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大东方吧] 什么意思?????每天要死不活的 抄底的客户 09-1709-17 14:48
- 130 1 [哔哩哔哩-W吧] 这个早盘洗的干净啊。都没人说话了股吧,都拍大 割的不够深 09-1709-17 14:48
- 105 0 [三生制药吧] 不是?你没事吧天天跌天天跌这又是连跌多少天了 股友XI32155089 09-1709-17 14:48
- 108 3 [陕西黑猫吧] 我来了,你也该涨了吧。 若梦的尚珺 09-1709-17 14:48
- 133 8 [北京君正吧] 在车上就行。 股友shNe33 09-1709-17 14:48
- 64 0 [乔锋智能吧] 你怎么了。这样跳水容易伤人。 lanwenhong11 09-1709-17 14:48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五日和十日粘合了了还要等20么 飞起来老王888888 09-1709-17 14:48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起飞 股友0x87I76595 09-1709-17 14:48
- 91 0 [科华数据吧] 中国稀土 股友1952my3835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股性差的劣根性在尾盘再一次体现 烤韭菜zzz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小拉升点了 股友8E8a626239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记住,这个股什么板块都不跟,哦对了,下跌 神机的胥涵 09-1709-17 14:48
- 91 1 [石药集团吧] 怎么说呢,空头跑完了吗? 心细如尘的唐雨洪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兴森科技吧] 压住 时光倒流三十年 09-1709-17 14:48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九部门的全国大市场,努力赚钱 喜庆的帆船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步步高吧] 量起来了,干 张晓辉 09-1709-17 14:48
- 87 1 [宗申动力吧] 该涨不涨,必会大跌,还不清仓的,坐等大跌吧! 小717 09-1709-17 14:48
- 85 1 [东信和平吧] 割了,留下发财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709-17 14:48
- 87 1 [和而泰吧] 太拉基了,就算是洗盘我也要割了,涨到天上去以 爱幻想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4:48
- 337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4:48
- 91 2 [卧龙电驱吧] 假摔 股友06Y832623H 09-1709-17 14:48
- 91 1 [渤海化学吧] 4元保卫战 腾达图文广告 09-1709-17 14:48
- 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股新能源赛道再崛起 富荣基金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低的位置,怕什么??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合众思壮吧] 真想清仓走人 大度的陈柯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踏马的公司 老实的乡下人666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立中集团吧] 顶背离有点严重,走吧 仔细的艾维斯 09-1709-17 14:48
- 96 1 [九芝堂吧] 被这股折磨的快受不了 股友280y7w6162 09-1709-17 14:48
- 156 4 [中捷资源吧] 感觉主力走了,没有人带我这颗韭菜了…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709-17 14:48
- 96 2 [中仑新材吧] 随便你洗、都不带卖一股 有判断力的颜博1 09-1709-17 14:48
- 109 1 [R天源1吧] 顶板顶板,那怕跌停也是以前自己想抢的价格 东方圣仁 09-1709-17 14:48
- 115 0 [中烟香港吧] 出乎意料,竟然大长腿,这是有啥突发情况吗? hk_834700 09-1709-17 14:48
- 101 0 [联泰环保吧] 联泰环保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小艾股声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p3v189751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英搏尔吧] 试盘也试过了,来吧 youheshijie 09-1709-17 14:48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加油 专选牛股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外面的大长腿真香啊 凡人航海王 09-1709-17 14:48
- 57 0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跟踪的指数已经突破前期压力位。 双双来了 09-1709-17 14:48
- 86 0 [大业股份吧] 这个票什么情况? 股友231109r05x 09-1709-17 14:4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丑操作加一 许臣民一梦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舍得酒业吧] 666 YQHYS 09-1709-17 14:48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差一口气 基民nxV12H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成交这么少,不少人撤单了, 股友KTxZoM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就纯展示控盘能力是吧? 股友355aQF 09-1709-17 14:48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拿着 股友1a1052F358 09-1709-17 14:48
