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了?缺口不补?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709-17 09:38
- 152 0 [桂林旅游吧] 都在说看涨看来是要跌停 浇个朋友吧 09-1709-17 09:38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电源设备今天你又要垫底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709-17 09:3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论前景值5千亿 一飞冲天896 09-1709-17 09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又一批爷叔诞生了 A000002 09-1709-17 09:38
- 112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9月17日快速回调 牧原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38
- 51 0 [我爱我家吧] 跌得比谁都快 Jagzid 09-1709-17 09:38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988877k92F 09-1709-17 09:38
- 50 0 [神马股份吧] 该加仓喽 圆头耄耋闯大A 09-1709-17 09:38
- 55 0 [西部黄金吧] 又低开五个点 股友e5S6153107 09-1709-17 09:38
- 58 0 [惠城环保吧] 几百手几百手的砸十几手就给拉上来了,无量拉升 托单骗局 09-1709-17 09:38
- 245 1 [方大炭素吧] 不好意思,是我昨天减持的缘故 一二居士 09-1709-17 09:38
- 95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保底还是5-6%点后面就是40起步了 果断的刘亦菲 09-1709-17 09:38
- 49 0 [新潮能源吧] 不跌停不买入,还得跌 胡说十一道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渤海轮渡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0M078603v0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我服了cccccc 股友1766o1Y820 09-1709-17 09:37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三个月前就说过正式合并后要把闻着重组味道进 低级的慕容梦娇2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ST绝味吧] 每天都是前十分钟就出现了日内高点 郑显贵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巨力索具吧] 尿性不改 老龙女股红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南极电商吧] 真特么不争气,还好我跑了 股友53k132N158 09-1709-17 09:37
- 77 0 [新化股份吧] 你有本事再下来一次 抢钱小能手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五粮液吧] 天天都是这种走法。田文静! 韭菜黄888 09-1709-17 09:37
- 62 1 [天准科技吧] 每天先手砸盘出货,再等别人抄底抬轿子砸盘!! 几手哥 09-1709-17 09:37
- 71 0 [华联控股吧] 又开始慢慢阴跌了 绿油油地栀子花 09-1709-17 09:37
- 171 1 [禾望电气吧] 绝望电器依旧绝望,没毛病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709-17 09:37
- 266 6 [美团-W吧] 底部已经确定,各位拿好筹码,多的不能说了 马克价投日志 09-1609-17 09:37
- 157 4 [绿康生化吧] 至少10个跌停 基民8P38571o98 09-1609-17 09:37
- 57 0 [百润股份吧] 红开下行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成交量,太帅了 友爱的颜泽研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人民网吧] 天天光腚拉磨丢人现眼 悟空50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涨板,快点溜,见好就收干万不能贪! 忠心耿耿的静影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跨境通吧] 冲冲冲冲冲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09:37
- 65 0 [永利股份吧] 原手中三支5元股都丢了,永利,鹏翎,东方电热 股友WFFrOl 09-1709-17 09:37
- 48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么高的估值,怎么下去嘴的?赶鸭子上架,就拉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英维克吧] 这只票的啥比真多了,昨天板块大张这都不长,今 基民7880o6X729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真 爱炒股的小壮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卖飞了一半仓位,等回调低吸 基民F1qmg2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6元时没买,一路没买。20看它跌下来,可以13元 今天可爱了几斤 09-1709-17 09:37
- 62 1 [珠免集团吧] 不是吧一个点都出货吗 股友11h30637E9 09-1709-17 09:37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大赚42万元了,涨停板!涨停板!哈哈哈!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709-17 09:37
- 50 1 [五粮液吧] 真 韭菜黄888 09-1709-17 09:37
- 92 3 [均胜电子吧] 加速了,到顶了 傲骨的刁芷 09-1709-17 09:37
- 107 4 [杉杉股份吧] 割了 精达小股东 09-1709-17 09:37
- 64 2 [双良节能吧] 冲高回落,今天结束。 元素魅力 09-1709-17 09:37
- 114 1 [云鼎科技吧] 与去年相同的警示函客观上给云鼎科技做了宣传昭 cccccccc888 09-1709-17 09:37
