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节能国祯吧] 硬 股友1i00879I29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上映了。明天分歧更大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709-17 09:37
- 75 0 [ST兴化吧] 中的战斗机 长红火火 09-1709-17 09:37
- 73 0 [亚宝药业吧] 垃圾天天创新低 股友56C00x6178 09-1709-17 09:37
- 1602 1 [君实生物-U吧] 本来说今天尾盘接的,看这走势,还是算了,上证 股友96176A2C51 09-1609-17 09:37
- 50 0 [崇达技术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09:3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任何一次低开都是你最佳的买入机会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看看这日线走的 股友C2AKzR 09-1709-17 09:37
- 58 0 [重药控股吧] 死水一潭 股友0LX08N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不管它了踢了一元 exwza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不看好,一点都不看好 赔了几十万 09-1709-17 09:37
- 71 0 [阳普医疗吧] 抄家伙涨停连板冲呀!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我爱我家吧] 这股的尿性就这样,反反复复 溜溜好彩头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津投城开吧] 奔着跌停去了 有魄力的章炯 09-1709-17 09:37
- 69 0 [旗天科技吧] 七彩旗天80见先吹总是没错的 喵大侠不是猫大虾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来回横跳,反复做套~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1709-17 09:37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没有一个人尿性,稍微长一点点,都跑了还怎么长 高效的常诚钰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金龙鱼吧] 冲呀你 股友f1u7930867 09-1709-17 09:3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去年九月份的走势,别上头了,小心一点 辕门暮雪 09-1709-17 09:37
- 41 0 [中简科技吧] 继续绿吧 雨中鱼32091 09-1709-17 09:37
- 7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对我而言,单只债基不够。万家鑫丰纯债E(近一 妸妸0328 09-1709-17 09:37
- 54 1 [步步高吧] 老苟桩回来了!跑!!! 日进民丰的梦竹 09-1709-17 09:37
- 63 1 [甘肃能化吧] 煤炭股大迭 拉萨天团二部 09-1709-17 09:37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呼叫芭菲刚唱空 国家队在里面 09-1709-17 09:37
- 54 1 [兆威机电吧] 卖了就高开这么多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中国能建 东财网友9180513463105522 09-1709-17 09:37
- 7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早盘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709-17 09:3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拯救爷叔,买 深情的欧阳言秋1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看25元高科技公司 小荣荣888元见 09-1709-17 09:37
- 136 0 [潍柴重机吧] 走了,再也不碰了,浪费行情 股友QcsNS9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创业环保吧] 跌跌不休的垃 股友xz3uNp 09-1709-17 09:37
- 2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一如既往的配方 股友19653v702A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华贸物流吧] 昨天就说今天必绿先来个6连绿然后跌一个月每次 端庄大气的苗昆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只股票还有机会吗?是走是留?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709-17 09:37
- 59 0 [奥飞娱乐吧] 玩的就是关门套你,这个套路天天上演!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爆发三十 经常的严卿2 09-1709-17 09:37
- 372 1 [华纺股份吧] 昨天涨停毫不犹豫清了,留下的发财 无畏的何芝蔓 09-1709-17 09:37
- 119 0 [上实发展吧] 就其产业,上实倒华建是不是左手倒右手?想过吗 n7491137346373181487 09-1709-17 09:37
- 132 2 [拓山重工吧] 昨天卖对了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1609-17 09:37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快换阳光电源!!! leidefeng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割肉了,你们随意吧 今天我想吃涨停 09-1709-17 09:3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猛的量能 股友125860y7M7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跌这么一点,能不能蒸汽点,跌个停,不要让我瞧 潘亮东 09-1709-17 09:37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去学习下159286吧,这个老鼠仓还是跑了 大牛来来来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今天盈利就跑 懂得欣赏的双子座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中联重科吧] 来个一鼓做气 三张了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动人的谢怡萱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量化又是在织布 阿坛的零花钱 09-1709-17 09:37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烂哦哦[旺柴]看到省广集团了吗? 我昨天怎么说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隆盛科技吧] 就压着你就不走 源源而进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不跟板块,士兰微是你爹啊! 股市农民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买进了。 睿智沉稳的董莉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庄家明显是反着来的,早料到 股友1E7xUf 09-1709-17 09:37
- 62 0 [回天新材吧] 又是下一个紫天科技公司 云深真不知梦 09-1709-17 09:37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低开高走 股友3h03z11912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709-17 09:37
- 65 0 [海航科技吧] 重仓吃回来 金银的郑玮 09-1709-17 09:37
- 95 0 [四方光电吧] 不装了 盆满如意得唐三 09-1709-17 09:37
- 52 0 [华侨城A吧] 只能炒波段 飘云69938 09-1709-17 09:37
- 57 0 [必得科技吧] 听不懂吗照着80走 小目标碎片 09-1709-17 09:37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T飞了 小二飞鱼4822 09-1709-17 09:37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来来来,来来来 股友909Hv56813 09-1709-17 09:37
- 63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挂5.43出 股友VLY00z 09-1709-17 09:37
- 80 2 [多利科技吧] 买买 充电桩打怪兽 09-1709-17 09:37
- 162 3 [ST太重吧] 压不住盘的,放心持股,2025年最大的一匹黑马 n1418660164d6d680620 09-1709-17 09:37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全部即是美降息也不会来抄你们这些垃圾 S原点 09-1709-17 09:3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我们来帮你站岗了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9-1709-17 09:37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会如何? 江城云鹤9487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曼卡龙吧] 这个公司估计真不行了,这种感觉都不对, 股友399DY17687 09-1709-17 09:37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脑袋瓜子嗡嗡的吧 温暖的范全1 09-1709-17 09:37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三板下车,祝各位发财 东力8888885934 09-1709-17 09:37
- 78 0 [XD鲁北化吧] 没有一天不跌的,昨天没跌,但也没涨,0,垃圾 基民7219mc7563 09-1709-17 09:37
- 41 0 [*ST西旅吧] 红了就跑,牢记在心 捕封的汉子 09-1709-17 09:37
- 55 1 [XD中国卫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友Nq2vPm9177 09-1709-17 09:37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1700亿的盘子...居然在讨论一个游资的去留有点 真的闹麻了 09-1709-17 09:37
- 336 3 [远程股份吧] 明天一根中阳以上没准涨停。这感觉最近会上7 力争当牛散 09-1609-17 09:37
- 281 1 [泓德远见回报混合吧] 5年还没盈利转正 基民xaHzUK 09-1509-17 09:37
- 53 0 [沪银吧] 市场总龙头退潮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7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跟卧龙比差远了 一直拿着不放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完全就是长城的跟屁虫 我怎会怕风浪大 09-1709-17 09:37
- 63 0 [博敏电子吧] 此股跟着方正科技跑,今天难有作为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709-17 09:37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9.23买2万股打个底 阿饭达 09-1709-17 09:37
- 60 0 [XD江南高吧] 板块垫底了 东方忠实大粉丝 09-1709-17 09:37
- 58 1 [卫星化学吧] 开盘五分钟就是当天最高价 指数涨就好 09-1709-17 09:37
- 52 1 [创世纪吧] 机器人都啥样了,兄弟你快发发力吧 股友8280576e6d 09-1709-17 09:37
- 76 1 [张江高科吧] 是金子总有一天会发光的,老张慢慢走,不慌不忙 股友237132G01q 09-1709-17 09:37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清仓 静姐赚多米 09-1709-17 09:37
- 74 2 [招商公路吧] ,不如 接盘侠66U897808L 09-1709-1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