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天邦食品吧] 我真的是服了你这个股 股友95D69589r2 09-1709-17 13:20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又突袭 股友ZqGxQh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隆鑫通用吧] 被教育多次,提桶跑路,下次见 热你的吻 09-1709-17 13:20
- 72 0 [江海股份吧] 割肉走了。 股友paLMXo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*ST华西吧] 跌停了,午睡了!关掉电脑不看了! 股友4MZM0H1959 09-1709-17 13:20
- 66 0 [中国宝安吧] 干就完了,赚2W就跑不会错滴。就气嘎你。不服来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京沪高铁吧] 分红呢?快了吧 万事高升de安琪拉 09-1709-17 13:20
- 80 0 [澳柯玛吧] 终于回到正常的位置了,刚才冲高全部出完了 sc354hb 09-1709-17 13:20
- 122 3 [ST新华锦吧] 笑死了,主力等谁来封板呢 一字闲心 09-1709-17 13:20
- 147 4 [怡亚通吧] 6块钱进了3成还以为捡到了便宜货,结果又买在半 股友283x1053G0 09-1709-17 13:20
- 90 1 [宁德时代吧] 卖掉赣锋买宁德,果然被打压的股票很难上涨,反 魅影dos 09-1709-17 13:20
- 1305 8 [华锐5吧] 又落空 广田鸭 09-1309-17 13:20
- 70 0 [合锻智能吧] 合套智能,大面管饱 旺旺队不做仁事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ST际华吧] 一分钱一天 股友259K293X29 09-1709-17 13:20
- 9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热点频出—CPO、固态电池、AI算力 长信基金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福星股份吧] 我就知道就知道 逗霸公主 09-1709-17 13:20
- 61 0 [数据港吧] 这只股纯纯量化操作。恶心得很。它都不敢拉涨停 Albert666888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恒星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票也选个择个方向 lxl随缘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先导智能吧] 学学你宁大哥吧 黄米糕先生 09-1709-17 13:20
- 167 1 [威孚高科吧] 正宗机器人概念,自研自造,自供零部件自己制造 我是快快乐乐 09-1709-17 13:20
- 83 1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三阴后再补点了 福成华龙 09-1709-17 13:20
- 83 2 [宝信软件吧] 给我点勇气,让我彻底割了这个了色 细腻的钟添辉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大港股份吧] 涨一天跌五天 股友一万点不是梦 09-1709-17 13:20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天盈投资集团:子公司未能按期兑付“20天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20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默沙东中国:不会在任何市场以任何形式开展面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3:20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一山还比一山高,这还只是半山腰! 河南安世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*ST华西吧] 莫名其妙吃个跌停,,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华懋科技吧] 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709-17 13:20
- 77 0 [吉华集团吧] 大吉中华 爱理财de蕊恩 09-1709-17 13:20
- 139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锁定期太长 股友05753y0Y91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人民网吧] 你说你这么差劲,到会不会到最后就我一个人这两 股友Zy59287889 09-1709-17 13:20
- 129 1 [五粮液吧] 这货绝对有问题 股友w338m88179 09-1709-17 13:20
- 104 1 [汇金股份吧] 服了,这都能炸,走了去银之杰 日月大晴天 09-1709-17 13:20
- 85 1 [中京电子吧] 目测下午涨停,两点爆发,记好安全带 真诚永远8848 09-1709-17 13:20
- 110 2 [大东方吧] 猪力,拉到9块3,在7到8块8派发,早到赚一波了 高抛低吸a1 09-1709-17 13:20
- 1038 3 [华致酒行吧] 应该怎么玩 爱看大美女 09-1709-17 13:20
- 310 2 [伊立浦3吧] 重返主板三部曲……1.南海银行成为大股东……打 一阳踩九阴 09-1709-17 13:20
- 437 5 [浙江永强吧] 22年到现在还这死样子,时期的黑芝麻跨境通四川 老刘爱炒股772 09-1509-17 13:20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真踏马的勒色。 股友I50315v795 09-1709-17 13:20
- 233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资本-向新提质 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 华金资本000532 09-1709-17 13:20
- 78 0 [ST京机吧] 总觉得今天不太对劲 股友789Q77Z591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笑哥又开始讲故事了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江丰电子吧] 5%已经是极限了 云上鱼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三联锻造吧] 就这样最后一哆嗦再拉板 稳稳的守护 09-1709-17 13:20
