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1 [万辰集团吧] 9月22日解禁9%定增股份,成本价只有每股11.25 风物长宜929 09-1609-16 22:35
- 369 1 [中坚科技吧] 我天天在永康 这公司有多少生意我还不清楚 股友goiusR 09-1609-16 22:35
- 90 2 [银河电子吧] 怒拉一分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1609-16 22:35
- 78 1 [读者传媒吧] 仙股、量都没有了 股友7JUd4h 09-1609-16 22:35
- 292 3 [千红制药吧] 港股药捷安康上市才三个月就涨了16倍;比发行价 Daoke 09-1509-16 22:35
- 198 5 [富春环保吧] 请问娇娇总,这么老不见红啊,是否闭关了。韭菜 股友保良 09-1509-16 22:35
- 139 0 [好上好吧] 大概率是下跌中继,不要侥幸心理! 股友66o6398v08 09-1609-16 22:35
- 159 1 [南华生物吧] 预言家,天天求神拜佛,祈福。 股友327818aU82 09-1609-16 22:35
- 101 1 [沪银吧] 加空加空暴跌就在眼前折腾不了两天了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35
- 305 1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境内购房出现新变化 释放了什么信号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35
- 231 6 [中远海控吧] 唉又亏了300块,不过今天跑外卖赚了300多,不算 飞黄斗金地花木兰 09-1609-16 22:35
- 188 0 [菜油吧] 金十期货9月16日讯,据欧盟委员会,截至9月14日 K线里的少年 09-1609-16 22:35
- 135 1 [XD玲珑轮吧] 4月份跌的一个星期,半年都修复不了。也是没谁 Lv678 09-1609-16 22:35
- 342 2 [万科A吧] 2025年2月,深圳市政府将福田三星工业区地块( 股友bbkn226215 09-1609-16 22:35
- 197 1 [众泰汽车吧] 同花顺显示众泰出现刺透线形态,与之相反的就是 太阳之子RX 09-1609-16 22:35
- 132 1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为什么盘前突然拉升?发生什么了? 基民SCSDZ8 09-1609-16 22:35
- 325 6 [福龙马吧] 明天强势一字了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609-16 22:35
- 228 0 [先导智能吧] 毋庸置疑,先导下周还要跌一周20个点左右,巨量 做空一哥 09-1209-16 22:35
- 127 0 [沪金吧] 获利盘提前出来了,明晚波动才大 茅台哥888 09-1609-16 22:35
- 116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分红吧,降低点仓位 基民0RlGtk 09-1609-16 22:35
- 140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又疯了一个。说话都不利索了,不适合炒股。不予 勇敢的顾羽1 09-1609-16 22:35
- 181 3 [大东南吧] 明天跌破5日均线 分扬布林中轨 09-1609-16 22:35
- 954 1 [联发股份吧] 今日10.58继续买入500股联发股份,这波牛市行情 低声高调 09-1609-16 22:35
- 1356 50 [江苏银行吧] 今日杂谈 浪子是也 09-1609-16 22:35
- 189 5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拉几个涨停,这货在跑路 股友3Rm2xa 09-1609-16 22:35
- 141 0 [中信证券吧] 散户行为,不要惊慌。14万手而已 心细如发的暮野9 09-1609-16 22:35
- 15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看到德邦机器人涨了快9个点,确实展现了实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2:35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容量核心! 强势上板 09-1609-16 22:35
- 603 3 [瑞华泰吧] 人形机器人皮肤,机械臂,PI基柔性传感器,PI材 壬壬申申 09-1609-16 22:35
- 391 2 [圣邦股份吧] 65的成本,无所畏惧 有责任心的大佬2 09-1609-16 22:35
- 119 2 [欢瑞世纪吧] 九部门发展文化,该你涨了 梦想家2026 09-1609-16 22:35
- 173 2 [*ST岭南吧] 18号拍卖价格1.76,从明天开始拉股价吗 股友zIxhJy 09-1609-16 22:35
- 1197 4 [大智慧吧] 赌一个消息罢了 Murrayy 09-1609-16 22:35
- 221 8 [南方路机吧] 拿到5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35
- 3573 0 [富国稳健添辰债券C吧] 看着 别爱我像个朋友 09-1609-16 22:35
- 112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东升西落啊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609-16 22:35
- 123 0 [通策医疗吧] 腊机 股友7198l39D50 09-1609-16 22:35
- 121 0 [青鸟智控吧] 昨天进今天出的,知足了 名字长的比较显眼 09-1609-16 22:35
- 121 0 [步步高吧] 周末二十日线见,必须的 专注的石伟涛 09-1609-16 22:35
- 472 3 [豪恩汽电吧] 1、豪恩汽电9月16日获得某全球汽车品牌产品定点 忍成大业 09-1609-16 22:35
- 90 0 [潍柴动力吧] 即使是ST和垃圾股也也没有这样跌的啊?怎么回事 获得感 09-1609-16 22:35
- 252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红洪虹宏 09-1609-16 22:35
- 133 0 [高德红外吧] 跌跌不休 股友cfhyX0 09-1609-16 22:35
- 172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很多看跌的小作文 德佑小远房产 09-1609-16 22:35
- 216 1 [露笑科技吧] 是什么也是假的,明天涨停出是王道 lichun65 09-1609-16 22:35
- 692 15 [胜宏科技吧] 甲骨文已经大涨4%,特斯拉大涨8%,英伟达也快翻 股友fIuAVE 09-1509-16 22:35
