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汇量科技吧] 千亿只是时间问题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光大银行吧] 有一种操作叫:平仓。 云淡风轻0816 09-1609-16 14:48
- 11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国证机器人涨得比中证好,当前价位合适,我准备 旺旺小仙N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粤传媒吧] 举报,恶意操控 股友01E0835z18 09-1609-16 14:48
- 11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机器人领涨全场,德邦高端装备C涨近8%,收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4:48
- 76 1 [荣联科技吧] 收盘绿 卖飞的韭弟 09-1609-16 14:48
- 88 1 [芒果超媒吧] 什么情况?加仓吗 杀庄王577 09-1609-16 14:48
- 494 29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真崩溃了 幽灵6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不愧是蓝筹,跌的特别稳价值投资的反向教材 炒股n年年0048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了 股友989573y3q6 09-1609-16 14:48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可以可以评论删的挺快,看看你自己是什么玩意 启明星的指引1188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重仓电子算力,日涨跌幅20%,弹性更高,趁周五 基民2E7280u205 09-1609-16 14:48
- 92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咋样 股友50750A7U79 09-1609-16 14:48
- 97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真狗害人不浅 肖申克的救赎6688 09-1609-16 14:48
- 112 1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不涨都是你做妖 n14102218559f418 09-1609-16 14:48
- 85 1 [卧龙新能吧] 这家伙的走势天天出神入化,神出鬼没,很容易精 逃顶哨卫 09-1609-16 14:48
- 825 7 [中电鑫龙吧] 哟呵,算是高点吗拿了18天 基民89y203126d 09-1609-16 14:48
- 113 0 [华鼎股份吧] 伟大复兴势不可挡 妖到病除 09-1509-16 14:48
- 67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这玩意没法干!!!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越走越烂,烂泥扶不上墙,无药可救! 股友2c61589M91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新易盛吧] 龙芯中科这个市值匹配不了第一强国第一Ai芯片公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48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一个虚拟账户竟然赚的这么多,情何以堪。 行者行漫漫 09-1609-16 14:48
- 8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根本没有主力资金的票! 翻倍哥1688 09-1609-16 14:48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收盘250 zilken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拉卡拉吧] [微笑] 盖文888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杭钢股份吧] 你看看拓维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4:48
- 89 0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跟电力板块 N福牛I纳财U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养的 n766313238490548 09-1609-16 14:48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30以下闭眼入,亏了你来找我 wksjz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振江股份吧] 尾盘临门一踋也该动下了 能吃能舞 09-1609-16 14:4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顶不住啦,要 潮起潮落禅坐南山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怡亚通吧] 啦啦啦,啦啦啦,我是卖报的小行家。 炒股二十一年半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江苏国泰吧] 珍爱生命,远离穷庄。拉尾盘非奸即盗 股友D9G3605781 09-1609-16 14:48
- 75 0 [TCL科技吧] TCL是冒牌的带着科技帽子的大熊股 股友6G605a2533 09-1609-16 14:48
- 109 1 [招商公路吧] 我看了看,实际没有跌多少,如果真涨起来也就是 小白想拜师 09-1609-16 14:48
- 482 1 [ST际华吧] 把老子洗掉了, 先赚它一个万 09-1609-16 14:48
- 94 3 [长城军工吧] 看明天了 高升之路 09-1609-16 14:48
- 129 4 [东方甄选吧] w走势,尾盘必拉升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609-16 14:48
- 548 3 [荣盛发展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 钱钱缓缓归 09-1609-16 14:48
- 893 3 [*ST纳川吧] 大宗交易:ST纳川成交114.17万元,成交价2.33元 *ST纳川资讯 09-1509-16 14:48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稀奇今天没想到涨了 貔貅吃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ST际华吧] 就当埋伏了200手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*ST易录吧] 大盘上去你下去大盘下去你上去 股友D8005829o8 09-1609-16 14:48
