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07 0 [奥普特吧] $奥普特(SH688686)$ 依托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 懂奉献的柠檬 09-1609-16 23:13
- 159 0 [露笑科技吧] 10.81-11.89-13.08-14.39-15.83先到15再说 支持国产芯 09-1609-16 23:13
- 161 0 [中科环保吧] 难道中科院就没有一项拿得出手的技术 ST里掏金 09-1609-16 23:13
- 163 0 [鸣志电器吧] 这都不板?明天又是低开 擒龙手2024 09-1609-16 23:13
- 283 3 [幸福蓝海吧] 散户都看空就是最大的利好 专心的任佳玉 09-1609-16 23:13
- 2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杀完空头杀多头 TP717 09-1609-16 23:13
- 181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了,没得搞。国企军工,负担太沉重,改革太 股友8dAWhu2136 09-1609-16 23:13
- 150 1 [上海建工吧] 跌的时候有提示风险吗? 多文如意得典韦 09-1609-16 23:13
- 185 1 [新易盛吧] 怎么看新易盛都应该比中际旭创股价高啊。 股友U73957508X 09-1609-16 23:13
- 272 1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够好的了!就是股息10%-30%这个套路玩的我 源源不断1014 09-1609-16 23:13
- 952 3 [友阿股份吧] 各位韭菜这算不算利好织布机 回本销户888888 09-1609-16 23:13
- 285 5 [玉米吧] 没意思,都懒的搞了,2169都过不去,2085手多单 赚100就走 09-1609-16 23:13
- 746 6 [国星光电吧] Meta17-18号发Ai眼镜,这票明天能不能快速封板 明轩悟道 09-1609-16 23:13
- 425 4 [海宁皮城吧] 看到建工爷叔的执着有了连续涨停板的回报、看到 自在福娃 09-1609-16 23:13
- 222 2 [京东方A吧] 中科曙光,中兴通讯,胜宏科技,腾讯科技,等等 A先生控仓入道 09-1609-16 23:13
- 949 8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出现千万级的大宗交易,叠加今天涨停上 明媚得小燕子 09-1609-16 23:13
- 218 5 [中微半导吧] 半导体股票里算最差的,没有之一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1609-16 23:13
- 636 13 [四川长虹吧] 我已亏20个点了,怎么办,继续持有,不回本,就 股友902C627h08 09-1509-16 23:13
- 146 0 [ST应急吧] 套牢盘太大,此股还要下跌调整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23:13
- 168 0 [东方新能吧] 人气掉的很快啊 诚实之桂圆 09-1609-16 23:13
- 589 2 [金桥信息吧] 亏了也要跑 韭菜涨价 09-1609-16 23:13
- 157 0 [剑桥科技吧] 一般都是到最后才会猛冲,有理由相信自己。 独孤一键 09-1609-16 23:13
- 240 4 [纳斯达克吧] 大跌开始了 大发斗金de亚瑟 09-1609-16 23:13
- 257 5 [德业股份吧] 公司股东员工最清楚公司状况,他们都要跑路减持 股神巴菲莉 09-1609-16 23:13
- 840 4 [上海建工吧] 9月16日A股涨停个股与板块分析 强势牛哥哥 09-1609-16 23:13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逃啊兄弟们空头来势汹汹今天晚上 我爱追涨杀敌 09-1609-16 23:13
- 116 1 [北汽蓝谷吧] 好车是造出来了,大嘴也卖力吹啦,接下来可以预 向上的柳日轩 09-1609-16 23:13
- 342 0 [北证50吧] 北证发新股速度宇宙第一。不涨你懂的 聪明智慧的投资者 09-1609-16 23:13
- 850 9 [睿智医药吧] 啥时候让俺尝尝20cm的味道 韭间弥生 09-1609-16 23:13
- 788 1 [安凯微吧] 安凯微向104名激励对象授予406万股限制性股票 安凯微资讯 09-1609-16 23:13
- 306 11 [淳中科技吧] 洗盘 陈小龙18 09-1509-16 23:13
- 226 0 [必得科技吧] 今年我遇到的4倍股。在车上还要往上吗?往上可 阎刚8 09-1609-16 23:13
- 1470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衡湖投资 09-1609-16 23:13
- 135 2 [东信和平吧] 买要坚决卖要果断外面都在飞与其在这吊死不如换 NMH 09-1609-16 23:13
- 410 2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 创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13
- 150 2 [华力创通吧] 这主力有点懒啊,一天酒上班一分钟 万科欠我10个点 09-1609-16 23:13
- 63 1 [康方生物吧] 跌个没完没了了 爱亏钱的小韭菜 09-1609-16 23:13
- 86 3 [沃特股份吧] 局面已稳,今天回归向上 无业游民有饭吃 09-1609-16 23:13
- 185 5 [融创中国吧] 建仓,等风气。加油,诸位,珍惜债转股前波段的 武当山上老道士 09-0309-16 23:13
- 425 7 [龙头股份吧] 上海爷叔穿三枪内衣内裤明日走势上攻 股友68531zN807 09-1509-16 23:13
- 14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季报出来,好多明星经理都加仓机器人了,专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23:13
- 25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碳化硅半导体+进军机器人辨识度+人气1. 与日月为伴 09-1609-16 23:13
- 11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业正从“烧钱研发”转向“订单变现”,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23:13
- 81 0 [Snowflak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nowflake Inc资讯 09-1609-16 23:13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可以减持了 股友GiMBvd 09-1609-16 23:13
