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陆家嘴吧] 反智情绪言论全部拉黑就行了,这波科技牛跟透支 小拉六个板 09-1709-17 13:19
- 93 0 [电广传媒吧] 虽然政策也在支持文旅,传媒,但你的都是免费文 跑了才能赢 09-1709-17 13:19
- 59 0 [商汤-W吧] 妈耶 supermanle 09-1709-17 13:19
- 117 1 [淮北矿业吧] 明天涨停 中国科技天下第一 09-1709-17 13:19
- 117 1 [济川药业吧] 这谁进场都不拆单的? 交易俗手 09-1709-17 13:19
- 124 4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天天割我们 龙马精神发大财 09-1709-17 13:19
- 103 3 [金发科技吧] 有本事来一个跌停板!我一定全仓的! PIANOT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概念变成哑巴概念,什么东东? 乐观de紫荆 09-1709-17 13:19
- 126 3 [岭南控股吧] 本来十一节想去住东方宾馆的,现在只能住立交桥 仓又嘉错了 09-1709-17 13:19
- 179 1 [新金路吧] 注意董秘回答石英砂销量的用词,极少量和少量的 王者之城 09-1709-17 13:19
- 282 5 [荣科科技吧] 各项指标均见顶!!!大家好自为之!!! 快活的小犇 09-1709-17 13:19
- 89 3 [金冠股份吧] 箱体震荡,箱体顶4.68 喜欢买仙股 09-1709-17 13:19
- 144 10 [郑州煤电吧] 这货为何没有柚子拉一把呢?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3:19
- 336 23 [农业银行吧] 谁690抄底了,让我看看 恐高都是苦命人ch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我的美哥啊,你看看人家潞安环能。 股友lh大韭哥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不行了,马上封板 逸哥CZ 09-1709-17 13:19
- 100 0 [安阳钢铁吧] 周线级别下跌抵抗中。2元以下价值中枢。 有商业头脑的程可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中国核电吧] 建仓了,差不多跌到位了。我来了,兄弟们 股民刘禅 09-1709-17 13:19
- 95 1 [学大教育吧] 没救了,大家可以走了,割肉走人 游资坨 09-1709-17 13:19
- 84 1 [ST云动吧] 真恶心 悟透人性 09-1709-17 13:19
- 81 2 [欧亚集团吧] der,买哪个哪个跌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1709-17 13:19
- 10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老米新一轮降息周期有望启动的背景下,港股9月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13:19
- 96 1 [ST麦趣吧] 哎,浪费时间,9.56又卖了3000股 正业钉子户 09-1709-17 13:19
- 84 0 [合肥城建吧] 红、红、红 股友1F3D550168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急拉缓跌看着不妙呀 理鱼_r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砸的狠,后市涨的猛,速度砸!!!倒车接人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*ST智胜吧] 完了,今天要大跌 股友0e073D1081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传艺科技吧] 如果玩月线的话就不要管,坐等30以上 n14302160952046e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国泰集团吧] 大家呼吁一下,工信部要做大做强,让宏大收了国 股足勇气吧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烂贷一个 股友m51H333586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严查中信证券做空A股 More_money 09-1709-17 13:19
- 78 0 [广生堂吧] 机构肯出60元每股增资就是大利好 安详的吕羿薇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行云科技吧] 你们简直是来送死 一只玉蝴蝶 09-1709-17 13:19
- 92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没有核心概念的票,业务又杂,只能谁跌跟谁 jzvuxbidnsib 09-1709-17 13:19
- 70 1 [曲江文旅吧] 一直在我成本线摩擦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709-17 13:19
- 106 1 [长鸿高科吧] 换股吧,一万不到的股民,主力看都不看一眼,根 博学多才赢贼 09-1709-17 13:19
- 294 4 [合众思壮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!哪个看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1709-17 13:19
- 166 5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提醒的这就是趋势龙头,低吸为主一直拿着保 博学得智多星 09-1709-17 13:19
- 68 2 [中证医疗吧] 医疗年底正式起飞 游过过 09-1709-17 13:19
- 304 33 [新劲刚吧] 本周熄火了 某峰兄 09-0309-17 13:19
- 252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又买对了? 關鴡遊子 08-2509-17 13:19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我怎么买了这么一个垃圾呀?我的眼睛真是瞎了。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709-17 13:19
- 90 0 [南大光电吧] 一个多亿买进来是假的吗?这么砸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领益转债吧] 还跌啊我服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709-17 13:19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早知道买银河的 多才的蒲瑜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常熟银行吧] 机构调仓去追科技了,看来是要清仓银行,等机构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709-17 13:19
