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保利发展吧] 就只你个在地上趴着了 兔兔发发 09-1609-16 22:32
- 195 2 [晶晨股份吧] 好几天没见“改改名”了,有点想念,估计他真的 经典红 09-1609-16 22:32
- 447 1 [华新建材吧] 还好跑的快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1609-16 22:32
- 149 0 [兰州银行吧] 明天继续,2.43/2.42/2.41给自己护盘,低买高卖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609-16 22:32
- 170 0 [赛轮轮胎吧] 连跌3天了,会不会破以前的9连阴 猫神救我 09-1609-16 22:32
- 122 1 [天际股份吧] A股:日K线再现三连阴,明天(9月17日),股市 傅哥记录 09-1609-16 22:32
- 117 1 [汤姆猫吧] 我都说了,大单不连续,还是骗韭菜接盘,根本不 平安顺遂就好 09-1609-16 22:32
- 161 0 [云赛智联吧] 这是家国有校办工厂吗? 股友P107010h28 09-1609-16 22:32
- 126 0 [中联重科吧] 合理股价300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609-16 22:32
- 126 0 [PVC吧] 怂货偶尔硬一回,本质还是怂货,空无敌。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2:32
- 132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看今天市场,科技股的表现太亮眼了!CPO、半导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22:32
- 119 1 [中国平安吧] 降息前洗盘,太无耻了 gantiel0207 09-1609-16 22:32
- 869 3 [东华科技吧] ,杀猪盘 一小散而己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真拉圾 基民AqulsI 09-1509-16 22:32
- 12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唉声叹气干嘛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22:32
- 3479 0 [富国裕利债券C吧] 又是 喝了酱油就耍酒疯 09-1609-16 22:32
- 127 0 [步步高吧] 信心都被你磨没了,我去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609-16 22:32
- 199 0 [佳兆业集团吧] 几乎跌停了 格雷厄姆完了 09-1609-16 22:32
- 232 0 [武汉有机吧] 武汉有机马上要拿下湖北宜昌一家公司拿下二苯甲 股友1C160Y3816 09-1609-16 22:32
- 1297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2元一鼓作气翻斤斗冲上去.....12元筑 芯韬定律 09-1609-16 22:32
- 233 7 [方大炭素吧] 低价股这几天都开始涨了,这厮货还在磨蹭。 大德通钱庄 09-1609-16 22:32
- 117 2 [英伟达吧] 今天无了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609-16 22:32
- 140 1 [奥美医疗吧] 还要洗多久 每天涨8个点 09-1609-16 22:32
- 282 5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收1.17%,近3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22:32
- 510 0 [ST际华吧] 作者写这篇文章,极大的暴露了抹黑际华,唱空际 股神的牛 09-1609-16 22:32
- 321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怀疑是场内基金获利了结,持有收益偏离基金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609-16 22:32
- 376 6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不重要,关键看明天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609-16 22:32
- 142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卖房满仓干 水汪汪的孟贞2 09-1609-16 22:32
- 165 0 [康普顿吧] 石油潜力股悄悄就会有一波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32
- 163 1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概念今日集体爆发,板块涨停潮超猛。产业 灵活的落落 09-1609-16 22:32
- 9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机器人基金看什么?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涨快9个点 深谋远虑777 09-1609-16 22:32
- 154 0 [湘潭电化吧] 实在受不了这垃圾换了其他固电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09-1609-16 22:32
- 447 2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或有一个舒服一点的买点。趋势至上,先不能 犇犇有礼 09-1609-16 22:32
- 537 0 [R东方1吧] 明天又到加仓时,有本事就砸。每个交易日都加仓 股票强 09-1609-16 22:32
- 155 0 [领益智造吧] 入了点明天看情况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9-1609-16 22:32
- 140 0 [岩山科技吧] 本座大胆预测,明天低开大长腿 铁胆骄驴 09-1609-16 22:32
- 141 0 [神州高铁吧] 4.30号走势一样,明天跌2个点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22:32
- 5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为啥没有三花智控 基民kwWNwC 09-1609-16 22:32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为了解套吗?!爷叔是为了翻翻 孤狼176 09-1609-16 22:32
- 130 0 [旷达科技吧] 到底啥时候才能涨一点啊 股友3O5568K032 09-1609-16 22:32
- 890 2 [西域旅游吧] 这波T、晚上可以加肉了明天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机 NB宝峙擒停 09-1609-16 22:32
