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瞬间八个亿抛压承接真的强,抛压轻了 粗大的柚子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没有跌到位 金牛心静808 09-1809-18 10:35
- 225 0 [长盛同智优势混合(LOF)吧] 重仓股全部跌,我买的时候看这基重仓半导体全买 股友az80922307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通源石油吧] 被套傻了,昨天又追高进来现在越亏越多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1809-18 10:35
- 54 0 [中国重汽吧] 能不能爷们点,硬一点?一泻千里哪里吃得消的 做个不一样的俗人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中芯国际这波涨了50多元,你为什么相反越来越跌 K歌王者 09-1809-18 10:35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这个破股,不是跌就是主力拉高做t.这个主力没有 股友r16638651x 09-1809-18 10:35
- 64 1 [美邦服饰吧] 归根结底还是主力太弱。 老陈电器 09-1809-18 10:35
- 166 0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华夏凯德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关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解套了么?今日将上演天地板。 股友f7oUrg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彻底带不动 股友MUheYq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*ST华幸吧] 套人地,完犊子了 草根的逆袭 09-1809-18 10:3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流氓似的磨豆子,易但都不往下平行线调,那就上 股友u5pUUi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进的!今天给本就撤! 股友p106i33803 09-1809-18 10:35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纯粹是折磨人啊 股友7388i873l9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襄阳轴承吧] 底部进点货,看看你有没有想法 我将带头冲锋777 09-1809-18 10:35
- 45 0 [合盛硅业吧] 这股确实不用担心涨,主力就这个尿性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0:35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就是哪怕红一下也行呀,一直绿。 安详的曹小达1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贝斯特吧] 300576也是 沉着的戴晟莹 09-1809-18 10:35
- 50 1 [恺英网络吧] ,被骗了 xiao小如 09-1809-18 10:35
- 65 3 [保税科技吧] 只看眼前的人买股票吃亏不正常吗?你不是看保税 澡幅健池冯 09-1809-18 10:35
- 49 1 [佳先股份吧] 今年业绩不好也去不了香港上市。所以业绩会好 外星之王 09-1809-18 10:35
- 62 1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今天感觉封不住了,先出半仓 天才交易员nm 09-1809-18 10:35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像个小丑,科技高潮 股友673w6d3790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中证银行吧] 再跌20%就到底了吧,只恨高点没卖,没办法,老 慢慢成长的星哥 09-1809-18 10:35
- 130 0 [圣兆药物吧] 现金流转正,保证金强绑定销售,明年业绩可期, 有魄力的袁聪1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康美药业吧] 很晦气的东西! 如鱼得水畅游2578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华兰生物吧] 砸盘很利索 进取的南宫全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赶紧跌吧,跌停 股友2219L2l711 09-1809-18 10:35
- 23 0 [证券ETF天弘吧] 证券 股友85W7a25508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拉高出货 肚子里有简 09-1809-18 10:35
- 43 0 [酿酒概念吧] 大盘牛市,白酒熊市,啊 白酒有毒 09-1809-18 10:35
- 51 0 [航天信息吧] 砍了一半 涨潮加仓退潮跑路 09-1809-18 10:35
- 99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最近电池和AI算力两条线轮动快得跟不上,但猛哥 看了导出数据 09-1809-18 10:35
- 75 0 [华创云信吧] 牛市旗手和大盘背立,大盘创新高,卷商下跌,看 从未爆炒过 09-1809-18 10:35
- 262 1 [碧桂园吧] 果然昨天我说的没错 上壹圆再卖 09-1809-18 10:35
- 64 1 [科力装备吧] 这货到底属于哪个板块的啊 熊猫爱股票 09-1809-18 10:3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什么情况啊大神们啊等还是跑,什么时候加仓, 福运连连的女孩 09-1809-18 10:35
- 96 0 [华立股份吧] 纯粹炒作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809-18 10:35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赔钱卖了,今天回来看看,还是这么烂 股友1683213p8X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和吉视差不多同一个时间段砸盘的 股友77515L062u 09-1809-18 10:35
- 56 0 [中微公司吧] 20厘米目标价880 满仓大宗化工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通化金马吧] 别人鸡肋,你是马肋 股友h1ajyD 09-1809-18 10:35
