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好气啊,还是卧龙小弟 股友6230V7i377 09-1609-16 14:47
- 100 0 [特变电工吧] A股里面,基本面前100的公司,也是垃圾最垃圾的 股友u952M77017 09-1609-16 14:47
- 69 0 [*ST西发吧] 带带你的小弟通葡吧 有礼貌的耿枫20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机器人吧] 加油 股友L7911d6737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主力,都跑了,别进来 笑哈哈的依然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谁买谁套 股友i2p3530851 09-1609-16 14:47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未来半个月会有三个板,坚持持有,不要被洗出去 率直的万磁王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玉禾田吧] 明天早上开始套韭菜! 股友362U632K96 09-1609-16 14:47
- 203 0 [天府文旅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加仓了,但是明天不 股友V80287L886 09-1609-16 14:47
- 73 0 [潞化科技吧] 科技股你们也要跑 股友5e38r20139 09-1609-16 14:47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20涨到30出货了吗?洗洗干干净净 福丰厚1234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粤传媒吧] 的,所有数据假的,这样跌 股友TO55696610 09-1609-16 14:47
- 94 1 [新特电气吧] 30日线已破,下一步该何去何从? 股友p2953P5132 09-1609-16 14:47
- 80 0 [圣阳股份吧] 连续跌了五天,明天是不是能涨三个点了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9-1609-16 14:47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都涨了,还跌这么多,垃圾。 清风扶柳上九霄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全部被套 才情出众的哥亦凡 09-1609-16 14:47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让恶庄玩成了银行股走势!织布,,, 股友75716h2E55 09-1609-16 14:47
- 142 0 [致欧科技吧] 跟9月5号走势一样 热情似火的夏澜霜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走的是山东墨龙的老路子,兄弟们发财 拉萨军团第一主力 09-1609-16 14:47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年债比你强不少 六个点原则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硬压不让涨。 大发来财de逍遥子 09-1609-16 14:47
- 106 1 [石化机械吧] 买这个的都是学生,几百几千的买。。。。走了走 Joe西瓜 09-1609-16 14:47
- 143 3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反包了 有条理的20 09-1609-16 14:47
- 84 2 [舍得酒业吧] 出了一部分,明天低开接回 元贞利亨SV 09-1609-16 14:47
- 216 4 [DR华建集吧] 不是,怎么回事,不是说明儿开会吗?怎么现在就 沐淼淼淼 09-1609-16 14:47
- 140 3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前高过不去吗? 缘分天空 09-1609-16 14:47
- 115 3 [艾德生物吧] 垃圾,垃圾票 幸福靠奋斗 09-1609-16 14:47
- 144 1 [ST复华吧] 量子还是复旦有搞头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1609-16 14:47
- 163 2 [中航光电吧] 公司高管和投资公司一直在减持股票,中航光电叫 大吉为富地五散人 09-1609-16 14:47
- 879 3 [易方达成长进取混合C吧] 我不道这基怎样买卖 基民hoFJCf 09-0209-16 14:47
- 158 5 [亚太实业吧] 哈哈哈,别走,看底牌 扶摇忘优 09-0109-16 14:47
- 9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大牛股 只怕色YOU回来了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深信服吧] 卖出 随意周游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妈的,做了个反T 做到300万收手 09-1609-16 14:47
- 84 0 [科力装备吧] 太弱了,这LJ小助理 满仓的大空头 09-1609-16 14:4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估计有几个停 独立的董恒13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寒武纪吧] 20个亿拉,出了60亿的货真是 真实de榴莲 09-1609-16 14:47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跌演了,快跌停吧 股友T639990F36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园林股份吧] 20.31冲动了!进去了 红酥手109 09-1609-16 14:47
- 89 1 [有研新材吧] 收21.44么? 拿不住去打工 09-1609-16 14:47
- 90 1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有出货嫌疑那 一浪高过一浪666 09-1609-16 14:47
- 129 4 [西安饮食吧] 成功卖飞,被洗 一颗无声的韭菜苗 09-1609-16 14:47
- 383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!细思极恐?多的不说!跌是一定的!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1609-16 14:47
- 38 1 [证券ETF东财吧] 今年的渣男特别渣 基民VtZKqf 09-1609-16 14:47
