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拉一拉,然后连续暴跌一个月 胜必达 09-1709-17 09:38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刚才上班,红盘没走。妮吗的 启0程 09-1709-17 09:3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也不怕这种股停牌反而后面涨的会更厉害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1709-17 09:38
- 53 0 [中国化学吧] 指数下来垮垮砸,指数往上就躺平不动 炒股逍遥游 09-1709-17 09:38
- 51 0 [景峰医药吧] 别演了,有公告肯定要涨停的,昨天演的太狠了 坐等景峰底牌 09-1709-17 09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跌停,别墨迹 主力根赳赳 09-1709-17 09:38
- 48 0 [普路通吧] 好股 老虎游88 09-1709-17 09:38
- 59 1 [中国电信吧] 我满仓进去别坑我啊让我解套老大 风调雨顺发发财 09-1709-17 09:38
- 68 2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都是负数啦 无畏的大伟 09-1709-17 09:38
- 52 1 [天龙股份吧] 太猛了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1709-17 09:38
- 62 1 [中体产业吧] 没个叔爷,有个广西老表 蓦然回首灬弘 09-1709-17 09:38
- 59 1 [天保基建吧] 利好落地,看回调。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709-17 09:38
- 76 1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该跌了,因为昨天涨了,要跑就跑吧 股友HeWy6o 09-1709-17 09:38
- 103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融资净偿还49.46万元,融资余额3.24 圣农发展资讯 09-1709-17 09:38
- 155 1 [中国动力吧] 大资金在做厢体振荡,给散户画一个重组的饼,适 邓小清 09-1709-17 09:38
- 174 1 [中国海防吧] 明天降息,要大跌啊 屈延庆 09-1709-17 09:38
- 145 2 [国联水产吧] 大涨,促进消费,涨停板 炒股不会迷路 09-1609-17 09:38
- 170 2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,浪潮,紫光这三家最近走势几乎一样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9-1609-17 09:38
- 506 3 [中石科技吧] 牛市不换股高抛低吸很重要,把握好每一个波段最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609-17 09:38
- 103 0 [金隅集团吧] 中证金又在砸盘出货了,它篷高即出,就是要清仓 石埭老诚 09-1709-17 09:38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还在,冲冲冲冲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09:38
- 57 0 [省广集团吧] 龙一,线上线下 Zhang1073 09-1709-17 09:38
- 49 0 [招商证券吧] 国泰跌的多别个能涨回去你呢?跟吃了si一样 基民hyGhoS 09-1709-17 09:38
- 60 0 [美年健康吧] 年底3.2附近 海中小泥鳅 09-1709-17 09:38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这股太烂,美帮都超过他了 公正的华宇航 09-1709-17 09:38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恶心兄弟? 股友ht66915105 09-1709-17 09:38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怎么看?兄弟们,有点紧张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1709-17 09:38
- 41 0 [宋城演艺吧] 利好,正是大资金出货的好机会???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709-17 09:38
- 52 2 [全聚德吧] 洗盘,收盘肯定涨停 蒙的准 09-1709-17 09:38
- 382 6 [新华保险吧] 说句公道话,保险股,1.5pb,高了 aslk323 09-1609-17 09:38
- 49 0 [双良节能吧] 竟然还有在卖货的, 逆市上行 09-1709-17 09:38
- 55 0 [亨通光电吧] …… 坤仕德 09-1709-17 09:38
- 47 0 [中国重汽吧] 又要绿 陌生人丫 09-1709-17 09:38
- 44 0 [晶华新材吧] $晶华新材(SH603683)$ 乐观的沈冬灵1 09-1709-17 09:38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大跌,快跑啊 股友337908dR02 09-1709-17 09:38
- 59 0 [五洲交通吧] 大单买,小单卖,4.42托单必破 北京市西城区 09-1709-17 09:38
- 58 1 [隧道股份吧] 烂东西.... 股友3D79151U27 09-1709-17 09:38
- 67 0 [南华仪器吧] 22 fffffhhhh 09-1709-17 09:38
- 41 0 [盟固利吧] 板块往上拉,它往下走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09:38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tt时间又来了 股帝巴巴特 09-1709-17 09:38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急跌就被吓到了?今天必红 小炒波段趋势 09-1709-17 09:38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跌吧跌吧跌完今天还有明天 网红的大姨妈 09-1709-17 09:38
- 60 1 [贵绳股份吧] 明明能拉上去,硬要砸 万事OK 09-1709-17 09:38
- 57 1 [沃尔核材吧] 快跑,拉高出货 股友51758PP175 09-1709-17 09:38
- 33 0 [药捷安康-B吧] 补仓等反弹 Rich大菠萝 09-1709-17 09:3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长盈精密 有魄力的少叶少16 09-1709-17 09:38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没意思,一点意思都没有 耐心的白全 09-1709-17 09:38
