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凯文教育吧] 先卖一部分再说,落袋为安,不恋战 水到渠成钱自来 09-1709-17 13:19
- 68 1 [晶盛机电吧] 没放量,死路一条 鹏举1 09-1709-17 13:19
- 104 2 [劲仔食品吧] 大盘最好的几个月在这败光了 寻找罗辑 09-1709-17 13:19
- 78 0 [华大九天吧] 急拉要减仓,一看准是庄家在出货 股友D1wBS4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天源都在拉了,你不动心下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伟哥已就绪准备开干 心如m镜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看来又入坑了 股票饭票 09-1709-17 13:19
- 481 0 [国富恒瑞债券A吧] 经层层筛选,我们找到了四只具备不断创新高能力 放心养基 09-1709-17 13:19
- 90 0 [浙能电力吧] 各位大佬:什么时候分红? 随便123456789 09-1709-17 13:19
- 78 2 [鹿山新材吧] 你也是机器人电子皮肤啊,是双针探底还是虚晃一 坚持低吸一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废了 俏丽的康梦香 09-1709-17 13:19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下午不拉红,明天没人敢进来。 朱雀的98K 09-1709-17 13:1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靠近3888点,就软下来了。看来3888点压力不小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3:19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一首凉凉,送给在座的你我… 如愿的菊几瓣 09-1709-17 13:19
- 11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在人形机器人含量上,领先同类指数一 宽容的兰诗坚 09-1709-17 13:19
- 83 0 [振华重工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韮菜黄中皇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太弱了 不亏本金就行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放量滞涨啊!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709-17 13:19
- 82 0 [光大嘉宝吧] 出货完毕 否极泰来要变富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算消费股 一飞冲天2022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润建股份吧] 51.9大胆上车 秋天的冰雨 09-1709-17 13:19
- 130 3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争取站稳12 股友12WxJU 09-1709-17 13:19
- 216 15 [中兵红箭吧] 赚六千多不卖,赚四千多不卖,赚两千多不卖,亏 子丑申辰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胜蓝转02吧] 把我洗出来了,哎 星星邢半仙 09-1709-17 13:19
- 93 0 [悦达投资吧] 大盘往上拉了,你也该动一动了! 股友MAiGva 09-1709-17 13:19
- 74 0 [百润股份吧] 继续等待富商的价格购入 恒心的丁靖娴 09-1709-17 13:19
- 246 1 [上海建工吧] 极限操作 勇敢的雁叶柔15 09-1709-17 13:19
- 127 2 [华丽家族吧] 半个小时后起飞(已经全仓梭哈) 似是故人来丶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红宝丽吧] 速逃,一会包绿油油的!!! 呵呵呵88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深中华A吧] 啥意思啊哥们 落成叶818 09-1709-17 13:19
- 61 0 [商汤-W吧] 卖飞了,有病? malala888 09-1709-17 13:19
- 78 0 [华立科技吧] 上午没先斩出来 平仓嘉厝梦章亭 09-1709-17 13:19
- 95 0 [ST人福吧] 小散那点钱怕什么?别想着赚快钱,跟小庄耗着就 QFK1997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隆鑫通用吧] 涨停看看呗 有毅力的鲁桦17 09-1709-17 13:19
- 87 1 [平煤股份吧] mnb 自然的俞宸鹃 09-1709-17 13:19
- 153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热度还行,现在买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 达马马 09-1709-17 13:19
- 251 4 [凌云股份吧] 有莲花的朋友过来的注意了,莲花可能要真正涨了 招财聚宝貔貅 09-1709-17 13:19
- 94 1 [视觉中国吧] 下午能不能起来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709-17 13:19
- 181 4 [星星科技吧] 20厘米的低价更有吸引力丫!不要辜负我的错爱 al2944212644117896 09-1709-17 13:19
- 770 1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春天1 09-1609-17 13:19
- 78 0 [东方电热吧] 一个十几亿股盘的股搞的象几十亿股盘一样的买卖 火云飘 09-1709-17 13:19
- 37 0 [步步高吧] 你就是九月份消费总龙头,看涨 汪汪队驾到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股友TPSfgu 09-1709-17 13:1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还在吗? 齐大人 09-1709-17 13:19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新能源牛 股友6L30736Z77 09-1709-17 13:19
- 112 3 [华强科技吧] 为啥要说731的事情和这个股票涨跌有关系吗 平和宁静的秦智妍 09-1709-17 13:19
- 115 0 [优优绿能吧] 庄家已经彻底控盘了,每天砸到最低点收盘,大盘 股友0D67W39766 09-1709-17 13:19
