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万向钱潮吧] 开源这鬼东西来了!明天必砸盘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23:03
- 379 3 [汤姆猫吧] 在这股价上,解质解押,利空要筹码吗,从4月9日 股友070730c98g 09-1609-16 23:03
- 444 3 [深圳华强吧] 华为今年肯定一波行情,就不会落下华强,个人感 超凡脱俗的辣风3 09-1609-16 23:03
- 76 1 [华大智造吧] 今天大涨,莫家军又赢了 神机的胥涵 09-1609-16 23:03
- 256 6 [初灵信息吧] 5连阳,明天是不是要大阴线 臭臭的花美男 09-1609-16 23:03
- 138 1 [驰宏锌锗吧] 小心套牢,都在拉微盘股,ST股了要小心了 基民up82307218 09-1609-16 23:03
- 590 13 [卧龙电驱吧] 便宜就是硬道理,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 jpgc 09-1409-16 23:03
- 3968 17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测试公告深度研究:CNAS扩项认证赋能超 股海千帆 08-2909-16 23:03
- 46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672 1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封关后,是全岛免税,中国中免优势不再,无 长安1314 09-1609-16 23:03
- 168 1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会是啥情况? 粤新军 09-1609-16 23:03
- 310 4 [多晶硅吧] 明天开盘就-2%了,还能跌多少? 基民162a27x255 09-1609-16 23:03
- 3032 16 [世纪华通吧] 自己品 股友0717h0f633 09-1609-16 23:03
- 162 0 [天岳先进吧] AR眼镜里光学系统成本占比特别高,碳化硅材料又 yxszwl 09-1609-16 23:03
- 172 0 [金龙汽车吧] 又对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了,惨咯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3:03
- 147 0 [京沪高铁吧] 不是炒作消费吗还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3
- 200 1 [菜油吧] 可以开多了,跌不下去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3:03
- 189 1 [易点天下吧] app续创历史新高,拿稳了 鱼没丢 09-1609-16 23:03
- 235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政策密集聚焦+龙头企业加大投入,科创AI投资价 涤玄价日新 09-1609-16 23:03
- 146 0 [原油吧] 突破平台 AAABBBCC 09-1609-16 23:03
- 1032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l37pTC 09-1609-16 23:03
- 1233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玩的最漂亮的一只票 一片柠檬红 09-1609-16 23:03
- 173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涨停! 慷慨的柳云卉1 09-1609-16 23:03
- 119 2 [上海建工吧] 3.8是压力位 比利W 09-1609-16 23:03
- 140 3 [*ST精伦吧] 买,我来了 东海卫士 09-1609-16 23:03
- 180 0 [兰生股份吧] 大胆一次做个预测,大盘微涨,兰生微调。明天盘 低价股里寻妖记 09-1609-16 23:03
- 154 0 [晶澳科技吧] 好难啊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1609-16 23:03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3
- 202 2 [药捷安康-B吧] 心脏得有多大,才能承受了这样的波动 大黄鳝 09-1609-16 23:03
- 688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能搞笑的是:因剔出北证50,基金被迫在股价不 股友182m172M53 09-1509-16 23:03
- 153 0 [焦煤吧] 这种期货只有神仙老虎蛇能做 股友kqjE3I 09-1609-16 23:03
- 12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又领先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23:03
- 150 2 [沪银吧] 还没做空呢,怎么下去了,多头不给力啊 天道大势 09-1609-16 23:03
- 779 2 [大洋电机吧] 优必选与特斯拉、大洋电机分别存在直接合作关系 恐龙抗狼辉哥 09-1609-16 23:03
- 124 2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看上去放量下跌,挂单16.66元2000股立马成 十八年老迷糊 09-1609-16 23:03
- 99 2 [纯碱吧] 多头不要慌红了五天要降降温的 股友6579t289p0 09-1609-16 23:03
- 1529 1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两份资讯表述不同:一是公司与子公司未 午夜小小猫 09-1609-16 23:03
- 135 1 [安彩高科吧] 看见收购二字激动的不行行,进来一看,吗的,不 A11暗夜星辰 09-1609-16 23:03
- 207 2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《731》将上映,杭州影院排片占比90%左右, 踏牛寻妖 09-1609-16 23:03
- 438 4 [奥比中光-W吧] 全是推这个股的,估计要出货套人了 独自等待2019 09-1609-16 23:03
- 165 0 [四方精创吧] 能让我好好睡一觉吗,装s玩意 油漆工654321 09-1609-16 23:03
- 18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优必选拿2.5亿订单,傅利叶开始交货,这可不是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23:03
- 159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中签好运来 远离HR股市 09-1609-16 23:03
- 197 0 [均胜电子吧] 早上一开盘把诚邦股份卖了,冲进来,诚邦连板基 股友7687225ko1 09-1609-16 23:03
- 201 0 [博迁新材吧] 第一天半推半就的涨停,第二天直接涨停,期待明 砸盘哥s 09-1609-16 23:03
- 186 0 [三维通信吧] 多头毫无抵抗,来一根假阳真阴也行,量能也跟不 股友0t78685v88 09-1609-16 23:03
