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精工科技吧] 看高后市,继续持仓 准我再一次 09-1609-16 22:26
- 158 0 [农产品吧] 怕是拉升回落呀!利好也要看大盘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22:26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20250916晚间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1609-16 22:26
- 118 0 [苯乙烯吧] 唉,好弱呀 股友01W299911k 09-1609-16 22:26
- 7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投资挺多领域的了,科技也有配置不少了的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1609-16 22:26
- 358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短线拉升 升破37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23 1 [群兴玩具吧] 人家1天修复7天,你20天9.5之0.5毛钱都还没突破 若水111111111111 09-1609-16 22:26
- 146 1 [紫光股份吧] 大家扶稳坐好明天拉涨停 精准抄底哥 09-1609-16 22:26
- 161 0 [景旺电子吧] 昨天不晋级4板,今天没人助力了,这些大资金以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609-16 22:26
- 161 1 [荣盛发展吧] 买了1000股!看会不会翻倍了!!赌一把大的 寂寞价投偶任性 09-1609-16 22:26
- 127 1 [金龙汽车吧] 12.60买,本来打算做短线2天的,结果被套了大半 自信决定一切 09-1609-16 22:26
- 209 4 [首开股份吧] 公告越这么说,资金们越想知道,到底啥时候安排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609-16 22:26
- 95 1 [九芝堂吧] M的,终于盼到红一分 股友39e291z335 09-1609-16 22:26
- 136 0 [西部材料吧] 绝不追高,只买低估票,挣不挣看天随缘。 llaole 09-1609-16 22:26
- 135 0 [沪银吧] 我是在救你们啊,这个没涨跌幅限制的。我当初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6
- 148 0 [百济神州吧] 被做空了,没办法 主力天天跑 09-1609-16 22:26
- 257 1 [焦煤吧] 有预感这货还得拉尾盘,虽然不敢进 温柔敦厚的秦言秋 09-1609-16 22:26
- 117 1 [药捷安康-B吧] 那些没买的说自己买了,是啥心里?博点关注吗, 方榕无后 09-1609-16 22:26
- 113 1 [小型纳指吧] 恐高和追高然后哇哇叫的是同一批人! 二六丝W 09-1609-16 22:26
- 1764 3 [阳光电源吧] 干到停牌了,疯了吧,刚查一下今晚为啥大涨 大口吃肉3468 09-1609-16 22:26
- 234 4 [山西焦煤吧] T娘的,就上午石更了几分钟!下午就软爬爬的! 股泰龙 09-1609-16 22:26
- 250 13 [华林证券吧] 17.45的本,今天能不能让我回本啊,主力大哥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09-1609-16 22:26
- 218 2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昨天没跑,好后悔 基民vvgZ71 09-0209-16 22:26
- 12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科技板块又开始调整,市场轮动加剧,手里全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1609-16 22:26
- 11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舍涨停不到7元不减仓 股民731 09-1609-16 22:26
- 123 1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3700了,稳了 积极的文思源 09-1609-16 22:26
- 149 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有一天会涨到12元 股友FO86789619 09-1609-16 22:26
- 203 1 [陕国投A吧] 今日是正式启动了。多元金融+低价股+牛散持股。 越狱的小老鼠 09-1609-16 22:26
- 200 3 [重庆钢铁吧] 黑猫你看公告,给评断下接下来的走势 股友X3Y8732587 09-1609-16 22:26
- 450 8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洗掉了一大片了吧,还有几个和我一样坚持着 要啥四个圈 09-1609-16 22:26
- 199 3 [博雅生物吧] 昨天说,今天不破25.33,这个星期不破的话,估 股友11111166666 09-1609-16 22:26
- 172 0 [唐人神吧] 明天必然反包 黄花大小伙 09-1609-16 22:26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坐等3800 英气的张家辉 09-1609-16 22:26
- 355 5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票好火啊,两三个星期都在热榜前100名,你 苍蝇哥168888 09-1609-16 22:26
- 280 4 [特变电工吧] 有什么利好吗?这人气为什么直线拉升两百名 淦淦淦了 09-1609-16 22:26
- 844 3 [新瀚新材吧] 不是跟宇树有合作嘛应该还会创新高吧 从大A整点B钱 09-1609-16 22:26
- 381 8 [恺英网络吧] 26上方有阻力先离场了 股友paM6Z9 09-1609-16 22:26
- 718 5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股票连续横盘、跑不赢大盘,可能是由以 喜洋洋之涨停板板 09-0909-16 22:26
- 732 13 [张裕B吧] 回购即将结束 无名客 09-0909-16 22:26
- 2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查3700牛 Duo股朵 09-1609-16 22:26
- 133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CPO概念再度崛起,算力需求爆发,长期投资 灵活的落落 09-1609-16 22:26
- 155 0 [北汽蓝谷吧] 一小时5000+!24小时就够1万+了!成了! 金虎财 09-1609-16 22:26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优必选等在天津成立新合伙企业,出资额5.5亿。 巨头财经 09-1609-16 22:26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不断健全和完善电力市场相关政策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03 1 [中远海科吧] 应该快涨了,有点想买回来 英姿飒爽的砚台3 09-1609-16 22:26
