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青山纸业吧] 龙虎榜牛,明天高开,涨停! william412 09-1609-16 20:28
- 103 1 [北大荒吧] 砸到250天线,就真服了 感觉君 09-1609-16 20:28
- 89 0 [安洁科技吧] 看你爹,领造 股友30cu021588 09-1609-16 20:28
- 120 0 [越秀地产吧] 你个垃圾这也叫跟涨 稻满仓子 09-1609-16 20:28
- 167 0 [万家战略发展产业混合A吧] 叶叉! 股友88692XQ108 09-1609-16 20:28
- 482 3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 健盛集团资讯 09-1609-16 20:28
- 162 0 [万家港股通精选混合C吧] 跟大家透个信儿,具身智能这回赶上政策好机遇! 渡沉浮 09-1609-16 20:28
- 153 0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硬支撑主动帮衬!20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28
- 593 10 [中京电子吧] 今年就靠你了,小中京,卖了一半华天,买了一半 股市小梦叔 09-1409-16 20:28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6日第二单:3693的多单收米! 至尊3560426057 09-1609-16 20:28
- 253 1 [焦煤吧] 已经替代多晶硅成为市场龙头,要说消息面的降息 搪瓷杯 09-1609-16 20:28
- 230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给曙光复联淳中英维克紫光锐捷中兴剑桥光迅 有幽默感的董然11 09-1609-16 20:28
- 1134 16 [金财互联吧] 反人性的美 巅峰大专00后 09-1609-16 20:28
- 322 4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到底什么时候能涨?难道要大家等到像上 在3元到5元间 09-1609-16 20:28
- 1235 6 [中简科技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9月15日市场公开信息、上市 股友Qx9sEo 09-1509-16 20:28
- 98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出了不会讲故事的亏,本该三龙合一直冲 该退出股市了 09-1609-16 20:28
- 109 0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主力跌停,公司立马回购,不就完成了吗,又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1609-16 20:28
- 153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只鸡太奇怪了,每天跌 基民m3dchH 09-1609-16 20:28
- 93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样子8.68筑底了 只做短线12 09-1609-16 20:28
- 100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怎么这么差 孔凡柳 09-1609-16 20:28
- 118 2 [亨通光电吧] 20天强支撑,好票 买入不慌 09-1609-16 20:28
- 312 2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连续两天大跌16.11%,如果最近几天没有重大 有判断力的陆晨1 09-1609-16 20:28
- 1165 2 [三江购物吧] $三江购物(SH601116)$ 擒龙盟主 09-1609-16 20:28
- 235 3 [创世纪吧] 我猜明天两种走势,要么跳空高开突破,要么缩量 孤身上路a 09-1609-16 20:28
- 140 2 [长江材料吧] 有奖问答,明天反弹还能继续不? 一切都会过去7 09-1609-16 20:28
- 1502 14 [指南针吧] 这还能追不,周末出了数字货币消息 股友391612Do80 09-1409-16 20:28
- 212 6 [A50期指吧] 一旦降息落地最有可能翻倍的板块就是煤炭,钢铁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20:28
- 95 0 [A50期指吧] 卧槽今天清仓了,难道踏空了? 久战封神 09-1609-16 20:28
- 105 1 [珀莱雅吧] 75以下开始建仓 人文客栈 09-1609-16 20:28
- 209 4 [H&H国际控股吧] 今天表现挺不错的,又摸了新高又洗了盘,再加上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1209-16 20:28
- 143 0 [回天新材吧] 能否让我高兴一下,证明我没买错,看好的没买都 苍海一粒尘 09-1609-16 20:28
- 139 0 [王子新材吧] 上两次机构调研,第二天都涨停了,空狗还在这儿 涨停才减仓 09-1609-16 20:28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什么垃圾少了一个点 思久欲知 09-1609-16 20:28
- 463 6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了。 yangdole 09-1609-16 20:28
- 204 0 [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基金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帮忙呢!2025年政府 芋泥好暖椰 09-1609-16 20:28
- 4947 1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公司通过自主研发,逐步在3C电子、机 麦格米特资讯 09-1609-16 20:28
- 127 1 [R凯乐1吧] 妈 股友e7122T5020 09-1609-16 20:28
- 113 1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都快3900点。光大股价在2800。点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1609-16 20:28
- 9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感觉这股十一之前要暴跌啊,希望来个瀑布杀,跌 only8023火星 09-1609-16 20:28
- 114 0 [南京证券吧] 潜龙在渊 烈磐重生 09-1609-16 20:27
- 100 0 [三江购物吧] 不影响明天三江购物一字跌停 基民R9827p3883 09-1609-16 20:27