- 15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又绿了 精致的纳兰婕 09-1609-16 23:03
- 153 0 [沪银吧] 哪个大冤种,被套在山顶上了? 股友803630C2Q2 09-1609-16 23:03
- 366 1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:多重利好共振,股票价值迎来新机遇 仪态万千的文昆 09-1609-16 23:03
- 444 4 [中信重工吧] 兄弟们,我又成功抄顶了 亏不完早晚赚 09-1609-16 23:03
- 269 0 [国泰海通吧] 小市值券商股更有性价比吗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609-16 23:03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KPI不是上涨,是洗盘!市场不缺钱!大盘 股市闸刀 09-1609-16 23:03
- 134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学无止境心态要好 09-1609-16 23:03
- 145 3 [亚威股份吧] 简直不要太拉几了,在这里躲牛市,佩服自己了 有责任心之香堇 07-3009-16 23:03
- 161 0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玩的都是文字游戏。看不懂的都是被洗的 小名名 09-1609-16 23:03
- 149 0 [沪银吧] 赚3000走了睡觉觉 蝸牛小仔仔 09-1609-16 23:03
- 1321 0 [ST加加吧] ST加加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状态 上半年实现扭亏 ST加加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148 0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涨停!! 冲冲冲788888888 09-1609-16 23:03
- 144 0 [综合锌03吧] 老外这是要开始拼搏了,努力生产赚钱抢矿了,可 专杀鸡狗 09-1609-16 23:03
- 196 0 [埃斯顿吧] 这货股价走N字型上攻,家人们注意把握节奏,回 坚韧的牛市 09-1609-16 23:03
- 146 1 [沪锌吧] 涨停,锌!!! 顺势借势强势 09-1609-16 23:03
- 114 3 [沪银吧] 又要新高了,蛋痛了。。。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1609-16 23:03
- 7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T+0? 幸运西5353 09-1609-16 23:03
- 121 3 [贝肯能源吧] 再不涨牛市都要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03
- 735 1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彩虹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股拉不动了,要轮到小盘股了 股友2117525UO8 09-1609-16 23:03
- 170 0 [江顺科技吧] 第一天半推半就的涨停,第二天直接涨停,期待明 砸盘哥s 09-1609-16 23:03
- 16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这个高点下杀两个多点,确实过分了 金玉发财涨涨涨 09-1609-16 23:03
- 590 2 [阿里巴巴吧] 中概股拉直线,发生了什么 价投个毛线 09-1609-16 23:03
- 263 2 [东方财富吧] 买定离手,这个阶段没有必要去外面折腾,相信自 大吉来财得露娜 09-1609-16 23:03
- 1895 3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公司暂未收到高管增持计划的相关通知 大华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56 0 [NATWEST GROUP PLC ORD 107.69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NATWEST GROUP PL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16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底部建仓了,我赌一把 羽扇持筹 09-1609-16 23:03
- 197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现在人工成本多高啊,一个工人一个月好几千,机 SL星辰大海 09-1609-16 23:03
- 52 0 [VANQUIS BANKING GROUP PLC ORD 2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VANQUIS BANKING 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64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HAFTESBURY CAPI资讯 09-1609-16 23:03
- 156 0 [烧碱吧] 感觉目前烧碱有反转的可能目前看60日线站稳不破 什么叫追涨韭菜 09-1609-16 23:03
- 236 1 [亿纬锂能吧] 这是要大涨的节奏吗 专注强势股 09-1609-16 23:03
- 116 1 [金冠股份吧] 463买了700股,20cm后就溜 为你停机 09-1609-16 23:03
- 474 1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会不会有人出来澄清:本股票不属于低价股范 半根韭菜根 09-1609-16 23:03
- 175 1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进场的华胜天成,今天及时用,加仓宝一万本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1609-16 23:03
- 138 3 [国科微吧] 涨停板是不可能的 平淡的那怡831 09-1609-16 23:03
- 310 4 [中矿资源吧] 明天将迎来今年的第一个涨停,提前庆祝一下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509-16 23:03
- 327 4 [创维数字吧] 偶感觉明天要破位向下,13块5左右 诙谐幽默的溪岚3 09-1609-16 23:03
- 76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什么时候能sT 股友88G883M369 09-1609-16 23:03
- 159 2 [标普500吧] 美股已是强弩已末垂死挣扎 随风飘扬的树叶 09-1609-16 23:03
- 337 3 [茂莱光学吧] 茂莱光学的可转债,最快预计本周该出结果了,对 雨夜账房 09-1609-16 23:03
- 923 12 [退市岩石吧] 目前只有剑南春的股权变更国资委,如果下一步高 强盛发展 09-1609-16 2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