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8 [皖维高新吧] 主力出货忽悠小散高位接盘 ド白桦林‰ 09-1609-16 22:18
- 473 5 [上海银行吧] 谢谢睿智的苟妆,今天又赚钱了,真特么恶心 夏维兹 09-1609-16 22:18
- 534 15 [R汇车1吧] R汇车1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通知公 R汇车1资讯 09-1509-16 22:18
- 4342 3 [中科曙光吧] 人气回到顶流时期。还要涨一阵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18
- 834 4 [盛邦安全吧] 北京微纳星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上市辅导 赌明天123 09-1609-16 22:18
- 113 0 [上汽集团吧] 天天写作文,天天考试不及格。 股友eko2yJ 09-1609-16 22:18
- 146 0 [亚盛医药吧] 绝了,心跳停止了 基民1GtkUR 09-1609-16 22:18
- 132 1 [COMEX黄金吧] woc,美元炸了,这是疯了,美元真的要失去信用 华尔街之哈士奇v 09-1609-16 22:18
- 1426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行情主要就是围绕AI科技这条线在反复,这边 Ring浅离 09-1609-16 22:18
- 142 0 [西藏旅游吧] 这只股是雅下概念。板块概念早出货了 股友6N3993192U 09-1609-16 22:17
- 143 0 [甲骨文吧] 金信诺明天厂厂厂 掘墓摸金 09-1609-16 22:17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那还不如您现在就冲到9.38 气宇不凡的捞米人 09-1609-16 22:17
- 226 9 [宁波银行吧] 风口过了,老周也不行了。 清新的朱睿博 09-1609-16 22:17
- 555 6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卖了供销大集,开新仓大元泵业,中京继续T 晓风79232 09-1609-16 22:17
- 108 1 [上海港湾吧] 这么无聊的票第一次买到,服了我了个豆 紅烧老虎头 09-1609-16 22:17
- 243 13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这个T有点值钱啊 o正义之跌o 09-1609-16 22:17
- 153 0 [长白山吧] 今天冲高割了,只留底仓博它过60元新高,真顾虑 股友2298y105A6 09-1609-16 22:17
- 124 0 [红太阳吧] …… 股友97085y010H 09-1609-16 22:17
- 125 0 [普冉股份吧] 一切比比,等于零。拉高出货,有钱赚—就是好 YFZ抄底养家 09-1609-16 22:17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空军爆单的又不少啊 TP717 09-1609-16 22:17
- 369 1 [景峰医药吧] 这意味着路条的拦路虎彻底解决,上海景峰得到分 潜龙飞天lch 09-1609-16 22:17
- 692 3 [ST美晨吧] 还没调到位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1609-16 22:17
- 893 14 [华昌达吧] 收盘了恭喜在车上的人没被洗出去或者换股至于为 皮哥来作妖 09-1609-16 22:17
- 1720 21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这样的走势有可能是冲高诱多出货 股友E9buLn 09-1209-16 22:17
- 99 1 [省广集团吧] 半月内有个涨停 反骨驻扎营 09-1009-16 22:17
- 232 4 [雪人集团吧]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杨波的播谷社的,拉我一 股友6wF9566613 08-2409-16 22:17
- 128 0 [南极光吧] 走了 有幽默感的顾齐3 09-1609-16 22:17
- 8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AI行业持续火热,政策与技术双轮驱动。半导体行 六944 09-1609-16 22:17
- 122 0 [容百科技吧] 这垃圾没涨多少跌起来要命、不玩了换股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2:17
- 226 0 [A50期指吧] 4000点必定到。让踏空的天天叫。 股友E9cUSS 09-1609-16 22:17
- 735 1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公司未在越南建设基地 龙佰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2:17
- 234 2 [海利得吧] 股权激励转让价3.16元真不是东西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9-1609-16 22:17
- 1298 20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说明 创世纪资讯 08-2909-16 22:17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解套,赚钱。我在想,爷叔是什么么样的 股友28078P0G69 09-1609-16 22:17
- 111 0 [沪锌吧] 多头还有力气吗主力真牛逼 树叶过河全靠 09-1609-16 22:17
- 138 0 [海格通信吧] 转战别的股去看看这股,现在看不懂 刚踩完缝纫机 09-1609-16 22:17
- 127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高开冲高回落 静候潮来 09-1609-16 22:17
- 114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流动性充沛+科技突破,小盘股行情持续!机器人 天道大哥 09-1609-16 22:17
- 256 2 [紫光股份吧] 老紫光户的都不会说上50,60,100的话,因为这 财运亨通福气到 09-1609-16 22:17
- 138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市场震荡向上,行业轮换快得让人头晕。但创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609-16 22:17
- 155 0 [赤天化吧] 是进攻红三兵图型吗 冲破最高峰 09-1609-16 22:17
- 403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最新消息,美联储降息预期确定,市场流动性将改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09-1609-16 22:17
- 117 0 [老铺黄金吧] 黄金突破3700 南离小熊喵 09-1609-16 22:17
