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宙邦吧] 砸的你们哇哇叫 交易员110 09-1809-18 10:36
- 82 0 [苏泊尔吧] 像苏泊尔这种股票它都是机构在玩他爆发比较小,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安孚科技吧] 又是上影线 街友窦威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山西焦煤吧] 看看这帮小散刚有波动又害怕了,废柴!不要慌下 拉萨天团二部 09-1809-18 10:36
- 51 0 [雷迪克吧] 蓝色的资金一直在压盘 微醺丶韭菜 09-1809-18 10:36
- 5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我也想试试这一年翻两倍的基,你倒是跌一下给个 小小华华 09-1809-18 10:36
- 44 0 [步步高吧] 我还能加仓 交易需用心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*ST春兴吧] 垃圾 股友h520015U61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银行Ⅱ吧] 只要科技涨,就往四里打压银行券商 韭菜根又根 09-1809-18 10:36
- 66 0 [华能蒙电吧] 12386证监会电话走起,这样玩真的不怕事 股友1a5I292706 09-1809-18 10:36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又抽风 股友KgzJns1275 09-1809-18 10:36
- 90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牛市换赛道,消费电子悄悄创新高,没咋声张就赚 小精灵2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TCL中环吧] 以前的中环股份威风八面,现在咋跟个 SniperLK 09-1809-18 10:36
- 67 0 [云南铜业吧] 喜欢工业富联、北方铜业 长线才是金 09-1809-18 10:36
- 57 0 [掌阅科技吧] 的,大家都在等你暴跌,按个跌停,别装了下来吧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809-18 10:36
- 61 1 [科大智能吧] 看样子是马上要涨停了吗, 用心成就梦想 09-1809-18 10:36
- 64 0 [中公高科吧] 够烂 FZHH790713 09-1809-18 10:36
- 87 1 [华新精科吧] 抛单太多了根本买不完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10:36
- 57 1 [睿智医药吧] 看吧,只要不停地唱多,就能把股价给唱下来,然 dongyue621106 09-1809-18 10:36
- 71 2 [晶晨股份吧] 大哥瑞芯微涨停了,小弟不跟,压不住了 科技敢活队1 09-1809-18 10:36
- 41 0 [川润股份吧] 大哥,打板进的 守安花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终极韭菜 简单重复8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这股票怎么啦 股友29073TU156 09-1809-18 10:36
- 65 0 [ST新华锦吧] 之前买过新华锦,里面的庄一点没格局 基民991a1n3856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=瘟猪烧疯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中电港吧] 只是分销业吗? 买了再买 09-1809-18 10:36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股吧,99%都在装死,然后好几年拉一次,我 普尔曼 09-1809-18 10:3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下车早了 一路狂犇 09-1809-18 10:36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 一尘2016 09-1809-18 10:36
- 99 0 [恒力石化吧] 这股能赚钱 叨你叨你 09-1809-18 10:36
- 99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消费赛道终于动了,消费电子带头冲,天天新高赚 妩媚动人的李菡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进出量也太接近了吧! 股友262812Qe10 09-1809-18 10:36
- 39 0 [招商蛇口吧] …… 广大的扈嘉2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移动肯定是要对标香港电讯的,毕竟是大玩家,好 股友i981d07739 09-1809-18 10:36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今天降息!!! 股友8Qx5292253 09-1809-18 10:36
- 6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3个点跑了一半这个牛啊 月好圆 09-1809-18 10:36
- 94 2 [正邦科技吧] 涨停,我就清仓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0:36
- 77 3 [聚辰股份吧] 严重怀疑是不是芯片股 时间换空间ww 09-1809-18 10:3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家门口了退回去了,差0.04有什么不能上的?上 机械墙头草 09-1809-18 10:36
- 46 0 [傲农生物吧] 该红了,哥们 努力的常亚涛 09-1809-18 10:3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卖出,现抄底西域旅游下午旅游大涨 舒缓的姚铭琴 09-1809-18 10:36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亏了100走了,杂毛别碰 江湖浪子168 09-1809-18 10:36
- 60 0 [华凯易佰吧] 大盘3900点了呢,你还在打摆子啊! 天龍哥 09-1809-18 10:36
- 55 0 [王力安防吧] 这个垃鸡,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1809-18 10:36
