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呜!!!!! 洋娃娃0323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强者恒强,被抛弃的垃圾是没有主力资金关注的!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大盘红了 执着的岳薇潞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人家都涨二个点,你在默默 股友p3GM7V 09-1809-18 10:20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随时可能见顶但能冲多高谁都不知道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站回20均线就继续拿着,跌破就跑路 想wu道 09-1809-18 10:20
- 66 2 [*ST易录吧] 今天能涨到26说明你展现了一个奇迹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打爆空狗头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1809-18 10:20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电影谁爱看谁看 罗小聪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极智嘉-W吧] 终于,迎来了春天吗,天天新高。而且工信部明确 描小坤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会下去的。五日线不可能突破,根本没量 木可敌国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英飞特吧] 去你姥姥的,太垃圾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此股庄稼天天长绿毛 阳光我能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为啥没人给它加上固态电池板块概念 大森发发 09-1809-18 10:20
- 297 0 [三七互娱吧] 加仓了,都是散户在卖哈哈哈 出色的朱柔4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。名字不好听啊 富有发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我不贪心,36块就可以了。 林艳红 09-1809-18 10:20
- 73 1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60天线要守不住了? 股友62958vw05 09-1809-18 10:20
- 64 1 [华神科技吧] 市场上这么便宜的股票真少啊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10:20
- 66 0 [索菲亚吧] 你马,一大把巨亏的房地产股都在反弹,你还要继 股友3klUUK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合啧这次牛市,跟证券没啥事儿 股友v35q650921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两口子可能就坐在电脑前,涨停了就赶紧出货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太弱了 资深水手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今世缘吧] 吃实的出生。不如口子窖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香农芯创吧] 香浓还是可以的,涨了那么多从来不会大力杀跌, 只为翻倍而生 09-1809-18 10:20
- 73 0 [长缆科技吧] 怎么能有这么垃圾的票 乐观的寒叶蝶3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中嘉博创吧] 最后一个处女地 老贤成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都冲新高了,这股就快新低了,这是要闹哪样 smallxjj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新瀚新材吧] 洗的挺好的看着5分钟线图 细心的孙怡5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认输不看了,早盘机器人和固态二选一,选错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太阳电缆吧] 日K交叉向下又要跌几天了 股友0BqvYU 09-1809-18 10:20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狠的,庄稼在干嘛? 逍遥王751120 09-1809-18 10:20
- 54 1 [优必选吧] 预测官,还在吗? 寻个烈女度熊市 09-1809-18 10:20
- 67 1 [中国飞鹤吧] 11 吴灵迪 09-1809-18 10:20
- 356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水下七个点割了全仓进了上海,,,真是庆幸 股友2W573726A5 09-1809-18 10:20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7块多割的时候很痛,现在来看看,也没那么痛了 马年大吉灬 09-1809-18 10:20
- 53 1 [中信海直吧] 要涨停啦 有毅力的雨思蓝10 09-1809-18 10:20
- 50 1 [方正证券吧] 有雷子 爱迪胜 09-1809-18 10:20
- 112 2 [双鹭药业吧] 这董秘老是减持,关键还是每次一点点,发个公告 信不信自己决定 09-1809-18 10:20
- 305 12 [商汤-W吧] 2.68→2.71→2.64→2.92,可能今天走势 SagacitySeek 09-1809-18 10:20
- 896 12 [ST华谊吧] 阿斗大湿昨天不还说,涨停5元以下不给上车机会 股友D88tsj 09-1609-18 10:20
- 203 0 [山河智能吧] 能不能做个大M? 榴莲2026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科新机电吧] 唱多的真不少,此股标准的躲牛市 开心火焰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中富电路吧] 太弱了该强不强就是弱。出了 股友820Ln71870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he~tui退市吧你 许仙_1021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都几百倍市盈率,忘忘对还忽悠股民接盘。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10点半到四十争取有个好收成 赛阿克 09-1809-18 10:2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硬生生把筹码挤出来 kamiao111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暴击,连续两天卖飞,我哭 赚个亿点点沪币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泰和科技吧] 这是第几天被压制住五日线,我就看看。 股友7991w9E893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南风股份吧] 此股完矣,下降通道走的丝滑。 海是蓝的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慈文传媒吧] 求求你别这么恶心了 股友83198m83l3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维科技术吧] 持股三年了,今年能不能回本 股友3688N5C781 09-1809-18 10:20
- 60 1 [超讯科技吧] 真恶心啊,为了出货 小韭菜f 09-1809-18 10:20
- 70 0 [富春环保吧] 有本事别撤单 凯迪不拉K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科创板块大涨4% 股友TPYT3q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不涨,天地不容,加油 ylkfjx 09-1809-18 10:20
- 9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存储芯片春天来了!长鑫产能暴增+价格反弹,鹏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华丽家族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福晋白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若羽臣吧] 你和板块反着来的? 东风无力百花残呀 09-1809-18 10:20
- 103 2 [安井食品吧] 这个价格买入是不是能有5%的年利息了? 买股不宜慌 09-1809-18 10:20
- 63 2 [天银机电吧] 星辰大海又可以加仓了 炒股玛丽 09-1809-18 10:20
- 58 1 [北京君正吧] 看在公司汽车存储芯片全球老大哥先买200 葫芦之小葫芦 09-1809-18 10:20
- 73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股指继续休息,只买了点创业板ETF做防守 诸葛2025 09-1809-18 10:20
- 50 1 [泸天化吧] 退市算了,不要在坑人了 wang__wei 09-1809-18 10:20
- 107 1 [平安银行吧] 美元降息了, AA16888085 09-1809-18 10:20
- 149 3 [银信科技吧] 5年估值300亿 纪律111 09-1809-18 10:20
- 486 9 [通裕重工吧] 抓住千万不要卖五连阳之后必有一个涨停板出现 大姨妈来了 09-1709-18 10:20
- 223 4 [欧线集运吧] 那个刷漆的被市场消灭了吧!不见踪影了! 股友8188t0560x 09-1709-18 10:20
- 42 0 [天舟文化吧] 待到大盘涨到4000点。估计天舟又回到4.5了。 股友IMlns7 09-1809-18 10:20
- 57 0 [IFBH吧] 能上40都不错了 这个个月翻倍挣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安乃达吧] 从15开始减持,这票就会一路下跌,拭目以待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同花顺吧] 卖了半导体加仓你的 股对人生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广信股份吧] 踏错节奏比还难受,早就该买些etf,也能跟上指 股友9231R6C059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科力尔吧] 烦死了17.56撤单了,后悔 股友7u6855720N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一进就砸盘真是坑货 跟随炒家13 09-1809-18 10:20
- 63 1 [岭南控股吧] 差点被你骗炮了 周密的魏港 09-1809-18 10:20
- 269 1 [大金重工吧] 害 就想挣点小钱呐 09-1809-18 10:20
- 70 2 [保税科技吧] 3个月买了他,糟了天浅。 老登买坑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30个点,你有种跌停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收盘要绿,明天还得调整。 aa田祖沐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*ST国中吧] 大家在这里继续躲牛市 股友900g1E5760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这股霉到根了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科大智能吧] 集合竞价全出了,追的山子,这垃圾 夜雨无声A1161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垢妆,左手倒右手,恶心恶心恶心。 股友n58776651z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德科立吧] 板一个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0:20
- 72 2 [中国银河吧] 赶快砸,亡起老命砸。一天天的 股友5p8090121L 09-1809-18 10:20
- 127 2 [卧龙新能吧] 啥情况啊,又加仓了,看明天 快人快语的枝枝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