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陕西能源吧] 没意义的,三成仓继续熬 敏捷的股市小甜心 09-1609-16 22:41
- 172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的兄弟们,我很看好金凯生科,省广集团 功课要多做 09-1609-16 22:41
- 590 0 [群兴玩具吧] 看涨(002575)祝三日见(9.3) 七天玄女 09-1609-16 22:41
- 174 1 [华胜天成吧] 观察明天能上板就大概率二波确定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9-1609-16 22:41
- 104 0 [倍轻松吧] 减持股,为什么要涨?下来,快点,来到30以内, 人性加速器 09-1609-16 22:41
- 146 0 [欣锐科技吧] 我就看上了她的月K线,完全在历史底部。 星火相传 09-1609-16 22:41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很健康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41
- 182 0 [达威股份吧] 垃圾,激励计划就是吸股民血,解除条件太低 盘升哥 09-1609-16 22:41
- 178 0 [鹏欣资源吧] 国际黄金除了上涨还是上涨,除了拉升还是拉升, 故乡蓬莱 09-1609-16 22:41
- 204 0 [厦门钨业吧] 这次减持腾远钴业1%股份,获利在1.7亿左右。 一年做三支票 09-1609-16 22:41
- 141 0 [中青旅吧] $中青旅(SH600138)$ 台CT3G14 09-1609-16 22:41
- 127 0 [北汽蓝谷吧] 尊界爆发了,市值2000亿打底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609-16 22:41
- 139 0 [东阿阿胶吧] 跌起来不会那么快停的,打算持有封盘不看它100 newcs 09-1609-16 22:41
- 225 1 [全筑股份吧] 还以为会连板。朋友说的对,股份转让一日兑现。 queencia花仙子 09-1609-16 22:41
- 214 4 [跃岭股份吧] 为啥它就不涨呢?焦虑不安 股友753l6F3883 09-1609-16 22:41
- 375 16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新五丰资讯 09-1609-16 22:41
- 83 2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总能行了吧,加油啊,大鹏展翅! 雨渐浓 09-1609-16 22:41
- 145 0 [中国电信吧] 成标准的走下降通道,底部支撑不成立,大方向向 跌跌不休抄不完 09-1609-16 22:41
- 130 1 [汉威科技吧] 大家明天抛了,赶紧进首都在线,马上启动 管好管好管好 09-1609-16 22:41
- 143 0 [焦煤吧] 机构拉高让企业做高空套保,企业一定在适当的高 股友H02e927563 09-1609-16 22:41
- 149 0 [中国电建吧] 给个机会,破5抄底机会 进坑理财爬山翁 09-1609-16 22:41
- 138 1 [山东黄金吧] 已经提前炒过了!降息落地,最后逃生窗口,马上 股友ccpp 09-1609-16 22:41
- 118 0 [联创电子吧] 100亿的盘子走的跟茅台似的 我们都有美好未来 09-1609-16 22:41
- 248 5 [亚玛顿吧] 尾盘量大?为什么? 股神1978 09-1609-16 22:41
- 148 0 [道琼斯吧] 这还降息不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22:41
- 159 0 [爱仕达吧] 烧了27天的“锅坚强”,值得拥有——爱仕达 股友7500H7t333 09-1609-16 22:41
- 310 3 [金信诺吧] 和甲骨文是互补关联 金花小公主 09-1609-16 22:41
- 801 24 [宏昌电子吧] 公司产品涨价是事实!公司产能扩张是事实!国产 红大聚是 09-1609-16 22:41
- 194 0 [特锐德吧] 这半个月的成交量接近上个月的量,趋势没有太大 倒腾伤钱 09-1609-16 22:41
- 243 0 [南大光电吧] 5000吨光刻胶产能完全是以讹传讹,不负责任的乱 Nadal2 09-1609-16 22:41
- 143 0 [杰创智能吧] 此股如果是北交所,或科创板的股价早已上百元了 念起不随 09-1609-16 22:41
- 161 0 [嘉实动力先锋混合A吧] 怎么才0.07 股友1A612h5668 09-1609-16 22:41
- 182 0 [巨轮智能吧] 目标连板冲击15 一字连连板 09-1609-16 22:41
- 128 0 [特斯拉吧] 天龙股份发来贺电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9-1609-16 22:41
- 123 0 [PVC吧] 洗盘牛逼,涨停来了 股友aH75187557 09-1609-16 22:41
- 132 0 [蔚来吧] 明天港股5个点? putaodec 09-1609-16 22:41
- 138 0 [*ST西旅吧] 没人气 蒙蒙蒙蒙 09-1609-16 22:41
- 133 1 [中矿资源吧] 明天低开低走 平安喜乐老百姓 09-1609-16 22:41
- 1987 15 [士兰微吧] 虽然买了差不多10万的,但我希望它跌停,最好变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1609-16 22:41
- 3641 8 [阳光电源吧] 果然是牛市,不错 不求涨停但求涨不停丶 09-1609-16 22:40
- 144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中美谈TikTok的经贸问题,不管结果怎么样,至少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22:40
- 129 0 [A50期指吧] 牛市熊市必须不能格局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1609-16 22:40
- 137 0 [兰州银行吧] 明年马年,兰州马踏飞燕,是个利好热炒的机会 岁年年丰 09-1609-16 22:40
- 148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收阳是必须的,毕竟几个阴了 djdjurb 09-1609-16 22:40
- 279 0 [川投能源吧] 现在买他不如买长江电力,股息比它高,比他稳定 姿庅格尼4478 09-1609-16 22:40
- 146 5 [三江购物吧] 承接太差,注意冲高回落 宽心的蒋明雪 09-1609-16 22:40
- 149 0 [中国船舶吧] 走戍中石油也是有可能的 股友91589a18y3 09-1609-16 22:40
- 134 1 [*ST天茂吧] 终于到账了 上宫子龙 09-1609-16 22:40
- 225 1 [激智科技吧] 未来ai眼镜将是数倍增长,激智科技大有作为,年 低声高调 09-1609-16 22:40
- 364 2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关于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 冰轮环境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241 5 [国星光电吧] 昨天融券卖了1.03万股,增长率940%,今天这是主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09-1609-16 22:40
