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7 0 [中科曙光吧] 买啊,老乡都别走,多买点,多玩会嘛 机构主力 09-1809-18 10:38
- 48 0 [银之杰吧] 昨天6个点没走亏大发了 股友vumCLh6568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大龙地产吧] 干的漂亮,哈哈,天地板走起 家和的狄菊 09-1809-18 10:38
- 68 1 [林州重机吧] 玛德,早上还补仓了 点石来财得祖千秋 09-1809-18 10:38
- 215 1 [保利发展吧] 所有都在爆涨唯独三个大妈不涨反跌!找谁说理? 股友w662v82287 09-1809-18 10:38
- 70 1 [三羊马吧] 股价不涨,没人转股,转了就亏钱,谁愿意转 韭菜根重生之回本 09-1809-18 10:38
- 320 4 [中科曙光吧] 不贪心,5个点出完了,里面的兄弟们发财 一敢为人先 09-1809-18 10:38
- 157 4 [天邦食品吧] 到底是哪个比样的在砸啊,把他查出来,扁食@妙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1809-18 10:38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@卧龙电驱卧龙电驱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 疆客py 09-1809-18 10:38
- 57 0 [广博股份吧] 3天不够一天跌的走势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无语,真是煎熬 九紫离火还我河山 09-1809-18 10:38
- 61 0 [吉华集团吧] 主力昨天进的跟今天出的一样,股价上来了,他持 低吸510 09-1809-18 10:38
- 10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恒生科技指数上涨2%至6461.04点。芯片股走强, 小小华华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迎驾贡酒吧] 扛不住了 股友H35122R569 09-1809-18 10:38
- 51 1 [TCL中环吧] 这个是什么股,谁碰谁倒霉 xjk88888 09-1809-18 10:38
- 120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你真的这么差吗,一次大涨都没有过,横盘一年了 基民tAATHt 09-1809-18 10:38
- 57 2 [朗科科技吧] 玛德,每天都是挂羊头卖狗肉,你是不是半导体? 一买一卖皆是命 09-1809-18 10:38
- 314 6 [腾龙股份吧] 11.35卖的,气死 柔情似水的苗芝菲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加油胜子 不赔就是Success 09-1809-18 10:38
- 158 0 [洛阳钼业吧] T也做完了,今天可以不看了,随他去了 股友upjWkk 09-1809-18 10:38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能当回人吗,昨天19.6 温柔娴静的蒋伟涛 09-1809-18 10:38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估计还能够看见25.8元吧,倒车接人啊。 太阳11114 09-1809-18 10:38
- 53 0 [赫美集团吧] 刚放进自选你就涨停你大爷 股友d302d86370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银轮股份吧] 谁在压单 股友2315O6987O 09-1809-18 10:38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跟踪格力很久了。国补已经透支了它未来几年的 满山朱星星 09-1809-18 10:38
- 393 6 [博杰股份吧] 这么多天都扛过来了,结果死在黎明前 反掌指标o 09-1809-18 10:38
- 55 0 [银河电子吧] 牛市散了 胆大财深 09-1809-18 10:38
- 73 0 [国检集团吧] 已清仓留了500股做纪念垃圾票 被迫做长线 09-1809-18 10:3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看业绩只看概念 我想13 09-1809-18 10:38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的今天跑啦,小赚7个点 十年炒股依然菜 09-1809-18 10:38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它玛的是拉高出货还是洗盘每天走势都一样 股友a6N6555110 09-1809-18 10:38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不是,科技都轮了三遍暴涨三遍啦,你还躺着呢, 恭喜的张大 09-1809-18 10:38
- 98 2 [金财互联吧] 冠希哥要买成股东了收盘看,没有大阴线尾盘买入 股友023910L8T3 09-1809-18 10:38
- 67 2 [电工合金吧] 不会拉红吧? 姐姐没低保 09-1809-18 10:38
- 93 2 [康芝药业吧] 黑马你低抛高吸又进来了。看下这次能不能再洗你 CK哥大碗酒 09-1809-18 10:38
- 4875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台积电上修年度业绩指引,阿里、DeepSeek 还加 衍生品匠 09-1709-18 10:3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,离回本越来越远!第一个板他就卖了 淦就完了呀 09-1809-18 10:38
- 3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真吐血啊 姚文军 09-1809-18 10:38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都是在瞎搞 聪明的琳雨好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能不能完成你涨一分的任务? 西安的荔枝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行行行洗我是吧我去买了利欧一样的 诙谐幽默的润玉9 09-1809-18 10:38
- 279 2 [怡亚通吧] 这老杂毛 股友XBd9Eh 09-1809-18 10:38
- 70 2 [塞力医疗吧] 先去33 股友8193Fy1618 09-1809-18 10:38
- 341 10 [智动力吧] 能解套吗 三洲第二操盘手 09-1809-18 10:38
- 132 1 [江龙船艇吧] 涨毛线!1000万股减持,还一股未减,利剑高悬, 专炒高送转 09-1809-18 10:38
