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8 14 [DR华建集吧] 这是财联社发的图片,竟然把华建归为上海微电子 老美不靠普 09-1509-16 18:43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这个人真是有病,天天刷存在感,有意思?! 股友3yT5655690 09-1609-16 18:43
- 64 0 [天一智能吧] 天一智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天一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8:43
- 119 0 [山子高科吧] 减仓在山脚,有点亏,别的买的别的票没涨停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609-16 18:43
- 626 1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号码能中吗 夜幕下光辉 09-1609-16 18:43
- 382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你忽略了它最贵重的军工资产价值,两者都是业内 身口意禅 09-1609-16 18:43
- 663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润双鹤:盐酸替罗非班氯化钠注射液获药品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43
- 120 1 [中牧股份吧] 下周起飞, 机灵的冉美波 09-1609-16 18:43
- 354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即便债市情绪再不好,2.1的30年债也是跌出博弈 炒股挣彩礼lol 09-1609-16 18:43
- 146 1 [光大银行吧] 我也中招了啊,恒大的雷光大银行扛,光大银行的 股友8p2873c215 09-1609-16 18:43
- 102 2 [华阳国际吧] 大家都放弃的时候这票该启动了! 欣慰的董日轩 09-1609-16 18:43
- 89 0 [德林控股吧] 和我位置一样,真跌呀 股魔Mas 09-1609-16 18:43
- 105 0 [顶点软件吧] 这货早巳残废成弃子,软件股天天大涨和他没半毛 顺勢啊為 09-1609-16 18:43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陕鼓动力有望比肩宁德时代?一、什么是压缩空气 股友6Z1v975220 09-1609-16 18:43
- 109 2 [亚宝药业吧] $亚宝药业(SH600351)$ 天火9818 09-1609-16 18:43
- 116 1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这么垃圾还有人买?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609-16 18:43
- 240 4 [黄金/美元吧] 一步之遥跨不过就掉进河里 义为忠 09-1609-16 18:43
- 401 1 [昆船智能吧] 昆哥是我去年黑暗时刻的一道曙光永远感恩谢谢昆 抄底李老弟 09-1609-16 18:43
- 258 10 [老百姓吧] 我卖了。实在受不了了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609-16 18:43
- 463 4 [国风新材吧] 如果国风新材重组完成,产业链协同效应将逐步显 股东哥哥哥 09-1609-16 18:43
- 132 2 [华电新能吧] 急涨慢跌是真跌 K线都是扯蛋 09-1609-16 18:43
- 101 0 [国投资本吧] 没见过这麽的 顺势8 09-1609-16 18:43
- 122 1 [银星能源吧] 上周五抛了。今天接回来了。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1609-16 18:43
- 167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感觉这几天的走势不应该才0.44%啊 做一个安静的小白 09-1609-16 18:43
- 83 0 [德国DAX30吧] 明天清掉,浪费时间 小聂同志 09-1609-16 18:43
- 616 6 [ST美晨吧] 股友们请问这些外资跑了没? 股友oX71o0 09-1609-16 18:43
- 232 0 [荣盛发展吧] 大利好来了,明天绝对一字,不是一字就不及预期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609-16 18:43
- 124 0 [致尚科技吧] 股数不变,好好做t就行,每天还可以提现一两千 股友2066 09-1609-16 18:43
- 231 0 [和而泰吧] 你们等的机器人概念来了!强强联手,共启新篇| 股友JbPx3b 09-1609-16 18:43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下来吧,高处不胜寒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8:43
- 141 0 [中电鑫龙吧] 高盛是十大股东之一 涨停在手下雨不愁 09-1609-16 18:43
- 107 0 [沙河股份吧] 最近怎么不见那些看破10的唱空了?不会追进来了 任非凡R 09-1609-16 18:43
- 100 0 [淳中科技吧] 老淳中我命令你明天必须给我一字涨停 股友9CZ3213700 09-1609-16 18:42
- 103 0 [当升科技吧] 刚卖了,你就拉上去,也不知道卖的对不对 天行健1209 09-1609-16 18:42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经典案例 基民iI65992322 09-1609-16 18:42
- 108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科技涨多了以后,红利的性价比就上来了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1609-16 18:42
- 215 0 [景顺长城中证红利低波动100ETF发起联接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真够用,产业链都动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18:42
- 104 0 [海伦哲吧] 问董秘;低价大宗交易谁干的 鱼鸟浮沉2308 09-1609-16 18:42
- 4996 6 [财经评论吧] 长盈精密:威线科正通过中国台湾头部ODM厂商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8:42
- 101 1 [中孚信息吧] 尾盘发飙了 潇洒不羁的云岫岩 09-1609-16 18:42
- 197 7 [太平洋吧] 尾盘跳水,本月破3,立贴为证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1609-16 18:42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让你装到了 调味料胡椒 09-1609-16 18:42
