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泰海通吧] 砸盘下来这么诡异,什么意思!?18.98再也不动 股友V8595c1620 09-1709-17 14:49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最后10分钟了,没啥浪花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709-17 14:49
- 94 0 [华创云信吧] 牛市特征明并,只买不卖,4000点突破也就是这几 从未爆炒过 09-1709-17 14:49
- 296 1 [杭叉集团吧] 今天的走势用四个字总结:实力超群。未来的走势 主力机构 09-1709-17 14:49
- 90 1 [园林股份吧] ,你就这么喜欢砸尾盘吗? 雪豹突击 09-1709-17 14:49
- 185 6 [汇宇制药-W吧] 套了很久终于解套跑了 股友7080a3225r 09-1709-17 14:49
- 73 0 [慧博云通吧] 快跑 善良的邱骏6 09-1709-17 14:49
- 81 0 [上海贝岭吧] 都长成这样,这个还是亏的 hwaytj 09-1709-17 14:49
- 78 0 [荣晟环保吧] 看好宇机器人概念 股友H718F90896 09-1709-17 14:49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小火箭也是火箭!!!!我的希望 小韭菜之菜小韭 09-1709-17 14:49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云铜拉直线 灵活的江离然1 09-1709-17 14:49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当回大哥吧 股友969C61p610 09-1709-17 14:49
- 78 1 [三协电机吧] 86.68先进二成仓 股友CX20102696 09-1709-17 14:49
- 169 1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停 扬电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49
- 108 2 [浙江美大吧] 昨天商量好的,14:35拉板,为什么不执行。 生机纳福的孤独雁 09-1709-17 14:49
- 154 6 [赛诺医疗吧] 连续小阴必有大阴,要小心了 右侧交易的妮妮 09-1709-17 14:49
- 99 1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臭名远扬、身败名裂、臭不可闻,第一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4:49
- 136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总有大单卖出,一会挂单,一会撤单。 潇洒哥姐 09-1709-17 14:49
- 220 3 [永冠新材吧] 放量拉高出货 浪迹天涯43613 09-1709-17 14:49
- 116 3 [晓程科技吧] 降息不跟现货跟大盘,怕出了明天又得高位接回 AngelAnn 09-1709-17 14:49
- 144 3 [华西股份吧] 东山精密的市盈率都100多了,还涨 asdf11811 09-1709-17 14:49
- 86 1 [李子园吧] 阴跌两个月也就你了 失控的胖子 09-1709-17 14:49
- 159 3 [美锦能源吧] 捣股晒1单失败操作,但最后有惊无险成功解套案 勿乱捣股 09-1709-17 14:49
- 69 0 [宁德时代吧] 上刺刀,2万亿 贵在坚守 09-1709-17 14:49
- 93 0 [建设银行吧] 慢慢阴跌2年,回到4块 股友992uT39912 09-1709-17 14:49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不会拉涨停吧? 股友8568Z212p1 09-1709-17 14:49
- 82 0 [沙河股份吧] 凉凉 无往不利论股 09-1709-17 14:49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资金大幅流出啊,啥情况 错过了就没有了 09-1709-17 14:49
- 69 0 [步步高吧] 还涨停。张你。吗 智杰Zhijie 09-1709-17 14:49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why?baby,why?凭什么啊 舍后求得 09-1709-17 14:49
- 86 0 [美畅股份吧] 看小美这六清不认的样子,明天可能要直接弹射30 猎人归隐 09-1709-17 14:49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要站在最高点,俯视你们 股友6581h3m550 09-1709-17 14:49
- 86 0 [交大昂立吧] 尾盘买点? 挣股砖家 09-1709-17 14:49
- 194 1 [友好集团吧] 连续高开低走,换手率又高,下面连续较大托单, 股中小虾 09-1709-17 14:49
- 72 0 [指南针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我南哥说的 我叫吴颜祖 09-1709-17 14:49
- 114 0 [丰立智能吧] 拿到85卖,明天,后天估计还会到85。关注我带你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49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翠,醒醒,这么多人爱你! 简道归元 09-1709-17 14:49
- 290 0 [白云山吧] 闭着眼再加! 意纳万物 09-1709-17 14:49
- 75 0 [创业黑马吧] 天天跌,底在哪?他x的,要么就一步跌到位吧, 为股市出力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拿不住根本拿不住!!! 图图铁粉 09-1709-17 14:49
- 94 2 [鸡蛋吧] 这个蛋不是一般的菜和惨。砍完09砍10,赶尽杀绝 淡淡的洁洁 09-1709-17 14:49
- 174 4 [好想你吧] 各位大哥们是卖呢还是继续等待呢?求解 松间雪梅 09-1709-17 14:49
- 833 6 [模塑科技吧] 又开随手单了 夜深方知雪重 09-1709-17 14:49
- 97 0 [华新建材吧] 只想做个t,3毛卖飞 未来的方向ren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欣旺达吧] 造假为主,是操作要素 一生一世做赌徒 09-1709-17 14:49
- 63 0 [李子园吧] ST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1709-17 14:49
