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ST棕榈吧] 怎么都是唱多的,会顺应人心吗 大老虎爱吃牛 09-1609-16 23:47
- 215 2 [常山药业吧] 涨停板来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47
- 221 2 [建元信托吧] 奇怪了,涨停后评论怎么这么安静?主力还是非常 建元至征和 09-1609-16 23:47
- 143 1 [荣昌生物吧] 130-150可以看到 林下兔兔 09-1609-16 23:47
- 90 3 [正泰电器吧] 红一天绿三天,明天该涨了吧 笠泽踏浪 09-1609-16 23:47
- 70 1 [汉威科技吧] 我怎么那么霉啊,守你的时候,半死不活,一卖就 和庄一起拼 09-1609-16 23:47
- 2172 63 [利能5吧] 利能5:关联交易公告 利能5资讯 06-1709-16 23:47
- 159 0 [宝武镁业吧] 完蛋了那么多托 没拥有过张婷 09-1609-16 23:47
- 47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T UK CAPITAL & 资讯 09-1609-16 23:47
- 255 0 [友升股份吧] 代码寓意为131418,友升,百年一遇的幸运股,上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1609-16 23:4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赚58.60元 股友798XD66018 09-1609-16 23:47
- 148 0 [梦百合吧] 很多抖音来的 标致的姜杭冰 09-1609-16 23:47
- 195 0 [酒钢宏兴吧] 这股2000年上市己25年了,也真该涨涨了,套进去 忠心耿耿的雷睿博 09-1609-16 23:47
- 47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CIFIC HORIZON 资讯 09-1609-16 23:47
- 44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1609-16 23:47
- 113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阴跌不休,创新药etf涨时,此基仍跌 基民ho9KjF 09-1609-16 23:47
- 124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暴涨,不是偶然!Figure机器人有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23:47
- 169 0 [焦煤吧] 高频量化开平仓,现在的量化比程序化交易历害N 甜美的彭南 09-1609-16 23:47
- 153 0 [内蒙一机吧] 8块考虑买入 微型散户 09-1609-16 23:4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6今天两个账户都是跌的,而且还跌了不 平安喜乐LHP 09-1609-16 23:47
- 191 0 [机器人吧] 这个票,明年会走趋势。 Leon588 09-1609-16 23:47
- 357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今天还是震荡走出一个小阳线,但我觉得更 一颗老老老老韭菜 09-1609-16 23:47
- 153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涨停 龙马精神天马行空 09-1609-16 23:47
- 15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拉一字,到时候甩给谁呢 魂斗罗ZL 09-1609-16 23:47
- 188 1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看最健康的连板之一了。一有换手,二封单成 恒心的林日轩 09-1609-16 23:47
- 181 0 [海鸥住工吧] 被小作文吸引过来的,静静地看你们发财 石门一路股神经 09-1609-16 23:47
- 212 3 [诺德股份吧] 太了,亏我11个点 独立的冬风洋6 09-1609-16 23:47
- 151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感觉这支票自从拆分过后就不挣钱了。 敢作敢当的善农4 09-1609-16 23:47
- 3618 8 [药捷安康-B吧] 和我当时买的东方甄选一样 我要翻倍了 09-1609-16 23:47
- 1403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这这 股友ldsb5z 09-1609-16 23:47
- 138 3 [康芝药业吧] WC卖飞了,昨天减了半仓,今天竟然暴涨 我劝你远离A股 09-1609-16 23:47
- 141 1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这玩意不靠谱,撤 微盘股指数1158 09-1609-16 23:47
- 4206 1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已发布行业首款3.2T CPO光引擎 华工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3:47
- 125 3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跑竞价就跑 股友5166Y07R81 09-1609-16 23:47
- 172 4 [中芯国际吧] 回到95应该会有极大可能,18号解禁,大盘还欠一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1609-16 23:47
- 162 0 [青山纸业吧] 给我个关注、祝大家明天持仓都涨停 浪子封 09-1609-16 23:47
- 353 1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很诡秘。九大部门发文支持地方举办体育赛 明心见性1999 09-1609-16 23:47
- 202 2 [融创中国吧] 今晚是对标房多多还是房地美呢? 光身入局 09-1609-16 23:47
- 321 3 [华北制药吧] 港股创新药崩了 睿智英明的吕衍慕 09-1609-16 23:47
- 147 1 [上海电力吧] 行情短期不考虑 VictorY158 09-1609-16 23:47
- 227 8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刚来,看k线,这吧里的老人们受苦了,全是 坚守恒生到40 09-1609-16 23:47
- 7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干啥啥不行。跳水你最行 Anio 09-1609-16 23:47
- 165 0 [晓程科技吧] 只要美金大跳水不破3600,明天会高开低走,早盘 股友16952T662d 09-1609-16 23:47
- 157 0 [万集科技吧] 这票问题不在庄,在公司经营,迟早要黄 帕金森操盘手 09-1609-16 23:47
- 184 3 [钧达股份吧] 好奇怪,那些唱多的呢?快出来走两步。如果明天 非常道二 09-1609-16 23:47
