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诚达药业吧] 兄弟们,浩宸医疗搞起来,涨停不破,很强,后市 你们赚钱了么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精锻科技吧] 我进了,随便跌 有种爱国叫鸿蒙 09-1809-18 10:19
- 90 4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还是跌,能跑的快跑吧 股神一路高歌 09-1809-18 10:19
- 64 2 [科兴制药吧] 没有资金光顾 开心的大米 09-1809-18 10:19
- 184 3 [TCL科技吧] 公司称高度重视股东利益,通过提升业绩、加强信 TCL科技股友 09-1109-18 10:19
- 100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卖了江特买了美邦,今天又把美邦卖了! 小股民一个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大胆买 约定五年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佳士科技吧] 真垃圾, 日进斗金地波风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索菲亚吧] 关机,关机,反正是动弹不了了 足智多谋的静影3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联化科技吧] 进500手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*ST椰岛吧] 拉几 股友n02P181919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首开买了你、好笑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楚天龙吧] 走了走了,趁现在换仓还能挽回点 股友55U880K515 09-1809-18 10:19
- 382 1 [苏宁环球吧] 军哥买进苏宁环球,暴涨,赚15%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0:19
- 267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纳指涨0.29% 明亮的肖睿博1 09-1809-18 10:19
- 594 3 [淮河能源吧] 这两个项目入选今年工信部名录原创淮河能源控股 大师级老股民 09-1709-18 10:19
- 246 2 [恒尚节能吧] 知道为什么微盘股位置这么高了,还是让小灶们买 股友qqBvQ2 09-1709-18 10:19
- 57 0 [横店影视吧] ? 有子弹的感觉真好 09-1809-18 10:19
- 62 0 [光大证券吧] 离8月25日的新高还差3元!大盘指数己经创新高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10:19
- 144 0 [新疆众和吧] 大盘已经3900了,是从2600走过来了。你说众合偶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10:19
- 56 0 [比亚迪吧] 港股涨A股在睡觉? 股友5rEtvf 09-1809-18 10:19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价值投资,呵呵 股友ceQSfi 09-1809-18 10:19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玩着真费劲不是砸盘就是压盘太恶心了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行了,该往下掉了 娴雅文静的玉衡4 09-1809-18 10:19
- 59 0 [成都银行吧] 拉了? 阿沐沐的开始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亚宝药业吧] 真是死票一只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809-18 10:19
- 66 0 [金海通吧] 这增长率,这毛利率,半导体里面还有谁? 股友U188N00213 09-1809-18 10:19
- 137 5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能1400低价它航运不挣钱但是欧洲码头要么 一汽股东 09-1809-18 10:19
- 28 0 [隆华科技吧] 有结束了 jiangshankun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药易购吧] 可以逢低布局,别追高,反正政策大方向是利好医 北海鲨鱼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退市岩石吧] 岩石就是一块臭石头,千万别碰沙庄,酒板块都红 天鹿丹奴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中华企业吧] 筹码分散的厉害。拉升让散户赚钱,怎么可能呢? 江恩传奇 09-1809-18 10:19
- 150 0 [柳工吧] 你下来我加仓,或者你上去我上车,这不上不下独 小富即跑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公公,要不咱也红起来? 易增有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个位置,你可以不卖,但是千万别买啊,兄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809-18 10:19
- 51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再创新高了,但都是拉的落后产业,把落后的资产 小蚩尤 09-1809-18 10:19
- 352 1 [光库科技吧] 大哥,你太过分了 中指无罪 09-1809-18 10:19
- 56 1 [安彩高科吧] 满仓干吧,别犹豫了 每次都被耍 09-1809-18 10:19
- 74 2 [天通股份吧] 感谢早上负3%送钱的大佬。祝你们今天万事顺遂。 豁达的祝墨松 09-1809-18 10:19
- 61 1 [景嘉微吧] 静候20Cm n8045136921913544732 09-1809-18 10:19
- 81 1 [*ST华鹏吧] 高位大v吹票的时候,就是出货的时候 拥抱确定性 09-1809-18 10:19
- 654 3 [中晟高科吧] 中晟高科: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中晟高科资讯 09-1709-18 10:19
- 64 0 [博世科吧] 牛逼股,天天跌 老韭菜成长中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骏鼎达吧] 哎,今天又上当了,痛 飞天龙3 09-1809-18 10:1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勿忘国耻,铭记历史向先烈们致敬! 股友7976Qr8525 09-1809-18 10:19