- 75 0 [Snowflake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nowflake Inc资讯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退市苏吴吧] 两块多成本,还有一丢丢筹码在哪里 德技优品 09-1609-16 22:35
- 264 5 [信达地产吧] 今天走了、明天就是一根大阴线 股友27P596Y217 09-1609-16 22:35
- 131 0 [阿里巴巴吧] 0916站稳160突破突破突破 加仓即涨 09-1609-16 22:35
- 137 0 [中科创达吧] 知道为啥不涨吗?软件完全会被Ai代替,没有壁垒 迟早会发财 09-1609-16 22:35
- 120 0 [PVC吧] 卧槽了!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2:35
- 132 0 [沪银吧] 白银咕权今晚有主力在布局 新鲜的蓝韭菜 09-1609-16 22:35
- 159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成立76周年! 生意发财地陆尓豪 09-1609-16 22:35
- 945 5 [供销大集吧] 还我筹码来本来想做个差价的T飞了。 赚点小钱换台车 09-1609-16 22:35
- 305 2 [奕东电子吧] 液冷奕东电子 妖王致大富 09-1609-16 22:35
- 11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们情以何堪啊 股友979267g93M 09-1609-16 22:35
- 224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都跑不过ETF 小哥哥来了哟 09-1609-16 22:35
- 214 4 [天富龙吧] 当所有概念都要炒作一遍的时候,就该炒次新股特 莽原秋色 09-1609-16 22:35
- 141 4 [腾远钴业吧] 专心玩创新要去了,再见,今天还历史最高点,坐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0809-16 22:35
- 491 1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$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$周中你好垃圾,行情好你不 基民5815r82W62 09-1609-16 22:35
- 175 1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的发布会,笑了 鲜韭菜呀 09-1609-16 22:35
- 618 9 [南宁百货吧] 按照南宁产投去年进来时候的年度展望看,最近的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609-16 22:35
- 6383 202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日期:2023年5月1日,初始资金:120万,朋 疯皇捏盘 09-1509-16 22:35
- 110 2 [罗普斯金吧] 主力用力啊,收561才行 股友t3e7192775 09-1509-16 22:35
- 696 25 [潍柴动力吧] 大家别忘了牛市的宗旨是消灭低估值! 股友8ozWI5 09-1509-16 22:35
- 782 8 [华能国际吧] $华能国际(SH600011)$$国电电力(SH600795)$$上 红烧股 09-1609-16 22:35
- 1010 0 [光启技术吧] 十几个月前的公告提到过 闲Q逸致 09-1609-16 22:35
- 150 0 [菜油吧] 越南从加拿大进口油菜籽加工再转口给中国 果断de小枇杷 09-1609-16 22:35
- 383 4 [长安汽车吧] 看了今天享界s9t的发布会,对比张建勇和朱华荣 股友I220063k03 09-1609-16 22:35
- 138 0 [劲拓股份吧] $劲拓股份(SZ300400)$ 淡淡的荼香 09-1609-16 22:35
- 138 0 [奥特佳吧] 调整了,短期起不来。 坚韧的梅峻姣 09-1609-16 22:35
- 143 0 [*ST海利吧] 全是套路 T99999999 09-1609-16 22:35
- 137 0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不及预期就是卖点 来一碗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佚渟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1609-16 22:35
- 143 0 [中国能建吧] 2.5元高不高 股友7t36z65909 09-1609-16 22:35
- 135 0 [阿特斯吧] 三个交易日之后,下周一才开始减持啦 股友9027k1195o 09-1609-16 22:35
- 184 3 [山东墨龙吧] 一堆唱多的。完蛋了。又要跌了。发愁阿 财源滚滚来拉 09-1609-16 22:35
- 156 2 [中国联通吧] 就冲你的股息率,我能再拿六年 重生之纵横股海 09-1609-16 22:35
- 175 2 [天岳先进吧] 奇怪:天岳先进公告9月15正式纳入港股通,可是 hyn1954519189 09-1609-16 22:35
- 547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低位进了一点北方稀土,觉得只要中美还有拉 金钱豹MM 09-1509-16 22:35
- 153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科技成长股又火了,机器人工具产业利好是催化剂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22:35
- 141 0 [国轩高科吧] 到了抛压位置了 来财6688 09-1609-16 22:35
- 126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产业趋势明确,德邦高端装备C精准布局核 认真的袁昭 09-1609-16 22:35
- 142 0 [首开股份吧] 跟当时浙江建投第一波主升浪一样的 日月文而 09-1609-16 22:35
- 476 1 [飞利信吧] 6.66溜溜溜? 东边的鱼肚白 09-1609-16 22:35
- 255 5 [力源信息吧] 别做接盘侠别做接盘侠别做接盘侠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32ou236231 09-1509-16 22:35
- 252 1 [中国长城吧] 2025-09-16 中国长城小涨尾盘有拉升 基民7ZMb5m 09-1609-16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