- 179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黄金股气势如长虹,期货涨,他大涨,期货跌 老君聊发少年狂 09-1609-16 20:27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AAA5678 09-1609-16 20:2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楼风雨看明月 09-1609-16 20:27
- 124 1 [三峡水利吧] 你怎么还涨了不应该呀再往下砸一砸呀你要是不砸 股友398U3v8606 09-1609-16 20:27
- 182 4 [绿地控股吧] 底部抬高,扶摇直上 XO大禅师 09-1609-16 20:27
- 115 0 [世荣兆业吧] 根本没人看,首开已经十板 坚持等于胜利01 09-1609-16 20:27
- 688 6 [和而泰吧] 今天看是否站稳37.78 我不是库里 09-1609-16 20:27
- 116 0 [青岛银行吧] 股评里,很多人还说耐不住割肉出局了,如果是真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1609-16 20:27
- 91 0 [西宁特钢吧] 气息控制 wlkg 09-1609-16 20:27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再往上就是缺口了, 股友00U877T702 09-1609-16 20:27
- 116 0 [立讯精密吧] 只有自己更懂自己,增持就是看好公司未来。 日进有余得 09-1609-16 20:27
- 189 0 [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C吧] 别看机器人涨得猛,中证2000里藏着更多机会!华 纳斯达克4w 09-1609-16 20:27
- 123 2 [首开股份吧] 后悔今天没减仓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20:27
- 135 2 [长江证券吧] 买了你等翻倍 股友PoKkJM 09-1609-16 20:27
- 146 0 [海博思创吧] 今年第三只十倍股! 痴迷而未悟 09-1509-16 20:27
- 99 0 [海南机场吧] 当年打江权我们动了三十亿 龙鳞居士 09-1609-16 20:27
- 546 5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战投三的10773万股都要通过大宗减持,还有 kentloo 09-1609-16 20:27
- 744 2 [国债期货吧] 利禄债稳了 股友2887UU7957 09-1609-16 20:27
- 287 3 [众生药业吧] 最近众生药业在杭州的眼科年会上展示了不少产品 股友66688ll 09-1509-16 20:27
- 92 0 [北特科技吧] 还是龙头牛 用心等 09-1609-16 20:27
- 193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场外资金即将实现强大的硬攻,空方逞受不了 文刀士56758 09-1609-16 20:27
- 7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偷吃这么多 基民g3u2727776 09-1609-16 20:27
- 136 1 [盛和资源吧] 个个都是股神,股圣,股鬼,股市是你家开的吗?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1609-16 20:27
- 108 2 [波长光电吧] 81的本,回不了嘛? 股友cUP8Nl 09-1609-16 20:27
- 110 0 [大连热电吧] 仙人指路,明日想听! 小名叫翻翻 09-1609-16 20:27
- 110 2 [联合动力吧] 多久没中过签了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20:27
- 93 1 [*ST高鸿吧] 我的240块的香香钱啊,看起来要和我拜拜了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1609-16 20:27
- 108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继续跌2个点左右 股友1122789 09-1609-16 20:27
- 110 0 [广百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就没意思了 诚实的西红柿568 09-1609-16 20:27
- 128 0 [华东重机吧] 大家坐稳扶好,明天会有最少5个点以上的大阳线 成都帮007 09-1609-16 20:27
- 136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力盛体育,金陵体育,天府文旅继续大涨,中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27
- 169 0 [易方达科技智选混合C吧] 跟大伙儿唠唠,昨天看书店直播,具身智能朗读设 玉玉77 09-1609-16 20:27
- 90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估值十1.78,实际0.03到底怎么回事,误差太多了 基民oEgZWZ 09-1609-16 20:27
- 243 0 [东北制药吧] $东北制药(SZ000597)$ 股友15353c859Z 09-1609-16 20:27
- 104 0 [露笑科技吧] 我说过这周最炸的消息就是露笑。买不到,跟本买 股友Fog2xs 09-1609-16 20:27
- 212 3 [中邮科技吧] 完蛋了,明天负10开盘直奔跌停去了!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20:27
- 132 1 [华兰生物吧] 哪一天分红 招财利市得苏星河 09-1609-16 20:27
- 169 1 [拉卡拉吧] 只剩下357.33万股未减持了,预计明后两天减持完 加油努力终有回报 09-1609-16 20:27
- 209 4 [金禄电子吧] 主力不吃不喝扛了四年,你想高度应该是多少? 股友9H2swo 09-1609-16 20:27
- 516 7 [中国重工吧] 换是换了,可不让卖啊 希望新股中中中 09-1609-16 20:27
- 102 0 [菜油吧] 开盘先开多单,等冲不动了马上卖出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0:27
- 93 0 [焦煤吧] 这个位置特别想做个空 冯老三H 09-1609-16 20:27
- 87 0 [LPG吧] 晚上要拉了吗 股友TspONr 09-1609-16 20:27
- 372 6 [联合动力吧] 几年没中过签了,哪个兄弟说一下500股,第一天 每天在保利做t 09-1609-16 20:27
- 546 2 [*ST天茂吧] 到账了 股友2i006501D1 09-1609-16 20:27
- 762 8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还是得带点脑子的,山子是我周五闭着眼睛踩 萌大狗 09-1609-16 20:27
- 147 4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开板是最后低吸的机会 mizi528 09-1609-16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