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5 [DR华建集吧] 上班即下班!除了看涨停板,就是看股吧玩,哈哈 学无止步 09-1609-16 15:22
- 99 3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1.236入手的 忘忧999 09-1609-16 15:22
- 132 1 [华润饮料吧] 水是无限复购的商品,绝对的一门好生意,卖水就 睿智的沈峻初 09-1609-16 15:22
- 239 15 [沪银吧] 新手一枚,做了两手多单手续费收了60元贵吗 bbsko 09-1609-16 15:22
- 553 6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涨停走出2连板 卧龙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5:22
- 1695 1 [招商上证科创板综合ETF联接C吧] 真不错,就是买的太少了 宁静致远F 08-2809-16 15:22
- 175 1 [众兴菌业吧] 此股目前股价相当于原始股,很多看好此股的都疯 股友l266N86580 09-1609-16 15:22
- 121 2 [荣联科技吧] 宇宙第一股直接梭哈梭哈!梭哈!梭哈!快买,明 股友7g825l3756 09-1609-16 15:22
- 142 2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股一天涨3个多点是极限了,拉高就得卖。 股友6woNju 09-1609-16 15:22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知道这十年我是怎么过的吗@上海建工 股友566n7i1818 09-1609-16 15:22
- 100 0 [凌云股份吧] 试盘 睿智沉稳的磐松3 09-1609-16 15:22
- 527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涨跌停股分析:88只涨停股、7只跌停股,汽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5:22
- 94 1 [鑫科材料吧] …… HX376GX 09-1609-16 15:22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必须到37.8元才能入,慢慢等吧,可以关机走人, n113513690175536 09-1609-16 15:2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鱼尾行情 股友K9h1235787 09-1609-16 15:22
- 752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这支股票绝对是一只妖股,最近跟随社长 顶级游资社长 09-1609-16 15:22
- 388 0 [远望谷吧] #复盘记录# 近朱者888 09-1609-16 15:22
- 105 1 [安克创新吧] 里面的资金想出去,可惜没人接。只能跟着大盘晃 股友h9278065I6 09-1609-16 15:22
- 125 1 [国盾量子吧] 国运 股友6R219D0136 09-1609-16 15:22
- 1508 13 [寿仙谷吧] 寿仙谷回应业绩颓势质疑:营销改革下7月销售实 寿仙谷资讯 09-1209-16 15:22
- 147 0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希望这波牛市结束时能回本。 tangwei642364 09-1609-16 15:22
- 2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心脏不好不要去碰,最少少活15年 绝世的邵濂 09-1609-16 15:22
- 85 0 [凯莱英吧] 有的科技股已炒得太高,严重看好创新药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1609-16 15:22
- 130 3 [北元化工吧] 都这位置了,往下能有多少空间?基本面没毛病, 基民80Q3Q15722 09-1609-16 15:22
- 115 2 [蓝海华腾吧] 卖的人够蠢了吧。主力也是蠢 月贝冲一 09-1609-16 15:22
- 84 0 [东阿阿胶吧] 兄弟们别怕晚上去找主力借钱,给大家做双底,你 气吞山海09 09-1609-16 15:22
- 92 0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99.9 狗娃子12138 09-1609-16 15:22
- 92 1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牛啊! 独行者2024110707 09-1609-16 15:22
- 107 2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能站稳5.0吧 专心的耿小达 09-1609-16 15:22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全部注销中信账户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609-16 15:22
- 256 0 [东方策略成长混合吧] 重大转折!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 股友Es 09-1609-16 15:22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再见咯,历时38天,6个涨停,全吃到了,今天炸 温和收割小韭菜 09-1609-16 15:22
- 939 0 [中科曙光吧] 111.48盘后语言告诉你,曙光要要要翻四番,目标 达达18 09-1609-16 15:22
- 28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直接利好港股,看好加仓! 爱理财的CC 09-1609-16 15:22
- 129 3 [江山欧派吧] 公司无作为,经营有问题,现在这估值高了 大A的好韭菜2 09-1609-16 15:22
- 87 0 [迈富时吧] 比强点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1609-16 15:22
- 83 1 [*ST高鸿吧] 明天如果有翘板大换手,就有机会 韭不回头 09-1609-16 15:22
- 101 1 [富煌钢构吧] 这回有主力了吧,明天必须砸下来,多吸点筹! 哪咤牵牛 09-1609-16 15:22
- 180 1 [融通产业趋势股票吧] 差火得很 爱赚钱之苹果 09-1309-16 15:22
- 103 0 [华新建材吧] 尾盘还跳水,今天不乐观啊。明天大概率还是跌2% 飞飞飞起咯 09-1609-16 15:22
- 117 0 [华能蒙电吧] 储能才是隐藏亮点!300MW/600MWh独立储能,内蒙 守护最初的心 09-1609-16 15:22
- 60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跟不上节奏很难受 马大壮2026剁手 09-1609-16 15:22
- 95 2 [慈文传媒吧] 高点没出,现在出了,小赚为好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1609-16 15:22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天天尾盘砸一下,连荣盛发展都不如了 Kalashnikov 09-1609-16 15:22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双环传动也是新高,可惜20几块钱就卖了 落地无痕888 09-1609-16 15:22