- 181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又创新高了,明天来个涨停吧 萌萌的钟馗 09-1609-16 22:32
- 134 1 [特斯拉吧] 这才叫股票,值得投资的股票。 飞瀑的赫泽 09-1609-16 22:32
- 856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晚上美股光伏股票暴涨10被,带动明天国内光 股友qcv0la 09-1609-16 22:32
- 761 1 [新五丰吧] $新五丰(SH600975)$ 股友87l2m72625 09-1609-16 22:32
- 177 2 [盛屯矿业吧] 美股天天往上冲这货一跌就不举唉苦了我们持股的 牛牛不怕难 09-1609-16 22:32
- 93 1 [麦克奥迪吧] 下午会有大跌前反抽机会离开 专业擒龙 09-1609-16 22:32
- 470 3 [南京银行吧] 买少了。明天再给机场会吗? 支钱民工不冲蜂 09-1509-16 22:32
- 11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看数据说科创50ETF最近三天主力资金净流入9亿多 日蟹小金侠 09-1609-16 22:32
- 123 0 [沪银吧] 坚持住!!!!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9-1609-16 22:32
- 169 1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TurboEnergy,S.A.的公司宗旨包括收购,分销和销 dongyu0901 09-1609-16 22:32
- 195 0 [蓝光3吧] 股价这个时候?请君入瓮! 整洁的游芝菲1 09-1609-16 22:32
- 108 1 [ST任子行吧] 多头不死,下跌不止。明天续跌。 欢喜心 09-1609-16 22:32
- 357 1 [新易盛吧] 【】60分钟级别调整到位!333元支撑成明日关键 职业股民 09-1609-16 22:32
- 1157 0 [网易-S吧] 2025云栖大会开幕式主论坛议程发布 网易-S资讯 09-1609-16 22:32
- 131 0 [野马电池吧] 9月主线任务正式开启啊,没多少交易日了 风口君 09-1609-16 22:32
- 156 0 [中邮科技吧] 股东减持了,那白天是诱多啊 一代枭雄88 09-1609-16 22:32
- 150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吃肉,涨停。 股友583Q69c520 09-1609-16 22:32
- 15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是真懂CPO,深耕产业研究,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609-16 22:32
- 224 1 [锦华新材吧] 300万估计只能配100股,那能赚多少呢,估计3000 好运大叔668 09-1609-16 22:32
- 398 2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用了一个半月翻倍,你打算用多久? 股神不靠谱 09-1609-16 22:32
- 39 1 [上海建工吧] 二五 欣慰的朋友 09-1609-16 22:32
- 134 1 [华侨城A吧] 今天异动是旅游,中小学生四季度皆有假期可以旅 套不怕怕怕 09-1609-16 22:32
- 162 3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量能是近期最低,是向上变盘吗? 股友1Y68859t27 09-1609-16 22:32
- 995 1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下半年黄金行情就结束了,曾被挂到顶峰,不断做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7-0109-16 22:32
- 136 0 [东方电气吧] 连续跌的是两个多月,每天跌4角,做空的天下, 跌还有更低 09-1609-16 22:32
- 134 0 [迪生力吧] 明天别跌停就好了 基民520r107D82 09-1609-16 22:32
- 131 1 [隆扬电子吧] 涨停了明天? 趋势之王成 09-1609-16 22:32
- 354 1 [大众公用吧] 留下的发财 有正义感的落爱落 09-1509-16 22:32
- 148 0 [北方稀土吧] 砸盘的垃圾,赔钱赔钱 RicherZhang 09-1609-16 22:31
- 123 1 [COMEX黄金吧] 留点明天早上涨啊 大道至简大道无形 09-1609-16 22:31
- 135 1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牛途策略 09-1609-16 22:31
- 359 4 [*ST岭南吧] 今天流拍就注定了明天的下跌。还不跑等退市噻 我有一个小愿望 09-1609-16 22:31
- 121 2 [日上集团吧] 唉刚割肉就涨 LYFFFFF 09-1609-16 22:31
- 150 0 [康普顿吧] 三天在这里停留,要特别小心了 无量上谷 09-1609-16 22:31
- 149 0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差个5连板 基民61800Z78h2 09-1609-16 22:31
- 119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今天市场信息显示,创新药、国产算力、新能源等 贴心的洪琦 09-1609-16 22:31
- 110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要骂了,明天开始发力 股友f0233H6982 09-1609-16 22:31
- 404 7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:关于获得枸橼酸西地那非口崩片药品注 新华制药资讯 09-1609-16 22:31
- 82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迟早大跌 有魄力的翔飞蓝 09-1509-16 22:31
- 55 0 [iPath Select MLP ETN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iPath Select MLP资讯 09-1609-16 22:31
- 229 0 [COMEX黄金吧] 不到终点不刹车 力王阳刚之劲儿 09-1609-16 22:31
- 270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国务院推“人工智能+”政策,今天科技股拉升肯 外面起风了 09-1609-16 22:31
- 223 2 [东芯股份吧] 没续杯 发财杂货铺 09-1609-16 22:31
- 162 3 [R欧浦1吧] 实际控股人陈礼豪家族 富贵竹也不容易 09-1609-16 22:31
- 163 1 [友好集团吧] 已经加入微盘股了你们还想怎么涨?也不看看微盘 开放的严曼昭 09-1609-16 22:31
- 130 1 [露笑科技吧] 画大饼来了,这股东三天两头放作文然后通过竞价 独荡千帆雪 09-1609-16 22:31
- 481 1 [仁和药业吧] 科技革命的前夜,总是静悄悄。当你还在关注iPho 江湖怪胎 09-1609-16 2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