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重汽吧] 最多能等你两年 股友O92273602G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华民股份吧] 开始盘底了 巴恩斯基 09-1709-17 14:49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指数涨你不涨!指数跌你跟跌!纟色户口的主力 招财大展的李白 09-1709-17 14:49
- 10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怎么看大神们 股友9X281A6577 09-1709-17 14:49
- 112 2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不涨就是完蛋 股友0719d09h66 09-1709-17 14:49
- 107 1 [广东鸿图吧] 141414,主力14了,大家一起庆祝 股友089Ie08283 09-1709-17 14:49
- 100 2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36.5追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不? 股海闲散人 09-1709-17 14:49
- 103 1 [宏达股份吧] 抓住机会 股友77V772K922 09-1709-17 14:49
- 131 2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受不了啦!我20手都跑路了,等9.18元了一 扛枪战神 09-1709-17 14:49
- 92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三个交易日杀了三元多… 股友39yU2Y 09-1709-17 14:49
- 103 4 [上海建工吧] 这回是一定要爷叔解套啊! hhsjsnjxmdm 09-1709-17 14:49
- 77 1 [城建发展吧] 磨洋工的股 zu果果7625 09-1709-17 14:49
- 77 0 [扬电科技吧] 封不住口,,就抛光光,,不要了 全仓100股 09-1709-17 14:49
- 90 0 [ST海龙吧] 你是真的垃圾,撤了 小于与鱼 09-1709-17 14:49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走了,垃圾再也不见 股友M062k71812 09-1709-17 14:49
- 71 0 [凌云股份吧] 废了,拉什么尾盘啊?明天又有得砸盘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709-17 14:49
- 94 1 [天山股份吧] 没量还不拉盘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1709-17 14:49
- 170 3 [中国宝安吧] 散真牛!二B股东增持,散要多少大股东都有,都 股友yBmYj5 09-1709-17 14:49
- 82 1 [浙大网新吧] 准备好,我要拿10亿拉升了 股友2F7778827h 09-1709-17 14:4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上午卖飞了 大赢家2026 09-1709-17 14:49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34.34 股友kZJRH2 09-1709-17 14:49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北红柿 09-1709-17 14:49
- 106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可能会向30元发起进攻,坚持就是胜利,持有 金牛08 09-1709-17 14:49
- 86 0 [中远海控吧] 8848有病,还以为上珠峰了 无惧的风吹雨打 09-1709-17 14:4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上压下托一群蛋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709-17 14:49
- 155 3 [国电南自吧] 两点半冲板! 麻山药1 09-1709-17 14:49
- 70 0 [跨境通吧] 垃圾股 股友SaxXQS8133 09-1709-17 14:49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主力就是个稿件走购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709-17 14:49
- 73 0 [中重科技吧] 实际流通盘才22亿 故事的你 09-1709-17 14:49
- 72 0 [东航物流吧] 只接受涨停,你永远不涨挺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709-17 14:49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又666,我也是服了 山顶有点冷啊 09-1709-17 14:49
- 121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进的,几乎全部套牢了 第九流通股东 09-1709-17 14:4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胆大一次,早盘洗获利,上午洗套牢,不是游 我要变勇敢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…… 飞龙在天02 09-1709-17 14:49
- 70 0 [每日互动吧] 还有个智力不太好的,说跌的很少,有承接。这水 唱多的居心不良 09-1709-17 14:49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正式宣告十元以下了。 苍蝇多了用拍打 09-1709-17 14:49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干里良,说好的涨停呢? 宇宙大霸主 09-1709-17 14:49
- 81 0 [新洋丰吧] 问候主力 开朗的龚昭 09-1709-17 14:49
- 68 0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红了你是绿! 好好先生9588 09-1709-17 14:49
- 121 3 [供销大集吧] 高手说说,什么价位能接回来 第六只戴眼镜的猫 09-1709-17 14:49
- 350 3 [工新5吧] 加仓使劲干 金安盈泰 09-1709-17 14:49
- 250 4 [漳州发展吧] 目标价8.6,上车 股友912C2Y8316 09-1709-17 14:49
- 68 1 [阿石创吧] 为啥啊,快涨停了被砸下来,真不是人赶紧涨回去 运气爆棚涨涨涨涨 09-1709-17 14:49
- 87 0 [华阳股份吧] 又是特么平淡无奇的一天,真的是毫无意外可言 吕梁宽哥 09-1709-17 14:49