- 55 0 [富满微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金银生财地玉小刚 09-1709-17 09:38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大哥争点气昨天打板的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709-17 09:38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次促销费也该轮到旅游了哇,看看今天能不能反 南海小飞侠 09-1709-17 09:38
- 57 0 [京东方A吧] 一起去抖音视频评论区骂去,哪有脸! 日了京西方 09-1709-17 09:38
- 52 0 [国星光电吧] 板块进入涨幅棒了,资金流入涨幅榜,你还是跌, ali0atbgvuk 09-1709-17 09:38
- 49 0 [大为股份吧] 它像坨。走老 螺丝刀加扳手 09-1709-17 09:38
- 57 0 [ST喜临门吧] 要往下掉的,跳水了 股友RFUoHq 09-1709-17 09:38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低开吗?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9-1709-17 09:38
- 7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会不会十一连阳 有魄力的寒情泉7 09-1709-17 09:38
- 63 0 [合力科技吧] 垃圾就不要多想了 坚守到退市 09-1709-17 09:38
- 77 0 [好当家吧] 30分k线图的MACD的o轴线(E50)线!很重要!2.5 海森宝366 09-1709-17 09:3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8分钟流出100亿,真厉害 天蓝水灵心静 09-1709-17 09:38
- 51 0 [瑞迪智驱吧] 减持没好货,没一个人信 卖男孩的小薯条 09-1709-17 09:38
- 51 0 [奥飞娱乐吧] 再砸两个点啊,没有做T空间 聪明的笨牛 09-1709-17 09:38
- 48 0 [碳酸锂吧] 能涨才怪 单杯倒 09-1709-17 09:38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逢低再补点,强洗莫下车,拿稳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709-17 09:38
- 73 2 [中电环保吧] 不是,哥,你别玩我了,别又害得我白高兴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9-1709-17 09:38
- 1102 4 [江淮汽车吧] 卖得非常好,满意度非常高!目标日产120-150! 涨声响起 09-1709-17 09:38
- 98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垃圾赶紧卖!果断清仓! 股友O661855D31 09-1609-17 09:38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,哈哈哈 股友57076p25p3 09-1709-17 09:38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趺跌不休 深谋远虑的江蓠3 09-1709-17 09:3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集中营 轻舟已过秋水共长 09-1709-17 09:38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天天4.6附近织布 股友7600p1p322 09-1709-17 09:3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抢跑卖出 弱a小股民 09-1709-17 09:38
- 53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必涨停 梦幻泡影1024 09-1709-17 09:38
- 113 1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融资净偿还581.35万元,融资余额5.11亿 新劲刚资讯 09-1709-17 09:3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太妖了,散户直接傻眼 股友ola3ck4gd6js 09-1709-17 09:38
- 44 0 [孩子王吧] 快买快买 顺利的梅南 09-1709-17 09:3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支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8
- 60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走势怪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09:38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昨天谁急着进,今就拍大腿 九鼎久 09-1709-17 09:38
- 56 0 [恒力石化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 孤岛aaaaa 09-1709-17 09:3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垃圾,早上好,你看看你祖宗中稀 涨跌随缘2 09-1709-17 09:38
- 41 0 [巨星农牧吧] 抄底抄底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-1709-17 09:38
- 43 1 [首创证券吧] 今天还会涨停,加仓干!首子辈 超越自我888000 09-1709-17 09:38
- 204 1 [科翔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大行情时间是大约在冬季。 满目红阳1842 09-1709-17 09:38
- 132 2 [沃格光电吧] 价格34.5-34.6附近入是好机会 自在婆婆 09-1509-17 09:38
- 72 0 [泰鸿万立吧] 标记一下,21,不到23不走 有远见的光林灵17 09-1009-17 09:38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(∀) 基民515H06i691 09-1709-17 09:38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呼叫…散户接盘,止不住往下叠的吧 放马过来呀 09-1709-17 09:38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别抱怨减持,到减持完了,也就一文不值了! 淡然的然 09-1709-17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