- 64 0 [佳讯飞鸿吧] 废了 绿的呼换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你跟金陵体育是双胞胎吧,两天价格都一样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9-1809-18 10:19
- 139 0 [民和股份吧] 我是来骂的,这个庄要么是个垃圾,要么工厂真要 只想出去9069 09-1809-18 10:19
- 73 0 [南大光电吧] 凯美特气都两个板了,快速拉升,脱离成本区啊 空跌多涨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狗 浙B123456 09-1809-18 10:19
- 10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胆子小亏四万了卖了不然赚四万,一个 好运来耶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盛科通信-U吧] 世界的高科,宇宙的高科 庄毕可耻 09-1809-18 10:19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你搞毛线啊为啥这么弱啊今天能拉上去15 小李笔记 09-1809-18 10:19
- 44 0 [光库科技吧] 那些天天当大神的,今天老实了 股友HcnHEI 09-1809-18 10:19
- 60 0 [潍柴动力吧] 好大的一坨 财运万贯的刘备 09-1809-18 10:19
- 104 0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也是芯片公司的,它占比例30%。启迪环 废掉这只股票 09-1809-18 10:19
- 125 1 [红豆股份吧] 吃到一口也开心了 钱多多升升 09-1809-18 10:19
- 54 0 [中国飞鹤吧] 只怪自己太幼稚,相信冷友斌鬼话!10亿回购的鬼 fgd111 09-1809-18 10:19
- 57 0 [多利科技吧] 散户控盘概念股啊,板块零头涨幅都没有这几年 股友8852R015w6 09-1809-18 10:19
- 55 0 [联化科技吧] 要么上要不就下不死不活 n1416188879048d6 09-1809-18 10:19
- 68 0 [芯海转债吧] 芯片概念,你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缩量下跌了,说明大资金都快走完了,后面就是暴 仅代表个人看法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今天要破新高,明天看好,不过下礼拜估计会 浪里乾坤2号 09-1809-18 10:19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该拉了,赶紧给个t位 谢泥鳅 09-1809-18 10:19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马上3900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顺钠股份吧] 万家乐,让我们也乐乐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9-1809-18 10:19
- 53 0 [美图公司吧] 还好昨天尾盘遵守纪律不管涨跌一律清掉,下降通 夜色随我心 09-1809-18 10:19
- 48 0 [科力尔吧] 真是服了,硬不起来吗 股友217353hY76 09-1809-18 10:1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样涨下去,指数得涨一万点 三木肆水 09-1809-18 10:19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196万的项目,算什么项目,这就能抵过减持的风 A市投资大拿HONG 09-1809-18 10:19
- 58 1 [安彩高科吧] 舒服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09-1809-18 10:19
- 75 2 [亚泰集团吧] 洗一个月了该来个涨停板 股友euXwfa 09-1809-18 10:19
- 272 10 [万通发展吧] 15.36全清,我赌他上午要高开低走 悟道1999 09-1809-18 10:19
- 511 5 [迈威生物-U吧] 蓄势,近期准备点火升空 操方向盘手 09-1609-18 10:1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大飞机飞的慢,你俩兄弟都起飞了 躺在中炬躲牛市 09-1809-18 10:19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国产科技带头冲锋,稀土你作为世界第一怎么这么 韭菜一根12 09-1809-18 10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不接盘就继续拉 机智的黎小白 09-1809-18 10:19
- 52 0 [新易盛吧] 都333.88了,对子底,哈哈。朱里都明白地告诉你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0:19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先埋伏,拉升7%+卖给ETF基金,很爽,量化和私募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19
- 67 0 [贝瑞基因吧] 真累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0:19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有点儿小漂亮了 日月明月明 09-1809-18 10:19
- 5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牛逼老子不走了 有幽默感的薛杉5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了 股友18Q3152Y91 09-1809-18 10:19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不想给15号到期的17个大散户抬轿! 大湾区四哥 09-1809-18 10:19
- 62 1 [金龙鱼吧] 上海建工都5连板了,你个怂货 心细如发的何茁 09-1809-18 10:19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浙江人民发贺电!热烈祝贺爷叔解套赚钱,十年磨 hzf1301369074 09-1809-18 10:19
- 63 0 [阳光乳业吧] 消费红利来了!随时涨停节奏! 股友F209i66153 09-1809-18 10:19
- 59 1 [深中华A吧] 主力在干什么,砸盘都没力气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1809-1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