- 8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现在可以小加一波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609-16 14:47
- 253 9 [腾景科技吧] 上周101卖了,今天111又买回,证监会都怀疑我在 宝庆华仔0106 09-1609-16 14:47
- 107 4 [天佑德酒吧] 再跌下去9.7保不住了 股友6i57632K32 09-1509-16 14:47
- 284 4 [华厦眼科吧] 22.85元站岗的有没有 股友imSdaQ 09-1209-16 14:47
- 3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还得是你啊 股友2u69603G96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万孚生物吧] 一个散户股天天跌,怎么能怪不存在的主力,这股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1609-16 14:47
- 85 0 [老板电器吧] 吐了 麦冬哥也有春天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德新科技吧] 你是要证明自己多么垃圾吗? 在你灿烂的季节 09-1609-16 14:47
- 34 0 [钢研纳克吧] 浪费一天 浪浪波的小树叶 09-1609-16 14:47
- 96 0 [埃文低碳吧] 谁在减持,一边托着,一边减持? 股友0I575066d0 09-1609-16 14:47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有没有感觉明天开始A杀了,和长城军工一样 风轻云淡9527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鲁北化工吧] 恶心 火星救援车724 09-1609-16 14:47
- 93 1 [先锋新材吧] 1.1万手压在头上不让涨 生意发财的孙悟空 09-1609-16 14:47
- 76 1 [*ST沐邦吧] 刚才早上水下犹豫了好久没加仓,拍断大腿 大头老赵 09-1609-16 14:47
- 141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套了我这么久,今天让我红着走吧! 基民旺旺洋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康冠科技吧] 相当琐的庄家,应该是江浙一带的男子 承禅观市 09-1609-16 14:47
- 167 4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开始反弹 刘家人 09-1509-16 14:47
- 82 0 [国旅联合吧] 搞毛线啊,一分钱一上一下搞一天 股友208k1w0009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支没量了 开放的忻娇 09-1609-16 14:47
- 80 0 [巨人网络吧] 奶奶的居然拿的是我的带血筹码 步步为盈88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俺被骗了 股友5178r09i25 09-1609-16 14:47
- 159 0 [名雕股份吧] 回看前面1个涨停1个触及涨停,来5个千手买单即 广州K总 09-1609-16 14:47
- 105 0 [锐新科技吧] 人家压单都是假压,你是真压。 一日拱一步卒 09-1609-16 14:47
- 64 0 [步步高吧] 自认倒霉了,亏几千走人 股友779e1k8566 09-1609-16 14:47
- 65 0 [国泰海通吧] 垃圾没救了 天地胡啦 09-1609-16 14:47
- 61 0 [药捷安康-B吧] 反手做空,是不是又赚一遍? 金艾燕 09-1609-16 14:47
- 76 0 [数据港吧] 敢拉尾盘就敢卖 不卖纳斯达克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神农种业吧] 拉几分钱,还在套人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大业股份吧] 爱张婷,不爱她爹 科学家未遂 09-1609-16 14:47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散户还是太多了,必须好好打压下,先到1.5 韭菜小哥哥鸭 09-1609-16 14:47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明天就可以买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4:47
- 110 0 [比亚迪吧] 某些人看港股炒股也是够了,哈哈韭菜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1609-16 14:47
- 85 1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股涨上天了,这垃圾还原地踏步 股友0fwHXQ 09-1609-16 14:47
- 141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这个板块,不被洗秃噜皮,我看是起不来了, 一只知更鸟123 09-1609-16 14:47
- 227 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3000多亿流通盘,融券做空也是一种选择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47
- 222 3 [国机汽车吧] 统一大市场 经纶满腹地黄药师 09-1509-16 14:47
- 221 1 [美团-W吧] 补贴加大拖累经营表现,持续跟踪竞争格局变化 美团-W资讯 09-1509-16 14:4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钢研高纳吧] 你敢红一下吗? 扯淡王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9.89压单尾盘必破,争取今天先站上10元大关 用心投资888 09-1609-16 14:47
- 85 0 [西藏矿业吧] 啥—调 约翰萨特 09-1609-16 14:47
- 104 0 [新和成吧] 这股的散户大都跑掉了吧,盘面资金活跃度很低啊 善书的逯玮 09-1609-16 14:47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韭菜们快冲啊,手慢无,现在不买就很难吃到明天 托的马飞了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*ST岭南吧] 明天应该能补仓,不急,目前成本1.58 悟道st 09-1609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