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宝泰隆吧] 庄你为什么不拉硬砸死 股友m580V86363 09-1609-16 14:47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除非晚上有利好公告不然大概率没戏了 家有桃源 09-1609-16 14:47
- 253 2 [三安光电吧] 一阴一阳两根十字星,哪位大神分析下什么逻辑 股友93Yp523725 09-1609-16 14:47
- 114 2 [通威股份吧] 太倒霉了,每次都是买到这种想洗人的股 股友807t65G895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华侨城A吧] 请拉板我来助攻 禅门交易员 09-1609-16 14:47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弹射起飞 情圣与渣男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…这是管理企业还是破坏…… NJWANG 09-1609-16 14:47
- 61 0 [平潭发展吧] 稳了怒涨一分 干净的余言秋1 09-1609-16 14:47
- 109 0 [康众医疗吧] 公司已与AI医疗企业合作 sai布局 09-1609-16 14:47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买在跌, 徐百顺168168 09-1609-16 14:47
- 84 0 [中哲精化吧] 继续向下调整调整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五洋自控吧] 昨天买的,上午大盘跳水被洗出去了 n442513219294300 09-1609-16 14:47
- 716 0 [光启技术吧] 转发《资本“谋生”之路要以价值为锚,与优秀同 顾好自己看好家人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联特科技吧] 卖飞了,曹 吾本高山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楚江新材吧] 换手率不足,无法上涨 股友71t2382x63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国海证券吧] 是时候开始你的表演了! 我又是谁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杭州银行吧] 机构疯狂砸盘恶意做空无法无天 混元靈通 09-1609-16 14:47
- 68 0 [粤传媒吧] 老庄股恶心至极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609-16 14:47
- 73 0 [华海药业吧] 快砸下来我进去 MASK资本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,求求你尾盘拉上去,希望收在9.16元 股友336Y29678L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这货现在是散户集中营,各种直播间推,没希望 铁面无私的趣言 09-1609-16 14:47
- 94 1 [龙芯中科吧] 跑吧。明日关门打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1609-16 14:47
- 86 1 [芒果超媒吧] 影响太恶劣了 给力地薛宝钗 09-1609-16 14:47
- 118 2 [万科A吧] 每天的走势都一样 九溪十八涧 09-1609-16 14:47
- 171 2 [盐湖股份吧] 东方铁塔又双叒叕涨停了,亚钾国际也快39元了, 股友52XD325018 09-1609-16 14:47
- 133 3 [卧龙电驱吧] 有48进的吗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609-16 14:47
- 182 3 [泰尔股份吧] 没筹码就洗,有筹码就拉,磨磨唧唧耽误时间 禅悟人生i 09-1609-16 14:47
- 102 2 [恩捷股份吧] 希望主力在2点半能够拉个涨停 坚韧的耿伟涛 09-1609-16 14:47
- 88 2 [蒙草生态吧] 这家伙咋就是不涨,害惨了多少小散 股友p22090p325 09-1609-16 14:47
- 88 1 [铜牛信息吧] 还是更名可能动力足点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609-16 14:47
- 100 1 [稀土ETF富国吧] 稀土已经涨到了情绪溢价的阶段,只有超短的机会 Foldpast 09-1609-16 14:47
- 103 3 [星辉娱乐吧] 开盘进的,大哥千万别跳水 大头老赵 09-1609-16 14:47
- 158 5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青山纸业大跌,对宜宾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njhccjg6987522 09-1609-16 14:47
- 80 1 [华电科工吧] 你有什么脸跌这么多?之前新疆你没涨,电力你没 沉稳的柳翼扬 09-1609-16 14:47
- 5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得比中证好,当前价位合适,我准备 俏丽的郝柔晨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国元证券吧] 出声操盘手压在9.06又撤了??!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4:47
- 97 0 [龙泉股份吧] 要回调了。 雷博1008 09-1609-16 14:47
- 661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亚布洛尼 09-1609-16 14:47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应跳尽跳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09-1609-16 14:47
- 83 1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龙一,卧龙龙二 hhjjjxff 09-1609-16 14:47
- 99 0 [山东路桥吧] 坚持价值投资!死了也不卖! 股友N07386y061 09-1609-16 14:47
- 118 1 [世联行吧] 大哥千万别啦尾盘 开放的贺璐松 09-1609-16 14:47
- 101 1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有没有神奇245 期待明天的韭菜 09-1609-16 14:47