- 148 0 [首开股份吧] 18跌到1.9属于合理回调,1.9到6属于异常非理性 有搞头666666 09-1609-16 22:40
- 849 2 [世纪恒通吧] 大宗交易:世纪恒通成交963.5万元,折价1.51%( 世纪恒通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注意风险 股海庶民 09-1609-16 22:40
- 806 0 [浙江国祥吧] 东方证券,呵呵 王府是口烂井 09-1609-16 22:40
- 976 3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为特斯拉OptimusGen-2提供高精度微型电 股友125759w1T9 09-1609-16 22:40
- 535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今天走势跟8.28几乎一模一样,至于主力明天 浦东股狂 09-1609-16 22:40
- 262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最近基金季报都出来了,好多明星经理都加仓机器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22:40
- 14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高端制造风口来了!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8.72%的涨 秀丽的李菡 09-1609-16 22:40
- 123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A吧] 鹰击长空鹏程万里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22:40
- 140 0 [均瑶健康吧] 那个假冒的呼家楼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9-1609-16 22:40
- 72 0 [PPG工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PG工业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73 0 [GSR III Acquisition Corp Unit 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GSR III Acquisit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54 1 [诚邦股份吧] 减持132万股也就是1.32万手,比万手多一点而已 Hugeprofit 09-1609-16 22:40
- 2108 14 [中国联通吧] 被踢出去后。机构调仓换股,联通应该要跌回3元 股友10335Dd520 09-1609-16 22:40
- 158 0 [涪陵电力吧] 干得漂亮,被A了 小甜甜2007 09-1609-16 22:40
- 3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百花齐放 股友69R1153z05 09-1609-16 22:40
- 142 0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有空多骂一下,推一下热度 一棵久菜 09-1609-16 22:40
- 79 2 [华检医疗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华检医疗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62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看吧,我都觉害臊 胸怀大志地小白 09-1609-16 22:40
- 3483 9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:正着力突破行星滚柱丝杠、关节精密轴 万向钱潮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942 5 [鹿山新材吧] 低吸割肉盘 DadyJay 09-1509-16 22:40
- 129 2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江苏雷利资讯 09-0109-16 22:40
- 423 0 [东通退吧] A股市场的退市规则,主要包括强制终止上市以及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22:40
- 294 1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L洛稷 09-1609-16 22:40
- 122 1 [英伟达吧] 标准的圆弧顶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,哈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22:40
- 2678 7 [东阳光吧] 昨天发帖的 寻找有价值的股票 09-1609-16 22:40
- 164 0 [扬帆新材吧] 扬执新材Al搜索都是中报亏损,可扬帆自报却是大 凉快的王凡2 09-1609-16 22:40
- 146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医药卫生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市场中,新能源板块“反内卷”,行业前景向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22:40
- 766 2 [国轩高科吧] 又一全固态电池研发生产项目公示!老成维科网锂 A价值投机 09-1609-16 22:40
- 104 2 [长安汽车吧] 坚定看好!好股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09-1609-16 22:40
- 97 0 [摘牌瀚盛吧] 关于给予新疆瀚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主 摘牌瀚盛资讯 09-1609-16 22:40
- 139 3 [豆油吧] 这货控制的只会开盘原地踏步或震荡或下跌,从没 修改昵称修改 09-1609-16 22:40
- 596 3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的MCD75T激光钻孔机,集成了实时能量监 股中一克 09-1609-16 22:40
- 144 0 [中国船舶吧] 最没底线的东西,把自己都搞臭了…… 忍受庄狗的折磨 09-1609-16 22:40
- 172 1 [万科A吧] 直到救活为止!真爱无敌! 股友07756iI062 09-1609-16 22:40
- 312 6 [北汽蓝谷吧] 我的直觉大定应该不是很多。 日进多谋de刘邦 09-1609-16 22:40
- 128 1 [露笑科技吧] 看下昨天的得润今有跌了多少 凌云的燧人 09-1609-16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