- 299 1 [利扬芯片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业务可以服务 利扬芯片股友 09-1509-16 22:26
- 710 12 [*ST高鸿吧] 挂单也没有卖不出去 股友2631P7U522 09-1609-16 22:26
- 145 1 [DR华建集吧] 借壳借壳借壳 只会低吸挖掘 09-1609-16 22:26
- 359 1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今天发布的光智共融,华工科技是核心供应商 一定要绿了买 09-1609-16 22:26
- 1094 4 [东方精工吧] 2025年9月15日,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 火红的小手 09-1609-16 22:26
- 95 1 [泰和科技吧] 杂毛量化票 股友HLxcsy 09-1609-16 22:26
- 105 2 [鹏翎股份吧] 还不如行业指数涨得多呢 股友rRbHfm 09-1609-16 22:26
- 87 1 [国机通用吧] 这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609-16 22:26
- 120 2 [西藏矿业吧] 妈的,到底谁在砸盘 只干第二波 09-1609-16 22:26
- 359 2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勤俭节约得丝柏凌 09-1609-16 22:26
- 292 3 [吴通控股吧] 这个业绩营收股价15元左右都正常的 买入要套人吗 09-1509-16 22:26
- 136 0 [ST文峰吧] 明天低开让我们上车 n14161999666f778 09-1609-16 22:26
- 135 0 [诚迈科技吧] 完蛋了,评论区全是多头,说点实话一群人攻击我 专业掀诚迈老底 09-1609-16 22:26
- 163 1 [爱美客吧] 还有在问什么时候分红的,拿什么分,吴中的16亿 康港湾 09-1609-16 22:26
- 652 6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 立讯精密资讯 09-1609-16 22:26
- 16621 14 [财经评论吧] 3800点以上的A股 还能否上车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203 5 [成电光信吧] 今日新低进场 明说事儿 09-1509-16 22:26
- 15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AI产业趋势积极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表现。$华 蕙质兰心de 09-1609-16 22:26
- 137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量化必砸!家人们又的追高了, 股市阿Cong 09-1609-16 22:26
- 131 0 [苹果吧] 来一个突破新高,果链明天就可以起飞了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1609-16 22:26
- 119 0 [英特尔吧] 吊下来 股友58291mm199 09-1609-16 22:26
- 128 0 [中国医药吧] 你媚的躲牛市 发哥779 09-1609-16 22:26
- 138 0 [三花智控吧] 欢迎各位大佬们看看万马股份 亲切的高琦 09-1609-16 22:26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黄金主力合约涨近1% 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593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发行新趋势:权益转向“精致化” 含权债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小学春秋假要来了!多地已有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19条举措扩大服务消费,加强财政金融支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700美元/盎司 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丰收在望 各地多举措抓好秋粮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明天拉个涨停让我跑,再也不回来了 自然的郑小达 09-1609-16 22:26
- 124 1 [沪镍吧] 跌停!美元贬值,人民币升值,你们都应该是跌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1609-16 22:26
- 275 2 [欧菲光吧] 今日果然中阳,小幅减仓。明日回探就是送福利,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9-1609-16 22:26
- 231 5 [东百集团吧] 大哥,供销大集都涨停了,能不能不要再折磨我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609-16 22:26
- 320 0 [汉邦科技吧] 都是小分子业务,都是新次新股 飞龙在天05 09-1609-16 22:26
- 596 4 [乔锋智能吧] 今天是乔锋祥龙18涨第2涨,后面还有16涨。 股友NHZvwk 09-1109-16 22:26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张江人工智能创新小镇助力浦东打造人工智能世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2:26
- 116 0 [PVC吧] 又要跳了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22:26
- 138 0 [博隆技术吧] 垃圾,自己砸自己! 股友5728n0U607 09-1609-16 22:26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牛逼 lch06688656 09-1609-16 22:26
- 127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光伏满仓等涨停 神秘蚂蚁 09-1609-16 22:26
- 206 1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: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 新金路资讯 09-1609-16 22:26
- 263 7 [祥源文旅吧] 我晕。中午喝顿酒,迷糊把祥源4毛4卖了。2毛3买 热乎股东 09-1609-16 22:26
- 11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,科技股估值弹性增大。创业板 琉璃hh 09-1609-16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