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强瑞技术吧] 是真龙还是虫,今天破案了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旷达科技吧] 没压力了又加了点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809-18 10:05
- 57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“电力+具身智能”重磅合作落地!宇树科技联手 早餐晶圆铺 09-1809-18 10:05
- 247 0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05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股市里全是阴谋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10:05
- 60 0 [中国铁物吧] 11点08分 股友1d7z659800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庄绝对活不过50岁 股友EWFDrM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多氟多吧] 继续,不要停, 你砸我就买 抄底特攻队 09-1809-18 10:05
- 115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万亿大盘的走势,牛逼 三板富再加一富 09-1809-18 10:05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不想看,气得肝疼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这样搞我也不跑了,准备拿到退市。 股友8n3915729v 09-1809-18 10:05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了那么多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吧,别这样磨磨唧唧的 游资第一站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果然脾气暴躁,可惜十块时没敢赌这方向 叶楚z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立昂技术吧] 坏透了的庄,让散户割肉了它才会涨,恶心死了 股友KW0doK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这里的暖人跑的什么?今天大盘和板块都在涨啊 股友foYtba 09-1809-18 10:05
- 78 0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阿泰倒车接人,没上车,今天拍大腿了,估计 股友AH59282326 09-1809-18 10:05
- 63 0 [国创高新吧] 大盘绿还往上拱拱,大盘红还掉下来了 心想加倍事成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多氟多吧] 此股已破位,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好。我买100股赚1 股友8z372Z7226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连创新高,已无套牢盘 遵从价值 09-1809-18 10:05
- 59 0 [金域医学吧] 好嘛!手里一把子票这几天没一个上涨的。哦!不 喜欢上炒股 09-1809-18 10:05
- 70 1 [同洲电子吧] 拉个板诱多再抛不香吗? 股友FQYbaK 09-1809-18 10:05
- 57 0 [涛涛车业吧] 7月25日大阳线,涨了16.77%,跟今天类似,然后 彭彭与丁蛮 09-1809-18 10:05
- 134 0 [美格智能吧] 磨人的小妖精 dxaw12345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四年了,今天回本了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快点跑xt2klq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关注了 心常泰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健友股份吧] 举报吧 纯韭菜7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八个点 花开满腹得文 09-1809-18 10:05
- 352 1 [*ST闻泰吧] 主力,你要加油噢! 股友7D982n6239 09-1809-18 10:05
- 52 0 [北方华创吧] 半导体个个回历史新高轮流 魅力听觉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开始反弹了吗?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10:05
- 59 0 [金龙鱼吧] 这条咸鱼是翻不了身了 风度儒雅的游芸菲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国机重装吧] 没量无力,不过突破了看涨 幸福bb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看来结束了吗就 股友u0950i0522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*ST利源吧] 长期持有。4.6再出 谦虚谨慎的良渠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以上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9-1809-18 10:05
- 136 0 [贝肯能源吧] 卖了,这股没好 红珊瑚AA 09-1809-18 10:05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有大病吧这样搞 股友Qz29233933 09-1809-18 10:05
- 62 0 [中策橡胶吧] 宁波中策,不是做柴油机的么,怎么弯道超车了, Ss散户跟庄ss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跨境通吧] 大盘砸你跳,你大盘起,你挂了? 涨一涨8 09-1809-18 10:0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9-1809-18 10:05
- 279 1 [可立克吧] 今天涨停 勤奋的乔沐芷 09-1809-18 10:05
- 106 2 [登海种业吧] 估计要涨了 股友BVMiaY 09-1809-18 10:05