- 63 0 [宏微科技吧] 清了,弱的一批,这么强的市场,他就是不涨,不 股友963x00l802 09-1809-18 10:36
- 99 4 [飞利信吧] 明天涨17个点 股友7eM5021889 09-1809-18 10:36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无力吐槽 基民yv16966673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福龙马吧] 少大街的加油噶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开始跳水表演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10:35
- 199 0 [中国电影吧] 补仓赌地天板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不婚,躺平就是一种反抗 第一次梭哈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安科生物吧] 拉上来吧把筹码都给你,你这样半死不活的那就耗 股友jLUI2G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给大家一个建议,有的今天就全部清仓,没有的以 怕你就已经输了 09-1809-18 10:35
- 173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资金不炒新能源改炒消费电子,板块天天创新高, 刚正不阿de 09-1809-18 10:35
- 78 2 [三花智控吧] 要买就买核心资产,三花智控汽车零部件算不上核 ccyvb 09-1809-18 10:35
- 66 1 [报喜鸟吧] 这货看起来很厉害啊,我走了,暂时不想介入了 麋鹿爱迷路 09-1809-18 10:35
- 67 1 [杭州解百吧] 直接到7.80吧,别磨了 股市深套 09-1809-18 10:35
- 62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建仓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0:35
- 137 3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放量突破20日线,突破后会回调,不宜追高了 成都帮007 09-1809-18 10:35
- 70 2 [远程股份吧] 哈哈,还不走,各位想啥 股友3w96105U91 09-1809-18 10:35
- 104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7日A股主线,涨停股梳理,机器人第一,涨停 长寿的闵昭 09-1809-18 10:35
- 2778 13 [上证指数吧] 远东:本月底收盘价和本季度末收盘价(九月底收 尖板眼2 08-2809-18 10:35
- 66 0 [深物业A吧] 和我预测一样 静静看你发财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是真的猛 彩彩子18 09-1809-18 10:35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一开盘看到压盘的筹码基本就知道今天的收盘价 股友yda0qr 09-1809-18 10:35
- 59 0 [华特达因吧] 都他马的散户在这里折腾 股友93R2c07028 09-1809-18 10:35
- 44 0 [川投能源吧] 左侧都是很难的还是等右侧 妙笔的秦缈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上涨一分钱都难如登天,下跌如瀑布,别横盘了, 天津红旗路 09-1809-18 10:35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洗洗更健康 向100万冲刺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13.5t出去昨天加仓的一万股,小赚一万多 魔童世江 09-1809-18 10:35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没戏了,不拉升,反而在卖,杂毛股 股友93577E873P 09-1809-18 10:35
- 110 1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,必然走出10倍股行情,耐心者有厚报 志远日长 09-1809-18 10:35
- 58 1 [盈方微吧] 真实cs,板块涨3.5它还在压盘 和光同尘1990 09-1809-18 10:35
- 76 1 [*ST利源吧] 寒武纪芯片没造出来1000多。!利源股份凭什么两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0:35
- 82 2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危险 rrrrr_rr 09-1809-18 10:35
- 294 4 [*ST亚振吧] 怎么还有人说真龙真龙的,我服了亚振是我这一个 永不言弃的大牛 09-1809-18 10:35
- 102 4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版的卧龙电驱 n171113675881534 09-1809-18 10:35
- 81 1 [中宠股份吧] 联系罗永浩来查下这个公司,是不去存在利益输送 n465313767223236 09-1809-18 10:35
- 94 3 [中国能建吧] 明明到价了老是成交不了 赌徒001 09-1809-18 10:35
- 108 2 [兆驰股份吧] 国家大力发展ai,就不可能离开三个字:要有光。 红色的牛1 09-1809-18 10:35
- 321 4 [巨轮智能吧] 9月18日坤哥吹巨轮:明天如果集合竞价高开(>9 楚楚冻人的王昭君 09-1709-18 10:35
- 602 4 [荃银高科吧] 董秘,您好!你们有什么措施让增量机构资金买贵 荃银高科股友 09-0109-18 10:3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也是不容易,守了你这么多年,感慨啊! 楠~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上 股友tQugkD 09-1809-18 10:35
- 44 0 [通源石油吧] A股炒股炒龙头,切记不要有抄底的想法。别人都 我真得是股神 09-1809-18 10:35
- 90 0 [深南电路吧] 从周线看,继续稳步的向上推升,继续持股待涨! 技术秘码No1 09-1809-18 10:35
- 54 1 [明泰铝业吧] 这货是个不跟涨的货色 寒山隐士 09-1809-1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