- 488 8 [速腾聚创吧] 钛7是速腾的还是禾赛的,哪里有明确说明吗 不加糖xx 09-1609-17 09:37
- 49 0 [君正集团吧] 昨天十字星反转 买必跌必退市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煌上煌吧] 利好一对现,高开低走,拉几 c3575541426774720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怎么天天又几千手卖不完, 连续涨停板王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海信视像吧] 金融百草枯走了? 股友t695780V29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舒泰神吧] 已经跌得没有力气,除了离开别无选择!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09:37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新加坡市场看到你现在这样都不会让你上市 战神666888888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天域生物吧] 昨晚的红烧肉白做了,还搭进去两罐啤酒! 懒人秦苍 09-1709-17 09:37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板块是砣十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云南旅游吧] 洗的一手好盘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9-1709-17 09:37
- 66 0 [杭州柯林吧] 要爆发了坐稳了 蔡文姬555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h股价快超过你了加油啊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招商银行吧] 价值洼地,剧烈反弹 神秘的人0319 09-1709-17 09:3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事不过三,除非同时有题材、有政策、有预期才能 股友l1gl7w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趋势完全走坏了,开始往下砸了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有损公司形象,估计才让爷叔解套的,接下来就哪 股侠XX 09-1709-17 09:37
- 54 2 [*ST高鸿吧] 还能跌几天 四叶草在哪 09-1709-17 09:37
- 93 4 [澜起科技吧] 这两天回去118以内 蛟龙83400 09-1709-17 09:37
- 89 2 [锦欣生殖吧] 买少了,买少了,我快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7
- 224 4 [ST云城吧] 什么也别说,新董事长引跑股价过5元望10元,云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先砸到36.38让你考虑清楚卖不卖 股友33N2237504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看来贱科还是要奔30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比亚迪吧] z一z吧 灵xx 09-1709-17 09:37
- 70 0 [中钨高新吧] 这18.35是什么意思,主力想干什么? n728313793013450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旅游酒店吧] 真是垃圾 股友Ag9KRl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聚胶股份吧] 眼睛一杀。鸡变鸭,和顺50元了? n561613695399590 09-1709-17 09:37
- 61 0 [山东矿机吧] 买这股的,只能作个念想而已 能涨就OK 09-1709-17 09:37
- 51 0 [兴业银行吧] 又开始早盘拉然后一天阴跌 股民淡定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新宁物流吧] 没救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709-17 09:37
- 54 0 [渝开发吧] 不会跌停吧 炒股周伯通 09-1709-17 09:37
- 68 0 [*ST瑞茂吧] 无量下跌 红荔路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云铝股份吧] 有色我的看法今天还要跌,你看龙头北方铜业还是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709-17 09:37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还能涨回来么?昨天应该跑路的 坐等运来 09-1709-17 09:37
- 70 1 [永艺股份吧] 走了留下发财 快快乐乐地狮子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*ST东珠吧] 9.77买入了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1709-17 09:37
- 130 5 [美凯龙吧] 连阳九天了,你们再猜会不会一阴破十阳? 广西小表妹 09-1709-17 09:37
- 1969 9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看看能中吗 牙哥的马甲 09-1609-17 09:37
- 176 10 [安井食品吧] 大家看看什么时候洗到头 股票是乜东东 08-2709-17 09:37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封单超大! 聪颖的西门杰 09-1709-17 09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准封板 基民10G211Z126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ST京蓝吧] 该你动一动了 要米米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相信怨念吗?大家别骂了,还不如打打电话,买个 黑皇567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元隆雅图吧] 还有利好不 期权ironcondor 09-1709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