- 99 6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早盘追的,明天我就割,弱股真不能碰,庄不会带 平衡哥 09-1609-16 14:47
- 89 2 [退市创兴吧] 地量见地价,聪明人都开始布局了!!! 陆零零要就赚 09-1609-16 14:47
- 106 0 [君禾股份吧] 震仓洗盘,蓄势待发 心灵II9_老邹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澳弘电子吧] 这比货买一百股都给你套上。什么货色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粤传媒吧] 这算跌破10日线了吗 股友2C885E5982 09-1609-16 14:4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小金属上,你下啥意思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14:47
- 86 0 [和展能源吧] 上市以后常年ST的股票 看晴空万里云 09-1609-16 14:47
- 198 0 [高德红外吧] 蹭概念的拉基就该待在拉基桶里 神龙教de韦小宝 09-1609-16 14:47
- 235 0 [园林股份吧] =进三非我长项,以后不要碰了 富可广进de林平之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收1.91 扶摇直上333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我刚刚卖了 大发1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艾布鲁吧] 亏几千走了 股友2Jrxni 09-1609-16 14:47
- 639 3 [中控技术吧] 强强联合!浙江人形×豪恩机器人,共拓具身智能 songzy1 09-1609-16 14:47
- 584 5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与电池材料 简体思维 09-1609-16 14:47
- 105 0 [百邦科技吧] 快杀猪盘了 股友6738lz3358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到此结束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中国黄金吧] 红一下不行,庄家喜欢绿色?帽子? 抄底的叶子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#高澜股份 华修子 09-1609-16 14:47
- 20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还要去机会吗 梦想需要多交税 09-1609-16 14:47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50块横了一天也是牛逼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迟早沦落到三流公司,新股民都买东财的多, 股友wDyrs5 09-1609-16 14:47
- 106 1 [三羊马吧] 这是仙人指路,还是主力跑路? 游资坨 09-1609-16 14:47
- 140 6 [中信重工吧] 5.387什么时候能解套? 莱州小手冰凉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焦煤吧] 进了不少大空单哦,提醒一下各位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出锅喽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想做空 睿智沉稳的冷寄琴 09-1609-16 14:47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涨一个点真的好辛苦 李hshs院 09-1609-16 14:47
- 279 0 [洋河股份吧] 又是梦之蓝!洋河再次收到“上合峰会”的感谢信 洋河股份 09-1609-16 14:4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喊口号了 诚实的柳杭17 09-1609-16 14:47
- 101 0 [力源信息吧] 到13元要15万手,空头压制太牛X了…… 竹溪枕檀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广联达吧] 织布行情 潜伏者5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长荣股份吧] 坚持 三年吃一倍 09-1609-16 14:47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会偷吃吧? 基民k1n7613085 09-1609-16 14:47
- 125 5 [英飞特吧] 一群sb散户,大盘都3100,这垃圾股涨点就激动,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4:47
- 135 2 [贝斯特吧] 正宗机器人!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没走坏,等拉就是 无悔当下88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种东西 股友03m0Z22033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真弱,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大连热电吧] 哎呀,能不能再涨点呀 睿智英明的栖砚4 09-1609-16 14:47
- 261 0 [光大银行吧] 睁开你够眼看看 A小趴菜 09-1609-16 14:47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禾赛不是上市了,都没有主力炒,这个股真惨,废 老康累了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都是保利股民 选择就坚持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背离太厉害了吧~~ 长青哥哥哥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快买阳光电原 leidefeng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吉利汽车吧] 短期下跌趋势结束,至少能持续涨3天,后续就要 daxian001 09-1609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