- 94 0 [武进不锈吧] 真服了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1709-17 14:49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不想卖的。你这个啦尾盘真给我恶心了 锡城股份 09-1709-17 14:49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敢不敢十分钟接涨停 股友08V8522P78 09-1709-17 14:49
- 113 1 [首创证券吧] 2点半之后砸盘,主力明天的方向定了!!!明天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709-17 14:49
- 116 2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在均线之上,安全 闲鱼很咸 09-1709-17 14:49
- 72 0 [宏盛股份吧] 收十字星变盘信号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709-17 14:49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以为你稳,我没想到你是稳稳的跌 放量大涨aa 09-1709-17 14:49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你想跟着主力喝口汤,主力想拿你熬汤 一梦一浮生 09-1709-17 14:49
- 255 0 [光威复材吧] 还没有玩几天今晚的鱼头吗 生财多谋得雨农 09-1709-17 14:49
- 79 0 [银座股份吧] 不用想,银座6块急跌2%闭眼进,明天有溢价套利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709-17 14:49
- 107 0 [新美星吧] 怎么回事 玩股票吧 09-1709-17 14:4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主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1709-17 14:49
- 87 1 [亚威股份吧] 秦川小跟班,MD一点骨气都没有 zwjyp 09-1709-17 14:49
- 254 4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风电液压变桨系统和液压偏航系统,妥妥的高科技 sl711209 09-1609-17 14:49
- 83 0 [龙版传媒吧] 这股真的无语又是这样子挂了 股友7d52q89638 09-1709-17 14:49
- 70 0 [中银5吧] 温水煮青蛙 鸡毛全靠吹 09-1709-17 14:49
- 68 0 [怡亚通吧] 全天拉高出货,今天进的明天别哭太大声 股友1U03685O95 09-1709-17 14:49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通过重组可以看的出来这样的企业文化属实优秀, 股友etHpgW 09-1709-17 14:49
- 77 0 [汇顶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X70f31597 09-1709-17 14:49
- 67 0 [潞化科技吧] 不错又吃了一板,跌停板,也是板 经轮展翔 09-1709-17 14:49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快砸呀,沟庄操盘手!!!! 温州古神 09-1709-17 14:49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这么弱,吃饭都只能座小孩那桌。 陈12345688 09-1709-17 14:49
- 76 0 [ST文峰吧] 收盘2.94 开心ib44gp 09-1709-17 14:49
- 116 1 [同洲电子吧] 犯贱庄家狍东西同洲电子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709-17 14:49
- 369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A股_大家长 09-1709-17 14:49
- 98 1 [扬杰科技吧] 低人三等 橘子味儿石头 09-1709-17 14:49
- 108 1 [云南铜业吧] 阳后双阴阳,后市一定强! 股友138d782d21 09-1709-17 14:49
- 104 1 [石大胜华吧] 感觉今天就这样了10日线低吸今天又是一元的收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709-17 14:49
- 103 2 [淳中科技吧] 168.80千年顶了吧? 佛祖进场 09-1709-17 14:49
- 78 1 [光华股份吧] 雄起 火木兴顺旺 09-1709-17 14:49
- 5086 47 [金财互联吧] 9.16收盘帖久违的涨停,一扫颓唐 华严三昧 09-1609-17 14:49
- 75 1 [联环药业吧] 亏了30多点,哭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7 14:49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运气差到极点!!买啥亏啥!唉!! 冯一尔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中船科技吧] 的东西 股友0OXIdF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啥也不说了,明天吃面 抄股人家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聚隆转债吧] 为啥今天擦掉一个点的溢价?太墨迹了不看好了? 静是一种境界 09-1709-17 14:48
- 98 0 [天迈科技吧] 根本就没有散户交易,这种k线散户不会买的,庄 亲切的石日轩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中控技术吧] 一条直线,这是心跳停止了??? 基民DfaMv8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说了吧,弱 热情的冯逸凡 09-1709-17 14:48
- 8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终不会收绿了吧 股友030598Om83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发觉这几天怎么涨到尾盘都不会超过14.5 LINGYUN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4:48
- 668 1 [淳中科技吧] 哭了哭了 淡定得小柿子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一支穿云箭 怀远华安哥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太辰光吧] 牛B 紫罗兰3636 09-1709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