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1 [招商证券吧] 17.41、17.21、17.01元各下单4000股,看明天有 东方财富杯 09-1609-16 22:25
- 266 14 [R爱康1吧] 过去六天了,这公告难出啊! 小薇88888888 09-1609-16 22:25
- 14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补仓时机到!发现德邦高端装备C今天涨了8.72%, 红薯干55 09-1609-16 22:25
- 134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明天隆基又是冲17.5下来收绿 张张ZZ 09-1609-16 22:25
- 125 1 [山东矿机吧] 看不出来吗?步步稳进奔着4.45,上次的试盘不理 谷漳亭2026 09-1609-16 22:25
- 10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爆发,如何抓住机会?今天德邦高端装 理性的文莉萍 09-1609-16 22:25
- 154 0 [ST南都吧] 和龙蟠科技、三花智控比差远了。弱!弱!弱! 股友589696p9d1 09-1609-16 22:25
- 127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展望后市,AI是大产业机会,芯片和需求端都有增 琉璃hh 09-1609-16 22:25
- 506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刘强东:企业都要向上卷,别往下卷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609-16 22:25
- 12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服务软性消费也就你一个了。明天还不动肯 KimuraTak 09-1609-16 22:25
- 579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量化退游资进,黄金现货突破3700再创历史记 深度投资 09-1609-16 22:25
- 144 0 [澳柯玛吧] 什么时候能转入芯片概念的赛道 達盖尔 09-1609-16 22:25
- 117 1 [统一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起飞了 狂躁的南瓜 09-1609-16 22:25
- 157 2 [豫光金铅吧] 早上随着整体板块个股一波杀跌,买的人不会很多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22:25
- 166 5 [润泽科技吧] 56-57左右卖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22:25
- 1007 1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独立的曾凌4 09-1609-16 22:25
- 197 0 [西部矿业吧] 看看这货的走势,总觉得跟大盘的呼吸慢半拍,每次 秦煌思慕 09-1609-16 22:25
- 129 0 [*ST东珠吧] 大牛市还亏钱 饮冰持股 09-1609-16 22:25
- 126 0 [北京银行吧] 筹码直接给主力买绝版 会飞的相 09-1609-16 22:25
- 298 5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跌宕起伏,不过我重点关注的永赢智选系 幸运每一天666 09-1609-16 22:25
- 445 0 [国电电力吧] 8月30日,新疆电力开都河公司霍尔古吐水电站项 长江之子WH 09-1609-16 22:25
- 317 7 [浙江龙盛吧] 此轮牛市就是指数涨到5千点浙江龙盛的股价也不 股友lSkPY9 09-1609-16 22:25
- 169 0 [房多多吧] 高开低走 Dogdealer_die 09-1609-16 22:25
- 119 0 [道琼斯吧] 能涨不 风云小人物 09-1609-16 22:25
- 143 0 [通光线缆吧] 几千只股票,挑这种垃圾。真衰 狂野七匹狼 09-1609-16 22:25
- 126 0 [法拉第未来吧] 还有人相信这个骗子吗 买股P就是买公司 09-1609-16 22:25
- 400 3 [欧普照明吧] 就是静静的在等这批人走掉,不走就不会涨 大章鱼侠 09-1609-16 22:2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虽已突破3700的关键位置, 慧儿2987017138 09-1609-16 22:25
- 138 0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什么年代了,吧里居然有人拿奥迪的瓦罐E5跟 左左123123 09-1609-16 22:25
- 11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股市里机器人概念火出圈,涨停潮一波接一波 小小的土豆 09-1609-16 22:24
- 130 0 [中信证券吧] ,都别玩了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609-16 22:24
- 122 0 [玻璃吧] 拿不住你赚不到钱,来回把你震死。这价格,拿主 滑头散户 09-1609-16 22:24
- 137 0 [创金合信文丰债券A吧] 固态电池产业迎来多重利好,技术突破推动发展。 蕙质兰心de 09-1609-16 22:24
- 247 1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中海集运16年12月合并以后怎么走的,那是中 花开大展de紫薇 09-1609-16 22:24
- 123 1 [菜油吧] 菜油可以放多久 专杀鸡狗 09-1609-16 22:24
- 129 3 [华电新能吧] 股神,再找点的利好,安抚下军心。 金融城之狼 09-1609-16 22:24
- 114 2 [紫金矿业吧] MACD日线死叉了要,要跌到23去估计 钢化韭精 09-1609-16 22:24
- 228 0 [苹果吧] 龙科中芯+中芯国际,扬我国威 菲菲李李 09-1609-16 22:24
- 9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有大资金投资的,慢慢涨,可以的 股友0e6318O962 09-1609-16 22:24
- 9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沪指自从9月以来就一直在窄幅震荡,“新国九条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1609-16 22:24
- 119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当前稀土产业链供需紧平衡,价格中枢上移,板块 崽崽宝贝 09-1609-16 22:24
- 152 0 [众泰汽车吧] 尾盘卖了800手,还留了200手,回调肯定是必然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2:24
- 126 0 [Turbo Energy SA ADR吧] 太牛了吧 大口吃肉3468 09-1609-16 22:24
