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微导纳米吧] 这股只能买转债 lyhgfg 09-1809-18 09:48
- 83 3 [双星新材吧] 套路还是那个套路啊 日进生财de支 09-1809-18 09:48
- 59 1 [金信诺吧] 只有快速下杀补缺14.4才有希望,阴跌缩量就彻底 股市赢家cNyLGj 09-1809-18 09:48
- 588 20 [文投控股吧] 买股票,就是买公司,价值投资的核心,就是看好 zzz独处 09-1709-18 09:48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9点3940分,老庄砸多少场外接多少,牛的不行! 义乌快乐小散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福安药业吧] 杂毛 阿叶816 09-1809-18 09:48
- 46 0 [硕贝德吧] 抢筹! 剑客99139 09-1809-18 09:48
- 63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了,一身轻松,没买过这么垃圾的股票,希望你 卷毛麻吉 09-1809-18 09:4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冲向3000点,雄起! Da_Tong 09-1809-18 09:48
- 50 0 [传音控股吧] 大单买起来掩护小单出货 双双401 09-1809-18 09:48
- 69 0 [IFBH吧] 冲 我赢了 09-1809-18 09:48
- 274 2 [国联股份吧] 通报批评明确了国联股份的问题所在,公司也已经 泡面艺术家 09-1809-18 09:48
- 119 6 [东通退吧] 快跑吧,今天肯定能出去,, 赚大发了ABC 09-1809-18 09:48
- 171 4 [高澜股份吧] 新瀚新材减持跌停开盘,高澜股份资料显示可能会 牛股摇摇乐 09-1809-18 09:48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一泻千里啊 股友865316Mi99 09-1809-18 09:48
- 66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还在选择,大家稍安勿躁,关键的时候要团结 把握走势重在参与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广誉远吧] 缺口必补 龙之舞20162547 09-1809-18 09:48
- 51 0 [博雅生物吧] 不破不立,赶紧干穿 沉甸甸的郑燕1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星环科技-U吧] 没热度,拉玩意,量化操盘开盘就是收盘 wwgpzygy 09-1809-18 09:48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样子,今天还是空方厉害一些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1809-18 09:48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真勇 常回头 09-1809-18 09:48
- 104 0 [凌霄泵业吧] 天天跌,有完没完 细心的泉雨忆20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雷电微力吧] 套了这么久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量化机器真是 耀眼星辰1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承德露露吧] 即时反转 股友21p5c29657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今年应该可以翻一倍,就看拿不拿得住 白湖孝亨 09-1809-18 09:48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国庆后的事了 深情的韩琬雷 09-1809-18 09:48
- 56 0 [精华制药吧] 没完没了的跌,垃圾,别人肉都吃完了,你还没有 一缕阳光88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久其软件吧] 补缺 n143416103903419 09-1809-18 09:48
- 131 0 [中粮资本吧] 人气指数第21名,全体股民围观砸盘,貌似今年的 韭菜墩子 09-1809-18 09:48
- 86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多跌少赛道潜力大爆发力强,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09:48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如果能挺住,炮台架好,准备开炮 沉静的阙晖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下行模式开始了,能卖的赶紧卖掉 我是老铁哦 09-1809-18 09:48
- 71 1 [中国电影吧] 朋友些有票的拿好多个国家同时上映影响力还是挺 股友K07903V086 09-1809-18 09:48
- 81 2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周四,捷佳跌超2%左右。 浩瀚财金 09-1809-18 09:48
- 60 0 [广哈通信吧] 只跌不涨的票?今年还跌5个点?大盘都10年新高 股友t1823875d5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和而泰吧] 意想不到 股友25K7721C82 09-1809-18 09:48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废了连续两天拉高做T出货,出完货就是砸盘 你只能打板 09-1809-18 09:48
- 45 0 [新易盛吧] 怎么天天都跌呀 独爱老窖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可以在30-36挂买单 股友509f0O9372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只能割肉出局了! 股友i6b7I9 09-1809-18 09:48
- 154 0 [三角防务吧] 我来收你们来了 Binckway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被骗了,以后不是10点半拉起来的票不再信任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必绿 股友A72013I036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走还是留 股友793168T5g8 09-1809-18 09:48