- 82 1 [川投能源吧] 法网恢恢、拭目以待 打狗棒法 09-1709-17 13:20
- 119 2 [东方财富吧] 换指南针,换指南针啊,兄弟们 喆月明明 09-1709-17 13:20
- 168 1 [阳光电源吧] 为什么这几天阳光电源难涨呃’因为大家吃了一次 股友UTWkmd 09-1709-17 13:20
- 88 0 [五洋自控吧] 明后两天有大阳可能性不大 无用就是不行 09-1709-17 13:20
- 821 3 [伊之密吧] peek,镁合金,两大机器人轻量化生产要素全占了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709-17 13:20
- 95 1 [福能股份吧] 幸福的能量来了 石破天惊震撼 09-1709-17 13:20
- 261 1 [新劲刚吧] 这也有啊微博看到的,北京民政局:取缔“中国低 rickylu 09-1709-17 13:20
- 129 1 [华鼎股份吧] 控盘很稳一旦启动翻倍可期仅供参考 股海沉浮谁与争锋_起势 09-1709-17 13:20
- 176 5 [锦江在线吧] 这的,绝对是在出货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1709-17 13:20
- 157 5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14.52买不上,今天14.2随便买,这怎么回事 dfmz258 09-1709-17 13:20
- 71 2 [*ST东晶吧] 什么意思 EEEEEE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日发精机吧] 这垃圾属于工业垃圾,不是工业母鸡 永远信同花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恶意做空到啥时候 海金沙莫 09-1709-17 13:20
- 71 0 [温州宏丰吧] 员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不要被他骗了,千万别减仓,明天可能就是一字 股友279331a3e7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又落下去了 平和的谢思源1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中青宝吧] 阿宝,此时不干更待何时 红牛1999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黄河旋风吧] 指数也跟不上 勤奋的魏晨19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在出货!!! 股友58I9M03899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宁买,不买凤尾,不追互联网金融哈 雷厉风行的白菡 09-1709-17 13:20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进货!!!即将起飞,过时不候!!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顺景科技吧] 我就这样站在你面前,诸君请做选择? 长岛的雪i 09-1709-17 13:20
- 113 1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开发布会,要大涨! 茅台好上头我醉了 09-1709-17 13:20
- 95 1 [*ST高鸿吧] 好心人我今天出不来了,发下排单吧让我死心 富有纳福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收绿收绿这么多年不忘初心,无视大盘板块,坚定 股友8y9670285v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电科芯片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我买到了顶点,打断趋势了 腼腆羞涩的章越叶 09-1709-17 13:20
- 79 0 [巨人网络吧] 清仓保住利润先 露姐不炒股 09-1709-17 13:20
- 67 0 [汤姆猫吧] 人总是那么多,却股价总是这样跌 长不大的秋小姐 09-1709-17 13:20
- 270 0 [巨人网络吧] 我撤了,你们玩 梭啊哈 09-1709-17 13:20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长城证券涨5个点了 股票饭票 09-1709-17 13:20
- 76 1 [汉马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yC5080227 09-1709-17 13:20
- 56 1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这个今天跑赢其他同类ETF 股友jBhHwR 09-1709-17 13:20
- 103 1 [三协电机吧] 上午89.3元全部出了,买进机器人的卧龙电驱 股友BMlzLd 09-1709-17 13:20
- 89 1 [方正电机吧] 10.88是叫对子顶吗? 韭韭乘法 09-1709-17 13:20
- 80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杀进去,明天跑出来 飞越火星 09-1709-17 13:20
- 79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趣味指示我们,再坚持坚持,再熬一熬,等它蜕事 平常心19921001 09-1709-17 13:20
- 65 0 [中锐股份吧] 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pw57815162 09-1709-17 13:20
- 697 19 [海欣食品吧] 走了,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绚烂丶华尔兹 09-1009-17 13:20
- 8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的全是老登股,只以为客观的选股逻辑下,实际 基民EajAT6 09-1709-17 13:20
- 84 0 [国货航吧] 跑调研一出粉身碎骨 股友85W7a25508 09-1709-17 13:20
- 69 0 [*ST宝馨吧] 上次爆头这次回本还有2个点的盈利撤了剩下给兄 股友9795p82Z95 09-1709-17 13:20
- 76 0 [深桑达A吧] 没人买没人卖挺好的 股友m930p35116 09-1709-17 13:20
- 75 0 [三六零吧] 风能吹起猪,却吹不起360的毒 周绿不再绿 09-1709-17 13:20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被玩废了的股,早泡早解脱 股友251A39f090 09-1709-17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