- 124 1 [首开股份吧] 要么停牌要么跌停,恭喜在里面吃最后一口的家人 翻倍程序 09-1609-16 22:24
- 224 4 [DR华建集吧] 明天,不坚定的该出就出去吧!? 学无止步 09-1609-16 22:24
- 248 0 [万源通吧] 股票的走势只和进入的资金有关,没大资金关注, 念起不随 09-1609-16 22:24
- 195 0 [华安行业轮动混合吧] 到底怎么算净值的 基民xUrmcx 09-1609-16 22:24
- 52 1 [纽约金TN12吧] 美元指数每跌1%→黄金升3.9%多...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22:24
- 955 1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乐观豁达的沈仪栩 09-1609-16 22:24
- 174 1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可能拿这个做壳。看看现在的市值。。。怎么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1609-16 22:24
- 2356 3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疯狂减持啊 南笙大佬 09-1609-16 22:24
- 141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该轮到你涨了吧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1609-16 22:24
- 632 1 [西部黄金吧] 稳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609-16 22:24
- 1767 9 [汉邦高科吧] 单恋一枝花 红衣股侠1949 09-1609-16 22:24
- 131 0 [绿色动力吧] 几千只股票,挑这种垃圾。真衰 狂野七匹狼 09-1609-16 22:24
- 130 0 [沪银吧] 或许还会装模作样的涨一些,但我是绝对不敢在这 乡下来的韭菜 09-1609-16 22:24
- 129 0 [宁波海运吧] 港口航运必有一波 国家必富强了 09-1609-16 22:24
- 107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港股通资金今天又在买科技股,早盘跌的时候就净 盘前凉拌兔 09-1609-16 22:24
- 425 5 [友阿股份吧] 明牌重组还在等重组通告?就算成了不就是利好落 省略的情绪 09-1509-16 22:24
- 129 0 [民生银行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! 新智a 09-1609-16 22:24
- 122 0 [豆油吧] 你牛逼,之前两天菜油涨的时候你都能跌,现在我 修改昵称修改 09-1609-16 22:24
- 145 0 [*ST春兴吧] 应该没啥戏!回光返照,就这样咯! 心动手动 09-1609-16 22:24
- 154 0 [物产中大吧] 主升浪将开始。 往上蹭 09-1609-16 22:24
- 171 3 [森麒麟吧] 金麒麟和森麒麟两个都买,金木就有了 云鼎观潮 09-1609-16 22:24
- 428 1 [大东南吧] 零轴线建的仓,今天强于板块,仅涨2个多点就把 阿豪发家 09-1609-16 22:24
- 138 1 [供销大集吧] 绝了,一天发了28条资讯 鲁的小韭菜 09-1609-16 22:24
- 302 1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行情给力,继续吃肉啦! 水边倒影 09-1609-16 22:24
- 573 0 [浙文互联吧] 要不你明天也来个高开低走我肯定带头砸 尤游油 09-1609-16 22:24
- 31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*ST广道成立于2003年,2016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22:24
- 133 1 [贝因美吧] 有人提前得到消息了 xlfdgjc 09-1609-16 22:24
- 165 1 [尖峰集团吧] 公司自有资金理财收益年化3,贷款利率1.8,为啥 西北帅哥1681 09-1609-16 22:24
- 827 1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暂未有香港上市计划 佳电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2:24
- 166 1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A吧] 此基什么时候能补涨? 用心的罗杰 09-1609-16 22:24
- 3783 34 [和而泰吧] 赌圣和而泰!押中航天、GPU、AI、汽车,多线布 思想者10 09-1209-16 22:24
- 87 0 [中盈盛达融资担保吧] 有关提供担保的关连及须予披露交易 中盈盛达融资担保资讯 09-1609-16 22:24
- 1212 8 [友升股份吧] 从题材,从业绩,从赛道,以及行业地位来看!友 捂股丰登_88 09-1609-16 22:24
- 130 0 [中信证券吧] 再这样玩都吧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609-16 22:24
- 120 0 [ST应急吧] 明天买入,等摘帽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609-16 22:24
- 235 1 [道琼斯吧] 明天起床又是创新高,早点睡吧 伽隆珠宝 09-1609-16 22:24
- 230 1 [中远海控吧] 8.28的收盘价15.94,自从8.29发布分红0.56的中 顺势KDJ投机 09-1609-16 22:24
- 170 2 [石化油服吧] 昨天进,今天出,小赚大几千,感觉盘面太无聊, 认真选股女 09-1609-16 22:24
- 189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拼手速吧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9-1609-16 22:24
- 102 1 [基石药业-B吧] 完蛋玩意 老基登 09-1609-16 22:24
- 244 6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33.33收盘了,这个主力有强迫症! 盘前纪要 09-1609-16 22:24
- 108 1 [凯中精密吧] 中午开盘清仓了。 心细如发的车昆 09-1609-16 22:24
- 1335 9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早上的发布会虽然简短,但也能够嗅觉到公司 暴风雨洗礼 09-1509-16 22:24
- 126 0 [铜冠矿建吧] 不在热点上,慢慢熬吧 宣西路 09-1609-16 22:24
- 1226 0 [融发核电吧] 模拟量好几年了 simi2020 09-1609-16 2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