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正业科技吧] 可以进场了 盖亚号 09-1809-18 10:34
- 83 1 [合肥城建吧] 蚂蚁金服,AI+城建 股海望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看好东华软件 棉花糖SH 09-1809-18 10:34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50亿净流出,今天搞100亿应该问题不大 雄鹰26 09-1809-18 10:34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天旋地转,恶心至极! 股友9JhRjn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外资进来没 g06324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运达股份吧] 这水到深 股友6633q5l881 09-1809-18 10:34
- 55 0 [嘉元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 坚定之迪夫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瀑布杀开始、今天至少跌5个点 飞黄腾达de赛娅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被G庄做局了 体贴的黎婉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要不要卖掉啊 赋月思 09-1809-18 10:34
- 83 1 [恒力石化吧] 没意思,每天阴跌然后就是竖起来几根看似反转的 孤岛aaaaa 09-1809-18 10:34
- 62 1 [安孚科技吧] 记住这个股只有出货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0:34
- 322 5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(002139.SZ):持股比例为2.24%,通过 快乐无忧地唐老鸭 09-1809-18 10:34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挂跌停+1分钱,买买买 万事成金de王昭君 09-1809-18 10:34
- 1473 5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与茶百道联名饮品回归,白酒入茶让年轻 泸州老窖资讯 09-1709-18 10:34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对比一下芯片,唉! 财源纳福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,你不会三进宫吧,那你小弟怎么办 股友2619l892y7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有点出息行不行啊 股友C56v299606 09-1809-18 10:34
- 78 0 [富春环保吧] 娇总怎么不见红,散户们骂街了 股友保良 09-1809-18 10:34
- 83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股价这么低,今天涨停封的买这及死,他 强我中华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国海油吧] 又把海油当血包 基民XYUPEl 09-1809-18 10:34
- 38 0 [利扬转债吧] 等我我在237上车,开始发力! 细小的明伊耀1 09-1809-18 10:3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韭菜们马上涨停,千万不能下车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深中华A吧] 可以加仓了吧 股友djmCRX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最有潜力的港股!!冲! 静谧悠然的吕言秋 09-1809-18 10:34
- 93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这哪里是洗盘啊,都开始刮骨头了。真疼 沙漠里的野韭菜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万马不会涨停! 股友7807C1257W 09-1809-18 10:34
- 49 1 [晶方科技吧] 早上来回洗,洗了多少散户下车 Uocat123 09-1809-18 10:34
- 50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跟养老?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09-1809-18 10:34
- 103 2 [卫星化学吧] 沪电股份也是这样每天主力几个亿出货,一直把股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酿酒概念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排第一。 股友Y5mUfG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53卖你就涨 养生主庖丁解牛 09-1809-18 10:34
- 80 0 [金正大吧] 哈哈哈哈哈!猫工智能让猫爷赢得数钱四只爪子并 王的大正金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国泰海通吧] 这就是所谓牛市,拆东墙补西墙,打压金融股,拉 敏捷的朱羽君1 09-1809-18 10:34
- 54 0 [金奥博吧] 主力该好好干活了 股友166T29853G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迎驾贡酒吧] 抓紧时间跌停呗,天天磨来磨去筹码峰都不懂的, 渐入佳境式定价权 09-1809-18 10:34
- 13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霉到家的证券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809-18 10:34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牛 虚怀20230126 09-1809-18 10:34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,都跌停都看不起你 AAsher 09-1809-18 10:34
- 66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大盘突破3900,康比特必涨 朝气蓬勃的袁翼扬 09-1809-18 10:34
- 128 1 [ST太重吧] 昨天二选一,通裕重工和太原,就是买了垃圾太原 英气的枫桥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能炸板的啊 DragonC 09-1809-18 10:34
- 39 0 [新洁能吧] 一买就跌,韭菜命 大红牛不甘 09-1809-18 10:34
- 59 0 [欧圣电气吧] 嗯,不错哦 股友3TD0575930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三川智慧吧] 败类 股友67u5d35956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go保利go保利现在就像条go汪汪汪,lsgogogo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10:3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现在怎么进厂 大海之力来财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试盘没人跟,过两天再来看 九州小韭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…… 桜川灬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天山股份吧] 跑吧! 彩虹走起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科恒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,早上一红就打压 Wanyi 09-1809-18 10:34
- 47 0 [中国宝安吧] 跌跌不休 很喜欢吃大饼 09-1809-18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人了 股友6308089p9z 09-1809-18 10:34
- 57 0 [科力尔吧] 没有看到要增发,给骗进来了 自在的谷宇航 09-1809-18 10:34
- 86 1 [星光股份吧] 1.97冲不过去吗? 股友10386V3U79 09-1809-18 10:34
- 53 1 [康芝药业吧] 这种牛市不要也罢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0:34
- 61 2 [中京电子吧] 懒得骂了,中京电子主力不想赚钱。 观羽之鸽 09-1809-18 10:34
- 489 7 [宁波华翔吧] 卖了就涨了 数板板赚钱钱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很无语 虐虐更健康 09-1809-18 10:34
- 202 0 [中稀有色吧] $广晟有色(SH600259)$ 彩云之南FWL 09-1809-18 10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要求不高,赚十个点跑了 点刀为指 09-1809-18 10:34
- 46 0 [工业硅吧] 今天你是大哥 飞机飞过天空 09-1809-18 10:34
- 50 0 [东通退吧] 明天打开跌停后但继续下跌概率大,别急着刀口舔 AMOUR1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严管要求,停牌核查。疯作 B3000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会不会跌停 股友566H3k2952 09-1809-18 10:34
- 56 0 [德赛西威吧] 自动驾驶大爆发 飘雪2602 09-1809-18 10:34
- 65 0 [兴发集团吧] 就这点量能上去才是怪事 秀美之满天星 09-1809-18 10:34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一定涨停,但是明天完蛋, 忍耐的蔓越莓 09-1809-18 10:34
- 41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航母 国产八飞特 09-1809-18 10:34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上贼船了 股友sN2KcJ 09-1809-18 10:34
- 71 0 [蓝英装备吧] 还是拉不动啊 噢噢噢牛牛 09-1809-18 10:34
- 111 4 [东通退吧] 请问一下大神!造假退市的还能从新上市不了? 无影无形 09-1809-18 10:34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种票严查看看,看看压盘的单子 妙手的狄籧 09-1809-18 10:34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拉高回落市 ae518 09-1809-18 10:34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清了 zhangslynnn 09-1809-18 10:34
- 16 0 [艾芬达吧] 观望看热闹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9-1809-18 10:34
- 58 0 [中嘉博创吧] fw东西,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1091XX9793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6b不装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809-18 10:34
- 151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好样的 靠脸吃基丨灬 09-1809-18 10:34
- 45 0 [XD彩虹股吧] 什么玩意儿 n102213690916856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14见! 汉上之人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还有个辽港股份。 乐观豁达的许茁 09-1809-18 10:34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持有 充电桩打怪兽 09-1809-18 10:34
- 46 1 [贵阳银行吧] 上证指数3942点是三浪顶部。这股主力还用时间吸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10:34
- 129 4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5厘米 万股猴 09-1809-18 10:34
- 53 0 [神通科技吧] 热度一下没了,只能说主力太心急 基民OCi8oP 09-1809-18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