- 107 0 [重庆钢铁吧] 荣盛发展涨的都比重钢多 股友9P09R21789 09-1609-16 18:42
- 429 1 [众合科技吧] 为什么众合科技(000925)的持股人由爱生恨? 逻辑与事实 09-1609-16 18:42
- 928 1 [长盈精密吧] 我咋感觉今天涨和安培龙有点关系呢,另外你也争 睿智的帮主 09-1609-16 18:42
- 3305 3 [中科曙光吧] 一空,米娜要跟你讨教中科,出来发表意见嘛 相由芯生 09-1609-16 18:42
- 148 1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入手以来,体验还算不错,打算再打一段时间看看 汀兰岸芷 09-1609-16 18:42
- 107 0 [卓翼科技吧] 小盘的消费电子,明天应该有表现吧 有梦才有想 09-1609-16 18:42
- 129 2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低开全埋了,要你们抄底,要你们唱多,供销 股友997o62l660 09-1609-16 18:42
- 326 7 [旋极信息吧] 腾讯正在找国产芯片替代合作,旋极要是能合作上 温情的疯子 09-1609-16 18:42
- 141 2 [大湖股份吧] 明天消费股起飞了。 股友TaW2Ig 09-1609-16 18:42
- 230 5 [西部材料吧] 这货两点钟突然拉一根红柱啥意思?被它气得快乳 小白兔多学习 09-1609-16 18:42
- 2124 0 [特斯拉吧] 10亿增持提振信心!板块行情来了? 特斯拉资讯 09-1609-16 18:42
- 138 1 [西部超导吧] 明天涨停,开盘就抢,哇哈哈 oO众木成林Oo 09-1609-16 18:42
- 212 2 [建设银行吧] 降息对银行来说是利空啊! 温暖如夏 09-1609-16 18:42
- 104 0 [紫金银行吧] 暴跌开始 股友0502V2w379 09-1609-16 18:42
- 108 0 [川投能源吧] 三个月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1609-16 18:42
- 106 0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直线是什么说道? 百战百胜的大蛋筐 09-1609-16 18:42
- 108 0 [沧州明珠吧] 开源证券来了 关中嘉月 09-1609-16 18:42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了两天,说什么的都有,明天大涨一把,打他们 股友M6o2751299 09-1609-16 18:42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我不赌哪个借壳了,我他们就想接你们炒来几个涨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1609-16 18:42
- 107 0 [豆二吧] 震荡行情,跌多就多,涨多就空,等待选择方向, 给我个面子 09-1609-16 18:42
- 108 0 [天海防务吧] 送你一个名称,天海爷叔概念 股友93g2017h19 09-1609-16 18:42
- 159 1 [联合精密吧] 噗,我很好奇这哥们接下来怎么操作,一旦打下去 股友0279K0w995 09-1609-16 18:42
- 460 1 [利亚德吧] Ai+玩具你能蹭上吗 大学牲炒股日记 09-1609-16 18:42
- 219 6 [*ST东智吧] 看到100,我能不能早点退休就靠你了 佛系炒哥 09-1609-16 18:42
- 196 1 [陕西煤业吧] 据邻居小孩的奶奶说,今年的冬天特别冷!用煤量 咔咔搂 09-1609-16 18:42
- 129 1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晨讯】A股第三轮重估渐行渐近 建议关注三 创金合信基金 09-1609-16 18:42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3必定领跑国庆档,让我们拭目以待! 股友KYWGPB 09-1609-16 18:42
- 379 8 [君正集团吧] 搞不好晚上要出消息了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9-1609-16 18:42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歪日,下午出手了半仓,想拉低成本保资金安全。 马上时来运转旺旺 09-1609-16 18:42
- 46 0 [23长城11吧] 23长城11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城证券股 23长城11资讯 09-1609-16 18:42
- 130 0 [皖通高速吧] 感觉调整时间不够,股息率也不够,现在很多银行 攒股回乡 09-1609-16 18:42
- 188 2 [航天科技吧] 要重组,最少要跌到12块以下。大单融券卖出,给 股友799Q77262K 09-1609-16 18:42
- 75 0 [XD中储股吧] 没有。 展雄的信徒 09-1609-16 18:42
- 259 7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了,洗够了,太不是东西了主力。开始启动把 内心de平静 09-1609-16 18:42
- 833 1 [指南针吧] 神操作,没时间就早点下单 紫葡萄葡萄 09-1609-16 18:42
- 160 4 [富春股份吧] 昨天6.9加仓今天7.3加仓明天继续加仓不赚钱不走 才情出众的罗言秋 09-1609-16 18:42
- 95 0 [新华都吧] 促进消费,怎么不涨 不到30不回头i 09-1609-16 18:42
- 177 0 [巨轮智能吧] 感觉好多幻想家。买进去就天天喊涨停。主力的钱 冬眠的懒猴 09-1609-16 18:42
- 116 0 [嘉友国际吧] 涨一天,跌2天,慢慢填权。 拼搏的陆 09-1609-16 18:42
- 101 1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609-16 18:42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停牌了 小西装的格调 09-1609-16 18:42
- 126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所谓科技股减持公告一条接一条 不破的信仰 09-1609-16 18:42
- 1897 3 [太平洋吧] 以往走势明天又是低开低走,就这尿性,走一步退 股民甲一 09-1609-16 18:42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停牌继续顶涨停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8:42
- 99 0 [沪银吧] 坐等明晚白银涨停板 俊逸出尘的星阑8 09-1609-16 18:42
- 145 3 [天海防务吧] 6.9的本,我已经想割肉了兄弟们。花呗还还的最 骑骡子的王子 09-1609-16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