- 114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这么一点,一家就不够填的 大哥大就是我 09-1609-16 22:17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哇,今日机器人概念股集体爆发,午后涨停潮不断 香香的公主 09-1609-16 22:17
- 127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会涨停 包容的付雅松 09-1609-16 22:17
- 168 2 [长虹佳华吧] 还没复牌? 股友gjB66T 09-1609-16 22:17
- 588 1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看看,呢吗的 股友N0L1827100 09-1609-16 22:17
- 119 0 [澳弘电子吧] 做多做空新人说了算 惬意的王三仟 09-1609-16 22:17
- 110 1 [卧龙电驱吧] 不见50不撒鹰 jonathan12 09-1609-16 22:17
- 286 1 [长盈精密吧] 大模型搜集了股吧等非官方信息,才说持有宇树股 xfc3 09-1609-16 22:17
- 181 4 [阳光电源吧] 减仓三花,指南针,来接阳光,两个都飞了,真晦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22:17
- 248 5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如何恢复强硬? zqm18 09-1609-16 22:17
- 461 10 [比亚迪吧] 距离长假没几天了,每次长假大盘都要下跌,这次 控制仓位8 09-1409-16 22:17
- 250 6 [甲骨文吧] 30分钟20日线已被跌穿,沽空目标285元 浩博的甫凌春 09-1109-16 22:17
- 230 0 [利欧股份吧] 继CPO之后,又有一个行业要爆发了,事实上,存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609-16 22:17
- 12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看数据今天恒生科技ETF主力资金流入4123万元, 养乐多柠檬 09-1609-16 22:17
- 145 0 [白云山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6669k16D25 09-1609-16 22:17
- 173 0 [小鹏集团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会不会高走?收平就很好了 豪哥8号仔 09-1609-16 22:17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代表什么信号 禾盈青枫 09-1609-16 22:17
- 101 1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毒性太大了不是我们a散玩的 股友5qR9691579 09-1609-16 22:17
- 152 1 [长华集团吧] 9月9日公告提前终止减持,不到十天又公告新一轮 精益求精地樱桃 09-1609-16 22:17
- 119 2 [大洋电机吧] 赶紧委托抢股 刚踩完缝纫机 09-1609-16 22:17
- 133 0 [ST际华吧] 三个目标已完成,空仓了 霸天liu 09-1609-16 22:17
- 278 4 [ST司特吧] 氟磷项目大概率引入合资伙伴,那样就会事半功倍 波浪趋势大使 09-1609-16 22:17
- 392 6 [药捷安康-B吧] 我说假如,高点买,收盘前归0了吗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1609-16 22:17
- 151 2 [赢时胜吧] 拿了近一年,清仓了,太垃圾,业绩拉垮,高层关 小鱼蒙蒙 09-1609-16 22:17
- 272 1 [山子高科吧] 上海建工继昨日发布异动公告后,今天又发布风险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22:17
- 115 1 [沪银吧] 涨这么高。应该要跌了吧, 股友65c176g375 09-1609-16 22:17
- 401 2 [德尔股份吧] 全力以赴 豆浆8888 09-1609-16 22:17
- 188 1 [长安汽车吧] 根据公开数据,2025年9月首周(9月1日-9月7日)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17
- 2150 5 [英唐智控吧] 大宗交易买卖双方都是机构专用席位, 温泉的水 09-1609-16 22:17
- 241 13 [联合动力吧] 我想知道有人在华泰软件里打新中过不 money大人 09-1609-16 22:17
- 4642 22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看破大A 09-1609-16 22:17
- 58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尾盘三大指数又集体拉升翻红了,行情还是很 独步基林 09-1609-16 22:17
- 97 0 [商络电子吧] 这算什么利好?圈钱的套路。 烧钱的火坑 09-1609-16 22:17
- 122 0 [宝信软件吧] 谁进这只倒霉透了,外面大涨,这只一直跌 郑一般 09-1609-16 22:17
- 141 1 [五粮液吧] 大盘压力回调预期大,以为你是避嫌品种,九月特 彩色斑马线 09-1609-16 22:17
- 134 1 [航天电子吧] 这里的庄家真的一点格局没有涨那么一点就想着砸 少女收割机 09-1609-16 22:17
- 652 3 [中电环保吧] 抄底打个底仓 周密的龚昭 09-1609-16 22:17
- 663 7 [英派斯吧] 每人玩短线的思路和思维是不同的:先说英派斯, 上下红黑扇 09-1609-16 22:17
- 131 0 [中国电建吧] 永远叫不醒一个喝的烂醉的鼓 股友58232RI279 09-1609-16 22:17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在车上的兄弟们明天要吃肉了,能不能给机会让我 股海法师 09-1609-16 22:17
- 124 0 [中国电影吧] 公司上市为了什么?机会来了借着731可以收割一 K线之王球长 09-1609-16 22:17
- 146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AI科技板块却有止跌回稳迹象,CPO概念反复拉升 琉璃hh 09-1609-16 22:17
- 127 0 [得利斯吧] 我是打扮选手,明天弱转强,我就上 蹬蹬的灯 09-1609-16 22:17
- 12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三年了,三年了,你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的吗! 四叶草哟 09-1609-16 22:17
- 326 3 [玻璃吧] 原油带领大宗商品牛市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