- 85 1 [川发龙蟒吧] 现在买的韭菜都不是,都是炮灰 伍个点就卖 09-1709-17 13:19
- 173 1 [鲍斯股份吧] “我一卖它就涨”是不是真理?为了大家伙儿,我 ZZCCLL 09-1709-17 13:19
- 93 1 [视觉中国吧] 睡觉吧,睡着了就感觉不到痛苦了 认真点好不好阿立 09-1709-17 13:19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又有人挂山顶上? 瓯越散人 09-1709-17 13:19
- 108 0 [海马汽车吧] SG00汽车8月开始一个月1500辆的产量,在备车, 股友72375d9O67 09-1709-17 13:19
- 17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频繁交易追涨杀跌后悔莫及牛市还在进行中,你卖 小高是韭菜 09-1709-17 13:19
- 179 0 [光环新网吧] B子 欲望手枪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初灵信息吧] 这股真的是涨两个点必须要跑才行 共同富裕丶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市场倒数第一,请问贵司是怎样进行市值管理的 n8329136687388461522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浙江东方吧] 又泻下来了,唉回本遥遥无期。 富有积玉得赵云 09-1709-17 13:19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要卖的赶紧走不要在这里耽误事 股友57k05G7072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金百泽吧] 29.80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3:19
- 113 1 [圣兆药物吧] 18元很难冲上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再卖2万股 华师大上海迪士尼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华海清科吧] 共同帮助主力把股价托住 唐家湾老王 09-1709-17 13:19
- 5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恒科513130涨近3%,九连涨了,本周行情即将大爆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709-17 13:19
- 89 0 [天岳先进吧] 英伟达GPU封装用碳化硅衬底,核心是看重它的散 韭菜主理人 09-1709-17 13:19
- 62 0 [XD上海洗吧] 哒咩 舍后求得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涨不停,这一路先上一百 答客难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常润股份吧] 三天亏8个点,上午卖完,下午开盘就拉,恶庄! 基民uaVXzJ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己经半仓了,再下再加 老韭当自强 09-1709-17 13:19
- 100 0 [ST龙韵吧] 在等两年这票肯定翻三倍 股友n6j9yP 09-1709-17 13:19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那句话,追涨我无限子弹,横盘了我一股不出 嚣张的韭菜侠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中材节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襄阳杨过欧阳疯 09-1709-17 13:19
- 85 0 [深振业A吧] 傲天的富贵 忍忍就过去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被港股超过也就这个星期的事 股友38B282170p 09-1709-17 13:19
- 90 1 [文投控股吧] 退市也无所谓了 未来新柚子 09-1709-17 13:19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22元想买入又飞了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13:19
- 99 1 [中芯国际吧] 刚好清完,换股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709-17 13:19
- 115 3 [阳光电源吧] 曰,差宁德那么多呢5倍呀! 是我哈伯 09-1709-17 13:19
- 100 1 [鸿特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浅蓝的回忆 09-1709-17 13:19
- 115 2 [均普智能吧] 亲爹均胜又涨停了,均普成了拖油瓶的弃儿。 股市里的故事123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波不能等60分钟趋势了。这波看15-30分钟趋势 大王来巡山喽 09-1709-17 13:19
- 72 1 [澳洋健康吧] 大压单又下了二分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破10个点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3:19
- 99 0 [神州泰岳吧] 估计差不多的巨人网络你高攀不起了,恺英和完美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709-17 13:19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隔壁中信的,我来为东财加油 我保温杯里泡枸杞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要一步一步绿着往上走吗 我旺大发了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垃圾啊还好没用的 股友13l2197q36 09-1709-17 13:19
- 102 0 [浙文互联吧] 业绩表现亮眼增速80%,利润半年过亿 看多仙人 09-1709-17 13:19
- 132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年政策这么好,创业板一定还有机会的 细腻的雷芝菲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肯定涨起来 股友0781C95e60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大哥!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