- 102 2 [ST华铭吧] 就看你熬住熬不住!!!静等站稳11.00元!!! 股友77T6t65915 09-1609-16 14:48
- 1057 5 [大族激光吧] 特斯拉机器人概念:恒进感应+五洲新春都能大涨 魅力皇a玛 09-1609-16 14:48
- 79 0 [康龙化成吧] 羡慕港股,我在大A吃面 燕南天1999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是无语了,封板了还有那么多跑的,难怪这票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609-16 14:48
- 79 0 [盈方微吧] 垃圾,一辈子也吃不上3个菜 dandingdanding淡定 09-1609-16 14:48
- 287 0 [龙蟠科技吧] 走了,剩下的发财! 神马8899 09-1609-16 14:48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个股普涨,长安昨天涨的几分今天连本带利全 坚毅不拔的何春燕 09-1609-16 14:48
- 137 0 [黑芝麻吧] 黑之马的投票时间马上就结束了,有持股的快去投 折翅折翅5057 09-1609-16 14:48
- 179 2 [天华新能吧] 当前分析:一如果大家投反对票不通过购买垃圾资 股友51P11z9318 09-1609-16 14:48
- 136 3 [东华软件吧] 薛总:我爱死你们了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9-1609-16 14:48
- 93 2 [包钢股份吧] 撤了挂了有撤 你能奈我何 09-1609-16 14:48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头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不好明天不会吃面吧 股友0f35f67933 09-1609-16 14:48
- 121 0 [中国人保吧] 不要幻想,结束了。恭喜主力,成功地扇了“中国 股友98u165x989 09-1609-16 14:48
- 111 0 [远方信息吧] 比上海爷叔更惨更垃圾的股票我拿到了,估计还得5 戏如梦人如牛 09-1609-16 14:48
- 74 0 [电工合金吧] 极速下跌极速上涨就有T的机会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609-16 14:48
- 91 0 [索菱股份吧] 天量出货 股惑仔68 09-1609-16 14:48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,你好狠的心那 正源本源 09-1609-16 14:48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有奖竞猜,收盘是红还是绿?开始竞猜了 南风古灶782 09-1609-16 14:48
- 162 0 [威孚高科吧] 对威孚还是有一点失望,汽车零部件板快都涨疯了 乐天天66 09-1609-16 14:48
- 721 18 [景峰医药吧] 没公告?德泽撤回清算,关键是榄香烯资产怎么处 股友耐心多一点 09-1509-16 14:48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压盘 Denghailin 09-1609-16 14:48
- 539 0 [农业银行吧] 江兄是对的,农业银行历史大顶,快跑,清仓吧, 你是幸运之星 09-1609-16 14:48
- 115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今天重仓持有银行股的“交银瑞丰连同王崇”一起 聪明的光飘君17 09-1609-16 14:48
- 89 1 [汤臣倍健吧] 下次调出成分股吧 rtyhgt 09-1609-16 14:48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收盘价7.84 包容的曾展朔 09-1609-16 14:48
- 203 2 [永泰能源吧] 无聊无伬的股,这么便宜的盈利10年未涨能源股, 萝卜真甜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加油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1609-16 14:48
- 77 0 [陕西煤业吧] 明天也是绿后天红 墨水屏 09-1609-16 14:48
- 116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午后大盘拉涨不少,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已飘红, 三冬似夏 09-1609-16 14:48
- 81 0 [天域生物吧] 放量下跌,明天还会继续跌 股友8Y3T7y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上峰材料吧] …… 炒股炒预期顺势而 09-1609-16 14:48
- 164 5 [益民集团吧] 大哥,别演啦,拉吧,我就大集和你两个票拿了三 居安思危呀 09-1609-16 14:48
- 213 4 [新疆交建吧] 7O周年庆 纯真的蓝崚 09-1609-16 14:48
- 72 0 [步步高吧] 把我挂山顶了,玛德 股友73H18K1883 09-1609-16 14:48
- 84 0 [*ST东珠吧] 10.21又加了10万股 股友U138306v12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今天成全场焦点,板块大涨还出涨停!德邦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609-16 14:48
- 122 2 [建元信托吧] 我也是,我两次亏了7万多 足智多谋的冉莉 09-1609-16 14:48
- 144 2 [炬申股份吧] 周五华新三个账号拉的涨停,昨天周一被砸到跌停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9-1609-16 14:48
- 110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$创业板成长ETF(SZ159967)$ 慎勿放逸 09-1609-16 14:4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收盘27.80 黄雀守牛 09-1609-16 14:48
- 86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是卖点,不是买点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1609-16 14:48
- 5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明两天美联储议息,要变天了,大资金不敢赌, 只喜欢ETF 09-1609-16 14:48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刚卖就拉真恶心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609-16 14:48
- 83 0 [园林股份吧] 本来还说收7个点以上模仿剑桥科技走势的,哎愿 纸荚1 09-1609-16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