- 125 3 [*ST雅博吧] 给我来两个涨停不行啊!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1609-16 23:47
- 162 0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涨停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1609-16 23:47
- 175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太恨了,前两个月天天跌,现在又在引诱人进 股友60P3303q77 09-1609-16 23:47
- 335 7 [中航科工吧] 红鹰,激光武器飞机是中航科工的产品,也没人发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1509-16 23:47
- 192 0 [新锦动力吧] 原油大涨,明天见涨。 生机为富得花木兰 09-1609-16 23:47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还好今天没着急卖 有幽默感的柳衡4 09-1609-16 23:47
- 262 0 [A50期指吧] 自求多福吧 始终在回本路上 09-1609-16 23:47
- 834 0 [熙菱信息吧] 复盘量价配合合理性,辨明行情真伪性 针眼画师y 09-1609-16 23:47
- 149 0 [微导纳米吧] 开始回调了 生机高升de夏雪宜 09-1609-16 23:47
- 213 1 [杭可科技吧] 询价卖与减持没有区别,明天股价堪称8级地震 东方锋飞4198 09-1609-16 23:47
- 313 1 [皓宸医疗吧] 封单不足13万,明天有望低开或高开低走。今天T 股友2I895v3060 09-1609-16 23:47
- 121 1 [蔚蓝生物吧] 生产盖塔疫苗吗 基民vjvkBv 09-1609-16 23:47
- 247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出了,说点心里话,这个票,真垃圾,板块拉 豪爽大气的孙淳美 09-1609-16 23:47
- 138 2 [锐科激光吧] 市值已经153亿,自豪了,都涨了46%了,你们还想 宏图纳福的 09-1609-16 23:47
- 588 9 [大业股份吧] 生产的钢丝绳等能否作为人形机器人腱绳用。这可 还是差点啊 09-1609-16 23:47
- 758 8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存在获利盘大以及被高度炒作的情况,需 价值投资不迷茫 09-1609-16 23:47
- 2363 5 [金信诺吧] 你大哥起飞了。。。 股友15l7363C05 09-1609-16 23:47
- 263 1 [中航成飞吧] 美国洛克,民营企业,成飞则是央企,而且是所有 c2187441420654767 09-1609-16 23:47
- 179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错过了加仓好机会 LBR16888 09-1609-16 23:47
- 205 1 [卧龙新能吧] 买到的偷笑了,明天高开5个点,吃完筹码拉板, 王多鱼来了啊 09-1609-16 23:46
- 1377 1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潞化科技资讯 09-1609-16 23:46
- 583 4 [顺丰控股吧] 请教下老哥们,顺丰现在市盈率18倍,自借壳上市 股友C639612w66 09-1609-16 23:46
- 235 5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不缺现金就是好股,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价值与发现 09-1609-16 23:46
- 1212 3 [卧龙电驱吧] 要求不高,翻2倍就行了 楚188 09-1609-16 23:46
- 115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汇添富碳中和基金经理是还是,管理的一塌糊涂。 基民TFK6lJ 09-1609-16 23:46
- 56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9-1609-16 23:46
- 54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-1609-16 23:46
- 112 1 [联创光电吧] 在这吧里被一帮托骗了好几个月。世界第一烂的公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609-16 23:46
- 224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A吧] 今天盘中回落之后,尾盘再度惊喜拉伸!所以说目 一流丿 09-1609-16 23:46
- 158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银行一定必须回调勾人入局! 大盘是我砸的 09-1609-16 23:46
- 230 2 [ST合纵吧] 来个天雷滚滚,要你们这些韭菜亏的连渣渣都没有 基民C2WD8J 09-1609-16 23:46
- 1944 0 [阳光电源吧] 牛 悟道宗师 09-1609-16 23:46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券商必须保证交易敞通,庆祝A股明天交易达 九通八达 09-1609-16 23:46
- 166 0 [新华保险吧] 债券投资收的是分分钱,股票投资胶的是块块钱 股友jxQoYk 09-1609-16 23:46
- 232 0 [交通银行吧] 从数据和历史经验看,交行是六大行里最弱的,但 勇敢的少里蝶7 09-1609-16 23:46
- 165 0 [万丰奥威吧] 本来就弱,现在小鹏找点乐子,真是不让人好过, 狂怒的甫菲 09-1609-16 23:46
- 181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对于明天无任何意义,况且甲己冲高回落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23:46
- 13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别等政策出来再追,那时候已经涨高了。现在正是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23:46
- 189 1 [中国石油吧] 石油期货及美石油股大涨,明天吃肉 股友HNieo6 09-1609-16 23:46
- 363 3 [恒为科技吧] 本人小白今天刚买进复牌后是涨是跌,? 炒股养两个家 09-1609-16 23:46
- 418 7 [中公教育吧] 集中度3.31%,第一次见到这么集中 有激情的天光玉 09-1609-16 23:46
- 549 1 [线上线下吧] 线上线下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线上线下资讯 09-1609-16 23:46
- 262 13 [中集集团吧] 融券又高了,老中集股民都知道马上又要压盘了, 决心耐心等风来 09-1509-16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