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什么时候稳定在12.1再回来都不迟 爱钱没商量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一分钱玩一天 爱笑的天使 09-1809-18 10:34
- 6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经出现了!立帖为证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每周高6一7点,估计这就所谓的慢牛 lili8411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步步高吧] 看看万马利欧散户增加一倍多越长越搞,这步步高 噢健美先生 09-1809-18 10:34
- 77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科技板块资金扎堆,机构都在买,行情稳,散户却 美好33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上工申贝吧] 每天一t结束 亲切的马芝菲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爱施德吧] 太糟心了,买到这样的恶庄股 股友sae5kZ0629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长城领队,北方看你表现 股友l32I219939 09-1809-18 10:34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绿,蒋总脑头顶绿油油吗?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809-18 10:34
- 53 3 [艾芬达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吧 有着平静的心 09-1809-18 10:34
- 177 5 [博杰股份吧] 哈哈哈,看看我们的牛股,祝贺下吧,波姐,三花 沃土生金 09-1809-18 10:34
- 334 3 [九洲集团吧] 机构长期持股不足4.6%你们指望啥呢?这种机构持 向上的夏思源 09-1709-18 10:34
- 109 0 [全志科技吧] 的 小散没人救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城建发展吧] 忘记了t,这不又下去了 小多啦 09-1809-18 10:34
- 62 0 [飞南资源吧] 跟浩通科技8月118号~20号的走势一模一样,尤其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首映开心红彤彤进场,看完绿油油离场 国家队在里面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拉一天跌三天的穷比主力,换股吧 生机为富得祖千秋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差那么一点就不给过3000,券商给压的死死的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神通科技吧] 这个杂毛是个神精病 王大钱钱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都说了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10点左右就是高点,然 我是达文西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方大炭素吧] 池中鱼在嬉戏,水花不会太大 打火鬼 09-1809-18 10:34
- 63 0 [西安银行吧] 是不是坚持不住了?坚持不住就对了,机器人板块 壹玖壹玖的藤壶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四川路桥吧] 这样不好吧,桥兄! 股友869y39335G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数据港吧] 砸盘的都是 股友598Op58226 09-1809-18 10:3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跑是对的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想要在这里赚钱,跟机构抢钱门都没有 积极的冯菡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就会横盘 乐观的谢楠莉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罗欣药业吧] 变成死股了 勤奋的程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不知道是哪些大V在吹股市,大盘的情绪非常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我想五元在卖, w上善若水 09-1809-18 10:34
- 447 1 [英唐智控吧] 浪费牛市的行情哟 股友a6N6555110 09-1809-18 10:34
- 60 1 [旷达科技吧] 九连阴之四,还剩五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1809-18 10:34
- 81 2 [上海电力吧] 要涨停 无言勿语 09-1809-18 10:34
- 69 2 [丝路视觉吧] 怎么天天集合竞价拉稀 小库库小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MIRXES-B吧] 白泽亏了8个点,来这里又亏了5个点, 楼兰古国兰陵王 09-1809-18 10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一个爷叔,套住了无数爷叔 股友JZ7gpL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友好集团吧] 垃圾坑货,企业管理人就是一坨翔。 无涯股道 09-1809-18 10:3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上升有屁用 寻常的蒋君2 09-1809-18 10:34
- 61 0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券商完蛋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,上不去,盘久必跌 星尘之光 09-1809-18 10:34
- 78 0 [锦龙股份吧] 在券商里躲牛市,爱哭了 幸运小邝哥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聚飞光电吧] 拉胯的富二代整的出啥玩意儿,一群中饱私囊的货 股友5x26352h09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亿华通吧] 看到了。没敢进,没成交量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0:34
- 52 1 [英维克吧] 看看能不能突破79 从3W开始 09-1809-18 10:34
- 71 1 [江铃汽车吧] 退市吧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喜欢吃火锅 09-1809-18 10:34
- 59 1 [光华科技吧] 玩不过潮汕佬。走了。 股添乐1969 09-1809-18 10:34
- 198 1 [狄耐克吧] 自去年九月开始,创业板指数都翻倍以上了,创业 股市腰斩王和最惨散户王 09-1709-18 10:34
- 144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经理为何还没有被撤。 股友gpJZvD 09-1709-18 10:34
- 45 0 [青龙管业吧] 11.54准备玩一天啦 双螺旋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DR新华百吧] 跌停给新店开业送大礼 龍兴天下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四傻之首 股友O9OM1l3287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凯撒文化吧] 招谁惹谁了。进来就跌。韭菜命嘛。买啥跌啥 基民8L9Zn7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快点买快点买,再拖一次就翻红。 股友138F307G59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还能进场不 大海之力来财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下午突破148 山的那边还有山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又墨迹了一周,没啥期待,接着登吧 qtlrg8076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森霸传感吧] 没办法,碰到Z队友 股友YyVxsB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XD江南高吧] 昨天挂了2.29没成功 股友5q09215V17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东方雨虹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东方雨绿跌停了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大悦城吧] 牛B 森森淼淼淼 09-1809-18 10:34
- 149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唉,看来我还是冲动了。 荡魂山处石人泪9 09-1809-18 10:34
- 103 4 [爱施德吧] 散户都团结一致,不要卖了。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*ST岭南吧] 压80多万手,涨不了。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信达生物吧] 你是不是药吃多了中毒了 股友60l6A71927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心电图一条直线,用哈药的速效救心丸救它自 股友kjKxdl 09-1809-18 10:34
- 65 0 [湖南黄金吧] 看样子,今天又要跌三个点收盘了。从24到现在跌 股友5MW6387770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橡胶吧] 你们散多就是阻力,让主力打到地板价再来不好吗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按道理是到位了 红枫叶2026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…… 见好就收321 09-1809-18 10:34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废了废了 热情似火的冷亚特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机构大概率是出货了…… 股林银狐A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参考6月30号到7月15号。这股主力没少这样干。 福见狼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均线等上来再不动手大盘就不配合了,别睡了 顺势操作被钱赚 09-1809-18 10:34
- 65 1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涨,你跟上证上证涨,你跟期货跌,太恶心了,不 股友72985QF012 09-1809-18 10:34
- 62 1 [宗申动力吧] 真是够恶心的,每次都是买到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买啥跌啥纯韭菜 09-1809-18 10:34
- 62 0 [中天火箭吧] 厉害,也开始发力?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华夏银行吧] 基金接盘芯片股去了, 知乎言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汇绿生态吧] 等风来。 梦浔仙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北斗星通吧] 属乌龟的 衍厌言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都在炒核心,这种边缘股,哪凉快哪去 方镜生 09-1809-18 10:34
- 69 0 [金百泽吧] 就是雷打不动 股友ic83sj2738 09-1809-18 10:34
- 79 0 [*ST南置吧] 择机通过业务协同、资产整合等方式注入城市运营 股友1l28750i65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真垃圾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去年924行情涨了5倍,主力已经完成本轮牛市 股友88h1872c88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中证白酒吧] 整个市场最拉鸡的板块 闷声发大c吧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ST中路吧] 买到就是套到,别人一路高歌,我们一路下坠,只 飞龙亏损十大股东 09-1809-18 10:34
- 68 1 [好想你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白姐姐不姓白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