- 143 2 [华域汽车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创新高了,跟华域汽车无关?它可 jilihuayuan 09-1609-16 15:22
- 153 3 [章源钨业吧] 还算可以了,其它钨都跌4个多点了。 舒适的许杰1 09-1609-16 15:22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啥情况咋一买就这样 自然的慕容春燕 09-1609-16 15:22
- 79 0 [东杰智能吧] 狗拖又出来害人求你别出来害人 永恒的火焰 09-1609-16 15:22
- 88 0 [海南机场吧] 风!风!风!大风!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1609-16 15:22
- 152 0 [芯原股份吧] 停盘前,强哥就已经满仓了,而且多次提示了 北海郊一枝花 09-1609-16 15:22
- 92 0 [电声股份吧] 明天起三连板 股友f5X2626702 09-1609-16 15:22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切换到医渡科技,AI医疗数据第一股,还没有启动 股友n2586673N0 09-1609-16 15:22
- 8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15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5:22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样其实也挺好的,每天涨不停涨涨不停 陆地上的云 09-1609-16 15:22
- 147 0 [山东威达吧] 公司是否参与投资了宇树科技 山东威达股友 09-1509-16 15:2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公司截止9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立讯精密股友 09-1009-16 15:22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董秘您好请问我们公司截止今天股东账户数是多少 立讯精密股友 09-1009-16 15:22
- 103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稳健为主,权益增利 大墨鱼 09-1609-16 15:22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启加速上升模式! D芝麻开花D 09-1609-16 15:22
- 201 5 [恒生指数吧] 9月16日:【恒指】现价操作分享 大鹏dpqh188 09-1609-16 15:22
- 101 0 [曙光股份吧] 记住公司的名字——‘曙光’。守住黑夜,才能等 吃一口饭团 09-1609-16 15:22
- 239 1 [海泰转债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啊? 股友05d58G7587 09-1609-16 15:22
- 85 0 [石药集团吧] 出去浪的该回来了吧 修身养性6661 09-1609-16 15:22
- 183 2 [玻璃吧] 哎,晚上又要跳空低开跌了! 反人性的斗争 09-1609-16 15:22
- 281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运气太好了,早开盘卖了三分之一,买了大洋 贴心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5:22
- 108 1 [供销大集吧] 我卖了,封板封的死,我不卖天天拉高低走,亏的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609-16 15:22
- 314 5 [众安在线吧] 三马减持的底层逻辑是什么,都有线上保险业务? 股友2998D2033T 09-1609-16 15:22
- 219 3 [盛和资源吧] 卖飞了,但我觉得明天还得低开,等明天再接回来 股友8635Fm5667 09-1609-16 15:22
- 820 4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看情形今天会翻绿 我是李海铱 09-1509-16 15:22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萨日朗! 心胸开阔地黑莓 09-1609-16 15:22
- 415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新增的几个哈是垃圾 基民36579D8k29 09-1609-16 15:2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公司是否秘密重组?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22
- 106 2 [上能电气吧] 我搞不懂你为啥还是人气龙头 基民DphWRc 09-1609-16 15:22
- 303 4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,明显放量,明天大涨!!!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609-16 15:22
- 116 1 [天翔5吧] 3毛钱的获利者都跑了 股友8U6Srz 09-1609-16 15:22
- 104 1 [金力永磁吧] 机器人涨上天了!你是一点也不跟啊!!! 股友181A7V2321 09-1609-16 15:22
- 177 1 [荣联科技吧] 阿巴子也买了这个,晦气 天天满仓干大A 09-1509-16 15:22
- 185 0 [康力电梯吧] 维护一下股价吧,不要内耗了,这种股价走势太伤 股友abpPI9 09-1609-16 15:22
- 79 0 [*ST康佳A吧] 换手平平淡淡,没有大哥看上? 买在下跌支撑 09-1609-16 15:22
- 73 0 [贝因美吧] 风吹草动见牛羊 布衣股侠客 09-1609-16 15:22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原型 热情的飞天松 09-1609-16 15:22
- 85 1 [报喜鸟吧] 国庆消费来了,买衣服买西装 股友1975u73F75 09-1609-16 15:22
- 137 1 [交通银行吧] 我也其中之一大九菜,误信专家攒股收息,全套了 股友366g5t8773 09-1609-16 15:22
- 149 1 [中国化学吧] 几个Aⅰ大模型让我节前加仓中国化学和际华集团 Day3d5N79 09-1609-16 15:22
- 180 6 [东阿阿胶吧] 见了鬼了,控盘控的这么死么,47.53怎么不破呢 虎虎生财998 09-1609-16 15:22
- 155 0 [瑞华技术吧] 只要上下有2%的差价,做市商在这个股票里面玩得 沪B65224 09-1509-16 15:22
- 1319 26 [工商银行吧] 伴君如伴虎,振幅起步就是5 飞客火 09-0509-16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