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均普智能吧] 亲爹均胜又涨停了,均普成了拖油瓶的弃儿。 股市里的故事123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波不能等60分钟趋势了。这波看15-30分钟趋势 大王来巡山喽 09-1709-17 13:19
- 72 1 [澳洋健康吧] 大压单又下了二分 像炒菜一样炒股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破10个点 牛VS牛牛 09-1709-17 13:19
- 99 0 [神州泰岳吧] 估计差不多的巨人网络你高攀不起了,恺英和完美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709-17 13:19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是隔壁中信的,我来为东财加油 我保温杯里泡枸杞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景峰医药吧] 这是要一步一步绿着往上走吗 我旺大发了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真垃圾啊还好没用的 股友13l2197q36 09-1709-17 13:19
- 102 0 [浙文互联吧] 业绩表现亮眼增速80%,利润半年过亿 看多仙人 09-1709-17 13:19
- 132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年政策这么好,创业板一定还有机会的 细腻的雷芝菲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肯定涨起来 股友0781C95e60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是大哥! 没易中我不配炒股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, ketring 09-1709-17 13:19
- 91 0 [ST东时吧] 两年内东方时尚会改为登途股份 macd背离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期货都要翻红了 银蝉子 09-1709-17 13:19
- 136 1 [锦泓集团吧] 群里一班人会不会看盘,这不是短线明显走强了吗 n489213692682742 09-1709-17 13:19
- 242 3 [香江控股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香江明天要创8年新高了。八年 文雅的柴昶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筹码不要钱啊,还在使劲砸 碗里来肉 09-1709-17 13:19
- 67 0 [康芝药业吧] 又出现1111超级特大暴拉信号,干 扫描黑马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凈流出10亿 异动解密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国盛证券吧] 应该收个绿盘从心理上再打击一下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这票有人玩吗?感觉是量化再做对倒,就那几分钱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9-1709-17 13:19
- 81 0 [精达股份吧] 干啥,啥不行。装丝第一名 上天下海大白鲨 09-1709-17 13:19
- 630 0 [中科曙光吧] 快涨起来 股友6L30736Z77 09-1709-17 13:19
- 55 0 [皓宸医疗吧] 快点卖,再不快点就来不及卖了。要涨停了 股友9117175k8c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一拉就一跌,跌成狗 股友282PZ19909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真垃圾,开盘跌五个点,然后一分钱玩一天,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709-17 13:19
- 107 0 [远东股份吧] 盘中上涨清理浮筹,看似主力资金实力不雄厚拉不 河南安世 09-1709-17 13:19
- 87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么好的公司股市,还被叫拉黑股 阿芬开会啦 09-1709-17 13:19
- 84 1 [ST南新吧] 这货每次都是走一步,退一步 基民R9kb1t 09-1709-17 13:19
- 205 4 [天府文旅吧] 很多人不知道,这股前身是莱茵体育庄一直很恶心 股友25793K800D 09-1709-17 13:19
- 109 1 [招商轮船吧] 上证都3800了,今年是国企市值考核大年,这货看 追高的老韮菜 09-1709-17 13:19
- 12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 浪漫天来 09-1009-17 13:19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投资了宇树科技 股友1583rZ2160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鹿山新材吧] 我想下周你应该硬起来了就 舞者的右护法 09-1709-17 13:19
- 73 0 [信雅达吧] 17.92一下多了300w压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世纪鼎利吧] 偷袭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又忽悠了 股友i2200767Q5 09-1709-17 13:19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站岗就站岗,sb卖 股友170Xh57889 09-1709-17 13:19
- 81 1 [中信证券吧] 开了多少空单 股友pv7lcx 09-1709-17 13:19
- 367 0 [中颖电子吧] 就这你敢信 我的票我的宝 09-1709-17 13:19
- 67 0 [光伏设备吧] 没资金敢来这里 我被量化包围了 09-1709-17 13:19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这种出货手法很老套,千万不要追进去。容易吃大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破19破19速破,哈哈哈 国泰一枝花 09-1709-17 13:19
- 204 0 [中国电建吧] 为什么保利3.6万手压单都可以一口吃掉,而你不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中航西飞吧] 谁涨尻啊 股友59G7687e55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拉基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上不去了估计要下了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1709-17 13:19
- 61 0 [太极实业吧] 感觉主力要点火了。 牛仔骑士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东方证券吧] 开始砸中信了 YQHYS 09-1709-17 13:19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勇猛 天山童姥是你姥姥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航发动力吧] @孤海一舟: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孤海一舟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聚和材料吧] 兄弟们加把劲,拉起来就活了 修身养性6661 09-1709-17 13:19
- 74 1 [欢乐家吧] 垃圾。看看300755.有金融概念,这么怂B。走人 弘智zal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轮到恶心排行榜,没办法 天天股票大涨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一直关到牛市结束 股市没有韭菜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喔嚯,把我挂山顶了 豪华版的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数字财富还在吗,好多都是生面孔 八卦炒股999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晶盛机电吧] 每次拉高都是耍流氓。 静静守候13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欧菲光吧] 总是几分钱的赚,烦躁。 股友w3825R8695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该股主力游资不计成本快进快出 高山流水66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双乐股份吧] 董秘回答一下 大吉大利芳 09-1709-17 13:1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弘 dafeng_zt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太平洋吧] 今天绝对砸盘 寒江独钓19632215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权重,谢谢! 均衡乱中求 09-1709-17 13:19
- 91 0 [迈为股份吧] 真恶心,垃圾 小白菜巴拉巴拉 09-1709-17 13:19
- 88 0 [新洋丰吧] 新狗疯明天开始进入下一轮的14--涨到15---然后 My腾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易成新能吧] 主力和公司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你 九龙坡1971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操涨停才回本 股友P3tjUX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帅的一塌糊涂 空谷回音 09-1709-17 13:19
- 69 1 [北纬科技吧] 诱多 永恒的火焰 09-1709-17 13:19
- 111 2 [口子窖吧] 中秋节送我老丈人的酒,换成口子窖了 白酒随便干 09-1709-17 13:19
- 167 5 [盛新锂能吧] 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割掉你 心中有个乌托邦 09-1709-17 13:19
- 135 1 [常友科技吧] 今天涨板 股友OA31599772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还能红吗 HXV98468736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大元泵业吧] 和周一一样,下跌就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蓝色马车 09-1709-17 13:19
- 110 0 [我爱我家吧] 还有人幻想降息是利好房地产?醒醒了而且预期兑 红投资本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儒意电影吧] 3季度40亿营收,利润3-4亿 何光达 09-1709-17 13:19
- 80 2 [宝信软件吧] 不会真的跌到18块吧 股友3SuZaa 09-1709-17 13:19
- 229 3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在干啥你们可明白? 野浪谷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新国都吧] 五毛做T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709-17 13:19
- 80 0 [航发动力吧] 真是没眼看 认真小白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广立微吧] 跌起来为啥这么牛逼呀、涨起来熊熊、大家对公司 虎哥HG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仙琚制药吧] 真是从来没遇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股友rs0MEi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盘龙药业吧] 30元的成本,今天早上32.86抛了50%.现在坐等31 股友7898 09-1709-17 13:19
- 75 1 [舍得酒业吧] 和酒鬼差距越来越大 梦里都有啊 09-1709-17 13:19
- 86 1 [万丰奥威吧] 早上忍不住卖了不怪你,现在还卖出去追高别的真 宋發發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