- 297 0 [帝欧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9-1609-16 23:13
- 375 1 [通源石油吧] 乌克兰对印度采取! 要信早信要跑早跑 09-1609-16 23:13
- 122 1 [玉米吧] 空单增仓这么多,价格没砸下来,再而衰,三而竭 中国的马斯克 09-1609-16 23:13
- 171 2 [建新股份吧] 09-122025高管及关联方增减持同类事件张贵海(高 比熊小白 09-1609-16 23:13
- 366 3 [科士达吧] 减持股不能碰,明天要补跌,涨停板套了不少追涨 疯子重生 09-1609-16 23:13
- 1048 22 [方正科技吧] 高位放量出货!别留恋了!!!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509-16 23:13
- 149 0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可以继续跌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09-1609-16 23:13
- 4227 1 [财经评论吧] 国金证券宋雪涛:一辆由基本面重估主导的A股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152 2 [海底捞吧] 不会学药捷安康吧 尽人事168 09-1609-16 23:13
- 232 5 [芒果超媒吧] 33.9卖出五万股,明天期待27接回 热五级 09-1609-16 23:13
- 117 1 [志特新材吧] 看了一下江西板块的票没有一个超过100的,感觉 猎人AK 09-1609-16 23:13
- 143 0 [特斯拉吧] 累了就休息休整一下,连续拉肯定摩擦坏掉了 A股过来人 09-1609-16 23:13
- 152 1 [翔鹭钨业吧] 真的是一坨翔,章钨别人减持,两天都没有你跌的 和时间做股友 09-1609-16 23:13
- 665 5 [万里石吧] $万里石(SZ002785)$ 于辉同荇 09-1609-16 23:13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不成熟老玩童 09-1609-16 23:13
- 155 0 [泰豪科技吧] 懂秋在哪 雪花财神天天发 09-1609-16 23:13
- 166 0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到4元咯 傻子运气好 09-1609-16 23:13
- 164 0 [西藏矿业吧] 保持600股底仓,涨两三天就卖,跌两三天就买!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609-16 23:13
- 138 2 [寒武纪吧] 大家放心,只要我AI作图在,没有不涨的票,这票 AI作图 09-1609-16 23:13
- 123 1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题材里面怎么没有稀土永磁了,前段时间还 农夫_三拳 09-1609-16 23:13
- 453 6 [大博医疗吧] 你们的抖音博主没说让你们坚持住吗,价值投资, 标点符号都不信 09-1609-16 23:13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开,爷叔傻眼了 股友96998Z89i9 09-1609-16 23:13
- 164 0 [天普股份吧] 好,还有10个一字涨停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609-16 23:13
- 166 0 [海南机场吧] 消灭低价股,5元以下的都是低价股 基民o11825216R 09-1609-16 23:13
- 211 1 [工业富联吧] 刚看到公告,有回购注销这个工业富联,是什么意 股友630g0d1153 09-1609-16 23:13
- 920 1 [长盈精密吧] 实时快报:【】云财经讯,Figure创始人兼首席执 GFederation 09-1609-16 23:13
- 243 3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这个文件的内容旨在促进服务业发展,怎么老 股友12i70A1798 09-1609-16 23:13
- 102 1 [必得科技吧] 主力出不来,只能一直往上拉 股痴方九九 09-1609-16 23:13
- 125 0 [天弘鑫悦成长混合C吧] 大涨小涨加起来连红八天,牛的 蒋了个蒋 09-1609-16 23:13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到8月全国营业性演出票房收入151.35亿元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陆磊出席第十四届中国支付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5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就TikTok等经贸问题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会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14亿中国人的饭碗端得更牢 农业农村部:现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3
- 1852 0 [财经评论吧] 无缝内衣带火业绩 高腾机电冲刺北交所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2
- 145 0 [R汇车1吧] 如果真跌到5分博士都会选择装睡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09-1609-16 23:12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丨贷款100万元中介拿走31万元 贷款中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12
- 60 0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开门力 鼓不如棋 09-1609-16 23:12
- 305 0 [TCL科技吧] 还有五个月,最近增发的近50亿资金需要撤离清仓 慢慢来把 09-1609-16 23:12
- 143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能20厘米吗 诚实的青情依 09-1609-16 23:12
- 170 0 [正邦科技吧] 3.13清了仓?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接着干 锈小刀 09-1609-16 23:12
- 271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估计还是震荡洗盘,原因是现在是多庄在控盘 股友112138Z18T 09-1609-16 23:12
- 156 0 [勘设股份吧] 明天涨 江湖桃白白 09-1609-16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