- 119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短期仍偏弱一些 维哲论期2号 09-1809-18 09:48
- 150 0 [光韵达吧] $光韵达(SZ300227)$ zds123456123 09-1809-18 09:48
- 78 1 [复星医药吧] 指数不行,先走了,希望不要t飞 邪恶汉堡 09-1809-18 09:48
- 71 1 [达实智能吧] 多谢拉高给我大大感持,感激。 长江财富宝 09-1809-18 09:48
- 317 3 [珠海中富吧] 不是娃哈哈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9-1709-18 09:48
- 44 0 [爱慕股份吧] “慕”字辈发力 股友phnQBV 09-1809-18 09:48
- 60 0 [键邦股份吧] 留下都有毒全部清空 千年等一回必涨5242 09-1809-18 09:48
- 58 0 [东方甄选吧] 纯庄股了 龙翔九天之风 09-1809-18 09:48
- 45 0 [安硕信息吧] 利好兑现了,昨天就该跑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指南针吧] 一堆托猴急 滇中愚人 09-1809-18 09:48
- 62 0 [扬电科技吧] 不追求涨停,只要保持红柱向上就行,里边有人出 股友5z68103R02 09-1809-18 09:48
- 54 0 [博腾股份吧] 曹了,这的老老路子啊,跌3天,今天估计没戏了 骑士王Saber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中汽股份吧] 快跑,一日游 jrdji员工 09-1809-18 09:48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有这周二进来的不?感觉还能涨,不要慌 不和股市谈感情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当龙头 弃糕炒股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无药可救 基民HZWXAE 09-1809-18 09:48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今天更灰了,早盘就撑不住了吗 高手才怪 09-1809-18 09:48
- 52 0 [新国都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垃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8
- 92 2 [长芯博创吧] 东山精密的会议都说了光芯片短缺,主力你继续压 沐风1818 09-1809-18 09:48
- 1118 3 [金岭矿业吧] 好漂亮的走势,太美了 老蔡套我30点 09-1709-18 09:48
- 3426 6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:关于控股子公司动力再生与绿通科技签署 格林美资讯 09-1709-18 09:48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中午又破位了!看17.3了! 小散一枚20241008 09-1809-18 09:48
- 59 0 [来伊份吧] 今天如果不能修复上0轴就危险了,可能有什么散 稳稳不会输 09-1809-18 09:48
- 59 0 [华阳集团吧] 继续补涨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809-18 09:4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年大顶已成 股友173N9S8063 09-1809-18 09:48
- 49 0 [大智慧吧] 太恶心了 稳慢不急 09-1809-18 09:48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涨了冲啊!!! 整洁的付婉萍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18.88的提醒线没买。。。 灵巧的陆昱源 09-1809-18 09:48
- 70 0 [香溢融通吧] ,永远板块最垃圾 股友vn75951632 09-1809-18 09:48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对子顶,快跑 金榜题名等龙虎 09-1809-18 09:48
- 46 0 [嵘泰股份吧] 严重被低估 似是故人来丶 09-1809-18 09:48
- 42 0 [苏宁环球吧] 加油加油加油,带带板块,他们都不行,就看你了 股友9u92 09-1809-18 09:48
- 48 0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叶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8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8日快速回调 美邦服饰资讯 09-1809-18 09:48
- 101 0 [金橙子吧] 兰货一个 要做长线的支付宝 09-1809-18 09:48
- 56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智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盘古智能资讯 09-1809-18 09:48
- 56 0 [横河精密吧] 真猛,50真要被我说准了 KevinJay 09-1809-18 09:48
- 66 1 [京北方吧] 跌多涨是肯定的,大概率由头绿到尾,应该下跌2 股友67F18780R1 09-1809-18 09:48
- 45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助老汉解套,又一个网红 股友SsiXk3 09-1809-18 09:48
- 605 1 [宏润建设吧] 竞价上车啦,快!快!快! sss_888串哥 09-1809-18 09:48
- 60 2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不卖 坚毅不拔的姜童瑛 09-1809-18 09:48
- 77 2 [华银电力吧] 买你真错误 股友n3y2Vf8886 09-1809-18 09:48
- 106 1 [赤天化吧] 丁宏林,平均每年亏1亿,在来两年你就一无所有 俊逸出尘的雪璃9 09-1809-18 09:48
- 1543 3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公司和操盘手,今天还是你最差。给指南针提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