- 80 1 [隆平高科吧] 一计不行,又安排什么投资者见面会,有什么新套 股友EjoJNZ 09-1709-17 14:49
- 61 0 [速腾聚创吧] 这货怎么上窜下跳的 股友5gT6870310 09-1709-17 14:49
- 180 4 [渤海股份吧] 7.9,进来的,是要被埋吗 稳稳的站住 09-1709-17 14:49
- 102 2 [汤姆猫吧] 这是游戏股吗? wuxianfeng123 09-1709-17 14:49
- 184 3 [氧化铝吧] 啥时候来个铝土矿减产的消息 谁主沉浮乎 09-1709-17 14:49
- 137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主力净流入1个多亿,股价就是涨不上去,主 股友0072X5X762 09-1709-17 14:49
- 362 8 [锦华新材吧] 账户多了1000股 股友0wcyND 09-1709-17 14:49
- 71 0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到这里,明天继续跌 阿张326股票 09-1709-17 14:49
- 176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的主力绝对没想到,盛和的散户意志都特别坚 向上的尹莎硕 09-1709-17 14:49
- 162 1 [螺纹钢吧] 再坚持十天左右就把10合约高位套住的散户搞死了 壹登大师888 09-1709-17 14:49
- 136 5 [好想你吧] 反正一年内必到15 股友099220If68 09-1709-17 14:49
- 262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翻倍目标价——37.4元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609-17 14:49
- 560 7 [甬金股份吧] 年销售收入420亿。股票市值66.5亿。市赢率10倍 超级正能量 09-1309-17 14:49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涨幅是己经不如能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9
- 83 0 [交通银行吧] 喜欢套人的股 农行要翻倍 09-1709-17 14:49
- 86 0 [浙江龙盛吧] 看涨行情依旧在,期待更多有识之士加仓。 精卫填海sino 09-1709-17 14:49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太踏吗狠了,连杀三天,不差你明天最后一天,继 蛟龙德庆 09-1709-17 14:49
- 86 0 [湖南黄金吧] 唉,喋喋不休 有点北大荒 09-1709-17 14:49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下彻底死了 杠上开 09-1709-17 14:49
- 86 2 [航天智造吧] 弱票 吾行吾法 09-1709-17 14:49
- 135 3 [XD华润微吧] 好好的科技企业到华润手宫就干到要死不活 股友0r1W926979 09-1709-17 14:49
- 198 2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走势给我看笑了 迷人的陆小凤 09-1709-17 14:49
- 72 0 [中联重科吧] 上涨有点乏力,先走一半 股友XNvxrW 09-1709-17 14:49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666666666 只做价位操作 09-1709-17 14:49
- 295 0 [浙文影业吧] 这样还想涨,做梦呢?一年多还是这个鬼样子。笑 本国企业危机 09-1709-17 14:49
- 71 0 [林州重机吧] 开盘没卖尾盘卖,这股炒的悲催 lotall 09-1709-17 14:49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冲 不饱稳盈 09-1709-17 14:49
- 181 0 [广发沪港深价值成长混合A吧] 朋友问科技基选啥,我还是说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 薇薇学理财 09-1709-17 14:49
- 87 0 [中仑新材吧] 小G庄NozuoNodie,玩的成交量都没了,人气急剧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709-17 14:49
- 144 1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具备牛股的特征静待花开 大赚顺5998 09-1709-17 14:49
- 132 2 [海汽集团吧] 给自己一个教训,只做龙头了,不可能买这种杂毛 cc爽哥发大财 09-1709-17 14:49
- 154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块的朋友还在么,回本有望了 股友O1obUQ 09-1709-17 14:49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 股友911033SZ52 09-1709-17 14:49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这毛,卖错也了卖了。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09-1709-17 14:49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在这里躲了两个月的牛市 全总有财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都是家人们,来了就不找了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49
- 65 0 [金盾股份吧] 精炖呀。。你他喵的。。。把自己炖了吧。。。 不要这么来呀 09-1709-17 14:49
- 73 0 [中青宝吧] 明天开盘卖 基民00o5781d30 09-1709-17 14:49
- 143 1 [五粮液吧] 五哥要走独立行情 桃子桃园 09-1709-17 14:49
- 100 1 [银行Ⅱ吧] 事实告诉我们价值长期投资都是假的,一直拿着只 学习小菲特 09-1709-17 14:49
- 5336 2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成立数字科技公司 佳都科技资讯 09-1509-17 14:49
- 14058 27 [海螺水泥吧] 需求弱势叠加政策推动 水泥行业或加速整合 海螺水泥资讯 09-1309-1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