- 291 7 [碧桂园吧] 这不就来了吗? 海盗和老船长 09-1709-18 10:05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上来了,你下来了,你搞个什么鬼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1809-18 10:05
- 85 0 [万科A吧] 害人不浅,一年都在六元 基民7D3Y129181 09-1809-18 10:05
- 54 0 [拓邦股份吧] 从估值的角度来说,拓邦比任何一只正宗的机器人 张小见钱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我来帮顶1000手 七月哥哥 09-1809-18 10:05
- 44 0 [ST豆神吧] 到6字头去了 基民290290X21f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奥佳华吧] 春天到来啦…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1809-18 10:0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天天左手倒右手 基民Zn4E0Y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格力博吧] 加油 丹丹1217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应该回本了 暴风雨饭盒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恒实科技吧] 60分钟线转8,等等还有个转9呢 新奇的顾芸木 09-1809-18 10:05
- 74 1 [神州数码吧] 在3个服务器自选里面居然垫底 银1234 09-1809-18 10:05
- 490 1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9月18日加速下跌 动力源资讯 09-1809-18 10:05
- 92 0 [比亚迪吧] 继续洗吧 海洋天空阳光 09-1809-18 10:05
- 65 2 [综艺股份吧] 买上这货,就没涨过。 平平安安666 09-1809-18 10:05
- 83 2 [二六三吧] 看看60分图,这是快速下跌走势,6.90去了 股浪子 09-1809-18 10:05
- 142 4 [扬电科技吧] 不要下车,我们团队拉升中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10:05
- 115 3 [天晟新材吧] 昨天进今天被套呵呵 股友20k626q870 09-1809-18 10:05
- 273 13 [东方材料吧] 谁来总结总结这个票究竟该什么时候买 基民22GC090219 09-1709-18 10:05
- 816 6 [中国医药吧] 搭建沟通桥梁 传递企业价值——投资者走进中国 中国医药资讯 09-1509-18 10:05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卖飞了 勇敢的哥清平1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牛之洗低吸低吸 牛到没办法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海力风电吧] 今天给庄家了,几年的陪伴,祝越来越好! 洒脱随性的苗睿博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洗出去了,还能进吗 mervyns 09-1809-18 10:05
- 51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票的涨跌,好像和业绩半生钱关系没有! 股友355x5y8965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大为股份吧] 一点要压着,压不住的话我都看不起你,这2比主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10:05
- 46 0 [汇川技术吧] 加油,创新高 股友710810L1D2 09-1809-18 10:05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清了2/3,转场福莱,今日开始转运。等等拉 股友mGyj3P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破29吗 WYFD 09-1809-18 10:05
- 119 1 [陕西煤业吧] 和神华没得比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10:05
- 4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个股目前的价格属于高价高位, 大A游击手 09-1809-18 10:05
- 43 0 [中证煤炭吧] 趁机加煤 钱先生a 09-1809-18 10:05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彻底凉凉了 善良的魏奕16 09-1809-18 10:05
- 152 0 [居然智家吧] 哎,现在还没拉板,有失所望对你 发来贺电了 09-1809-18 10:05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节能铁汉300197,目前创业板唯二的3元以下股, 我是傻波一 09-1809-18 10:05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终于发力了 有教养的静山文6 09-1809-18 10:05
- 38 0 [红四方吧] 天天半死不活 孤岛aaaaa 09-1809-18 10:05
- 95 0 [MLCC吧] 双星新材,潜力挖掘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0:05
- 48 0 [长虹美菱吧] 对这种涨一分都要磨磨蹭蹭的股票,我实在不理解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809-18 10:05
- 39 0 [华贸物流吧] 我来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05
- 53 0 [海底捞吧] 东方甄选凭啥这么涨啊! 股友89312Xt937 09-1809-18 10:05
- 40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刚割 一切尽在图表中 09-1809-18 10:05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真是没啥意思 股友bxHdzm 09-1809-18 10:05
- 62 1 [ST美晨吧] 是你这垃圾涨的比干了还是啥一直砸 股友hwnmvP 09-1809-18 10:05
- 57 1 [沃森生物吧] 你和智飞生物差了一百个等级,真是烂爆了 撒哈拉大鲨鱼 09-1809-18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