- 54 0 [葵花药业吧] 天天压盘,量化! 南通涨停板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日线周线月线都是长吊死鬼!从这个股看,特色! 九天飞熊俯瞰宇宙 09-1809-18 10:35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尔果2 09-1809-18 10:35
- 53 1 [汉王科技吧] 加油吧,你已经掉队了 成熟的柳泽 09-1809-18 10:35
- 50 1 [万马股份吧] 啊,忽然启动啊。有底仓直接追了,不行就当做个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9-1809-18 10:35
- 72 1 [农业银行吧] 中信分析师说农行还要上到净资产以上2倍 黑山俱乐部2367 09-1809-18 10:35
- 70 2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倒车接人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1809-18 10:35
- 75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走的是独立走势,跟电池板块没有任何关系, 我真不是宝总 09-1809-18 10:35
- 59 1 [剑桥科技吧] 转发 蒋小达 09-1809-18 10:35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,昨天割了半导体买你,今天反过来了 赚稳定的钱 09-1809-18 10:35
- 87 6 [国光连锁吧] 进一次亏一次,就几万块钱,一直盯着啊 炒股的虾子 09-1809-18 10:35
- 20474 2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 大宗商品预言家DZ 09-1709-18 10:35
- 46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么大的量都涨不上去吗 发于华 09-1809-18 10:35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杂毛 我不是股神322 09-1809-18 10:3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估计不会涨停的,七到八个点左右 股友r01620d809 09-1809-18 10:35
- 49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,就是这么牛 股友217n37Y105 09-1809-18 10:3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感觉,会打开 就这么着2 09-1809-18 10:35
- 57 0 [绿色动力吧] 气亖人不偿命! 股友8A93V68961 09-1809-18 10:35
- 156 0 [万里扬吧] 走了,还留1200股。 聂小楚楚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二六三吧] 7.06买早了 勤奋的陶衡2 09-1809-18 10:35
- 78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看着股票忽上忽下的,心里发慌吧?现在钱都爱躲 崽崽宝贝 09-1809-18 10:35
- 52 0 [山东钢铁吧] 这个没眼光的村庄 融容209 09-1809-18 10:35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票也不能做空吧,天天这么多筹码砸,真无语 Savitar1 09-1809-18 10:35
- 51 0 [ST派瑞吧] 欢迎大家一起吐槽 有气势de水仙 09-1809-18 10:35
- 53 0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劲刚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76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9月18日快速上涨 北方长龙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47 0 [光伏设备吧] 板块涨上来st就跌,板块跌下去st就涨!这什么鬼 股友68888l301o 09-1809-18 10:35
- 41 0 [赛维时代吧] 赛维时代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赛维时代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91 0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上市的话,超讯至少还要涨50%以上 最帅小牛散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的企业文化口号:出品必精品 J80后 09-1809-18 10:35
- 68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汇纳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73 1 [永鼎股份吧] 咨询一下,发生了什么情况? 普通交易者 09-1809-18 10:35
- 93 2 [洪都航空吧] 减仓 看看3333 09-1809-18 10:35
- 536 2 [利欧股份吧] 我只能说,主力还在,静待花开 追热之徒 09-1809-18 10:35
- 104 1 [颀中科技吧] 汇成股份兼并倾中科技势在必行! JD369 09-1809-18 10:35
- 90 3 [佰泽医疗吧] 又高开套人了 股友z1883y9685 09-1809-18 10:35
- 95 1 [侨源股份吧] 补涨在即 信叔者有肉吃 09-1809-18 10:35
- 75 1 [中远海能吧] 什么生命线。一买就跌。不买的就一路暴涨,13进 就怕砸2508 09-1709-18 10:35
- 156 3 [今世缘吧] 科技为王,白水时代已过 涨_表停 09-1709-18 10:35
- 58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能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0:35
- 48 0 [中宠股份吧] NM 股友01l15006N0 09-1809-18 10:35
- 45 0 [和邦生物吧] 赶紧跑 愺枸托塔杩 09-1809-18 10:3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太早了,无量上涨套人的 真诚的文全 09-1809-18 10:35
- 51 0 [重百集团吧] 大哥,真不用像中信证券那样压盘,你不用压指数 南巷公子 09-1809-18 10:35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人家凯美特气涨停了,你连五个都涨不上去。。。 神马炒家 09-1809-18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