- 64 0 [安培龙吧] 昨天出完了,今天既然新高就不进了。 嘉措仓丫 09-1709-17 13:19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就那么哆嗦一下干嘛呢 天真的霍珹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安彩高科吧] 继续大胆干 八方如意de叶孤城 09-1709-17 13:19
- 210 0 [长城恒生科技指数(QDII)A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得超给力,额度充足,还等什么, 粒粒金金 09-1709-17 13:19
- 77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股这是恶心啊 自豪的浪子 09-1709-17 13:19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自己开了多少空单?砸的这么疯狂? 沉着冷静的池柏 09-1709-17 13:19
- 513 0 [指南针吧] 卖早了。今天主力坏的很。感谢指南针。下个牛市 请叫我锋哥 09-1709-17 13:19
- 126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果断出 同心同德地红苹果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完寄吧蛋了 轻易不动 09-1709-17 13:19
- 92 0 [埃斯顿吧] 高位吊颈线,明天一个低开低走,今天低点买进的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3:19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马上涨停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3:19
- 82 1 [ST天玑吧] 你怎么会那么垃圾,上海股的耻辱 财运亨通66666666 09-1709-17 13:19
- 130 5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狡猾,震了这么多天,会不会突然来支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709-17 13:19
- 114 1 [飞科电器吧] 牛市的特征是不让任何一个股掉队 停不了的折腾 09-1709-17 13:1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标准的出货,垃圾 股友655975G7p3 09-1709-17 13:19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盘中居然走直线? M0318 09-1709-17 13:19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急涨也跌,缓涨也跌,哈哈哈哈,我也是脑子抽了 有条理的钟宸5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竟然崩了 股友662cRW 09-1709-17 13:19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拉闸拉闸,筹码峰一浪比一浪低,散户吓破胆了 大嘎好我叫张婷 09-1709-17 13:19
- 44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今天要加油啊。 大湾区丁哥 09-1709-17 13:19
- 144 2 [山东玻纤吧] 明天差不多要反弹了 国企改革 09-1609-17 13:19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玛德,不买的涨,买的你跌 流雲天霜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和辉光电-U吧] 虽然涨了大单全部流出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3:19
- 5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单极耳把芯片掏出来看看啊,你芯片呢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东港股份吧] 11.3,11.3,11.3,继续等…… 龙飞的卞琬 09-1709-17 13:19
- 5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3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 悠然自赏 09-1709-17 13:19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打一半??? 股友79825KP363 09-1709-17 13:19
- 647 1 [中科曙光吧] 发现小散还在持续不断接单,一般二三十手的进 青云的诸岑 09-1709-17 13:19
- 81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跳水太明显 股友rgiYsW 09-1709-17 13:19
- 77 2 [旋极信息吧] 不会真的要绿了吧 庄也要掉层皮 09-1709-17 13:19
- 90 1 [三六零吧] 今天站稳 30 日线就是胜利 股友63Wo833761 09-1709-17 13:19
- 95 2 [杭电股份吧] 发财了,等了几个月等来连续涨停。 生动的李思源 09-1709-17 13:19
- 152 4 [金财互联吧] 下午还能封板吗 东风还起吗 09-1709-17 13:19
- 86 2 [泡泡玛特吧] 无法理解 木易人金龙 09-1709-17 13:19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割韭菜就行了,车子卖不卖的无所谓的,真的是丢 股友hqurU7 09-1709-17 13:1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等等回来看你表演 坚持69 09-1709-17 13:19
- 35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今天收盘股价是跌的,可能还是收的是阳假 jiangshankun 09-1709-17 13:19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,家里是不是发生什么了,砸成这样 万事民丰得明远 09-1709-17 13:19
- 250 0 [康盛股份吧] 卖了利源买你吧,有钱难受 木土杜姐 09-1709-17 13:19
- 72 0 [数字政通吧] 快点绿,我进点 股友t779m00636 09-1709-17 13:19
- 75 0 [麒盛科技吧] …… 好运BO哥 09-1709-17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