不清仓,放那过年呢, 跌停板的兄弟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龙头大华涨停了 bagweiwei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沉船 睿智英明的浩渺6 09-1809-18 10:19
- 61 0 [台华新材吧] 比去年9月24日牛市启动的价格还低,笑死我了, 蔡德容 09-1809-18 10:19
- 105 3 [海南瑞泽吧] 3.80追进去不能是今天的高点吧 天堂倒闭了 09-1809-18 10:19
- 75 1 [海信家电吧] 突发!海信家电盘中暴涨0.6%! 金咕咕咕咕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新易盛吧] 不要轻易买入。日K线的筹码集中度根本没有变化 阳光的唐港1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赶紧下来吧别装了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是垃圾 妙手的蒯荷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加油出货,砸 股友125860y7M7 09-1809-18 10:1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明天还有一个板 股友5359786mp8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,不要害怕,不要 股友8rU7691023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主力有套路了一群人 股友038200D6E7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收六个点就很完美 很棒得小山竹 09-1809-18 10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高不断,漂亮 股友TZzQud 09-1809-18 10:19
- 70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还是牛批,能整3波 幸福bb 09-1809-18 10:19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见过拉圾的,没见过这么拉圾的省广 沙菲尔 09-1809-18 10:19
- 64 0 [光伏ETF天弘吧] 赶紧拉升还我收益啊 呀一O 09-1809-18 10:19
- 347 1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后的公司名称:中国海光。 建投哥2022 09-1809-18 10:19
- 149 3 [老铺黄金吧] 这家伙根本不跟黄金的走势来,跟的是泡玛这种新 股海浮沉笑飞刀 09-1709-18 10:19
- 231 0 [大金重工吧] 趋势票啊啊涨停跑路啊 ST鬼才 09-1809-18 10:19
- 63 0 [共同药业吧] 得造多大孽才能买到这拉几股啊 键盘上的泪w0ax11 09-1809-1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