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4 0 [*ST比特吧] 三季报后三板见 钱隆昌盛 09-1809-18 09:51
- 46 1 [杭州高新吧] 抄底买入 温和友善的乔琦 09-1809-18 09:51
- 177 1 [首程控股吧] 一天一改前期织布机的走势,随着宇树机器人的上 亿买九涨 09-1809-18 09:51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又完犊草了 波若波若蜜 09-1809-18 09:51
- 61 1 [甲醇吧] 高点买空拿着还好,现在买空随时有可能反攻拿着 福运绵绵不绝 09-1809-18 09:51
- 75 1 [和而泰吧] 低开预言成功 股友603t11Q315 09-1809-18 09:51
- 114 4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足智多谋的曹三仟 09-1809-18 09:51
- 115 2 [佑驾创新吧] 量产全自动无人驾驶先锋, 诚信黄金卖石头价 09-1709-18 09:51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呕吼,完犊子了,形态走坏了。前两天诱多 股友7989Qc5627 09-1809-18 09:51
- 64 0 [热威股份吧] 总市值太高了, 股友73e30p1532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涛涛车业吧] 加速了 股友3G71n10101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卖飞了!主力给点机会回撤一下吧! wudiwu8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巨化股份吧] 机构融资都在排队出货,你们继续幻想 达伯特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拿下哪吒汽车,和阿里巴巴合作造车。第二个赛力 西西1234567890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渤海租赁吧] 利好出尽 阿伟88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国货航吧] 每天都是三分二分的浮动你这是啥意思呀? 基民W32078062P 09-1809-18 09:51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那个黑嘴不出来喊涨停就会上的 人生酒库p4vi7l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大跌四天也是无语 股友O685p57281 09-1809-18 09:51
- 62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大干快上 股友kbzTrB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长源东谷吧] 长源东谷9月18日加速下跌 长源东谷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72 1 [*ST春兴吧] 龙一归来,梭哈allin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09:51
- 93 9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涨停4.42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1809-18 09:51
- 150 3 [翔丰华吧] 放平心态,不管主力怎么折磨我们都不要轻言放弃 耍耍太极 09-1809-18 09:51
- 167 5 [天娱数科吧] 再涨1块钱就到前期高点,如果哪天到了你跑不跑 轻快的斗金 09-1809-18 09:51
- 141 3 [航天动力吧] 莫家军继续充电藤壶住 莫大狂业 09-1709-18 09:51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都怕学上次炒赛马概念,结果一句话废了,亏惨了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的行事不行,该跑的赶快跑,等下午再进来。 股友8x98250W13 09-1809-18 09:51
- 65 1 [中远海控吧] 波兰封关,海运应该来生意了,中海咋不拉二个红 顺其自然10083 09-1809-18 09:51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和上海爷叔聊了下这个票,他说上海建工套了 股界传奇传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丰元股份吧] $丰元股份(SZ002805)$ 股友97d2992a86 09-1809-18 09:51
- 68 0 [神驰机电吧] 昨天卖了一半! 旗开的孙莘 09-1809-18 09:51
- 38 0 [艾芬达吧] 今天红都不会红的,别做梦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说盘子大吗,跌起来很快啊,昨天才涨1个点 股友WsNdD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请记住,每次冲高都是你逃跑的最好机会,是每次 股友2538529yZ9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钢琴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海伦钢琴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拉吉,又玩完了,跑 乐观的影风意0 09-1809-18 09:51
- 66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9月18日快速上涨 平潭发展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起飞又失败 野玫瑰1997 09-1809-18 09:51
- 92 0 [北巴传媒吧] 北巴传媒9月18日快速回调 北巴传媒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62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9月18日快速回调 阿石创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那句胡:天天煽动小散出货的杠子们,你们良 n14268158370d4116640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芯原股份吧] 主力慢慢折磨散户,就不动看你咋地 mars666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58个万手大单直接砸穿,今天还有救吗? 房山拉萨路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前几天融资盘进了那么多,现在还在? 财气自来金满仓 09-1809-18 09:51
- 70 0 [巴比食品吧] 今天最少三到四个点的跌幅 kimikoko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唯捷创芯吧] …… 股友f0233H6982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希望能给我上车啊 股友8X75y78256 09-1809-18 09:51
- 79 1 [九鼎新材吧] 提示!买入! 活灵活现的弈樊 09-1809-18 09:51
- 82 3 [光线传媒吧] ,第一次见这么恶心的走势 潇洒不羁的黄鲜桃 09-1809-18 09:51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风电起飞了,都不带你玩了 新鲜韭菜炒鸡蛋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老师带你们去坐船,坐什么船?防溺水宣船 靠炒股活着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,跌了23个点了 铁面无私的霜白4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继续套一大波 股友w2507U9787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洪都航空吧] 你就支棱一下能咋的 浦东金科路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特锐德吧] 抄了你们的大底 广州第一帅 09-1809-18 09:51
- 67 0 [STAAR Surgical Co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STAAR Surgical C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坚韧的马仔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不跟,天际也不跟,你到底想怎样 出海日上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太多了,出不完的货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09:51
- 78 1 [帝尔激光吧] 早已破位了,跑 自力更生2 09-1709-18 09:5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拍大腿啊!买少了。 浪花里舞蹈FDC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票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09:51
- 81 0 [戴维医疗吧] 的,就不能雄起一次吗?一贯的高开低走,有意思 LG股股牛168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三连板。 基民eIlGkS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前天的辉煌,能重现一下子嘛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多氟多吧] 加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09:51
- 34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能看到三板。均胜电子开一字给你打头阵 筹码收集完毕 09-1809-18 09:51
- 60 0 [天富龙吧] 大盘进入调整市,最有可能炒作的板块就是次新股 莽原秋色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龙头币又跌了 股友w615q17238 09-1809-18 09:51
- 78 0 [爱丽家居吧] 昨天够不到13.7,喊你们走你们不听 庄家的狗腿子 09-1809-18 09:51
- 213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$银河银信债券B$聚焦债券投资(占比超80%),以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才能择机买 c3784591425359948 09-1809-18 09:51
- 130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一个许松山一辈子做这一个药,估计下一个药做不 qfkj1000 09-1809-18 09:51
- 195 5 [国科微吧] 太磨人了,短期无望,先撤了 股友512928t1r8 09-1709-18 09:51
- 5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停的跌,要夸了 丰哥让我疯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海兰信吧] 卖了的都涨了。。。。买了你就无脑跌??? 康杰丶 09-1809-18 09:51
- 17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寒武纪,而胜过寒武纪,这个就是低价芯片的 五G方舟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两个星期了终于见光明了 爱理财的蒙椴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琏升科技吧] 玛德 以身入局客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怡亚通吧] 接下来的龙头是万向钱潮 宽容得春兰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常熟银行吧] 主力还没卖完,继续砸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缩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809-18 09:51
- 65 0 [上海艾录吧] 真是的韭菜盘 韭菜在回本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铁流股份吧] 板块涨不跟,只跟跌 重仓猛干168 09-1809-18 09:51
- 69 1 [公元股份吧] 啥情况??? 真实的言语 09-1809-18 09:51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开玩笑了这是,利好券商接到的是跌的通知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09:51
- 57 1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稳一点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09:51
- 137 7 [山子高科吧] 进去了,管它呢 逆流而上15 09-1809-1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