- 81 0 [深圳华强吧] 看不出来吗,急拉一次等人来接盘开始下跌一天出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1709-17 14:48
- 74 0 [鸿利智汇吧] 各位老师能跑的快跑吧,明天又是低开5% pbcuca 09-1709-17 14:48
- 86 0 [中粮糖业吧] 看这周能稳住16这个平台不! 秒封999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好又到了熟悉的拉尾盘时间 庚子加油 09-1709-17 14:48
- 285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大众公用和景兴纸业都通过间接方式参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四会富仕吧] 一分钱难到英雄汉 财经人士 09-1709-17 14:48
- 84 1 [欣旺达吧] 3085不敢过呀冲这么多次 饮冰仕 09-1709-17 14:48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过3900后。。。 股友1U2636979q 09-1709-17 14:48
- 150 3 [桂林旅游吧] 这量就是在出货,整个旅游板块都是,别报幻想了 股友RNd579 09-1709-17 14:48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收在29元正 Wangju16780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步步高吧] 快3点了,博明天走势的资金进来探探路? 摩诘的股友 09-1709-17 14:48
- 82 0 [沙河股份吧] 分时放对量,承接很强。 天开口呼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太强大了 靠st养家 09-1709-17 14:48
- 96 0 [华夏银行吧] 机构每天准时砸银行,意欲何为?!是为了让妖股 健康的邓莉萍1 09-1709-17 14:48
- 179 2 [*ST春兴吧] 今天跑不了,明天跑还来得及吗?太吓人了 股友E3v2111036 09-1709-17 14:48
- 131 4 [美的集团吧] 方洪波怎么到了这种地步了 n310613399829258 09-1709-17 14:48
- 135 4 [英维克吧] 淳中又要涨停,杂毛被带红了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9-1709-17 14:48
- 87 1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又追高了 股友38H3958x89 09-1709-17 14:48
- 289 8 [数据港吧] 收盘35.66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609-17 14:48
- 68 0 [汇顶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X70f31597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深水海纳吧] 全仓亏11个点 唔知改咩嗨名好 09-1709-17 14:48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干,时间不多了,直线拉红来! 股友g7JT6I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航天智造吧] 下去了就上不来了,踏马的 股友r691897o66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新乡化纤吧] 洗盘 今天得吃了吗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江波龙吧] 这庄真中,深度控制中 西方都护府 09-1709-17 14:48
- 203 1 [抚顺特钢吧] 5.60原来是套人的 知名的姜文涛3 09-1709-17 14:48
- 216 5 [长盈精密吧] 买3次跌三次,事不过三吧,今天第四次进来31.69 亏成狗了做个人吧 09-1709-17 14:48
- 93 3 [中辰股份吧] 托单来了,跑 股友62e019C601 09-1709-17 14:48
- 224 6 [联环药业吧] 妈的,我在这里亏了100万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7 14:48
- 3295 6 [芭田股份吧] 芭田股份上半年净利润提高204%,磷矿产能效益实 芭田股份资讯 08-3109-17 14:48
- 74 0 [步步高吧] 洗洗更健康,开始拉升 股友67L1Y17317 09-1709-17 14:48
- 903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新晨科技吧] 拜拜 fy199151 09-1709-17 14:48
- 94 0 [中天精装吧] 主力终于按耐不住要出货调整了 殷高东路李先生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*ST西发吧] 今天要跌停 股友1y30381K63 09-1709-17 14:48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小散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是换人之后不行了? 牛气冲天木笛 09-1709-17 14:48
- 97 0 [三角防务吧] 每天开盘就开始减持,然后到尾盘拉一拉,第二天 骑铁扇的牛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十个点吧! 温柔的王思源 09-1709-17 14:48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逃命去吧 股友Yw81311057 09-1709-17 14:48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换手率也没有了,来了个SB操盘手 钱加倍多多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就让你看看山西股,看看你还玩不玩 奔驰上树 09-1709-17 14:48
- 66 0 [中国核建吧] 只要有托在,这股就没戏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4:48
- 117 2 [恒宝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1709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