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键邦股份吧] 天际涨停了,你看看你 别瘦成一道闪电9086 09-1609-16 14:48
- 92 0 [工新5吧] 小散捂紧筹码不要动,涨跌是神仙打架,不管小散 股友2nN0386666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最后加仓的时候 小红秘书 09-1609-16 14:48
- 96 1 [中芯国际吧] 清仓待90元 股市收割战斗机 09-1609-16 14:48
- 603 5 [中信证券吧] 受不了了,狗贼 青龙湾龙老二 09-1609-16 14:48
- 108 1 [同洲电子吧] 坚决守住5日线,压着1分都行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1609-16 14:48
- 139 2 [西菱动力吧] 这次应该稳了吧?折腾了几天,再次上来,目标25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609-16 14:48
- 188 4 [能科科技吧] 尾盘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8
- 3963 17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突停!14名股东卷入,拟豪购四川京都龙 追牛寻金 09-1509-16 14:48
- 125 10 [久之洋吧] 每天都演一样的戏。 股友89o05f9387 09-0909-16 14:48
- 95 0 [九洲药业吧] 希望今天他今天出来的资金拿来明天拉升 财运常虹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希望大家在这个股票里,能赚钱 努力成为富翁 09-1609-16 14:48
- 89 0 [麦迪科技吧] 14.83有个阻力勿追高 短线玩疯了 09-1609-16 14:48
- 111 0 [中国重汽吧] 看看潍柴就知道咋回事了?虽说不一定完全关联, 学无止境Steven 09-1609-16 14:48
- 92 0 [万兴科技吧] 筑底完成,上攻80 股友030291n07Q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实益达吧] 拉个涨停,证明一下自己 心如止水829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走的很不错,明天开始腾飞! bwec099 09-1609-16 14:48
- 89 0 [天沃科技吧] 无聊的一天 江湖一小小散 09-1609-16 14:48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是要上天 潕人問津 09-1609-16 14:48
- 84 1 [凯撒旅业吧] 不会板不了吧? 道时也命也 09-1609-16 14:48
- 107 1 [雷电微力吧] 学学江苏雷利 a盼牛 09-1609-16 14:48
- 621 5 [汽轮科技吧] 唉,就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? 招財進寳King 09-1609-16 14:48
- 185 1 [果麦文化吧] 也不绿,怎么加仓?算了主动买套,硬加 撬板小能手 09-1609-16 14:48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还能红奇迹 妩媚的蔡昆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果麦文化吧] 减仓换奥飞[得意] 撬板小能手 09-1609-16 14:48
- 73 0 [格力电器吧] 破40就撤了,怎么这么不坚挺 韭鬼小祥 09-1609-16 14:48
- 79 0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每天都涨,压的住吗 股友5231l903m6 09-1609-16 14:48
- 76 0 [苏宁环球吧] 此股己弱,休息一会吧 流彩夕阳vb378r 09-1609-16 14:48
- 102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强势超越中证,人形机器人含量很高$ 晨丁香花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苏宁环球吧] 此股已废 红心9柚 09-1609-16 14:48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求明天跌到90以下 有魄力的思叶烟17 09-1609-16 14:48
- 85 1 [脑动极光-B吧] 让我见识到港股的厉害一下亏了8万 明鹛羽天 09-1609-16 14:48
- 230 1 [*ST金科吧] 只有这位小哥,完整的获利了。1.35买的,1.47卖 西若 09-1609-16 14:48
- 227 13 [凯美特气吧] 马上进来5个亿拉升到涨停。 股友zk17625186 09-1609-16 14:48
- 96 2 [英诺赛科吧] 诺诺冲啊 股友2984 09-1609-16 14:48
- 94 1 [广汇能源吧] 我挂511,爱涨不涨 两面挨鲫鱼 09-1609-16 14:48
- 271 13 [圣阳股份吧] 15.99买第二天15.19卖。昨天15.52买今天14.6卖 数字狙击 09-1609-16 14:48
- 73 0 [平潭发展吧] 随便一个大户都能吃了3.41。就是没人要? 股友7275z109f3 09-1609-16 14:48
- 88 0 [英洛华吧] 彻查英洛华 股友DEKBri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首创证券吧] 走了,怕了你 直率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4:48
- 6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已经是龙一但板块熄火了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9-1609-16 14:48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我还没跑,在坚持做股东 蚂蚁博大象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耻辱!!! 叫我涨婷 09-1609-16 14:48
- 118 0 [圣元环保吧] 啥玩意,浪费表情 密码5588 09-1609-16 14:48
- 103 2 [*ST宇顺吧] 今天收97或96也挺好,不一定要涨停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2.93十字星 一身小肥肉2 09-1609-16 14:48
- 80 0 [国芳集团吧] 折垃几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9-1609-16 14:48
