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大湖股份吧] 预制菜以后没人去吃了,以后国民追求新鲜,现做 自信的生活 09-1809-18 10:20
- 53 1 [国芳集团吧] 典型的拉几!大盘跌你大跌特跌,大盘拉升你TM怎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10:20
- 109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估计一口气卖完了 最爱股票红 09-1809-18 10:20
- 470 6 [中科曙光吧]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佬,没有科创板权限,合并到海 夏雨清香 09-1809-18 10:20
- 427 3 [东方甄选吧] 卖卖卖卖卖卖,俞老师再见,20以下再见 韭菲特5025 09-1809-18 10:20
- 89 3 [ST龙韵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 不再犹豫8833 09-1809-18 10:20
- 125 7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股票只能按马年炒赛马,要游资来炒马年概念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1809-18 10:20
- 72 2 [瑞丰光电吧] 指数都创历史新高了,这货还在底部趴着 砌杯开水泡美女 09-1809-18 10:20
- 101 0 [欧线集运吧] 美线涨价也回落了9月底洛杉矶1800多 胡说一二 09-1709-18 10:20
- 61 0 [唐山港吧] 老庄股 韭菜成熟了呀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是吃了吧,一直在吐 触性珠免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ST棕榈吧] 有没有昨天低价卖了棕榈股份,高价追安彩高科的 股友V5739033e1 09-1809-18 10:20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科技香,天天涨 欣慰得小司马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好弱啊,这庄真费 便知终日梦为鱼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亚翔集成吧] 正宗钓鱼线 姑苏城外紫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这种吃独食的老庄苟.骨头都不剩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809-18 10:20
- 64 1 [海得控制吧] 看看9月12日的五日线,当心重演! 小飞熊1153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永吉股份吧] 最近牛市,买设么亏什么,我也是服了,我买的炸 好运喜事有钱哥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润都股份吧] 大盘逆子? 芭菲套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ST南都吧] 不玩了,把钱还我吧 bosszheng英俊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舍得酒业吧] ai要拉到天上去了,你们不买就继续拉,这里就继 股友x3073P2827 09-1809-18 10:20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啊,死人都被骂活了,你是在装死吗? 股友25939l878g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大豪科技吧] 真是一坨 专心的欧阳昆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粤传媒吧] 大盘都疯了,你一动不动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越买越跌啊,搞死了 洒脱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20
- 97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能不能冲 亮哥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0:2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灿爸爸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新易盛吧] 真有砸盘的,谁呢 股友eFL2mC 09-1809-18 10:20
- 355 1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ahtjcW 09-1809-18 10:20
- 57 1 [金晶科技吧] 厉害厉害,涨停之后八连阴! 皎若芸间月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奥特佳吧] 买买买 股友0172a09R19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*ST华西吧] 洗盘没有这么洗的,连续跌停,还有啥雷没爆 有专注力的顾楚17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亚宝药业吧] 难道真要七连阴?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ST西王吧] 这么好的行情哪个砸种在卖? 股神宋德起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上海临港吧] 调低之前预期指数到四千临港突破10,改为突破9. 老轨大叔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XD江南高吧] 一股没卖,不吃肉不走!坚定持股! 平凡之路777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*ST春兴吧] 4⃣,天天要死4⃣不活的 基民617n36I050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卖开始要涨了 一铱泓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啥情况啊怎么会有这么多抛盘啊。 书生1967 09-1809-18 10:2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居然卖了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10:2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汽车制类工艺涂装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国机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破烂 股友Sl8b3f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庄主控盘来了就砸谁敢来哎看错了明天割肉走了。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ST喜临门吧] 补缺口,这是回调!!! 股友RFUoHq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在券商里面躲牛市 独立的竹光源 09-1809-18 10:20
- 76 0 [中国中冶吧] 成了压盘工具了中字头基建股不让指数上涨过快一 阿拉戎戎3585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飞利信吧] 6.56跑了,你们还觉得错!!看看这走势,要继续 马拉个靶子 09-1809-18 10:20
- 83 0 [奥普光电吧] 一群资金目光短浅,就为吃2个点,还压单压砸,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四个点让我走了行吗?不敢再来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好像有点起色了。 股友BOrtY67495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能不能不控盘啊! 喜迎五路财神 09-1809-18 10:20
- 122 0 [会稽山吧] 今天大概率小调整,期货/国际金银整体上冲趋势 机灵的黎舒茜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4000点指日可待 炼钢工人888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盾安环境吧] 当家的说能到16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路维转债吧] 卖啥啥涨搞飞机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13.32-13.52,TTT 魔鬼刀 09-1809-18 10:20
- 168 1 [天铁科技吧] 跌停 XD125369 09-1809-18 10:20
- 463 2 [兆驰股份吧] 你在发利好,你在发预判,你在发分析,你看到有 抄底就见底 09-1709-18 10:20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死猪,又来了 股友902827Q33M 09-1809-18 10:20
- 88 0 [永新股份吧] 下跌趋势割了 美好的柳楠琰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有QFII没好 梦里翔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日月股份吧] 还能不能行啊 忍辱负重到如今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风语筑吧] 就这点量还想涨停做梦 基民F306Q10063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湘佳股份吧] 铁板钉钉,全年亏损 心理准备 09-1809-18 10:20
- 63 0 [安琪酵母吧] 你怎么不跌,我39加仓 股友UKsq6G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粤高速A吧] 这跌的。。坑爹货 斑马线vivian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浙能电力吧] 冷门股看换手率 家财满堂得张无忌 09-1809-18 10:20
- 253 0 [昆机5吧] 看看马甲:昆机退市启示录,是庄托为了辅助公司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10:20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三千家待涨,指数红通通 股友M3317T0699 09-1809-18 10:20
- 162 0 [万通发展吧] 两版就满足 叫我海哥123 09-1809-18 10:20
- 59 0 [大智慧吧] 17元敢买,15.7左右不敢买吗? ddfggf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不做大哥很多年,但江湖上流传着我的传说 黄小鼠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科达利吧] 跳水之王又回来啦 股友i126950z23 09-1809-18 10:20
- 106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833030立方控股概念:智能交通、充电桩、国产软 抱利来4846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国网英大吧] 这货要不是大盘拖着,这货最少跌3个点 Rock666 09-1809-18 10:20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彻底沦落为杂毛,各位拜拜 一声声靓仔迷失自我 09-1809-18 10:20
- 7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德科立太好了,能否调整重仑,拜托基金经理。他 股友rryS9Y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你表演 股友7y19575p06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警报响了半小时,一停就吃面条了,情绪红利结束 股友2xIQ0l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南方泵业吧] 大盘都飞起了,你还趴着不动?你是属乌龟的么? 守株待兔029 09-1809-18 10:20
- 169 1 [锋尚文化吧] $锋尚文化(SZ300860)$ 寅沐8888 09-1809-18 10:20
- 63 1 [启明信息吧] 昨天卖了,大都要拍肿了 股友626022fd06 09-1809-18 10:20
- 55 2 [双良节能吧] 这是多空在博弈吗 养鸡的人 09-1809-18 10:20
- 60 1 [森马服饰吧] 快逃,每次放假前一个星期必跌。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0:20
- 87 2 [东方财富吧] 麻痹,跌得比涨的还多,什么玩意 股友WsNdD 09-1809-18 10:20
- 659 9 [ST新华锦吧] 真是该打手今天全是卖飞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167 0 [渤海轮渡吧] 看人家长安汽车,管理团队成员必须持有自家股票 河北海南 09-17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