- 429 14 [*ST皇庭吧] 开板就完蛋了 BOLL抓主升 09-1709-18 10:38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浮筹清洗干净,继续扬帆起航!坐好扶稳了 趋势K线 09-1809-18 10:38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庄家意思很明显,我给你们机会是要你们在外面多 股友8886x0X519 09-1809-18 10:38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8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干点人事 股友7092D230y6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迈威生物-U吧] AI应用的,标志股! 愿做大A脊梁 09-1809-18 10:38
- 170 1 [天通股份吧] 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。可见主力控盘程度极高,这 一年赚3波 09-1809-18 10:38
- 75 1 [明阳电路吧] 大家打电话问问董秘,是不是生产假的PCB和cpo啊 马有财988 09-1809-18 10:38
- 59 0 [东山精密吧] 死拿,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38
- 114 7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不敢上了 云图0 09-1809-18 10:38
- 614 0 [极兔速递-W吧] 极兔速递-W(01519.HK)9月17日回购87.00万股,耗 极兔速递-W资讯 09-1709-18 10:38
- 44 0 [中泰股份吧] 边拉边出吗? 买啥啥跌的菜鸟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看看你能十连跌么 妩媚动人的袁皓轩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还要跌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809-18 10:38
- 74 0 [我乐家居吧] 多少涨点吧 林黛玉温酒斩宋江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经纬辉开吧] 浪货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10:38
- 38 0 [国际医学吧] 躲牛市这只票很好 炒股福报会有的 09-1809-18 10:38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疯了 股友X60755P751 09-1809-18 10:38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一曲绿韭菜送给在座各位 太空矿工ijr 09-1809-18 10:38
- 118 1 [赤天化吧] 没什么空单了,是不是该启动了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1809-18 10:38
- 95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昨天有成功被洗走了,唉 股友16l73Z3698 09-1809-18 10:38
- 179 1 [东软集团吧] 大家不要抱怨了,大跌还在后面 东软一路长虹 09-1709-18 10:38
- 186 6 [万朗磁塑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牛哥重岀江湖 09-1709-18 10:38
- 3863 15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鹏华 高频闪电手 09-1709-18 10:38
- 52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金刚手臧巴拉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哦豁 云A58Z25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*ST金灵吧] 垃圾股的高光时刻又来了 望海的心 09-1809-18 10:38
- 66 0 [华测检测吧] 实朴检测6个点了,你还这样?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809-18 10:38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很难评,割肉了 三思出票 09-1809-18 10:38
- 53 0 [天地在线吧] 垃圾庄、神经病庄 牛牛_888 09-1809-18 10:38
- 42 0 [银之杰吧] 就说拉尾盘都是下套 VVZVV 09-1809-18 10:38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你做个人吧 我肯定能赚钱 09-1809-18 10:38
- 48 0 [牧原股份吧] 完了,彻底废了 股友t921O35528 09-1809-18 10:38
- 54 2 [ST合纵吧] 不到十点半换手率就五个多点了,今天大概率又是 Hx97867 09-1809-18 10:38
- 305 2 [西藏天路吧] 拉到13.98,让我赚两分,我把这些货都给你主力 小水牛来了 09-1809-18 10:38
- 69 1 [金龙汽车吧] 能坚持在这里的基本上应该都是一根筋,外面随便 火旗云123 09-1809-18 10:38
- 72 2 [荣联科技吧] 阴跌,有排跌,9元才止跌,大家不要买了,我11. 牛市翻本 09-1809-18 10:38
- 304 2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!真心祝大家发财, Mortal8 09-1809-18 10:38
- 330 6 [银之杰吧] 美国降息不及预期,见好就收!今天是走是留?元 一千零一夜Andy蒋 09-1809-18 10:38
- 51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昨晚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 悠然自赏 09-1809-18 10:38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快点跌停吧,欢迎跌停 chatoyant 09-1809-18 10:38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打算拿白酒板块倒数第一吗? 我是神秘资金 09-1809-18 10:38
- 44 0 [中证银行吧] 你们都不去买创业板,那就继续砸 股友08732q631r 09-1809-18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