- 419 0 [和而泰吧] 尾盘了也要来一手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8
- 175 2 [奋达科技吧] 每次跌2.86就拉回来。等吧。后期要大涨。估计还 逆境之王666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来了 戒掉所有 09-1609-16 14:48
- 92 0 [国光电器吧] 那半个月来感谢我! 等风来91 09-1609-16 14:48
- 107 0 [汇添富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证机器人一直比中证涨得好,人形机器人含量很 mimi362801 09-1609-16 14:48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哦豁哦,,,跑了 涨停板上再涨停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谁多不走,我也不走,省省子弹,破12补,主打一 悠闲的邱淳美 09-1609-16 14:48
- 99 2 [永泰能源吧] 早上开盘激动了几分钟,又织了一天布 n733513314681146 09-1609-16 14:48
- 141 0 [楚天龙吧] 就这点量,温州一马想要减持掉1000万股,需要等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9-1609-16 14:48
- 93 1 [北汽蓝谷吧] 883收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14:48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明目张胆的恶意砸盘。 fuzhi336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创源股份吧] 还有十分钟可以砸 n1428386589087ca 09-1609-16 14:48
- 104 0 [北方导航吧] 通讯设备行业大涨 千年华亭5559 09-1609-16 14:48
- 6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不要再亏啦啦啦 09-1609-16 14:48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已是强弩之末。恒科才刚刚开始。 陆肘Z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心理大师,老桩牛! 鑫垚大人 09-1609-16 14:48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真没意思,失望 奋发的哈哈哈哈 09-1609-16 14:48
- 98 1 [仁和药业吧] 可以再拉一把啦,今天涨个7-8个点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1609-16 14:48
- 85 1 [儒意电影吧] 只要不跟中国电影,就好 平度小小小秀才 09-1609-16 14:48
- 155 3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试水,拉一下,看看压力。今天就这样了,不 韭阳挣金 09-1609-16 14:48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不作为 AAA29615 09-1609-16 14:48
- 92 0 [民生银行吧] 都不知道这玩意为什么能去五块走一遭,跌跌撞撞 落叶霞枫 09-1609-16 14:48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高开高走的可能性增加,大盘对利空利好开始 宁宁梦 09-1609-16 14:48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废了,要回20天均线了。愿赌服输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9-1609-16 14:48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有毒快走 顺水顺峰 09-1609-16 14:48
- 89 0 [大北农吧] 假装好正经,真的 刘一手老湿人 09-1609-16 14:48
- 98 0 [三孚股份吧] 股权太集中了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1609-16 14:48
- 82 1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70 股友88179r867G 09-1609-16 14:48
- 100 1 [盟固利吧] 明天涨停了 大松鼠888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对比荣盛 股友6572zJ6925 09-1609-16 14:48
- 85 0 [楚天龙吧] 看来是要红盘收盘了,久违了 学而不厌的2023 09-1609-16 14:48
- 112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狂涨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一根雪糕 09-1609-16 14:48
- 100 0 [金隅冀东吧] 卧龙凤雏这是又一个先走了啊 股友L8C8007819 09-1609-16 14:48
- 91 2 [舍得酒业吧] 就这样了,但愿明天低开 元贞利亨SV 09-1609-16 14:48
- 969 1 [飞马国际吧] 让我想起了这小子 L先生789 09-1609-16 14:48
- 119 3 [广联航空吧] 你个垃圾,又18.96最高点买你 股友cspkl9 09-1609-16 14:48
- 108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电子集团旗下的,跟深科技一对国宝,你们合 每天赚1200转卡里 09-1609-16 14:48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st凯文,去,去看看 acdxcvsef 09-1609-16 14:48
- 76 0 [长盈精密吧] 应该卖了 股友yktDAE 09-1609-16 14:48
- 99 0 [中国石化吧] 对这破玩意真无语,大盘红也是跌,大盘绿就一直 股友89898899 09-1609-16 14:48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鬼一下子利润没一半 股友263I1z8313 09-1609-16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